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东方日升吧] 什么破玩意 股市风险太大 09-1909-19 12:49
- 97 0 [大位科技吧] 需要一个大位爷叔吹票 股友1ed9127236 09-1909-19 12:49
- 127 2 [金发科技吧] 盲猜跟周一的解禁有关系 林泉逸韵 09-1909-19 12:49
- 99 1 [太辰光吧] 减持太严重了! 炼股初段 09-1909-19 12:49
- 1760 10 [万通发展吧] 你慌了吗?慌什么?从筹码峰来看,主峰筹码纹丝 职业股托哦 09-1809-19 12:49
- 118 0 [外汇吧] 接近7的目标他们还是认同的。看来我的看法有点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9-1909-19 12:49
- 94 0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最后逃命机会 宝妈操盘手 09-1909-19 12:49
- 96 1 [小商品城吧] 不骂不行!!!必须骂才涨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909-19 12:49
- 100 0 [东芯股份吧] 励算的发展是明牌,节前东芯创新高 股友BeKY1I 09-1909-19 12:49
- 91 0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三傻 十三太保通仔 09-1909-19 12:49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护国将军 09-1909-19 12:49
- 102 1 [和辉光电-U吧] 它现在是走慢跌的,小步下行的节奏,等感觉到跌 端庄秀丽的魏智妍 09-1909-19 12:49
- 100 0 [影石创新吧] 下降通道已经打开了 股友NJniib 09-1909-19 12:49
- 123 0 [锐奇股份吧] 不补口子,下星期可以期待反包新高。我是出了, 股海求一粟 09-1909-19 12:49
- 103 0 [瑞立科密吧] 保佑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求中签 益东联 09-1909-19 12:49
- 98 0 [儒意电影吧] 必然翻倍,衡山不动 润撤投资 09-1909-19 12:49
- 98 2 [天普股份吧] 完蛋,交易量大起来了。下午估计要天地。 何止斑斓 09-1909-19 12:49
- 126 2 [南山铝业吧] 7万手,下午能否攻破!等待中…… 股股铳 09-1909-19 12:49
- 116 1 [天正电气吧] 还有没有来抄底的?没有的话,下周一再问一遍 股友D01V178938 09-1909-19 12:49
- 94 1 [天通股份吧] 卖飞了,曾经8.9的本 财运暴富de燕十三 09-1909-19 12:49
- 2082 6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通过全资子公司及关联基金持有金石成长 股友Z0Q0798267 09-1909-19 12:49
- 681 5 [华亚转债吧] 207.1已卖出 姑苏913 09-1909-19 12:49
- 10691 16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发布人形机器人三大核心件,英伟达芯片 风传向资 09-1809-19 12:49
- 367 7 [*ST易录吧] 因为数据要素拉升,今天又有数据要素发布会,明 股友958V29o861 09-1809-19 12:49
- 227 2 [四川美丰吧] 公司目前生产硝酸铵的产能可以根据市场需要随时 四川美丰股友 07-2309-19 12:49
- 113 0 [雷柏科技吧] 20.99对子顶今天不破,下周还要跌 日富一日66 09-1909-19 12:49
- 91 1 [天普股份吧] 中期8分钱业绩大家说说是看业绩还是看庄家势力? 天马行空77485 09-1909-19 12:49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几十年上海股难获利,生海当地朋友善良之极,热 股友k53a687386 09-1909-19 12:49
- 121 1 [包钢股份吧] 暗盘主力资金一直在卖。 hdhehduhh 09-1909-19 12:49
- 85 1 [佳先股份吧] 这么好的T股不会有人没T一直坐车吧不会吧 股友80o2U55809 09-1909-19 12:49
- 124 1 [海默科技吧] 不到十块不走 大A总龙头 09-1909-19 12:49
- 1429 6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:OCS推进,最大增量部件为MEMS微镜阵 价值觉醒 09-1909-19 12:49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人买就会一直涨,泡沫大了就会跌 黑影飘过来 09-1909-19 12:49
- 126 1 [全通教育吧] 此股近几年不断的创新低,庄家也大量出货的结果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49
- 654 7 [云路股份吧] 云路股份:关于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 云路股份资讯 09-1709-19 12:49
- 1160 8 [江海股份吧] 江海股份:002484江海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江海股份资讯 09-1709-19 12:49
- 122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三大指数早盘涨跌不一,截至午盘,上证指数跌0. 善于赚钱之豌豆 09-1909-19 12:49
- 88 0 [三花智控吧] 陈小群砸盘跑路了 意难平88888 09-1909-19 12:49
- 104 1 [法尔胜吧] 呵呵,昨天尾盘为了什么? 小螺号滴滴滴滴 09-1909-19 12:49
- 76 1 [中毅达吧] 这个股的投资逻辑还在吗? 股友Is1p3s 09-1909-19 12:49
- 158 8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地天板 股友T3Euwb 09-1909-19 12:49
- 107 0 [格力电器吧] 又把贴删了 半西水 09-1909-19 12:49
- 92 1 [利和兴吧] 哦豁!30块挂在了山顶... 一骑红尘1013 09-1909-19 12:49
- 151 2 [辉隆股份吧] 谁来解释抽风理由 股友6577M791f3 09-1909-19 12:49
