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新集能源吧] 横盘洗便宜,拉升洗贵,这彀庄很穷没能力拉升洗 闸北中兴堂喷王 09-1909-19 11:44
- 96 1 [金逸影视吧] 市场抛弃了你,你自己偏偏也不争气,这就是广东 来自未来2028 09-1909-19 11:44
- 97 1 [国投智能吧] 这个什么吊股,怎么换手都没有 森林公园1 09-1909-19 11:44
- 161 7 [中国电影吧] 对那些早上割肉的人来说太残忍了吧,,,, 点对点998899 09-1909-19 11:44
- 100 1 [东方铁塔吧] 我割了,你起飞吧 最后的轻语A 09-1909-19 11:44
- 104 0 [和而泰吧] macd金叉,下午拉起来 笨笨熊猫2 09-1909-19 11:44
- 6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十一前无戏 股海一匠人 09-1909-19 11:44
- 35 0 [23国联G2吧] 115856:无锡市国联发展(集团)有限公司关于董事 23国联G2资讯 09-1909-19 11:44
- 199 1 [均胜电子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这是短线操作原则。均胜今 晨钟观股市 09-1909-19 11:44
- 195 12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早上就说了又要套十年 欢欣踊跃的博士 09-1909-19 11:44
- 517 1 [爱建集团吧] 爱建集团:融资净偿还2617.75万元,融资余额4.2 爱建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1:44
- 91 0 [景兴纸业吧] 有多少人上了托的当 伟大的钱佳丽4 09-1909-19 11:44
- 99 0 [宗申动力吧] 服了,快一年了,亏麻了,一直不涨 摩卡爱玩球 09-1909-19 11:44
- 481 3 [中国中免吧] 他奶奶个腿。 呦采呦爱玩 09-1909-19 11:44
- 118 3 [*ST中岩吧] 4.17出了 广西抄家 09-1909-19 11:44
- 116 4 [上海建工吧] 杀猪了,不知道爷叔回本没有 股市明天还在 09-1909-19 11:44
- 144 3 [步步高吧] 五千手空单不到一秒全挂上,而且全是几十手的, 生意钵满地秦歌 09-1909-19 11:44
- 124 3 [新里程吧] 这是要跌停吗? 二姨太xz 09-1909-19 11:44
- 80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下午拉到25个点卖出 友爱的曾靖淇 09-1909-19 11:44
- 107 2 [三维通信吧] 随便跌,已经麻木,肯定不走了 大宝爸爸 09-1909-19 11:44
- 98 2 [中鼎股份吧] 现在的散户跑得快,机构对倒多了成本高,只好做 股友YUcpUC 09-1909-19 11:44
- 108 4 [雅本化学吧] 7.30进场了! dnje888 09-1909-19 11:44
- 57 1 [中际旭创吧] 谁追涨杀跌谁被套了 hey121 09-1909-19 11:44
- 64 1 [矩子科技吧] 这拉及公司,从上市以来,跑路高管,和现在高管 股友T5gqLC 09-1909-19 11:44
- 396 8 [天汽模吧] 这几天到底是谁在卖,散户要走今天都赶紧有,我 背道而驰紧跟热点 09-1909-19 11:44
- 125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投资经验告诉我,牛市中的急跌有时反而是加仓的 有礼貌的寒叶铃7 09-1909-19 11:44
- 93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货的业绩为啥这么差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1909-19 11:44
- 94 0 [中国软件吧] 靠也许,如果,可能等等心态做股票的人每有一个 有进取心的付翼2 09-1909-19 11:44
- 92 0 [天风证券吧] 兄弟们,队牢牢把控大金融,待下去没意思 守到海枯石烂 09-1909-19 11:44
- 131 1 [南凌科技吧] 早就说过国庆前一定不会有大行情,机构不会冒着 顺势利导 09-1909-19 11:44
- 151 3 [芯联集成-U吧] 看看中芯国际,华虹,每天3至4个点的涨,赵奇这 心联心 09-1909-19 11:44
- 118 6 [证券Ⅱ吧] 谁在砸券商? lspgoodluck 09-1909-19 11:44
- 79 2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跌12个点 铂金练习生 09-1909-19 11:44
- 107 0 [丰山集团吧] 换手不高,控盘了? 拉萨天团藏獒传奇 09-1909-19 11:44
- 117 0 [泰和科技吧] 散户走的好多,可惜了 星_选 09-1909-19 11:44
- 57 0 [海峡股份吧] 就这样,全仓锁死,再低我满融。 新韭菜0427 09-1909-19 11:44
- 117 0 [常熟汽饰吧] 赚钱没走,被套了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9-1909-19 11:44
- 102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稳定慢热型 艾拉布拉 09-1909-19 11:44
- 123 0 [云汉芯城吧] 我已经申购了。今年就靠你过年了 天下行者 09-1909-19 11:44
- 115 1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赶紧卖了换山河智能,马上涨停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909-19 11:44
- 282 1 [ST绝味吧] 机构边砸盘了边买入了,这震荡是吓跑了散户的鬼 股友86N7573n31 09-1909-19 11:44
- 169 7 [海峡股份吧] 利用资金优势坐庄,明目张胆的操纵股价,必须举 迅捷的郑皓轩 09-1909-19 11:44
- 85 3 [新华都吧] 线都破完了 聪颖的冯锦鹏 09-1909-19 11:44
- 159 8 [凯众股份吧] 现在12.5是买入好时机,@凯子!上午卖,下午买 T_Sir干凯子 09-1809-19 11:44
- 110 0 [重庆建工吧] 拆分上市? 股友x3i9792271 09-1909-19 11:44
- 87 0 [利扬芯片吧] 今天休息,下周跌下来再关注 陇上人 09-1909-19 11:44
