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20日均线进来的朋友,今天该跑就跑吧!此股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909-19 11:45
- 96 0 [北汽蓝谷吧] 江淮机构盘抱团性很强,不像北汽机构前两天疯狂 股友ZY33061130 09-1909-19 11:45
- 131 1 [创新药吧] 科技股开始回调,创新药可以顶上了吧? 国金钉子户 09-1909-19 11:45
- 81 1 [国海证券吧] 渣券! 东方静思111769 09-1909-19 11:45
- 78 1 [先导智能吧] 还没出异动还是低调点吧 散修九阳 09-1909-19 11:45
- 86 2 [北纬科技吧] 差点就等来了一个跌停 股友q32527558w 09-1909-19 11:45
- 70 1 [中海达吧] 追高套住了吧!割肉吧,哈哈 财源生财de白起 09-1909-19 11:45
- 586 15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破位了,尾盘没有人维护就已经说明了,趋势 BOLL抓主升 09-1909-19 11:45
- 85 0 [贵广网络吧] 一堆胡汉三 牛牛把舵手 09-1909-19 11:45
- 99 0 [瑞立科密吧] 最主要的是,先要申购成功才行,太难了 百大会 09-1909-19 11:45
- 303 0 [西部利得创业板大盘ETF联接A吧] 【成长板块卷土重来】上午创业板表现亮眼,半导 养基致富girl 09-1909-19 11:45
- 87 1 [澜起科技吧] 你是储存败类 孤单的陶翠3 09-1909-19 11:45
- 87 2 [常山北明吧] 股吧啥时候人少了,啥时候会涨 董建刚周剑4000价 09-1909-19 11:45
- 156 1 [贵广网络吧] 涨是因为算力跟酒有啥关系。。。 TJJLB 09-1909-19 11:45
- 53 1 [均胜电子吧] 吃独食上去的今天敢买的也是头铁 股友767u239g18 09-1909-19 11:45
- 115 2 [华脉科技吧] 不要放弃,拿好吧,宝宝 xzs舞者 09-1909-19 11:45
- 113 0 [华兰生物吧] 本来挂16.19买点先拉低一下成本,又撤单了,想 割肉吃面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1:45
- 165 2 [普蕊斯吧] 53元成本出了,躲开了大势狂跌,这个股我要感谢 QFI投资人 09-1909-19 11:45
- 183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主力你在不拉,我明天就出货了 星目的祝簫 09-1909-19 11:45
- 93 0 [透景生命吧] 买了这个,真的是透支生命 雨凡37695 09-1909-19 11:44
- 130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回调我不慌!不到最后半小时别轻易看不起 外面起风了 09-1909-19 11:44
- 88 1 [步步高吧] 5.8已经买入,下午红 认真的小韭菜丶 09-1909-19 11:44
- 89 0 [立讯精密吧] 下一个工业互联 陈发888 09-1909-19 11:44
- 37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这不是我们的极限,还能涨! 新星实战 09-1909-19 11:44
- 83 0 [青山纸业吧] 最少两个跌停 股友638x8O3198 09-1909-19 11:44
- 92 0 [广汇能源吧] 煤炭大涨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909-19 11:44
- 94 1 [岩山科技吧] 从盈利十个点到亏损十个点,这股有多拉胯 股道蓝先森 09-1909-19 11:44
- 183 1 [中国电影吧] 连续4天下跌,跌幅30%以上,对于任何票,都是相 酷酷虫子 09-1909-19 11:44
- 101 1 [新易盛吧] 每天被中际拉开几块钱,再过几天,被中际拉开10 懂财会的陆大状 09-1909-19 11:44
- 93 1 [顺灏股份吧] 下周一就回到7元以下了 娴淑典雅的谢虔 09-1909-19 11:44
- 101 0 [深圳华强吧] 红5个多点一哈下来了,华强向上的尿性呢? 向着光前进 09-1909-19 11:44
- 83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,山确实不矮 绝世的邵濂 09-1909-19 11:44
- 1642 21 [工新5吧] 我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,大家听一下,在三版这么 动力澎湃 09-1809-19 11:44
- 95 0 [味知香吧] 被操作的票进去也出不来了,不信下星期一看 暴美暴富LDF 09-1909-19 11:44
- 101 0 [亨通光电吧] 乌龟和兔子长飞老总就是兔子精英,亨通的董秘心 cjkim1203 09-1909-19 11:44
- 95 0 [青岛啤酒吧] 拉个5个点,全仓猛干 年年的蓟涵 09-1909-19 11:44
- 693 0 [山东钢铁吧] 钢铁股大涨你大跌 有钱得樱木花道 09-1909-19 11:44
- 114 2 [北京银行吧] 这就真的搞不懂了。为什么净值是负数的股票居然 吴高雄 09-1909-19 11:44
- 106 1 [中金岭南吧] 这个股吧怎么这么安静 养牛的妹妹 09-1909-19 11:44
- 77 0 [东通退吧] 给机会跑都不跑还在梦游0.12元等 股友4uYvXK4618 09-1909-19 11:44
- 95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柳大树? 股友u38879R065 09-1909-19 11:44
- 105 0 [左江5吧] 你那点 筹码 还不够 中户们 填牙缝! 你赶紧去 A看得远A 09-1909-19 11:44
- 104 0 [宏盛华源吧] 只是上面套牢盘多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909-19 11:44
- 334 1 [均胜电子吧] 草,吃满四个点 无与伦比的美丽10 09-1909-19 11:44
