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2 [中信证券吧] 可以压盘,但是别搞的这么明显呀,弄个20万手别 请你努力鸭 09-1709-17 22:20
- 249 2 [永鼎股份吧] 这是从两方面看,和而泰大股东减持,股价翻一倍 家财高雅de潘乘风 09-1709-17 22:20
- 140 2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股里面散户量最大的票,这是怎么做到的? 交易為生 09-1709-17 22:20
- 2178 11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:2025年1-8月原保险保费收入超1580亿 新华保险资讯 09-1709-17 22:20
- 169 1 [西域旅游吧] $西域旅游(SZ300859)$ 新疆,西藏旅游才是最火 渡渡渡劫 09-1709-17 22:20
- 1015 3 [世嘉科技吧] 50W实盘 记录第21天 老张爱龙虎榜 09-1709-17 22:20
- 141 1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核废处理龙头股! 股友EDPKjT 09-1709-17 22:20
- 3984 4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互联网近期持续上涨,表现强劲! 星期五的大平 09-1709-17 22:20
- 193 2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萧楠经理,你的消费基金为啥一直萎靡不振?该盘 基民gFVyVZ 09-1609-17 22:20
- 603 3 [灿瑞科技吧] 灿瑞科技:拟2000万元-4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灿瑞科技资讯 09-1509-17 22:20
- 187 1 [航天环宇吧] 我买入了连续跌两天厉害深套其中!吸取教训不要 财运斗金de苗若兰 09-1509-17 22:20
- 77 1 [云计算ETF汇添富吧] 这货是成立来接盘的嘛,就是规模还有点小。 茅宁组合 09-0809-17 22:20
- 1082 0 [西藏天路吧] 接下来9天时间给我把仓位拉满,能不能实现资产 真岁有股 09-1709-17 22:20
- 297 0 [均胜电子吧] 光威复材也是机器人材料,为啥不涨 时来运转时来运转 09-1709-17 22:20
- 995 9 [汇绿生态吧] 哪里还有十几块钱的CPO,珍惜吧 沧海寻龙头 09-1509-17 22:20
- 120 0 [索威尔吧] 祝愿索威尔股票一路长虹! 朝气蓬勃的苗昭 09-1709-17 22:20
- 80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想错了,你说的有道理,刚才想了一下,这是打 股友6788P86x99 09-1709-17 22:20
- 156 3 [*ST中基吧] 惊慌失措:大师将巨亏5%咋办?咋办呢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709-17 22:20
- 291 6 [A50期指吧] 50还是25呢? 财爱本君 09-1709-17 22:20
- 112 2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板块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,还有这么多人唱多 冬成功 09-1709-17 22:20
- 116 0 [合锻智能吧] 我拿了两个月多,还亏十个点 股友7895116a2o 09-1709-17 22:20
- 409 0 [永泰能源吧] 今日成交股票:上午放弃了上海建工的8个点涨幅 挑战十万本金翻倍 09-1709-17 22:20
- 251 5 [步步高吧] 各位别想了!明天开在20日线下方,直接跌到30日 深陷股海的小托 09-1709-17 22:20
- 114 1 [冀衡医药吧] 宁科拿到路条了,三圣明天应该会起飞吧 股友23G601M098 09-1709-17 22:20
- 285 3 [鸿利智汇吧] 能涨的话今天就封板了,还能轮到散户买进?看着 京城五少 09-1709-17 22:20
- 769 6 [誉衡药业吧] 明天你要是涨停我是不是又要拍大腿 巴蜀系 09-1709-17 22:20
- 991 9 [中文在线吧] 罗小黑战记2》全新全球上映海报发布,东南亚、 西北风沙刮起来 09-1709-17 22:20
- 153 0 [甲醇吧] 为什么要空。因为库存!即使原油和煤炭已经大涨 渡海飞舟 09-1709-17 22:20
- 809 1 [中信证券吧] 精准控盘,2天都是尾盘压单 股友N2880m2705 09-1709-17 22:20
- 661 3 [法本信息吧] 参考业务对标,起不来有原因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709-17 22:20
- 116 1 [中航重机吧] 没救了静待从组 招财进宝58168 09-1709-17 22:20
- 116 0 [东华软件吧] 上面的筹码松动了 股友7p37789v50 09-1709-17 22:20
- 203 0 [昭衍新药吧] 按照这个线的走势来说,明天肯定是打到五日线以 股友8QWANG0259 09-1709-17 22:20
- 109 0 [XD苏州龙吧] 看这获利比例也是想笑,都是套牢 小时安 09-1709-17 22:20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为提振经济 印尼央行意外降息25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20
- 117 0 [国轩高科吧] 不愿意跟小人为伍。我命由我不由天 阿福犇犇 09-1709-17 22:2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川普太擅长利用消息赚钱了,小心给所有人来一个 多财民丰得刘禅 09-1709-17 22:20
- 105 0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给一个买入的机会。 认真地赛门 09-1709-17 22:20
- 218 0 [富国中小盘精选混合A吧] 最近还得是多配置算力板块给力啊,$中加核心智 体贴的温茁 09-1709-17 22:20
- 121 0 [宁波华翔吧] 本以为是三分热度,却是十分喜欢 喜气洋洋的董钧琼 09-1709-17 22:20
- 282 3 [SciSparc Ltd吧] 这是啥 股友9T3F239707 09-1709-17 22:20
- 242 1 [特锐德吧] 电动车价格战要停了?车网互动让车企靠发电盈利 K线不规律 09-1709-17 22:20
