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清仓了吗? 不随便换 09-1909-19 12:57
- 103 1 [北方铜业吧] 坚决拿好决不松手 yang58058 09-1909-19 12:57
- 110 1 [怡亚通吧] 目前留给怡亚通的下午最后机会,如果下午没有表 敢拼才会赢 09-1909-19 12:57
- 227 1 [天邦食品吧] 假如有一天我出了国,就一定会有人来问我,我就 Day3d5N79 09-1909-19 12:57
- 108 5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向下看好。差不多要买到了。就差3分。 魔鬼刀 09-1909-19 12:57
- 188 6 [四维图新吧] 汽车板块这么大的利好,多少股票往上面窜而四维 东四环巴菲特 09-1909-19 12:57
- 176 2 [山河智能吧] 就个短线 可以吗 frans6336 09-1209-19 12:57
- 170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看下万通液压,多雄! sl711209 09-1909-19 12:57
- 226 0 [景兴纸业吧] 知足常乐,拜拜了您嘞! 龙城赵云 09-1909-19 12:57
- 103 0 [卓郎智能吧] 唉我走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589r0k2283 09-1909-19 12:57
- 100 0 [超声电子吧] 全程高速 牛气冲羊年1503 09-1909-19 12:57
- 103 1 [新朋股份吧] 走吧,走吧,走吧 股友N19078106F 09-1809-19 12:57
- 173 0 [NYMEX原油吧] 2025.9.19今日原油老李建议:(今天策略必须带 老李论油1 09-1909-19 12:57
- 100 0 [隆基机械吧] 还好我出了现在回来看看大家 股友2l2301l891 09-1909-19 12:57
- 100 1 [友阿股份吧] 下午涨停 临沂小8哥哥 09-1909-19 12:57
- 1023 6 [天普股份吧] 上了1/3仓,来支持里面的兄弟。也是发泄对A股不 股达利 09-1909-19 12:57
- 142 2 [中化化肥吧] 这股走熊了 股友vqM7no 09-1909-19 12:57
- 200 6 [腾龙股份吧] 现在千万别进来,进来,今天会一直向下,明天还 钱小强 09-1909-19 12:57
- 310 5 [*ST高鸿吧] 没有价值,股价还远高于净资产,退市股市净率大 物极必反乃真理 09-1609-19 12:57
- 117 0 [艾融软件吧] 一上60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19 12:57
- 139 2 [丰山集团吧] 让我进去 腼腆羞涩的霄云 09-1909-19 12:57
- 99 0 [欧线集运吧] 金字塔,不信我输 股友8Jgvm6 09-1909-19 12:57
- 91 0 [香江控股吧] 六板接龙头,炸板当泥鳅,你会是什么呢 aassff 09-1909-19 12:57
- 115 1 [亚泰集团吧] 无量大跌,风起了! zwf680068 09-1909-19 12:57
- 94 1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、完了,这回亏大了。 股友x0n7798699 09-1909-19 12:57
- 109 1 [复星医药吧] 30元附近买 股友jwlAb2 09-1909-19 12:57
- 165 3 [蔚蓝锂芯吧] 抄股四点五年,居然自封京都股神?还总是发表不 冬迎寒雪 09-1909-19 12:57
- 191 9 [工业富联吧] 6个点没出可惜了想着再拉一拉就出 苦逼888888 09-1909-19 12:57
- 108 2 [澜起科技吧] 早上进去的套几个月要的吧 pulsfffff 09-1909-19 12:57
- 375 10 [江钨装备吧] 斗胆猜测:从9.10起算,20个交易日后定增公告就 愚公移钨 09-1909-19 12:57
- 54 1 [中国稀土吧] 我和你有啥深仇大恨,非要这么对我???快涨啊 股友116730tq16 09-1909-19 12:57
- 181 6 [万通发展吧] 百分百跌停开,立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57
- 105 0 [家家悦吧] 今天很坚强!!就是波动太小了,10.82抄底的, shfhjehrujsge 09-1909-19 12:57
- 424 2 [豪恩汽电吧] 智能驾驶人命关天,豪恩汽电智能驾驶龙头,需要 职业抄家大鑫子 09-1909-19 12:57
- 89 0 [豪恩汽电吧] 庄股,小心 兰芳的曹崚 09-1909-19 12:57
- 201 3 [大华股份吧] 会不会复制工业富联的走势 准备拉升___大牛 09-1909-19 12:57
- 85 1 [焦煤吧] 现在是空头最佳退出机会,以后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股友77n807d903 09-1909-19 12:57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刷财经资讯,总看到说创业板里的成长股板块 好运绵绵i 09-1909-19 12:57
- 4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$芯片ETF基金(SZ159599)$ yxmax 09-1909-19 12:57
- 218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芭薇是百雀羚及多家国货化妆品的代工厂,百雀羚 跟我反着买必赚 09-1909-19 12:57
- 100 0 [贝因美吧] 被阴霉继续砸老庄买花@ 马年无敌 09-1909-19 12:57
- 206 3 [首钢股份吧] 这是杀猪盘吧,30亿小票首板也走不出来这样啊, 与狼共舞88 09-1909-19 12:57
- 90 0 [赢合科技吧] 下午能不能拉红,调整一周了,上游的先导和金银 给我先来一千倍 09-1909-19 12:57
- 103 0 [民生银行吧] 请问一下,今天还砸不砸了?几点开始砸? 股友w253l38265 09-1909-19 12:57
- 49 0 [机器人吧] 落后科技股三十个点,这主力都是傻帽啊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909-19 12:57
