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,太残忍!慢牛卖垃圾的科技股就是了 股友viGdnu 09-1809-18 00:55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听你们的 贴心的杨欣儿 09-1809-18 00:55
- 148 0 [爱婴室吧] 美股涨垃圾股了,这垃圾也应该快动了 股友9G52600h60 09-1809-18 00:55
- 115 2 [鸿博股份吧] 还有20个点的利润,每天跌0.几个点。不敢大幅加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9-1709-18 00:55
- 277 0 [A50期指吧] 这才对,晚上跌白天涨 股友89217p5e27 09-1809-18 00:55
- 712 7 [中信证券吧] 汪队那2.05亿股这几天可能砸的就剩下今天尾盘那 静宁思远888 09-1709-18 00:55
- 1076 4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抱着22.39亿现金,度过了寒冬,产业回 吃大肉的狼王 09-1709-18 00:55
- 195 5 [天普股份吧] 从停牌复牌再停牌复牌这期间,说实话我看透了很 李龙龙哥 09-1709-18 00:55
- 594 3 [小鹏集团-W吧] 汽车早报【9月16日】 小鹏集团-W资讯 09-1609-18 00:55
- 430 2 [再升科技吧] 有前车之鉴,纳入合并,相信再升会更加谨慎、成 勤奋的爱天华19 08-1509-18 00:55
- 212 6 [九州通吧] 九州通明天5.52收盘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709-18 00:55
- 481 2 [华润三九吧] 还有希望吗 okokAnyway 09-1509-18 00:55
- 841 3 [中英科技吧] 中英科技:公司主营业务为高频覆铜板及高频聚合 中英科技资讯 09-0309-18 00:55
- 14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见顶 股友nOL01k 09-1809-18 00:55
- 155 0 [沪电股份吧] 盘整蓄力,继续上冲! Ambition733 09-1809-18 00:55
- 655 2 [景兴转债吧] 感谢老板,虽然今天理论少了点,自己乱搞 养股庄家 09-1709-18 00:55
- 157 0 [冠农股份吧] 自从8月21日8.62离场后就没再碰这只股票了。在 股友11132Jc680 09-1809-18 00:55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加仓加仓,要起飞了 成熟的严辰煌 09-1709-18 00:55
- 145 0 [美元吧] 维持现状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9-1809-18 00:55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元力股份与纳新电池的关系在于,元力股份是宁德 发现鸟 09-1809-18 00:55
- 460 5 [纳斯达克吧] 加息50个基点。拉爆亚洲金融! 买进就开始阴跌 09-1809-18 00:55
- 173 2 [特斯拉吧] 老马是真牛这票值得拥有 财姐御姐 09-1709-18 00:55
- 202 2 [海南橡胶吧] 再烂的股应该不会比爷叔那该死的建工还烂,但建 心不黑耳不软但心得硬 09-1709-18 00:55
- 182 6 [露笑科技吧] 利好等于利空,完了 韭菜炒肉丝0023号 09-1609-18 00:55
- 168 0 [道琼斯吧] 少操空心 股友16789K17W1 09-1809-18 00:55
- 273 5 [节能国祯吧] 看看最近上海开头的两支,洗霸、建工一路上去有 股友3erriR 09-1709-18 00:55
- 149 0 [*ST高鸿吧] 只有崭新的韭菜盒子才会买这种渣渣股票!!! 美了美 09-1809-18 00:55
- 179 1 [长城汽车吧] 什么时候能来个涨停板 雨语鱼 09-1809-18 00:55
- 147 5 [安硕信息吧] 这是个好股… 壹枝穿雲箭 09-0909-18 00:55
- 132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超大A 股友xF39920350 09-1809-18 00:54
- 328 0 [海航控股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毛哥-后台最高…目前,2~3 中国小宝88888 09-1809-18 00:54
- 140 0 [新亚电缆吧] 关注一下 guideme 09-1809-18 00:54
- 165 5 [国际医学吧] 这票真要命呢,让人五年郁闷真是学医的害人于无 金牛牛呀 09-1709-18 00:54
- 166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跌了三个点不到,给各位牛鬼蛇神吓得裤子哈 低吸小王子hz 09-1809-18 00:54
- 268 4 [天普股份吧] 第一种可能:一字跌停;第二种可能:天地板;第 慢就是快369 09-1709-18 00:54
- 736 1 [创世纪吧] 股吧第一个说出创世纪第一目标位12,到18是超预 研究看透中芯 09-1709-18 00:54
- 183 0 [宁德时代吧] 元力股份与纳新电池的关系在于,元力股份是宁德 发现鸟 09-1809-18 00:54
- 353 6 [美团-W吧] 他持股宇树百分之八是吗 聪明旺旺队 09-1709-18 00:54
- 151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把老子吓走了,气死我了 股友v296056f11 09-1809-18 00:54
- 202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今日市场呈现“科技领涨、蓝筹调整”的态势,机 看图说话写话 09-1809-18 00:54
- 177 2 [金龙鱼吧] 罗永浩这次估计是他人生最大的失败失信,他已疯 玩完完 09-1709-18 00:54
- 226 0 [中泰股份吧] 美股氢能源炸裂 百战百分百 09-1809-18 00:54
- 54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809-18 00:54
- 553 2 [中信建投吧] 中信建投董事长刘成:中资券商在香港已从“参与 中信建投资讯 09-1709-18 00:54
