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亨通股份吧] 看好持有 舌灿的上绮 09-1909-19 11:37
- 92 0 [汉马科技吧] 马字辈哈哈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1909-19 11:37
- 88 1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应该表现完了, 基民290290X21f 09-1909-19 11:37
- 84 0 [大位科技吧] 说好的算力龙头呢?成什么样了。 股友3x38035R56 09-1909-19 11:37
- 78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跑完了把 在路上777777 09-1909-19 11:37
- 79 1 [新易盛吧] 死人一个 中签小散一枚 09-1909-19 11:37
- 96 1 [ST金顶吧] 砸盘的几个逼暖子真狠啦天天往下砸 股友3t625f5998 09-1909-19 11:37
- 140 2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6666666666666666666家做市商啊,分歧不能转为 半藏富利再富利 09-1909-19 11:37
- 125 5 [财达证券吧] 改名叫豺狼证劵怎么样? 沧海一粟888888888 09-1809-19 11:37
- 83 0 [碳酸锂吧] 重上高点 五常玄人 09-1909-19 11:37
- 92 1 [京沪高铁吧] 还以为京沪高铁挺好的结果是不怎么上涨但是真的 基民bmWApW 09-1909-19 11:37
- 97 3 [锦泓集团吧] 缩量上涨,明天继续跌 股友aZ0JWz 09-1909-19 11:37
- 166 7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跑了,我套住了还好不多啊 韭菜飞侠 09-1909-19 11:37
- 83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已经进入看不懂阶段 你以为的你以为 09-1909-19 11:37
- 48 0 [视觉中国吧] 越买越跌 诚实的柔冰伊8 09-1909-19 11:37
- 103 0 [日经225吧] 小日子过得不错 花红桥 09-1909-19 11:37
- 97 0 [首都在线吧] 这和举牌有啥区别啊? 大漠孤烟直866 09-1909-19 11:37
- 107 3 [德方纳米吧] 跟你有仇啊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真是碰到gui 江海湖泊 09-1909-19 11:37
- 93 2 [海昌新材吧] 真行啊,25.6割完了开始拉? 爽快的娜娜 09-1909-19 11:37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北汽蓝谷一天跌5个点,温水煮青蛙,北汽真的牛B 有钱马上 09-1909-19 11:3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交易所为何经常调样本指数知道吗?就是让指数好 东财网友2233513245037136 09-1909-19 11:37
- 96 0 [中宠股份吧] 下跌趋势·多看少动。 傅说财经 09-1909-19 11:37
- 79 2 [四川美丰吧] 知道本老为什么一直赢么,从众博弈,盘面看太死 股友N706360W26 09-1909-19 11:37
- 82 0 [奥瑞德吧] 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 细心的曾渝18 09-1909-19 11:37
- 93 2 [新莱应材吧] 对不起大家,怪我,我在最高点买了,把它砸下来 不贪心有赚就好 09-1909-19 11:37
- 79 2 [中青宝吧] 怎么天天跌呀,哈哈哈哈 十年八倍 09-1909-19 11:37
- 309 0 [天府文旅吧] 走了,去大连圣亚。 涨停信号灯 09-1909-19 11:37
- 86 0 [盟固利吧] 分时急拉缓跌难道是出货了 有数零点 09-1909-19 11:37
- 127 3 [士兰微吧] 赶紧跑吧,主力资金流出八亿 特立A来聊妖股 09-1909-19 11:37
- 86 0 [*ST高鸿吧] 下周五0.38结束A股之旅! 勇敢对面 09-1909-19 11:37
- 32 0 [*ST正平吧] 十现在想进的应该都进来了吧 用耐心等待 09-1909-19 11:37
- 89 0 [卧龙新能吧] 7.71买1000手玩玩,别人恐慌我贪婪 股友36853AY797 09-1909-19 11:37
- 101 0 [众泰汽车吧] 十四五”期间,我国先后出台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 猫咪大人 09-1909-19 11:37
- 87 1 [岩山科技吧] 我也加了 天边小星星 09-1909-19 11:37
- 122 3 [视觉中国吧] 给点意见,买了个这么没诚意的股,后面该怎么办 老股民2008 09-1909-19 11:37
- 218 3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出5天货,拉一天,这群小散还要和工业富联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37
- 70 2 [丽江股份吧] 今天涨停涨停涨停 护佑一生 09-1909-19 11:37
- 301 11 [报喜鸟吧] 吧里老是有些居心叵测之人说机器人鼻。狗托就是 小老弟别跑丶 09-1909-19 11:37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,我成了爷叔 長风会有时 09-1909-19 11:37
- 99 0 [上海建工吧] 任何股票都要懂的边打边撤,哪有一直涨的,我们 神威大天龙 09-1909-19 11:37
- 86 0 [格力电器吧] 空调被小米摔,电池被宁德摔,手机被随便品牌摔 大A宏图 09-1909-19 11:37
- 75 0 [岭南控股吧] 股东能不能找个机器人公司合作一下 生意大展de丘处机 09-1909-19 11:37
- 112 0 [司南导航吧] 昨天尾盘进的,开盘小盈利出了,赚了包烟钱。趋 霸王别了情 09-1909-19 11:37
- 96 0 [森源电气吧] 别的股是涨一节跌,它是直跌不涨。 股友hDjTwS 09-1909-19 11:37