- 103 1 [国星光电吧]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、耐住寂寞、起起落落很正 刀斧手 09-1909-19 11:44
- 102 1 [青山纸业吧] 自从我从金发获利出来以后…就光荣的成为一颗开 成功那必须是我 09-1909-19 11:44
- 150 1 [中石科技吧] 短期涨几倍,头部巨量,接下来几个月非死即伤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909-19 11:44
- 182 2 [神州信息吧] 股是好股,就是做t的散户太多,主力带不动 知行合一886 09-1909-19 11:44
- 94 3 [药明康德吧] 涨可以不跟,跌必须跟上它爹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909-19 11:44
- 170 8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个样子,我还能买吗? 不随便换 09-1909-19 11:44
- 181 9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会不会地天板? 菲菲洛嘉 09-1909-19 11:44
- 151 1 [国泰海通吧] 建议大家不要持股海通了,没意义,一时半会儿涨 砸盘哥 09-1909-19 11:44
- 132 5 [跨境通吧] 全部满上了 小韭菜好吃 09-1909-19 11:44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龙虎榜,拉萨估计占三个以上 gillian1 09-1909-19 11:44
- 100 0 [三特索道吧] 这庄家是不拉高怎么来跟买盘? XGWW旺旺 09-1909-19 11:44
- 98 0 [招商蛇口吧] 蠢庄专业割韭菜?这样爷爷卖了跟你姓,赶紧跌, 明哥股神 09-1909-19 11:44
- 79 1 [*ST正平吧] 我一加仓就会跌! 宏图成章WuLa 09-1909-19 11:44
- 154 8 [士兰微吧] 各位我来了,30.35买的,看我怎么赚钱的。 九曲金波浪 09-1909-19 11:44
- 83 1 [上海建工吧] 转发 深谋远虑的康逸凡 09-1509-19 11:44
- 484 0 [微盟集团吧] 微盟集团再涨超15% 微盟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1:44
- 246 0 [银轮股份吧] 少数真实准备出货北美产业链的公司,液冷对标英 股友v7838689v8 09-1909-19 11:44
- 96 1 [金财互联吧] 认输出局 股友FjxXrc 09-1909-19 11:44
- 308 8 [新易盛吧] 今天收盘后,正式纳入富时A50指数,星期一有300 招财高升牛气冲天 09-1909-19 11:44
- 66 2 [青山纸业吧] 你也别起来了我两天收益倒亏13块钱你就这样呆着 fate随遇而安 09-1909-19 11:44
- 180 0 [吉视传媒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,满仓梭哈 股友Z86739q065 09-1909-19 11:44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巨量资金涌入并推高科技股,90%以上的所谓科技 股友99L6002Y26 09-1909-19 11:44
- 89 2 [海南华铁吧] 真实恶心,连T的机会都没有留给小散 股友YJ6rQd 09-1909-19 11:44
- 86 1 [中国银行吧] 死抱,捂着,不卖,只买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909-19 11:44
- 292 1 [上证指数吧] 2元低价股和邦生物(603077)【概念速递】和邦 萤火虫13988 09-1909-19 11:44
- 508 5 [国防ETF鹏华吧] $国防ETF(SH512670)$ 投基的菜鸟 09-1809-19 11:44
- 417 7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: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 宝泰隆资讯 08-2909-19 11:44
- 116 0 [融创服务吧] 快回到1.6我再买点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44
- 97 0 [国瑞科技吧] 我也割了,本金第一次腰斩过半 吹牛不用交税 09-1909-19 11:44
- 115 0 [北汽蓝谷吧] 看到没有都是一些大聪明,北汽不割你们都不好意 有钱马上 09-1909-19 11:44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趋势股偏离五日线太远,肯定回踩五日线调整 无名炒手 09-1909-19 11:44
- 121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游资转战三板,轿夫跑到肉多的地方了。 感知感觉感悟 09-1909-19 11:44
- 136 2 [利和兴吧] 量化,我是散户,利和兴我卖完了,你知道怎么做 股友63789P86L3 09-1909-19 11:44
- 55 2 [华信新材吧] 这是坑了多少人啊! 感觉1903718 09-1909-19 11:44
- 214 14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这位高手不停的发飞刀,所有接盘侠包括我 铁手无情 09-1909-19 11:44
- 339 13 [万泰生物吧] 九阶国内首创,世界笫二,九阶获批,上市,首针 n700813799007482 09-1809-19 11:44
- 278 10 [贵绳股份吧] 大四方于洪金天天跌他的理由多的很奉劝那些还没 有教养的施梁19 09-1709-19 11:44
- 95 0 [保龄宝吧] 要慢慢将价格放下,应该要放到在大宗的那个价格 机会就在眼前啊 09-1909-19 11:44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有几率反包的,看指数表现 重铸短线荣光618 09-1909-19 11:44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买进去的都要成爷 股友bmstsm 09-1909-19 11:44
- 239 4 [中科海讯吧] 又搞急拉缓跌,有什么大病吗?唉,行吧,这种行 O我是我O 09-1909-19 11:44
- 92 0 [蜂助手吧] 快点跌停 爱生气的小白鼠 09-1909-19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