- 105 5 [江波龙吧] 德名利今天这么硬气??? 我就不知道叫啥 09-1909-19 12:49
- 94 0 [三花智控吧] 我要求不高,今天不用涨停,涨和八九个点就可以 趋势游资 09-1909-19 12:49
- 375 2 [海澜之家吧] 割肉,唉 浮世如潮人如水 09-1909-19 12:49
- 306 1 [中国电影吧] 找啦个还算多的 快到碗里 09-1909-19 12:49
- 92 0 [美利云吧] 言之有理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抄底]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909-19 12:49
- 91 0 [欧线集运吧] 这个品种为什么天天跌 一定发达 09-1909-19 12:49
- 93 0 [三维通信吧] 第二波快起来了 龙抓手你龙哥 09-1909-19 12:49
- 201 2 [高澜股份吧] 我说句话心里话,这股主力在搞鬼,目前主力筹码 东方金乌 09-1709-19 12:49
- 533 4 [四川美丰吧] 炸药原料(主要为硝酸铵)对四川美丰的影响呈现 股友p9P0812263 08-2409-19 12:49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杀入 护国将军 09-1909-19 12:49
- 110 0 [高伟达吧] 这股跟英伟达什么关系?英伟达兄弟? 道法天合 09-1909-19 12:49
- 111 0 [骏鼎达吧] 还要杀一下融资盘 讨厌香菜味 09-1909-19 12:49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老师您好,今天能买什么 股友987x91W917 09-1909-19 12:49
- 127 3 [立霸股份吧] 想到一个成语:立霸不能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909-19 12:49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留意到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近1年涨72.14%, 吴大财 09-1909-19 12:49
- 108 0 [国睿科技吧] 生日最好的礼物 点石多谋的裘千仞 09-1909-19 12:49
- 110 0 [楚江新材吧] 再多的利好装睡的人你能叫醒吗 股友06o353933p 09-1909-19 12:49
- 129 4 [欧亚集团吧] 我目前正在大热门的科技股和黄金股里全速地撤退 股友D3Ylj0 09-1809-19 12:49
- 99 0 [精华制药吧] 你要跌到3.66吗? 富可善贾de殷野王 09-1909-19 12:49
- 116 0 [中航沈飞吧] 地缘对抗临进变盘期!s3很快到来?军工大趋势走 欧罗巴1 09-1909-19 12:49
- 138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冲高了阶段性调整也是正常的,释放了风险才适合 细腻的雷芝菲 09-1909-19 12:49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不得不说,交银上证科创100指数C表现不俗!成立 简简单单a 09-1909-19 12:49
- 114 1 [股市实战吧] 4月到6月横盘了两个月的平台轻松跌破还需要抱什 流水利好铁打三千 09-1909-19 12:49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“这一历史性的合作将英伟达的AI和加速计算堆栈 修行远智 09-1909-19 12:49
- 88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如果下午还继续跌跌的多的话就可以考虑先加一点 黑天鹅领航 09-1909-19 12:49
- 107 1 [中电港吧] 芯片存货多,现在贵了。自然利润高 龙年大胜 09-1909-19 12:49
- 101 0 [实益达吧] 老板干事也不行,干投资倒是高手 ST云南 09-1909-19 12:49
- 223 3 [金发科技吧] 这已经不是洗盘了,这是主力跑了 不懂装懂o 09-1909-19 12:49
- 118 2 [山子高科吧] 买在人人恐慌时 股友1763xI5909 09-1909-19 12:49
- 176 4 [先导智能吧] 59.98,底部筹码都没有了,回调不充分。59.11清 清新脱俗的寒酥 09-1909-19 12:49
- 107 1 [玻璃吧] 1204支撑有效,原因竟然是韭菜还没长出来你信不 什么昵称都已注册 09-1909-19 12:49
- 225 6 [天融信吧] 主力每天就挣那0.5的t钱,直到洗干净开拉 bonbon要翻倍 09-1809-19 12:49
- 86 0 [太力科技吧] 大家好,今天下午臭屁石直播讲述太熊科技的臭屁 A伶俐肉浪翻飞 09-1909-19 12:48
- 89 0 [川润股份吧] 得散户者得天下的那个人现在是割散户着得天下真 股友6366AK0172 09-1909-19 12:48
- 96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机器人股都被首开带崩了 豪爽大气的牛牛牛 09-1909-19 12:48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学学爷叔把养老金的钱拿出来加仓,套了十几年, 股友399583Z9Z0 09-1909-19 12:48
- 109 2 [捷佳伟创吧] 如果不会T,现在买进去,就放着不动到年底能到1 股友53250z137u 09-1909-19 12:48
- 123 2 [山河智能吧] 减持几千万股,谁敢买 冷若冰霜的吕光耀 09-1909-19 12:48
- 97 0 [玉禾田吧] $玉禾田(SZ30081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9 12:48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被牙叔坑了 蜗牛小爬爬 09-1909-19 12:48
- 113 0 [中青宝吧] 四千万秒停主力都不敢动,的货! zwf680068 09-1909-19 12:48
- 95 1 [永泰能源吧] 没有打算持有一年的,赶紧割肉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2:48
- 178 1 [美湖股份吧] 东财的研报没有机器人业务,我还以为是蹭概念的 火山811 09-1909-19 12:48
- 395 3 [机器人吧] 小作文说马斯克机器人订单是假的,我晕,人家马 顺势而为yyds 09-1909-19 1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