- 112 3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地天板 挽狂澜于陆家 09-1909-19 12:57
- 150 6 [三安光电吧] 扭扭捏捏,下午速度封板不行吗? 闪亮88888888 09-1909-19 12:57
- 125 2 [美团-W吧] 上涨缩量了,什么信号?没人卖啦? 永不买大A 09-1909-19 12:57
- 138 1 [浦发银行吧] 金针探底形态,止跌上涨,我看的对吗请问 罗赛小boy 09-1909-19 12:57
- 114 2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机器人是怎么了,断网了吗?还是说遥控器丢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909-19 12:57
- 130 1 [荣盛发展吧] 割肉还是硬抗? 股友77890w58p6 09-1909-19 12:57
- 398 1 [深科技吧] 对不起大家我的问题 坚挺的小韭黄 09-1909-19 12:57
- 164 2 [洋河股份吧] 你太离谱了! 赚钱的人1885435 09-1909-19 12:57
- 1214 3 [绿地控股吧] 看到此贴纯粹运气,绿地是地产股低价股唯二不退 有自信的曾姿4 09-1909-19 12:57
- 177 6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低开5个,绿9收盘 张家辉 09-1909-19 12:57
- 178 5 [R美盛1吧] 恐慌局,今天成交量估计放大好几倍 红牛二锅头 09-1909-19 12:57
- 91 0 [五粮液吧] 套了一年,赔3千,玩不起了,拜拜 拉不拉机 09-1909-19 12:57
- 109 0 [特发信息吧] 这么多热点题材,热门板块随便涨一会就涨停了, 招财斗金的雨秋 09-1909-19 12:57
- 120 0 [贝泰妮吧] 感觉这股不好混和我一起干万达电影去下周干 和气f杀手 09-1909-19 12:57
- 126 1 [宏和科技吧] 主力资料一直在跑流出的太多了,涨不起来 股友EHPjzU 09-1909-19 12:57
- 303 5 [高伟达吧] 收盘又证明没有T飞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1809-19 12:57
- 155 0 [梦网科技吧] 此处应该是无声,只有无声就是最好的,股市的钱 江西刘上刘 09-1909-19 12:57
- 96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股减持了吗? 幻想家过大年 09-1909-19 12:57
- 91 0 [友阿股份吧] 厉害 小幸运赚赚 09-1909-19 12:57
- 314 0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的老庄股非常牛掰 春秋鬼谷 09-1909-19 12:57
- 93 0 [香港宽频吧] 拿山高说事的是不是坏,移动还不懂这个25%的事 dayday10 09-1909-19 12:57
- 110 1 [亚泰集团吧] 一个亿直接焊死车门 zwf680068 09-1909-19 12:57
- 93 0 [天龙集团吧] 9等你 n1410355708b271d3897 09-1909-19 12:57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电驱技术含量不高,资本开支小,机器人公司都要 大森林2015 09-1909-19 12:57
- 315 6 [ST新华锦吧] 这票前面两个板是不是说它有石墨矿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57
- 180 0 [大秦铁路吧] 5.9越跌越买,5.9增发成本价格,金融消费者赔钱 股友91h37M0667 09-1909-19 12:57
- 123 2 [广东宏大吧] 清仓了,不知道下午什么走向 橙色格子888 09-1909-19 12:57
- 909 26 [兆驰股份吧] 行情最焦灼的时候,也是要看耐心的时候到了。强 你大爷的大爷 09-1809-19 12:57
- 98 0 [宁德时代吧] 留了一手记录仓,回调就进,不回就算了 浅唱24255 09-1909-19 12:57
- 110 0 [星星科技吧] 要退市吗 linhong612 09-1909-19 12:57
- 1029 14 [振华科技吧] 现在市场,只有板块龙一龙二大票才会完全跟板块 老张家有儿女 09-0809-19 12:57
- 103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获利盘太多了? 醉倒的人xs 09-1909-19 12:57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最后一分钟在翘板呀 股友03o58G6609 09-1909-19 12:57
- 536 3 [*ST正平吧] 就看胆小胆大了,正平是本来就有矿,中润是新收 ST牛牛2026 09-1909-19 12:57
- 216 5 [山高控股吧] 这种老千,把你套住,就不会让你解套了,它会根 天涯股夫 09-1909-19 12:57
- 278 2 [银轮股份吧] 昨天追高买了一手,亏了我570,我滴妈呀 八方来财福满门 09-1909-19 12:57
- 12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布局产业链龙头,借市场东风,投资正当时 细腻的雷芝菲 09-1909-19 12:57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百点大跌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1909-19 12:57
- 97 0 [康达新材吧] 有没有人,在康达里,变成康达爷叔的? 股友2U85021E29 09-1909-19 12:57
- 100 0 [玉马科技吧] 没想到卖飞了,玉马年 心电图研究生 09-1909-19 12:57
- 94 2 [幸福蓝海吧] 我怎么觉得是A杀?下午肯定水下5点 雷厉风行的谷伟涛 09-1909-19 12:57
- 111 2 [康美药业吧] 我2.09加仓买进了,我说这是这波调整的底部你们 股友32728oV667 09-1909-19 12:57
- 108 0 [中国天楹吧] 早盘清了其他买了它 有幽默感的孟意12 09-1909-19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