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昨天已经清仓。今晚锦江饭店见。 慷慨的大哥哥 09-1909-19 11:38
- 85 0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15.77割到地板上了,唉 无畏的武羽晴 09-1909-19 11:38
- 85 0 [万马科技吧] 马字辈哈哈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1909-19 11:38
- 108 0 [工业富联吧] 大跌在即,我就不信散户还在买这个票,涨天上去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9-1909-19 11:38
- 99 0 [奋达科技吧] 早盘做了2个点的T,机器人板块行情远没结束,拿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38
- 93 0 [天和防务吧] 9月初买了3个含这个就下跌没停止过太闹心了 锦盛环宇 09-1909-19 11:38
- 9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三个月涨了18%+,降息利好港股科技,赶紧补仓等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909-19 11:38
- 84 0 [西藏旅游吧] 跑不跑? 贴心的爱舒茜 09-1909-19 11:38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几个板 高大威武的多多 09-1909-19 11:38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有价值的,有分红,有增长,一直压在3000点左右 识香的龙茜 09-1909-19 11:38
- 121 1 [卫信康吧] 育儿补贴新政策,能否带飞卫信康 伶俐乖巧的曾优苗 09-1909-19 11:38
- 110 5 [国安达吧] 明显a杀忽悠接盘啊。这个真的好假 板斧客 09-0209-19 11:38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00后大学生16w 资金抓涨停第15天 打饭养家 09-1909-19 11:38
- 112 0 [新国都吧] 此股只适合低吸,别盲目追涨,稳健型的朋友可以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909-19 11:38
- 76 0 [岭南控股吧] 一堆唱多的出来了,今天完犊子了 仪态万千的秦婕 09-1909-19 11:38
- 101 2 [步步高吧] 割肉的人多了,股价也就下跌了。大家都不获利, 唯手熟 09-1909-19 11:38
- 90 1 [多晶硅吧] 下周要开始提保了 可爱的小熊哥 09-1909-19 11:38
- 76 1 [南京商旅吧] 看看西安再看看你 自由的车昊祥 09-1909-19 11:38
- 88 1 [金逸影视吧] 万达又涨停了 东方中长线168888 09-1909-19 11:38
- 129 4 [电投绿能吧] 昨天莫名其妙的有人一直唱多 电投吉电 09-1909-19 11:38
- 170 3 [五洋自控吧] 吸筹啊 股友nDdXoL 09-1909-19 11:38
- 30 0 [新疆交建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。大家加仓往上走。 坚毅不拔的唐念茜 09-1909-19 11:38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收盘最起码都要红色 向前冲牛市 09-1909-19 11:38
- 95 0 [恒瑞医药吧] 全是散户在出 小小行行行股民 09-1909-19 11:3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又是刺激的一天,创业板指数来来回回拉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1909-19 11:38
- 91 2 [江苏银行吧] 主力千万别拉,继续跌,不跌到8块,你是我养的 chong999 09-1909-19 11:38
- 107 0 [北摩高科吧] 雄赳赳,4000点才是牛市的起点。怕个毛啊! 股友70T905I913 09-1909-19 11:38
- 131 0 [青岛啤酒吧] 谁来拉升???主力,要骂才拉吗 小高是韭菜 09-1909-19 11:38
- 78 0 [佰泽医疗吧] 要下市了吗 宝鸡牛犊 09-1909-19 11:38
- 96 0 [XD国泰海吧] 19.2卖的!今天接回来! 小牛牛出更了 09-1909-19 11:38
- 280 1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股友mqOuBi 09-1909-19 11:38
- 95 1 [跃岭股份吧] 守住价值中枢下午涨停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1909-19 11:38
- 82 1 [*ST西旅吧] 5.8砸到2.8了。。。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909-19 11:38
- 80 3 [华大九天吧] 点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害害害非菜 09-1909-19 11:38
- 1111 6 [中哲精化吧] 中哲旗下虽公司众多,又还新设立一个全资子公司 自由你 09-1909-19 11:38
- 94 0 [柳工吧] 哪个亏损股不比它强,垃圾第一股。 温和友善的静渊9 09-1909-19 11:38
- 8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都会在-5到5之间波动,为的就是不出榜。 超凡脱俗的池艳 09-1909-19 11:38
- 102 0 [中粮资本吧] nmd,继续半仓买入,14.6本不信回不来 善于学习地李逍遥 09-1909-19 11:38
- 65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又跟昨天一样,昨天就是追高穷一生 股友08f89m2766 09-1909-19 11:38
- 60 1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走热如9月8日,5日线下 柳大树 09-1909-19 11:38
- 580 11 [三羊转债吧] 老梦股巿投资日记(9月18日):难忘的记忆一一 梦想窒息 09-1809-19 11:38
- 181 1 [英集芯吧] 股价拉到28之上,然后停牌收购资产。 让2024我0203爱 09-1709-19 11:38
