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5 [大富科技吧] 这么高的价位还能买吗 别出心裁de贾探春 09-1909-19 11:37
- 177 3 [XD屹唐股吧] 这货到底有没刻蚀技术?是不是光刻机概念?麻烦 聪明的钟晟潞 09-1909-19 11:37
- 4870 33 [山河智能吧] 亏损,清仓 股海財哥V 09-1809-19 11:37
- 96 0 [ST迪威迅吧] 不会涨了,跑来跑了 坚定不拔 09-1909-19 11:37
- 86 0 [沪银吧] 垂死挣扎 时空相对 09-1909-19 11:37
- 92 0 [电投绿能吧] 央视都配合宣传给做套的,不宣传还不会跌 电投吉电 09-1909-19 11:37
- 92 0 [中天科技吧] 就怕到时享通、长飞几个涨停后开始大跌,这货又 东方大财牛 09-1909-19 11:37
- 82 1 [长源电力吧] 韭菜们,抄家伙抄底哥建议:今天抄底进场 精准抄底哥 09-1909-19 11:37
- 83 0 [美邦服饰吧] 都没涨就要割人了 V武87 09-1909-19 11:37
- 162 0 [华夏创业板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简单直接:创业板短期波动加大,但长期趋势我看 管好你你你自己 09-1909-19 11:37
- 85 0 [珀莱雅吧] 总有见阳光的时候 c9345561433582272 09-1909-19 11:37
- 84 0 [应流转债吧] 包中 KEVIN00263 09-1909-19 11:37
- 209 5 [红枣吧] 好枣收购价已经超过10元了, 有判断力的柯棋16 09-1909-19 11:37
- 636 10 [*ST岭南吧] 一群,在那算二拍价格多少多少的,就是,1.3毛 江湖再现瑜公 09-1809-19 11:37
- 112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空狗主力节前出逃避险,若信国运,抄空狗老家 n342213596103848 09-1909-19 11:37
- 97 0 [漱玉平民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的生意,你以为便宜捡漏,结果是 zykfc888 09-1909-19 11:37
- 95 0 [瑞立科密吧] 菩萨,请赐予我中 房山炒家 09-1909-19 11:37
- 99 0 [飞龙股份吧] 步子挺稳,涨一步跌半步,长线了。 坚韧的梅峻姣 09-1909-19 11:3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市场?看不懂 zylzsc4294 09-1909-19 11:37
- 99 1 [中鼎股份吧] 股票大涨的时候我看看迪拜富人的生活,股票大跌 股友WWXXe8 09-1909-19 11:37
- 104 1 [玻璃吧] 确实要涨了 小丑鱼53 09-1909-19 11:37
- 275 3 [省广集团吧] 抖音海外版都卖给甲骨文20%股份成第一大股东, Yes发大财 09-1909-19 11:37
- 88 2 [舍得酒业吧] 都等着补缺口,老庄就是反其道而行之 正视自己 09-1909-19 11:37
- 140 1 [金发科技吧] 马上就加到二十万手封单!主力要出货,谁也拦不 股友6332q901l5 09-1909-19 11:37
- 92 2 [大东方吧] 主力:“尔等小散,再这么杀跌,我这点钱不知道 等一个牛牛 09-1909-19 11:37
- 77 1 [中石科技吧] 一条,昨天叫跑是对的 linkun23 09-1909-19 11:37
- 145 5 [安凯微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也许孕育大行情。 感知感觉感悟 09-1809-19 11:37
- 77 0 [孩子王吧] 这垃圾股跌没完没了了。。。 北斗第一星 09-1909-19 11:37
- 104 0 [卧龙电驱吧] 先出休息两天再看,卧龙到1000亿是没问题的 楚楚可怜的耿兰芳 09-1909-19 11:37
- 159 0 [中科曙光吧] 随时爆拉上112 欢快的祝茁 09-1909-19 11:37
- 80 0 [海投5吧] 吗的.又在跌 悄悄的股票 09-1909-19 11:37
- 111 0 [阳光电源吧] 当散户恐惧的时候说明行情还没走完! 爱尔做空选手 09-1909-19 11:37
- 152 0 [盈方微吧] 垃圾股的特征:大盘大涨,你不涨或微微红,大盘 新兵蛋子88 09-1909-19 11:37
- 78 0 [*ST岭南吧] 恶心,永远不碰你了 善思考的晨光 09-1909-19 11:37
- 80 0 [ST豆神吧] 怕䒤啊 plj366 09-1909-19 11:37
- 208 0 [齐鲁银行吧] 就爱你了! 股友585x68733N 09-1909-19 11:37
- 193 5 [XD上海电吧] 兄弟们,要不要回来? 有趣的戚顺昊 09-1909-19 11:37
- 113 2 [首钢股份吧] 打板的又得等两三年解套了 拉萨是最牛的 09-1909-19 11:37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出不来了 牛小张 09-1909-19 11:37
- 95 3 [南京新百吧] 有本事跌落到4.5老子全仓 成都耍哥 09-1909-19 11:37
- 709 7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品质,值得拥有: 小散1115 09-1909-19 11:37
- 295 6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是个啥比玩意场外不跟指数吗,清仓不玩了 股友395i22g082 09-1909-19 11:37
- 86 0 [*ST利源吧] 下午大盘红了,量化跟上!干 超顽强的韭菜根 09-1909-19 11:37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下跌惯性有点大,恐惧下的出仓。 股友ZY33061130 09-1909-19 11:37
- 95 0 [螺纹钢吧] 极限3272,短期3205,铁矿大跌,3072 人性释然 09-1909-19 11:37
- 77 0 [天富龙吧] ,骗子公司,公司 股友7823g28k88 09-1909-19 11:37
