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古麒绒材吧] 不碰科技股,就不会被割,躺鹅毛安全,无论谁吹 股友b95xeO 09-1709-17 22:55
- 164 1 [胜蓝股份吧] 19号分红必跌,老套路而已拉高出货诱多套人 股市狙击手X3 09-1709-17 22:55
- 432 10 [诺德股份吧] 跳空低开,还好下面有承接,不然我都想清仓了! 佛山大哥哥 09-1709-17 22:55
- 136 1 [华峰化学吧] 真厉害!比你那不孝孙子万华强多了!当初没买你 基民xGlxIM 09-1609-17 22:55
- 557 6 [*ST数源吧] 公司董秘工作积极性不高,对互动易的提问采取不 股友C2589y6762 09-1009-17 22:55
- 253 2 [ST信通吧] 又来了,当初就是这样的,拉到四五板直接下杀四 远离a股 09-1709-17 22:55
- 106 1 [炬申股份吧] 主力洗的够狠!够狠,真他娘的狠! 粤省行者 09-1709-17 22:55
- 307 4 [紫天退吧] 复牌了3天,累计跌了87%,那些天天给自己喝鸡汤 浪子燕青0626 09-1709-17 22:55
- 303 9 [卧龙电驱吧] 要跑吗家人们 股友r01620d809 09-1709-17 22:55
- 131 0 [鸿利智汇吧] [想一下] 基民1867k31f19 09-1709-17 22:55
- 132 2 [丁二烯胶吧] 这个到底是橡胶还是化工产品 看论坛治百病 09-1709-17 22:55
- 160 2 [赛象科技吧] 要涨不~ 箫凤姐 09-1709-17 22:55
- 5354 10 [工业富联吧] 中午挂单,下午开盘进了。工业富联至少两次在我 选买拿卖T 09-1709-17 22:55
- 221 4 [银行ETF华宝吧] 今晚,准备好,炸鸡啤酒。2点,等待降息消息。 玩家录 09-1709-17 22:55
- 122 2 [秦川机床吧] 还不走吗?头几天吃了两回板了,今天又买回来了 GYgersang 09-1709-17 22:55
- 115 2 [二六三吧] 7.783买的,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要买 股友R9732x8159 09-1709-17 22:55
- 114 3 [博硕科技吧] 我去,买完就跟着指数跳水了 起个名字太难了1 09-1709-17 22:55
- 545 0 [兆驰股份吧] 谷歌概念股 自助天助2004 09-1709-17 22:55
- 134 0 [*ST南置吧] 摘帽也就一元多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709-17 22:55
- 246 5 [金力泰吧] 这个票会不会二次立案呀? ST股才有价值 09-1709-17 22:55
- 246 19 [海吉亚医疗吧] 35的本三万股已经跌成这样早就破防了无感了。。 小散户先跑了额 09-1709-17 22:55
- 236 0 [华新精科吧] 天下风云出我辈,一入江湖岁月催。 皇图霸业谈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709-17 22:55
- 467 5 [中国宝安吧] 9月8日,天气晴朗,村里的第一个大学生,城里开 股友985U170A78 09-1709-17 22:55
- 289 0 [太辰光吧] 明日长红棒!强起动向上!K线形态好!雄起大辰 A万里无云万里天 09-1709-17 22:55
- 140 0 [怡亚通吧] 一般性的大牛股都是从5元左右开始的。 敢拼才会赢 09-1709-17 22:5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50 GyF股随势行 09-1709-17 22:55
- 136 0 [润泽科技吧] 吧友热情高涨自弹自唱自嗨 助我一把力 09-1709-17 22:55
- 133 1 [二六三吧] 股票是好股,公司是好公司,就等卯足了劲涨涨涨 lumi30 09-1709-17 22:55
- 1356 2 [华友钴业吧] 有没有可能再炒到一百,上次是一个头肩底,这一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709-17 22:55
- 278 7 [比亚迪吧] 美股盘前涨2个点?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709-17 22:55
- 109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A吧] 怎么持仓收益减去手续费大于垫资金额, 鼠随星汉 09-1709-17 22:55
- 146 0 [恒生电子吧] 黄社长概念股明天涨停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1709-17 22:55
- 217 1 [浙商银行吧] 明天继续 n542613367889310 09-1709-17 22:55
- 150 2 [欧林生物吧] 拉这一下什么意思 怀念湿润的海风 09-1709-17 22:55
- 151 0 [家联科技吧] 要求不高一个涨停就ok啦 nn有魚 09-1709-17 22:55
- 162 1 [焦煤吧] 一晚上原地踏步,要等明天爆发?好吓人 股友3708YJ1656 09-1709-17 22:55
- 129 1 [华锐5吧] 华锐风电广告用词,中国第一世界第二,豆包回复 股友L2GjxU 09-1709-17 22:55
- 37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有兄弟分析下不,行情还能延续多久 独具慧眼67 09-1709-17 22:55
- 130 0 [中联重科吧] 金子开始发光了 ygh123979 09-1709-17 22:55
- 144 0 [和而泰吧] 明天寒王暴涨 一年三百六十五斤 09-1709-17 22:55
- 352 5 [金发科技吧] 谁告诉我,为什么8月18号的成交量6.7亿柱子比今 九赌必赢 09-1709-17 22:55
- 168 3 [首开股份吧] 看天普反馈,如果明天天普蹦了,这里完了 股友uVQ00E 09-1709-17 22:55
- 237 3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在慢慢涨回来了,明天应该不会太差劲吧 波瀾不驚 09-1709-17 22:55
- 317 3 [万科A吧] 明日不涨停,我直播吃X 华尔街空头 09-1709-17 22:55
- 296 1 [太平洋吧] 降息25都是大家共识的,明天顶多吓你门一下,该 骑在蚂蚁奔驰 09-1709-17 22:55
- 148 2 [北京银行吧] 最近几天大资金一直都从金融股流出,谁可以解释 平安601318 09-1709-17 22:55
- 90 1 [华锐5吧] 三年五年就不用看了 股友0W68369K79 09-1709-17 22:55
- 776 5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静静的观望,没错操作,看不明白怕操作不好 持股3天a 09-1709-17 22:55
- 150 0 [贝斯特吧] 这票的操盘手法让人恶心,乱线无好票,看见躲得 股友qkra6N 09-1709-17 22:55
