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2 1 [TCL科技吧] 毒了,20天主力抛了40多亿,没人玩了这是 美丽的沈羿炎 09-1909-19 12:49
- 282 7 [微盟集团吧] 我还想说,我2.99又接回了微盟你们发财,高位接 热情的君清雪17 09-1909-19 12:49
- 814 1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的走势很健康,也是我最期待的走势,在 股海大炮手 09-1909-19 12:49
- 187 5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开始减持了,各位韭菜怎么看? Wuss888 09-1609-19 12:49
- 147 0 [海光信息吧] 短期有调整需求,等20日线,先撤了个。 交建信仰 09-1909-19 12:49
- 102 0 [均胜电子吧] 老兄,冲着150亿昨天晚上挂的隔夜单呀 玩的就是个心态 09-1909-19 12:49
- 5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背时,这里赚了一点进创新药又败光了。真不该贪 基民22Uc858939 09-1909-19 12:49
- 138 3 [汉马科技吧] 守了半年,昨天卖了 诚实的柳桐10 09-1909-19 12:49
- 192 2 [浙数文化吧] 依旧是大幅净流出 可胜天半子 09-1909-19 12:49
- 717 5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硅烷科技在固态电池相关项目上有多个进展,具体 调皮一点 09-1209-19 12:49
- 133 0 [乔锋智能吧] 双增股,迎合人工智能及算力的发展态势,如鱼得 股友19115C317Q 09-1909-19 12:49
- 94 1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地天板 股友02526yO780 09-1909-19 12:49
- 354 9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以为主力在低位花几十亿会这么好心给爷叔解 笑看风云ffff 09-1909-19 12:49
- 584 1 [天通股份吧] 有谁还一直在低位买了拿着的 飞翔的蜗牛58 09-1909-19 12:49
- 105 1 [兴齐眼药吧] 什么情况,莫名其妙大跌 心想事成涨 09-1909-19 12:49
- 332 2 [大中矿业吧] 请问临武鸡脚山锂矿的稀有金属公司打算如何利用 大中矿业股友 07-0809-19 12:49
- 112 0 [锐科激光吧] 不涨吧,一堆yy的,涨吧,牛鬼酒神全来了,此股 股友7R8K193327 09-1909-19 12:49
- 102 0 [光大银行吧] 跌到大盘2600点位置了 浙R0QH53 09-1909-19 12:49
- 230 1 [豪鹏科技吧] 今天又T成了 不帅你报警7776 09-1909-19 12:49
- 84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年涨幅+1.23% 嗨起来啊 09-1909-19 12:49
- 169 0 [科华数据吧] 下午买开盘就干 股友399583Z9Z0 09-1909-19 12:49
- 111 1 [苏州固锝吧] 野百合也有春天,你的春天在哪里, 大嘴瑶12 09-1909-19 12:49
- 104 2 [海信家电吧] 根本跌不动了 n947213406736712 09-1909-19 12:49
- 202 3 [晶合集成吧] 安徽合肥的爷叔在哪?能不能出来讲几句 查理芒德 09-1909-19 12:49
- 168 0 [尚太科技吧] 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:在量化横行的当下,技术面 股友980532Ty32 09-1909-19 12:49
- 321 0 [大禹节水吧] 这个股几时卖,都不会卖飞卖了还不敢马上进,慢 红红红九涨停 09-1909-19 12:49
- 100 0 [海鸥股份吧] 下午翻红 专心的高翼扬 09-1909-19 12:49
- 232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是宇树机器人的供应商。欧菲光的微电子团 发现鸟 09-1909-19 12:49
- 118 1 [中国电影吧] 我爱我们的国,前两天全仓进场,30%的损失,以 打不过就关机 09-1909-19 12:49
- 164 3 [阿里巴巴-W吧] 长线没问题,目前还是新零售的估值,一旦转为科 哆啦大雄 09-1909-19 12:49
- 105 1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维都起来了,你还在装睡? fdcyxk05 09-1909-19 12:49
- 788 5 [ST中装吧] *ST中装:关于中装转2即将停止转股的重要提示性 ST中装资讯 09-1709-19 12:49
- 138 0 [用友网络吧] 转让了畅捷通的一部分股票,现金流应该有所缓解 n653613593573222 09-1909-19 12:49
- 364 1 [顺鑫农业吧] $顺鑫农业(SZ000860)$ 白云非云 09-1909-19 12:49
- 192 3 [中集集团吧] 今年可能没戏了浪费了我2/3的资金在这里 股友uHBmtv 09-1809-19 12:49
- 1498 1 [华阳新材吧] 营收稳固+效益改善 华阳新材上半年净利润成功扭 华阳新材资讯 08-2909-19 12:49
- 6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昨晚鲍大叔宣布降息25bp之后,连黄金都大跌,唯 悠然自赏 09-1909-19 12:49
- 109 0 [金正大吧] 低价股今天都是大跌啊? 端庄之人马座 09-1909-19 12:49
- 175 2 [迈威生物-U吧] 这么大的利好仅是相当于涨了9个点,无语,这10 股友5a88981T53 09-1909-19 12:49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击鼓传花 股友713tY51325 09-1909-19 12:49
- 92 0 [上海贝岭吧] 这LJ真不能买的,只要以为走好了,他就马上给你 股友OiNIFM 09-1909-19 12:49
- 86 0 [英伟达吧] 降息25bp结果出来后,黄金和纳指都下跌了,恒科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909-19 12:49
- 96 0 [晶泰控股吧] 还在趋势线上方 兰芳的曹崚 09-1909-19 12:49
- 8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就不能学学,智驾出问题了怪车主,再派菊狗去骂 董茹雪 09-1909-19 12:49
- 64 1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雄起 东郭子 09-1909-19 12:49