- 110 1 [节能环境吧] 五年前入的,原以为是个新能源牛,耗了五年多, 股友Febm7M 09-1909-19 11:37
- 90 1 [汉马科技吧] 开盘就卖完了,卖飞了 股友D296m92335 09-1909-19 11:37
- 134 1 [美锦能源吧] 但凡有点炒股常识的老韭菜都知道,股价大涨之前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9-1909-19 11:37
- 35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5一破,下午直接回到0.2,到时0.19—0.18进 股友EhTnYF 09-1909-19 11:37
- 64 1 [歌尔股份吧] 要不往上直冲,要不往死里整 鹤舞神州 09-1909-19 11:37
- 96 2 [方正证券吧] 个个都这么上头,仓位都两百多,我不加到两百多 只做有把握的票 09-1909-19 11:37
- 91 1 [中船科技吧] 又开始骗散户接盘了哈哈,兄弟们千万别买,日线 大A游击手 09-1909-19 11:37
- 852 2 [商汤-W吧] 值得纪念一下,第一次重仓股翻倍!最多时53万股 西域暖阳 09-1909-19 11:37
- 116 6 [三只松鼠吧] 浪姐还在吗 大流氓 09-1909-19 11:37
- 243 4 [通化金马吧] 什么时候综合评审结束啊 玲珑哦4284 09-1909-19 11:37
- 102 0 [玉米吧] 生猪放量加速下跌,玉米承压。等生猪2511跌到12 东方十二酿 09-1909-19 11:37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9.19/昨天过上车式的探高回落宽幅震荡伴随较大 霖齊32718616 09-1909-19 11:37
- 81 0 [欧菲光吧] 钱真多 盆满腾达的长石郎 09-1909-19 11:37
- 211 0 [威派格吧] 飞了 股友99e1163L11 09-1909-19 11:37
- 93 0 [中铁工业吧] 哈哈哈解套了 股友HCH9zP 09-1909-19 11:37
- 83 1 [二六三吧] 6.67可以博个7快多的反弹了 锦鲤捞月 09-1909-19 11:37
- 96 1 [民生银行吧] 开始反弹了银行,拿住了兄弟们 清新脱俗的冯港 09-1909-19 11:37
- 86 1 [老铺黄金吧] 震荡到什么时候 耐心向钱看 09-1909-19 11:37
- 93 1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不是马,看看报喜鸟 在卡坦有梦德 09-1909-19 11:37
- 119 0 [连云港吧] 外交部部长助理洪磊出席全球公共安全合作论坛(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9-1909-19 11:37
- 74 1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卖了1000,今天卖了2000 基民9l18W38522 09-1909-19 11:37
- 135 1 [中航沈飞吧] 我刚学车时,经常掌握不好一脚油门下去,车就飞 股友zPHagV 09-1909-19 11:37
- 89 1 [德林控股吧] 一个通函延迟这么久。这个交易很重要,德林的发 宝哥脸很大 09-1909-19 11:37
- 104 4 [兆驰股份吧] 到了均线附近可继续加仓,看好后期 秋承芯坚 09-1909-19 11:37
- 1079 21 [大华股份吧] 2025.09.19日(星期五)短线关注002236《大华股 股友5f8pdL 09-1909-19 11:37
- 443 2 [比亚迪股份吧] 跌到黄线93支撑线全仓梭哈!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1909-19 11:37
- 79 0 [美利云吧] 高手些都说要跌到6,我13.5卖了在7等着。 胡不字 09-1909-19 11:37
- 100 0 [捷捷微电吧] 天下第一勒色 AA十一 09-1909-19 11:37
- 110 0 [青云科技-U吧] 50w的门槛,78两个月的牛市,一个月横盘,一个 噜啦啦财不入急门 09-1909-19 11:37
- 45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曾经的王者,现在废了 中支上上签 09-1909-19 11:37
- 107 2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板战法,重出江湖 整夜大雨 09-1909-19 11:37
- 113 1 [盛邦安全吧] 一到39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19 11:37
- 142 2 [三协电机吧] 卧龙电驱的资金来了 一叶知秋8888 09-1909-19 11:37
- 113 1 [科思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有我,跌的时候不落下! 股友697I266P81 09-1909-19 11:37
- 128 3 [棕榈油吧] 减仓来回震荡,多单跑路了。至少跑了3000,下跌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1909-19 11:37
- 94 2 [长安汽车吧] 牛市以来从没有象样的涨过 善良的梅淳美 09-1909-19 11:37
- 113 3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封死跌停,周一继续跌 股友xu9TWh 09-1909-19 11:37
- 83 1 [中联重科吧] 775776卖了18000股,就知道要到这价767买回 一头驴 09-1909-19 11:37
- 78 1 [雷科防务吧] 那些天天都在质疑我的人,请问我说对没有,我估 一只黑兔 09-1909-19 11:37
- 124 4 [中力股份吧] 这股的习性就是早盘拉15分钟,接着就回调,尾盘 东财网友6669513571293130 09-1909-19 11:37
- 271 1 [幸福蓝海吧] 我进来看看是怎么个事 华尔街九哥888 09-1909-19 11:37
- 832 11 [上海建工吧] 天灵灵地灵灵~明天明天兄弟们持仓股票都涨停~ 君子李 09-1809-19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