- 180 0 [盛和资源吧] 说明好消息 股友920725kW79 09-1709-17 22:55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税务总局税收科学研究所:经济运行稳中向好、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5
- 321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南向资金ETF买入及卖出成交额为11.67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5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就组合驾驶辅助系统安全要求强制性国家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5
- 631 0 [财经评论吧] 搜索排名已过时 下一个流量入口战争:让AI“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5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北向资金ETF买入及卖出成交额为45.39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5
- 872 1 [欧菲光吧] 智能眼镜火了,欧菲光明天暴涨 股友900CW00037 09-1709-17 22:55
- 122 1 [新安股份吧] 这家伙是跟什么板块的 股友cU76683599 09-1709-17 22:55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专家:股市活跃带动相关税收大增 四季度税收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4
- 125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17日美联储决议前,印度Nifty50股指期货夜盘异 ROC38th 09-1709-17 22:54
- 275 1 [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吧] 红利再投份额越来越多?? 股友HBQGJK 09-1709-17 22:54
- 138 2 [德林控股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公告在路上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1709-17 22:54
- 176 2 [新研股份吧] 老庄真好,价格压下来让大伙上车 花开满腹得丁春秋 09-1709-17 22:54
- 155 0 [中远海控吧] 一位老股民告诉我不要执着了,隔夜单已挂,筹码 哪咤牵牛 09-1709-17 22:54
- 242 6 [ST银江吧] 亏损不可怕,关键是利好不能出尽,有扭亏为盈预 捡漏价细分龙头 09-1709-17 22:54
- 878 6 [豪恩汽电吧] 风口上的猪,明天继续加仓!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709-17 22:54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世宝智驾概念还是很纯正的! 趋势赏金猎人 09-1709-17 22:54
- 110 1 [炬申股份吧] 还你M唱多呢?明天不给你门来个跌停算对的起你 小状元1 09-1709-17 22:54
- 268 5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给我机会,我仓位有点少,明天早上能不能到 喜欢玩周期 09-1509-17 22:54
- 196 3 [特变电工吧] 上涨逻辑是啥 回本就开户 09-1709-17 22:54
- 81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…… 基民Le52mE 09-1709-17 22:54
- 132 0 [中信证券吧] 牛逼 ST哈基仙 09-1709-17 22:54
- 303 6 [视觉中国吧] 如果大盘10月突破4000一定是科技股带动的活跃度 股友7olZz5 09-1709-17 22:54
- 154 0 [航发动力吧] 军工前期长得有点过猛。再加上军工里的股票亏损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1709-17 22:54
- 799 1 [新恒汇吧] 头肩顶快成了 西府麦客_SH 09-1709-17 22:54
- 136 3 [A50期指吧] 明天又是房地产? 果断的余伟涛 09-1709-17 22:54
- 200 5 [晶瑞电材吧] 我200股套了几年了,26.7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? 等乐视暴风归来 09-1709-17 22:54
- 148 0 [三安光电吧] 这屁股万手哥来都没吊用 股友6i57632W57 09-1709-17 22:54
- 117 0 [氧化铝吧] 就是跟我对着干 胜强88 09-1709-17 22:54
- 131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起狗托吹呢,恒生科技指数四个多点,这个才两 压压脉带 09-1709-17 22:54
- 186 7 [东百集团吧] 商务部将在约50城开展消费新模式!消费不涨,经 股友7PUqVo 09-1709-17 22:54
- 140 0 [北京君正吧] 随遇而安 华尔兹bull8028 09-1709-17 22:54
- 496 0 [电广传媒吧] 9·17品牌日:喜事连连 电广传媒奋力作答两道“ 电广传媒 09-1709-17 22:54
- 130 0 [儒意电影吧] 傻散还在嘴硬,明天记得哀嚎的声音小一点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1709-17 22:54
- 165 1 [科大智能吧] 红收就满足。 阿呆先生 09-1709-17 22:54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这行情也是没想到呢,半导体今晚更新这么亮眼,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709-17 22:54
- 133 0 [中联重科吧] 这个价格起飞了,赶紧做t,赶紧做t 聪明的可星荷17 09-1709-17 22:54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税务总局:持续推出数字化转型条件下的便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4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登船,打卡,点赞! LVMH董事长阿尔诺现身上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