- 89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么不会涨啊啊啊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909-19 12:49
- 112 1 [天普股份吧] 跌停个毛!人家一旦变更中昊,比肩小英伟大的市 跨越冰川 09-1909-19 12:49
- 121 2 [荣盛发展吧] 打板的凭运气赚,凭运气亏的,腰斩是早晚的事的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909-19 12:49
- 103 1 [广汽集团吧] 下午有可能拉到8.20 买入涨卖出跌 09-1909-19 12:49
- 377 1 [长江电力吧] 要是本人在相当与27.10元持股挺过国庆,中秋假 浙江杭州股友111 09-1909-19 12:49
- 184 4 [吉林敖东吧] 买市净率百倍的眼都不眨一下,买个破净股有啥可 一定要稳不能慌 09-1909-19 12:49
- 125 0 [观典防务吧] *ST观典25年预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民微桥 09-1909-19 12:49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已经跑了,家人们,你们给我站岗,你们就是未 我是神经病1号 09-1909-19 12:49
- 107 0 [宸展光电吧] 上方基本没有压力这个货要干啥自杀吗 股友38V506658V 09-1909-19 12:49
- 157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麦 oik 09-1909-19 12:49
- 112 2 [威派格吧] 666三十多万 小米路砸盘王 09-1909-19 12:49
- 101 0 [菜百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快买 基民121729ki31 09-1909-19 12:49
- 252 1 [岩山科技吧] 早有立帖 温暖的陆姗栋 09-1909-19 12:49
- 196 3 [潍柴动力吧] H股的股权登记日是下周三,也就是9月24日,而A 盆满钵满的庄周 09-1909-19 12:49
- 261 3 [赛腾股份吧] 高估值股票受追捧,赛腾创三个月新高。公司没有 华远股东 09-1909-19 12:49
- 264 9 [南京高科吧] 时隔2年又过来建仓南高了,计划这周满仓南高过 巴雷特518 09-1709-19 12:49
- 66 3 [恒生电子吧] 跟风恒宝吗? 可怜的杨茜3 09-1709-19 12:49
- 87 1 [紫光国微吧] 高度控盘 寻找2082 09-1509-19 12:49
- 105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能止跌企稳就行。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09-1909-19 12:49
- 91 0 [大洋电机吧] 都糊了,大家散了吧,今天没戏了。 零零發财 09-1909-19 12:49
- 97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阴跌的套路。嗯!阴跌的套路。上午打压。下 金刚颂 09-1909-19 12:49
- 695 4 [四川美丰吧] 贵公司你好,王董董秘。我们贵公司的硝酸铵是液 四川美丰股友 07-2409-19 12:49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卖了岩山了 股友987x91W917 09-1909-19 12:49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套了,却诞生了千千万万个爷叔 选股战神 09-1909-19 12:49
- 142 0 [全志科技吧] 智东西9月19日消息,刚刚,小米正式开源首个原 大浪淘沙终不悔 09-1909-19 12:49
- 93 0 [老百姓吧] 昨天满仓的人出来说俩句吧 股友g33g921588 09-1909-19 12:49
- 207 0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光刻机(胶),上涨,看看涨幅比这个大的, 中国东方巴菲特 09-1909-19 12:49
- 465 5 [南京高科吧] 散户们是不轻易卖的,那这两天谁卖得如此坚决? laoma895 09-1909-19 12:49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万手哥救救我啊,十一吃面还是吃肉全靠万寿哥了 热情似火的高淳美 09-1909-19 12:49
- 111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当前新能源维持现有仓位,暂不开展加仓或减仓操 跑赢大盘龟 09-1909-19 12:49
- 107 2 [老百姓吧] 拉升一次发一次套,15等你 股市的小黑鼠 09-1909-19 12:49
- 215 6 [必得科技吧] 哎,买早了,明天买就好了,还得孔,啥时候是个 花开高雅de扁鹊 09-1809-19 12:49
- 288 0 [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样差的水平他怎么还有脸呆这这里! 基民O986G91736 09-1909-19 12:49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券商在高位融券做空,还说上涨,等着吃面吧 胸怀坦荡得行者 09-1909-19 12:49
- 88 0 [威派格吧] 明天再接回来 有责任心之萧远山 09-1909-19 12:49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护国将军 09-1909-19 12:49
- 103 0 [中力股份吧] 本周仙人指路,我看周线大趋势的,国庆前必上60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909-19 12:49
- 122 0 [华电科工吧] 庄家自导自演! 股友aK96ox 09-1909-19 12:49
- 98 0 [北京银行吧] 能出的快出吧,某队护盘而已,仅此而已。 赢麻了的韭菜丫 09-1909-19 12:49
- 100 0 [日经225吧] 拉回来! 二六丝W 09-1909-19 12:49
- 148 4 [格力电器吧] 别涨呀。我挂的40还没成交呢! 股友18q17U0219 09-1909-19 12:49
- 164 0 [工银新生代消费混合吧] $工银新生代消费混合$林总,个人建议医疗医药估 巷裡15 09-1909-19 12:49
- 460 0 [威尔泰吧] 固态电池已经量产了 坚强不屈的秦翼扬 09-1909-19 1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