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妈的主力,就是震荡,不过前高 洞悉一切 09-1609-17 22:21
- 550 1 [利扬芯片吧] 这个价位压力位还远着,是不是可以放心买买买? 股友wls6tD 09-0209-17 22:21
- 217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这么点 HXN62J4 09-1709-17 22:21
- 194 0 [永太科技吧] $永太科技(SZ002326)$ 殴菲光 09-1709-17 22:21
- 117 0 [焦煤吧] 都在等降息,横盘没方向了 金玉满腹地云中鹤 09-1709-17 22:21
- 127 0 [*ST利源吧] 明天就知道是咋回事了,感觉大概率是一日游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1709-17 22:21
- 379 0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董事会换届选举 李子园资讯 09-1709-17 22:21
- 106 0 [焦煤吧] 主力多头全跑了,唉。 小辉369 09-1709-17 22:21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增“数”赋“智” 我国制造业加速智能化转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21
- 111 0 [汇顶科技吧] 不要炒股!不要炒股!不要炒股! 股友708H86w213 09-1709-17 22:21
- 904 5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和阿里巴巴的平头哥有合作。双方的合作 股友18868g53x6 09-1709-17 22:21
- 96 0 [中际旭创吧] 开始收网了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9-1709-17 22:21
- 109 0 [PTA吧] ,什么鬼?pta竟然高居涨幅榜首,涨到天上去吧 坐在树下等兔子 09-1709-17 22:21
- 100 0 [道琼斯吧] 一会就是goodafternoon 每月红10点 09-1709-17 22:21
- 692 2 [天普股份吧] 6,内幕交易,这得数几个板啊。 翻番之翻番 09-1709-17 22:21
- 457 5 [金力永磁吧] 听说这货最近要涨到70元,有人信吗 小阿牛1 09-1709-17 22:21
- 666 2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涨停开板,我以为今天会暴跌6个点,比预期 胡杠碰的小白 09-1709-17 22:21
- 619 11 [海科新源吧] 什么情况啊这司法冻结是不是完蛋了 股友29c1796F70 09-1709-17 22:21
- 523 1 [XD中国卫吧] 公司最近一两个月都没有回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, XD中国卫股友 08-1409-17 22:21
- 147 0 [焦煤吧] 此时此刻,暴风雨前的宁静 上帝视角1314 09-1709-17 22:21
- 120 0 [梧桐国际吧] 须予披露交易 - 附属公司发行新股份换取认购人 梧桐国际资讯 09-1709-17 22:21
- 109 0 [星辉环材吧] 这股太臭了,今天减仓了,这货回到21元 股友I73H691879 09-1709-17 22:21
- 9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科技才是王道,其他都是浮云。 骑扬满腹得燕十三 09-1709-17 22:21
- 140 0 [三联虹普吧] 买这票的大概率。被人推荐来的吧,啥s2快速拉升 晴朗的桑玉树 09-1709-17 22:21
- 212 1 [螺纹钢吧] 美联储今天降息,大家放心空 知行可以 09-1709-17 22:21
- 137 1 [秦川机床吧] 中信证券压盘40亿国泰海通压盘8亿招商压盘2亿有 涅槃生生 09-1709-17 22:21
- 129 0 [凯瑞德吧] 涨一天,跌两天,又回解放前, 时省 09-1709-17 22:21
- 200 0 [美光科技吧] 协创数据的供应商!# 基民K5C2770301 09-1709-17 22:21
- 113 0 [期权吧] 感谢你继续带我飞 消息就是毒药 09-1709-17 22:21
- 100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梭哈进去 向1亿目标奋斗 09-1709-17 22:21
- 215 2 [盛和资源吧] 问个问题美股MP涨,明天盛和会涨吗? 股友97R2H80161 09-1709-17 22:21
- 452 2 [中国船舶吧] 有这样的重组吗,告诉你们一年左右的重组,告诉 股友221h559o52 09-1709-17 22:21
- 199 2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怎么跟寒武纪8月25很像呢 股友20I856291L 09-1709-17 22:21
- 550 3 [昊志机电吧] 昊志机电拥有全球首款通过中国机器人CR认证的减 c2623591433856161 09-1709-17 22:21
- 214 8 [中京电子吧] 坚持持有,不到38不出 股友73K11753I8 09-1709-17 22:21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预热了那么久,他不得憋一泡大的,但是他肯定会 朝明夕落 09-1709-17 22:21
- 138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买个金牛奖,一般花多少钱? 股友wImPsB 09-1709-17 22:21
- 579 6 [德林控股吧] 真的好笑你们涨就吹跌就骂还是别玩了,买彩票吧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1709-17 22:21
- 113 1 [康希通信吧] 正常股价应该20左右了,基本原地踏步不涨,等着 抓不住机会 09-1709-17 22:21
- 1471 4 [青山纸业吧] 擦亮眼睛,不要让歹人作恶。 九阳龙爪手 09-1709-17 22:21
- 266 3 [卓然股份吧] 维持3年后120元目标价不变的判断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709-17 22:21
- 124 3 [武汉凡谷吧] 17.5什么时候能解套? 飞黄为富的苗若兰 09-1709-17 22:21
- 179 5 [科森科技吧] 炸板了 量化加菲猫 09-1709-17 22:21
- 274 4 [中宠股份吧] 股吧都在吹,反正都是胡猜,我也大胆猜猜乐,此 白上咲花 09-1609-17 22:21
- 309 2 [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吧] 郑磊,要点脸,让别人当经理吧,有点太了 基民35v676921G 08-0609-17 22:21
- 117 1 [石大胜华吧] 这货有十个月没有涨停过了!! 红宝瓶儿 09-1709-17 22:21