- 139 2 [美邦服饰吧] 从下午收盘上与大盘应对。明早是跳空高开高走的 股友8E8a626239 09-1709-17 22:20
- 135 3 [沪银吧] 确定是降息不是加息? 只待秋风过耳边 09-1709-17 22:20
- 1292 7 [北方稀土吧] 水下三探买入 江南股市探花 09-1709-17 22:20
- 170 1 [莱宝高科吧] 9月18日关注及交易计划 牯添樂 09-1709-17 22:20
- 118 1 [格林美吧] 城市矿山?降息不是利好大宗商品吗??? cjngdg 09-1709-17 22:20
- 183 3 [回盛生物吧] 2211进坑了,怎么办?有大神指点迷津没有? 随龙的泥鳅 09-1709-17 22:20
- 155 2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[图片] 积极主动之百香果 09-1709-17 22:20
- 177 4 [上海建工吧] 我服了,天天跳来跳去,6月前今年挣了80万,这 股友8377C726D7 09-1709-17 22:20
- 915 5 [新兴铸管吧] 上海建工连续涨停板了,看看形态,新兴铸管(00 股半仓 09-1709-17 22:20
- 208 1 [天源迪科吧] 哈哈,8月26号进来的,现19多的本,什么时候能 七月来炒股 09-1709-17 22:20
- 164 6 [康农种业吧] 康农种业:财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入为湖北 康农种业资讯 09-1709-17 22:20
- 2175 17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科技延续强势,机器人半导体大涨,我今天这样干 今晚吃鸡2018 09-1609-17 22:20
- 111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涨一涨吧 心细如尘的车小达 09-1709-17 22:20
- 99 0 [纯碱吧] 10个点波动,高手 熬过40就是钱途 09-1709-17 22:20
- 415 0 [海润1吧] $海润1(SZ400074)$ 林立松 09-1709-17 22:20
- 111 0 [云意电气吧] 踩稳 韭黄的皇 09-1709-17 22:20
- 109 2 [沪银吧] 9900没做多,9950做多,你要是就等我这一手诱多 股友2393390w2R 09-1709-17 22:20
- 830 2 [永泰能源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看明天能低吸不跑了一 挑战十万本金翻倍 09-1709-17 22:20
- 194 1 [PVC吧] 还好跑得快,不然又被套了 zhuiaideli 09-1709-17 22:20
- 203 2 [通富微电吧] 人气下降不少,我也卖飞了应该快起飞了 有毅力的剑光柔16 09-1709-17 22:20
- 138 3 [*ST天茂吧] 有没有江海证券的老铁?我16号行权的,现在还看 遮也不钦楚啊 09-1709-17 22:20
- 494 2 [千味央厨吧] 蝼蚁们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709-17 22:20
- 98 1 [纯碱吧] 起飞起飞 顺为人生 09-1709-17 22:20
- 115 1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短期肯定跌啊,起码五六个点。长期不影响 股友Y2Y0969532 09-1709-17 22:20
- 130 2 [广西能源吧] 今天正式入住广西能源,建了个底仓3千股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9-1709-17 22:20
- 589 1 [基金动态吧] 快速轮动市场中的基金投资策略:以静制动,稳健 lanse00001 09-1709-17 22:20
- 424 3 [廊坊发展吧] 现在恒大最值钱的就是廊坊的股权拍卖了,不知道 豪迈奔放的祝茁 09-1209-17 22:20
- 2162 3 [华联控股吧] 华联控股:公司收购四川华联九州100%股权和进行 华联控股资讯 09-0109-17 22:20
- 104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希望明天能转正,加油 无忧喜悦 09-1709-17 22:20
- 126 0 [圣龙股份吧] 1千股不卖了。低位减持利好 股友GnOFwy 09-1709-17 22:20
- 151 2 [南山智尚吧] 都在踩,明天23能不能到 晓宝华安 09-1709-17 22:20
- 305 7 [北部湾港吧] 我要做北部湾港叔。 北部湾____港叔 09-1709-17 22:20
- 104 0 [吉视传媒吧] 设敬兵 淄博的宝宏0506 09-1709-17 22:20
- 103 1 [沪银吧] 不积累点空单,做多也挣不了个大的 股友5T18A59655 09-1709-17 22:20
- 149 2 [*ST京化吧] 明天不要涨停,涨三个点就行了,周五板 ST致富宝 09-1709-17 22:20
- 142 1 [华胜天成吧] 各位大神,怎么看尾盘的这4.7万啊? 清丽的从芝 09-1709-17 22:20
- 1104 9 [华峰超纤吧] “上下各托单10W手”意味着什么? 股友ourM1O 09-1709-17 22:20
- 116 2 [协鑫集成吧] 拉尾盘又要低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敲可爱的哦 09-1709-17 22:20
- 92 1 [中钨高新吧] 接回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7 22:20
- 103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股一定会跌回50左右,一定会 再创辉煌886 09-1709-17 22:20
- 368 0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乐逍遥188 09-1709-17 22:20
- 208 1 [中天科技吧] 贵公司收购重庆长秦汽车配件有限公司?长秦生产 茶禅的医圣 09-1709-17 22:20
- 185 0 [澳洋健康吧] 昨天开盘一字涨停推升股价,今天继续冲高走低放 中心木子095 09-1709-17 22:20
- 269 2 [新宁物流吧] 前5清一色的机构,子弹不缺发力不多,应该是为 五千金兵 09-1709-17 22:20
- 178 6 [中国天楹吧] 涨停在跌停套死他们,套死小散,套死黑飞。破4 美丽地海鸥 09-1709-17 22:20
- 192 1 [房多多吧] 高开低走,尾盘买进就是 Dogdealer_die 09-1709-17 2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