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2 0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A吧] 难得今天有惊喜 基民913Yw39879 09-1709-17 20:47
- 132 0 [盛美上海吧] 盛美上海公布增发成功的时候就是大涨之日 股友jsyzqs 09-1709-17 20:47
- 118 0 [新相微吧] ai眼镜要火,新相微加油! 陌年tony 09-1709-17 20:47
- 441 0 [汇金股份吧] 复盘止损点位触发效果,优化风险控制的灵敏度 我爱庐州月 09-1709-17 20:46
- 151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$工银聚享混合C$最大特点是做到股债互补,灵活 股友kbT 09-1709-17 20:46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超预期[赞][赞][赞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取消量化 09-1709-17 20:46
- 118 0 [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C吧] 为什么经常偷吃? 跟着心慢慢爬 09-1709-17 20:46
- 94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咋求了又跌 基民32O70D5590 09-1709-17 20:46
- 10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现在估值在5年72%分位,但政策和产业变革 步步顺 09-1709-17 20:46
- 180 1 [物产中大吧] 感觉选错方向了,现在随便选个科技股,甭管有没 风生谁起666 09-1709-17 20:46
- 1808 6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 股东1127 09-1709-17 20:46
- 74 1 [陇神戎发吧] 买了以后天天绿 股友0v2v072873 09-1709-17 20:46
- 188 0 [黄金/美元吧] 借着日线M5做的多单,给到8-10的空间了,这会可 赢者有道5013820 09-1709-17 20:46
- 156 0 [艾比森吧] 今天艾比森调整结束了,恭喜各位坚守自己的初心 大唐取经团 09-1709-17 20:46
- 10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今天的估值有问题,持仓与估值相差甚远,。 仁慈地史湘云 09-1709-17 20:46
- 120 0 [亿联网络吧] 今天上涨几乎没有抛压,明天至少上涨5%,正好解 人在旅途39 09-1709-17 20:46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晚美国议息,大概率降25点。明天A股大概率追 沙海淘金记 09-1709-17 20:46
- 83 0 [均胜电子吧] 妖股通行证哈哈 稳定的杨港 09-1709-17 20:46
- 226 0 [石化油服吧] 在整体牛市的情况下要尽量避免这类股票,浪费了 豪放不羁的小熊熊 09-1709-17 20:46
- 84 0 [西部黄金吧] 跌的有点狠 做TT9768 09-1709-17 20:46
- 850 0 [投顾产品吧] 大家都在猜测和担忧美联储今晚的降息能否落地, 复利无声 09-1709-17 20:46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联储降息75个点 大同大不同 09-1709-17 20:46
- 118 2 [广生堂吧] 宇勾这得吭了多少粉丝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1709-17 20:46
- 180 3 [剑桥科技吧] 118.88要发发发。明天涨停开盘 股友8P95601W12 09-1709-17 20:46
- 93 0 [ST百利吧] 已经4个板了,!强转弱!!!! 十万入市 09-1709-17 20:46
- 36 0 [25交YK12吧] 243836: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交YK12资讯 09-1709-17 20:46
- 87 0 [*ST威领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kW66c2 09-1709-17 20:46
- 494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万木齐森 09-1709-17 20:46
- 51 0 [25交YK11吧] 243835: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交YK11资讯 09-1709-17 20:46
- 4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涨上两粒比人涨上一块钱都难。 老卢2018 09-1709-17 20:46
- 113 0 [朗科智能吧] 宇树宇树宇树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明天20大长腿 豪爽大气的冯翔云 09-1709-17 20:46
- 120 0 [天坛生物吧] 排名还在2千多应该在5千以上 赖666 09-1709-17 20:46
- 161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个股没有独立创新的管线,所以才落后其它的创 恭_喜_发财 09-1709-17 20:46
- 1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63多前面3668出去了,剩下3660的多在3675 李岚Lilan2507 09-1709-17 20:46
- 217 0 [众合科技吧] 倒计时1天! 众合科技 09-1709-17 20:46
- 5477 15 [康美药业吧] 九月十五日。今天全仓跑了。近期进进出出,就是 空如老人 09-1509-17 20:46
- 85 0 [拓日新能吧] 它分明就是一只僵尸股 冰冻杯中酒 09-1709-17 20:46
- 106 0 [弘元绿能吧] 早说让你们买创业板ETF。也不至于亏钱撒。 自信满满de任我行 09-1709-17 20:46
- 115 1 [东通退吧] 既然都知道会连续跌停,为什么9月12日,还要拉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1709-17 20:46
- 520 1 [A50期指吧] 别涨了,please,再涨我就拿不住了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1709-17 20:46
- 95 0 [中广天择吧] 今天没红,已经全卖了,牛市,如果是兑现早兑现 跛CO 09-1709-17 20:46