- 181 3 [英伟达吧] 凭什么他们就几万亿市值。我们连一万亿都没有, 温柔娴静的许翔云 09-1709-17 22:21
- 294 10 [生猪吧] 今天13000附近入场空的,今晚记得保证金充足, 股友K32821Z769 09-1709-17 22:21
- 567 2 [宝信软件吧] 工业软件领域:宝信软件目前还未覆盖到技术壁垒 半导体有脏东西 09-1709-17 22:21
- 147 5 [胜利精密吧] 这股散户太多了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9-1709-17 22:21
- 1092 12 [佛山照明吧] 从周线图观察到以下规律。涨三周,跌三周,又涨 股友iPlRIa 09-1609-17 22:21
- 416 12 [江化微吧] 等着江化微暴发。今天周末不错过江化微准备一年 聪颖的常昱薇 09-1209-17 22:21
- 104 0 [ST汇洲吧] 假智能,真智能不会织布 概念小王子 09-1709-17 22:21
- 162 0 [兴业科技吧] 多年稳定模式,一直在闷声赚大钱!哈哈!今儿个 股友h2730N0629 09-1709-17 22:21
- 145 1 [焦煤吧] 不是爆涨就是暴跌,可能明天降息涨停,然后套住 期货炼金者 09-1709-17 22:21
- 137 1 [跨境通吧] 今天就是送钱给你们,低吸的明天绝对有收获 一只玉蝴蝶 09-1709-17 22:21
- 258 4 [欣旺达吧] 真的是韭菜命,卖了次日就大涨,不卖的次日大跌 骑斌营 09-1709-17 22:21
- 232 1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什么都疯了一样涨,只有这个到死不活。 基民0LLNpP 09-1709-17 22:21
- 579 11 [景兴纸业吧] 11天4个涨停板!大上周五进入!三日龙虎榜上海 财神道家 09-1709-17 22:21
- 352 8 [以岭药业吧] 31成本的就只有我一个吗 股友2ol5278519 09-1709-17 22:21
- 113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两点半跑的是主力吧,不是散户吧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21
- 37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709-17 22:21
- 188 0 [外汇吧] 降50基点是必须的 long589 09-1709-17 22:21
- 215 3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涨停板是铁定板板的了。利好消息已经发出来 特立A来聊妖股 09-1709-17 22:21
- 685 3 [康希通信吧] 大宗交易:康希通信成交2714.69万元,折价19.32 康希通信资讯 09-1709-17 22:21
- 517 2 [信立泰吧] 按照2026年业绩指引,信立泰严重低估!即将进入 hsf999986 09-1709-17 22:21
- 213 1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一小时5000绝对是造假了,为了显得好看。否 多财有余地李寻欢 09-1709-17 22:21
- 186 1 [江特电机吧] 突然唱多是要干嘛?这不是明年电车换固态电池么 Diviner99 09-1709-17 22:21
- 116 1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借助山子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了 股友T28P982558 09-1709-17 22:21
- 206 3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首先,20元出现多次,证明上面阻力大大的,就通 争做鼎元郎 09-1709-17 22:21
- 106 2 [深圳华强吧] 天天跌,人气还在上升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9-1709-17 22:21
- 126 1 [青山纸业吧] 能涨到多少钱? 别占用昵称 09-1709-17 22:21
- 142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应该把刘彦春拉进基金经理黑名单,以后看见是他 贝贝贝贝塔 09-1709-17 22:21
- 116 0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好象有智能驾驶业务 万线天 09-1709-17 22:21
- 433 1 [步步高吧] 今天白搞,6.24买进,6.26踢出,明天希望搞个大 踢之神踢之神 09-1709-17 22:21
- 1670 1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股份:公司三季度业绩情况请留意2025年三季 彩讯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2:21
- 301 1 [格林美吧] 青山纸业格林美市盈率34倍。历史无板青山纸业90 关注首福一生有福 09-1709-17 22:21
- 464 10 [跨境通吧] 家人们,明天全力加仓,要大爆发了,最少8个板 股友113F23k758 09-1709-17 22:21
- 5384 41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(920100)龙虎榜数据(09-17) 三协电机资讯 09-1709-17 22:21
- 752 8 [中超控股吧] 已经突破前高了,上面抛压盘已经不大,会继续上 小小只 09-1709-17 22:21
- 122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反包… 炒的是人民币 09-1709-17 22:21
- 995 0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12号的会议突然公布(利好落地是利空)加上 伝説的少女A 09-1709-17 22:21
- 102 0 [西藏城投吧] 骗我筹码 不骄不躁得铃兰 09-1709-17 22:21
- 127 0 [芯朋微吧] 看一看苏大维格,再看看你,这也许就是苏锡的差 极品狼人 09-1709-17 22:21
- 197 0 [A50期指吧] 这样看明天下跌调整开始。 操盘手3404 09-1709-17 22:21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速览·非凡“十四五”丨国资央企“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21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澳大利亚拟投入逾7亿美元发展生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21
- 128 0 [英维克吧] 别只盯着的英伟达啊,阿里咱也是最大的供货商, 万仙儿 09-1709-17 2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