- 90 2 [万憬能源吧] 天气渐渐冷凉,天然气应该有一大波行情,洗盘也 高laoshi 09-1909-19 11:37
- 117 2 [神农种业吧] 4.44果真来了,走势精准猜中! dnje888 09-1909-19 11:37
- 91 3 [幸福蓝海吧] 大盘如果不好拉到20cm都能回到水下吉视乏力了 股友780v717w80 09-1909-19 11:37
- 166 3 [欧菲光吧] 十年大顶,50个小目标的套牢盘你接不接得住? 摩根Stanley 09-1909-19 11:37
- 585 10 [美年健康吧] 什么时候能解套 张红红2025 09-1909-19 11:37
- 97 1 [XD屹唐股吧] 我就等你个全球第二补个量 股友DAKfJX 09-1909-19 11:37
- 125 2 [欧科亿吧] 不错不错,表现稳定 富有满堂得丘处机 09-1809-19 11:37
- 90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拐头,看着要往下探了,就这28都没上去 云起时Twt 09-1909-19 11:37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台风“米娜”逼近广东!9级强风+300毫米暴雨杀 长期速市 09-1909-19 11:37
- 77 0 [波长光电吧] 赶紧撤了!庄一点格局都没有!!!! FLYSKY168 09-1909-19 11:37
- 89 1 [金城医药吧] 可以少建仓 K线语言金玉米 09-1909-19 11:37
- 89 1 [三花智控吧] 要再割一波了啊 股友72D210736K 09-1909-19 11:37
- 86 1 [北证50吧] 你成功你把我洗出去了。。。下周一大涨和我也没 高贵典雅的绣锦3 09-1909-19 11:37
- 81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回大A吧,这里太弱了 ddw3377 09-1909-19 11:37
- 302 3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晚上车间因电起火, 柳大树 09-1909-19 11:37
- 111 1 [德国DAX30吧] 没意思,汇率又杀了 只做纳斯达克 09-1809-19 11:37
- 192 1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连跌5天,你它妈醉酒了 乐观的常墨4 09-1809-19 11:37
- 82 0 [韵达股份吧] 垃圾股!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1909-19 11:37
- 80 0 [美邦服饰吧] 指数没问题,我的股遇到了狂庄 把股炒糊了 09-1909-19 11:37
- 79 1 [*ST易录吧] 我就问问还能不能行?你是不是明年退市啊? 姐姐姓张 09-1909-19 11:37
- 95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跌还没来 柳大树 09-1909-19 11:37
- 7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A下班才敢拉吗 聪颖的车芝菲 09-1909-19 11:37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部分获利盘出逃,不过也有很多人拿着还没扔 关东炒家 09-1909-19 11:37
- 558 0 [火星人吧] $火星人(SZ300894)$ 安静从容dxsy 09-1909-19 11:37
- 84 0 [山河智能吧] 我的高抛低吸,整的太难受了,唉 赵老割88 09-1909-19 11:37
- 208 5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没有跑。龙虎榜依旧第一跌停只是吓跑散户预 Iris哇 09-1909-19 11:37
- 746 3 [洪涛3吧] 子公司卖了? 输了一百多万了 09-1909-19 11:37
- 89 1 [华邦健康吧] 在华邦躲了一波波牛市 意外来自想不到 09-1909-19 11:37
- 62 2 [大东方吧] 490谁在买呢 冲上云霄看世界 09-1909-19 11:37
- 160 3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目前还是没有企稳,跟随大盘动荡,待企稳 才望富贵地唐晨 09-1909-19 11:37
- 781 11 [青鸟智控吧] 被骗了,麻 闰土的楂 09-1809-19 11:37
- 83 0 [鸡蛋吧] 远月你控毛线啊,等你到明年六月 股友10072W066P 09-1909-19 11:37
- 88 0 [中国能建吧] 全部都是击鼓传花的游戏,包括所谓的科技。 烂股能修心 09-1909-19 11:3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杜猛经理前瞻布局!摩根新兴动力C(014642)强 雾岛听风眠 09-1909-19 11:37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十几年解套了,结局是套进去了成千上万的爷 wolf475955181 09-1909-19 11:37
- 103 1 [佛燃能源吧] 早就该涨了,装这么久 叫我割哥 09-1909-19 11:37
- 1381 2 [XD浙江鼎吧] 本周走势很优秀 抓妖记1 09-1909-19 11:37
- 117 2 [拓日新能吧] 垃圾走人,最也不掽这垃圾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09-1909-19 11:37
- 84 1 [江特电机吧] 赣锋9个点了,你还在红和绿之间徘徊,服了 悠然的土豆丝 09-1909-19 11:37
- 625 9 [海立股份吧] 反复炸把我洗走了,主力你赢了 直白一点 09-1909-19 11:37
- 100 1 [晶丰明源吧] 星期一进的兄弟还好吗 股友d5561161R2 09-1909-19 11:37
- 236 3 [赛诺医疗吧] 所有消息都是造假的,赛诺压根没有任何产品,fd 有自制力的苏沛19 09-1909-19 11:37
- 250 13 [*ST岭南吧] 1.67本要不要割 醉醒梦人 09-1909-19 11:37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相信主力尽量,就搞一个板 嗨小子嗨小子 09-1909-19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