- 114 2 [卧龙电驱吧] 要是这个时候地天板,那就厉害了??????梦 龙先生999 09-1909-19 11:44
- 76 1 [兰州银行吧] 烂粥 基民cqc0i5 09-1909-19 11:44
- 94 3 [ST棕榈吧] 7个点了,给阻力买药 妍妍妍妍妍妍 09-1909-19 11:44
- 106 4 [北汽蓝谷吧] 亏了六个了,都不知道怎么办呢国庆假期怎么过啊 驰骋高原 09-1909-19 11:44
- 101 0 [华大九天吧] 一分钱玩一上午 股友5X5567P503 09-1909-19 11:44
- 104 0 [赣锋锂业吧] 锂电板块已经兑现2025年市场需求超预期,当前核 股友9P6096030N 09-1909-19 11:44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直接开板, 基民1vBM33 09-1909-19 11:44
- 83 1 [XD福龙马吧] 能做出辨识度吗 我与龙头 09-1909-19 11:44
- 151 2 [华工科技吧] 看看工业富联13000多亿,你3000亿不过分吧 叫我猫哥 09-1809-19 11:44
- 148 0 [中国宝安吧] 坏了,我成冒牌的了 佛山帮之大老粗 09-1909-19 11:44
- 93 0 [农业银行吧] 还差一层 开心小柯 09-1909-19 11:44
- 100 0 [光明肉业吧] 此股每次7.0-7.1买,7.4-7.5卖也不错,每0.5元 圣诞树下20178968 09-1909-19 11:44
- 95 0 [万向钱潮吧] 大乌龙马斯克说哪个用特斯拉图片的主业是假的, 東夷侯 09-1909-19 11:44
- 100 0 [万向钱潮吧] 都想着地天,结果地板上接了几个小目标,你这样 钱一角 09-1909-19 11:44
- 259 1 [华安法国CAC4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你的份额只有0.2亿,如果成立3年,份额不足2亿 基民c0K0Bl 09-1909-19 11:44
- 122 3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是炒啥? 股友23R1M99515 09-1909-19 11:44
- 93 0 [金逸影视吧] 前面已经四个涨停了,利好兑现,还想地天板?周 荒野大鳄 09-1909-19 11:44
- 89 0 [碧水源吧] 创业板里最垃圾的,没有之一 股友v3E3638872 09-1909-19 11:44
- 88 1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地天板了 宏图有余的吴老板 09-1909-19 11:44
- 81 0 [青山纸业吧] 港股都翻红了,看下午有没有机会拉起来 捉妖擒龙专业户 09-1909-19 11:44
- 94 0 [博杰股份吧] 早上低开不及预期就跑了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09-1909-19 11:44
- 133 0 [甘化科工吧] 板块红也跌,绿也跌,反正就是一个字“绝” 掌财进宝 09-1909-19 11:44
- 98 0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开板,能否站上22.65很关键,地板上的幸福 股道梦玄机 09-1909-19 11:44
- 110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科创板汇集了不少半导体设备和材料的优秀公司, 股友775E1562m3 09-1909-19 11:44
- 97 0 [公牛集团吧] 无良公司 乐于助人的韩皓 09-1909-19 11:44
- 98 1 [漱玉平民吧] 要不回到11.5之上要不10.34等待加仓 理智生活 09-1909-19 11:44
- 644 4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2.56% 工业富联资讯 09-1909-19 11:44
- 125 0 [三一重能吧] 谁给的你勇气拉升,梁静茹吗 剑来刺客 09-1909-19 11:44
- 88 0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,下午起飞吧? U抓板大师 09-1909-19 11:44
- 101 0 [华泰证券吧] 被渣券蹂躏了。 股友7108C550y8 09-1909-19 11:44
- 395 0 [曲江文旅吧] 餐饮旅游板块局部拉升 曲江文旅盘中涨停 曲江文旅资讯 09-1909-19 11:44
- 160 2 [外汇吧] 昨天A股暴跌的唯一原因,就是RMB本该什值500点 天天来财的虎霸王 09-1909-19 11:44
- 102 2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是个垃圾票,毫无意义,一路跌 天天捡红薯zrf 09-1809-19 11:44
- 301 9 [未来3吧] 中报是不是不出了?未来3变1吗 沉稳336568 08-2809-19 11:44
- 137 0 [迈普医学吧] 从中报都能看出迈普未来的舞台很大 鹰隼之翼0 09-1909-19 11:44
- 276 0 [仁智股份吧] 尾盘在接回来,感觉要涨 抓首板 09-1909-19 11:44
- 86 1 [信雅达吧] 没底线 DYH521 09-1909-19 11:44
- 97 1 [京东方A吧] 还是京东方最稳,外面一片狼藉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9-1909-19 11:44
- 139 6 [吉视传媒吧] 卖飞了4.77,亏大发了 抄底股味道 09-1909-19 11:44
- 126 3 [大连圣亚吧] 不等34.5了,小庄我又来了 日月明月明 09-1909-19 11:44
- 101 2 [光洋股份吧] 这怎么和昨天一样的玩法,开盘迅速拉高,然后跌 给我吃一点 09-1909-19 11:44
- 97 3 [华工科技吧] 94追高,唉 基民MhDdGd 09-1909-19 11:44
- 91 0 [伊立浦3吧] 小卡拉米能不能不要玩这种拉涨停的把戏 shibo890422 09-1909-19 11:44
- 92 0 [通威股份吧] 长期赛道,短期震荡很正常,不用太纠结。 宏员周通 09-1909-19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