- 91 0 [毅昌科技吧] 一年都没有一个涨停,股性很差,浪费题材,里面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1909-19 11:38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好票都是到顶了才通知收割 火正北 09-1909-19 11:38
- 96 0 [赣锋锂业吧] 怪不得华阳股份领涨煤碳股,原来是炒储能电芯! stormwind1982 09-1909-19 11:38
- 89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黑色星期五,大跌在下午 //@柳大树 :今天走热如 柳大树 09-1909-19 11:38
- 122 0 [XD康普顿吧] 见鬼操作 股友1791iQ6159 09-1909-19 11:38
- 217 1 [中科曙光吧] 让大家在107抢反弹,最终让你知道107不是地板, 岭南神算子 09-1909-19 11:38
- 175 7 [永泰能源吧] 今早入来亏5%了,本来昨天清仓了,搞不懂为啥还 股友27Q956H071 09-1909-19 11:38
- 306 3 [兴蓉环境吧] 这两年业绩增长乏力,27年以后或能体现价值。谁 倍增ing 09-1909-19 11:38
- 74 0 [儒意电影吧] 这波看到20以上 红酒配股票 09-1909-19 11:38
- 79 0 [迈瑞医疗吧] 了了一手不留,馒头米饭稀饭浆糊糊留下来的发财 彩云涌睐 09-1909-19 11:38
- 102 0 [傲农生物吧] 你走了吗?5.15我加了三分之一仓。如4.95,又三 圆点的切点 09-1909-19 11:38
- 89 2 [张江高科吧] 强扭的瓜不甜 牛皮糖001 09-1909-19 11:38
- 497 2 [雅克科技吧] 自己菜就别怪股不行,我咋就盈利30%了呢? 胸毛叔叔 09-1909-19 11:38
- 90 0 [创业慧康吧] 都没获利盘了,割肉砸不痛吗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09-1909-19 11:37
- 178 0 [博云新材吧] 昨天该股非常明显告诉并发出讯号,已经大大超卖 股友ZNizoD 09-1909-19 11:37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走了,我套上了,唉!等下个十年了 股动大金来 09-1909-19 11:37
- 522 0 [北方铜业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$岩山科技(SZ002195)$$恒 股友87X17U9710 09-1909-19 11:37
- 92 0 [居然智家吧] 商业零售板块午盘异动拉升了,下午开盘加仓猛干 忘忧草6855555 09-1909-19 11:37
- 117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唉!看来真是漏网之鱼的问题公司哟!广道复牌, 股友Oq00uB 09-1909-19 11:37
- 120 0 [天风证券吧] 前面就说了必回到5.53左右,上下错不了一到两分 可靠的董意蕾 09-1909-19 11:37
- 114 1 [金力泰吧] 主力正在拿筹码,不卖任何股,分仓买入。已经缩 n921813739851242 09-1909-19 11:37
- 235 6 [意华股份吧] 我满仓单钓意华,守了4个月意华不管大盘板块如 韭海小菜 09-1909-19 11:37
- 91 3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不骂你,看你表现 灬感冒药灬 09-1909-19 11:37
- 543 16 [上海建工吧] 低开4个点左右验证一下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09-1909-19 11:37
- 163 2 [金智科技吧] 竞价该直接高开了,巡检机器人是亮点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37
- 82 0 [优必选吧] 稳如,调整就缩量,盘子控的很好! 深圳贫山区 09-1909-19 11:37
- 92 0 [赤峰黄金吧] 全仓梭哈黄金3天亏8万,昨天梭哈恒宝,救命啊, 睿智的范凝芸 09-1909-19 11:37
- 7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满仓等5年 优谷投资 09-1909-19 11:37
- 89 0 [南京新百吧] 不跌死你,每天恶心你 股友99S5230Q73 09-1909-19 11:37
- 152 1 [亚联发展吧] 破5以后再洗半个月就再创新高 st钉子户飞哥 09-1909-19 11:37
- 169 4 [上海电气吧] 个人认为股Z真来了 高效的沈姗树 09-1909-19 11:37
- 884 3 [*ST春兴吧] 再往下砸,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,所以这个位置会 操盘必读 09-1909-19 11:37
- 116 2 [博苑新材吧] 庄全跑了,只乘散护自己玩。 lzyyyyy 09-1709-19 11:37
- 89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可以合并给云南旅游吗?云南那么美,我 沧陌珈措 09-1909-19 11:37
- 109 0 [上海建工吧] 差点留在这了 善解人意的唐翼扬 09-1909-19 11:37
- 93 0 [五洲交通吧] 好像涨了很多的样子 l000687持有者 09-1909-19 11:37
- 120 0 [中原内配吧] 前些日子也是涨停跌到9块多,估计这次也一样 家有大虫 09-1909-19 11:37
- 87 0 [三丰智能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比谁都跌得快,这就是三 cyl羽林 09-1909-19 11:37
- 99 2 [上证指数吧] 外资跑的差不多了吧,下周估计有戏了 耐心比黄金贵 09-1909-19 11:37
- 189 3 [紫光股份吧] 会不会复制9月4号的走势 读懂自己 09-1909-19 11:37
- 141 4 [广东宏大吧] 这么大进大出,上上下下实在受不了啊 财德洋洋 09-1809-19 11:37
- 200 6 [信达证券吧] 明天涨停 华高生发洗发水 09-1809-19 11:37
- 709 5 [华电辽能吧] 华电辽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电辽能资讯 09-0309-19 11:37
- 78 0 [万向钱潮吧] 换手连板只要集合有一个游资抢跑,这个票就会被 日满仓 09-1909-19 11:37
- 95 0 [顾家家居吧] 这次是来真的了 股友9607aX6267 09-1909-19 11:37
- 79 0 [新研股份吧] 估计出事儿了 骑着金牛羽化成仙 09-1909-19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