- 502 4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经理,为什么今天基金是负数的 机灵的董春燕 09-1709-18 00:54
- 341 5 [R信威1吧] 谁起诉谁举证,举证不成功就败诉,败诉一个示范 股友31P5136B85 09-1709-18 00:54
- 575 1 [金科环境吧] 金科环境:融资净买入53.82万元,融资余额4805. 金科环境资讯 09-1709-18 00:54
- 188 1 [友阿股份吧] 已删除友阿织布机自选,留下的老板接着奏乐接着 回本销户888888 09-1709-18 00:54
- 53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809-18 00:54
- 160 1 [A50期指吧] 在哪可以第一时间知道消息啊,或者看期指会明显 買谁谁就涨停 09-1809-18 00:54
- 171 1 [A50期指吧] 几点降息? 基民558tt 09-1809-18 00:54
- 241 1 [和而泰吧] 智能控制器龙头加上机器人要起飞了 有财之睡莲 09-1709-18 00:54
- 1000 2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会跑路的扇贝 09-1709-18 00:54
- 173 3 [拓普集团吧] 历史最高,所持股分全部套现,留个零头说不减持 吉祥如意53 09-1709-18 00:54
- 329 7 [长飞光纤吧] 别把诱多当主升浪做,这种机构假突破的概率性极 城邦国际投资 09-1709-18 00:54
- 211 3 [上海建工吧] 哪个主力资金能坚持十年看十大股东都是骗人的了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809-18 00:54
- 580 0 [四方精创吧] 有点弱 挥霍选手 09-1709-18 00:54
- 117 3 [龙蟠科技吧] 卖了就拉去你的M 股友8225XV8025 09-1709-18 00:54
- 151 0 [蔚蓝锂芯吧] 梦?大资今日会杀下甩票 股友5v8916876N 09-1809-18 00:54
- 157 0 [国泰海通吧] 3万手的解禁股瞬间觉得没压力了。 程小侠 09-1809-18 00:54
- 146 0 [鼎胜新材吧] 需要5年时间,年k除权图形天王镇地虎组合。把季 大盘冲击6124 09-1809-18 00:54
- 519 0 [怡亚通吧] 今天不该做t,失误了冲高应该走掉,谁知道会低 不要乱动 09-1809-18 00:54
- 315 0 [元力股份吧] 一字涨停 发现鸟 09-1809-18 00:54
- 289 11 [恒宝通吧] 9.9元买进的.卧槽.什么时候能解套??? 标钠长投主义者 09-1709-18 00:54
- 153 0 [胜宏科技吧] 怎么这么多黑子,好好持有自己的股就好了,天天 股友N73H921039 09-1809-18 00:54
- 162 0 [南方精工吧] 来到这个世界快一年了,恍如隔世,凡人修仙,一 DYSK 09-1809-18 00:54
- 142 0 [A50期指吧] 进去,两点后来!!! 霸道小哥哥哥 09-1809-18 00:54
- 150 0 [中际旭创吧] 奶茶喝的根本不困,股吧里也真是精彩。成本394 炒股买大宾利 09-1809-18 00:53
- 152 0 [翠微股份吧] 祝福翠微小姐一路长虹! 小小股圣 09-1809-18 00:53
- 316 6 [同花顺吧] 大家都知道今晚降息,你们猜一下明天是向下拉还 和时间做股友 09-1709-18 00:53
- 472 0 [精锻科技吧] $精锻科技(SZ300258)$ 还好1111 09-1809-18 00:53
- 129 3 [中直股份吧] 速度下来。把缺口补了 股友11I1919f85 09-1709-18 00:53
- 67 0 [ST恒信吧] 立案调查,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结果? 广西南宁人o 09-1809-18 00:53
- 459 1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晚走势,仅供参考。 空港空美队长 09-1809-18 00:53
- 156 2 [永鼎股份吧] 还好今天只买了500股, 头脑发热要亏欠 09-1709-18 00:53
- 307 2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高位破位大跌叠加易中天高位减持,明天CP 意难平小医仙 09-1809-18 00:53
- 206 2 [东信和平吧] 实话实说,大家怎么看待每天发帖找利好的人? 股友235p97F038 09-1709-18 00:53
- 600 3 [波长光电吧] 美股芯片股大跌,A股芯片半导体股崛起! 绝处逢生313 09-1709-18 00:53
- 1345 15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看盘的感觉,就是主力刻意压盘动作太明显了 tick_tick 09-1709-18 00:53
- 685 1 [杭汽轮B吧] 重组证监会一般核准时间 深沉的祝祺荷 09-1709-18 00:53
- 114 1 [国轩高科吧] 还这么多人看涨,哼哼! 老王不住隔壁 09-1709-18 00:53
- 144 1 [沪铜吧] 抄底等晚上降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709-18 00:53
- 160 1 [光环新网吧] 一致行动人的减持还没有开始,等11月中旬减持结 微笑好运 09-1709-18 00:53
- 168 0 [利亚德吧] 直接希望他涨停就得了 股友2717688nw6 09-1809-18 00:53
- 195 2 [前沿生物-U吧] 前沿生物:前沿生物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 前沿生物-U资讯 09-1709-18 00:53
- 52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809-18 00:53
- 243 2 [山子高科吧] 稳了,恭喜各位,明天又是板,地板的板 飞驰人生哥 09-1809-18 00:53
- 249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怎么没有荷兰股东减持的公告。不是他卖的吗 韭菜仙翁 09-1709-18 0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