- 102 0 [毅昌科技吧] 机器人,液冷都有,有补涨需求 笔直的路 09-1709-17 20:46
- 59 0 [建设工业吧] 自从你不跟机器人,跟军工长城做了小弟以后,是 楚楚动人的巧思 09-1709-17 20:46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都空仓了吗 收哥主力 09-1709-17 20:46
- 309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希望美联储降50个点,明天爆拉 猫蝮蛇sama 09-1709-17 20:46
- 272 2 [万科A吧] 万科应该也来个债务重整,因为债务太高,负担太 lvzb9188 09-1709-17 20:46
- 1294 4 [财经评论吧] 9月土拍热度再起:房企补仓意愿强烈 有地块竞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0:46
- 112 1 [科创50吧] 明天特殊节日,按惯例股市又会大跳水!下午突然 Dogdealer_die 09-1709-17 20:46
- 280 2 [易事特吧] 今天世界储能大会在宁德召开,今天主力这个你操 浮点数2015 09-1709-17 20:46
- 152 2 [东睦股份吧] 发行价14多元,不应该是20个交易日平均价吗?这 杨叶金子 09-1709-17 20:46
- 237 4 [福斯特吧] 尾盘这一下是几个意思呢 足智多谋的周菡 09-1709-17 20:46
- 132 2 [雅戈尔吧] 今天肯定开始回购了 有缘相聚1 09-1709-17 20:46
- 144 0 [金钼股份吧] 陕西老鸭子06哥不喊老鸭头了,换成黑龙江的“降 勇者胜我爱新38师 09-1709-17 20:46
- 86 0 [ST南新吧] 横盘准备起势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09-1709-17 20:46
- 99 0 [联合动力吧] 中个签生怕跑了似的,笑笑 古木月公王 09-1709-17 20:46
- 45 0 [25交YK12吧] 243836: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交YK12资讯 09-1709-17 20:46
- 84 1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都十倍,你得涨到200 小新酱酱 09-1709-17 20:46
- 214 1 [天目药业吧] 明后两日的表现很重要,否则周线要在5周线以下 紫气东来福如海 09-1709-17 20:46
- 251 2 [博雅生物吧] 走出了去年1月份的感觉,去年1月份那场大Z在博 买博雅毁一生 09-1709-17 20:46
- 111 0 [汇川技术吧] 大股东减持,我也减持了,要跑在大股东前面…… 恩泽译88 09-1709-17 20:46
- 152 2 [*ST高鸿吧] 公司在3月份发布的资产重组事项,大家怎么看 勤劳善良的汤美波 09-1709-17 20:46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盘面什么情况 俊逸超凡的魏墨宵 09-1709-17 20:46
- 60 0 [采纳股份吧] $采纳股份(SZ301122)$ 股友8Y3w022606 09-1709-17 20:46
- 154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估计要不是搞大动作了 为妖喝彩 09-1709-17 20:46
- 155 0 [北证50吧] 惠同新材,公司产品国产替代,开发应用于半导体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709-17 20:46
- 119 0 [毕得医药吧] 没想到这里没有主力,的一笔 封狼居胥_冠军侯 09-1709-17 20:46
- 110 0 [PVC吧] 那一年,那一月,那一日,那一刻,我才意识到, 派大星重庆分星 09-1709-17 20:46
- 164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A吧] 你这倒底是什么基金? n1436191295569605101 09-1709-17 20:46
- 94 0 [外汇吧] 猛的一脚,破7,明天上4仟 迷人的哥南1 09-1709-17 20:46
- 924 1 [立中集团吧] 这已经知道降息50个基点了吗?这么智能 基民AyKIwy 09-1709-17 20:46
- 200 1 [西域旅游吧] 就这题材,都是顶级的,他也一步步慢慢爬,但真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09-1709-17 20:46
- 150 1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破前高14.07,一飞冲天 公交倒地铁 09-1709-17 20:46
- 401 4 [*ST亚振吧] 明天继续压一压,压到下周 乐感的羊蕙 09-1709-17 20:46
- 85 0 [睿智医药吧] 能不能来个跌停,没感觉啊 织布机之王 09-1709-17 20:46
- 136 4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此时此刻一万个炒!格局了半年再也不见! 菲特苏蔚 09-1709-17 20:46
- 651 17 [西昌电力吧] 来个涨停,今晚再出个重组预期 努力成为富翁 09-1609-17 20:46
- 620 5 [美瑞新材吧] 好牛逼的工司 股友678f567I70 09-1209-17 20:46
- 104 0 [金利华电吧] 靠故事涨跌的公司,迟早退市,友友们别相信!见 金玉腾达地五散人 09-1709-17 20:46
- 858 3 [物产中大吧] 谁说T不能降成本,好公司越跌越买,涨适当减仓 沉默是金管好自己 09-1709-17 20:46
- 99 1 [粤宏远A吧] 独孤九剑,你就学会了一剑 我就爱吃香菜 09-1709-17 20:46
- 117 1 [浙商银行吧] 完美避过大盘涨势,破三就在临门一脚踢,破三已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0:46
- 161 4 [外汇吧] 今晚破7! 木星来的过客 09-1709-17 20:46
- 303 3 [福星股份吧] 低市值地产股,武汉光通信注入最佳平台!第二个 美滋滋之银杏 09-1709-17 20:46
- 387 16 [罗曼股份吧] 今天咱要求不高,能涨8个点就十分完美了,千万 欧巴有只招财猫 09-1709-17 20:46
- 460 3 [道氏技术吧] 1请问,纳米管现有产能多少?董秘办:不知情。2 z8659 09-1709-17 20:46
- 192 3 [中控技术吧] 这股票到年底涨到120应该没问题 生机腾达的周瑜 09-1709-17 20:46
- 127 1 [鑫宏业吧] 应该是洗盘,这点量能不至于出货 深情的黎翼扬 09-1709-17 20:46
- 145 4 [中农联合吧] 明日涨停,开启5个一字板 超级单兵模式 09-1709-17 2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