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国光电器吧] 看好metaai眼镜也要看销量啊,去年款销量就很差 张琳芃 09-1709-17 22:56
- 138 1 [三峡旅游吧] 缩量回调更健康,五日线也没破!那些翻番的科技 精准的潘南 09-1709-17 22:56
- 105442 163 [财经评论吧] 深夜突发!深圳楼市限购调整,本周六起施行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609-17 22:56
- 171 3 [包钢股份吧] 华山,泰山,俩山压顶何时能翻山越岭到1.90元补 股友2102y3021i 09-1709-17 22:56
- 160 2 [巨人网络吧] 不会吧!不会真因为王小雨把盘砸了吧?她不是刚 谷神2026 09-1709-17 22:56
- 92 1 [德明利吧] 每天不涨停,天天涨不停 我在大A当韭菜l 09-1709-17 22:56
- 533 0 [中创股份吧] 港股暴涨!阿里巴巴市值重回3万亿港元 自研AI芯 股友90U9163X80 09-1709-17 22:56
- 129 0 [泡泡玛特吧] 根本没人买的玩意儿,非要说排队3天3夜一泡难求 一路牡丹花 09-1709-17 22:56
- 197 0 [蓝黛科技吧] 收盘1444的出货王出现了... 囍樂998 09-1709-17 22:56
- 136 0 [兆驰股份吧] 和英伟达是死对头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息或不变 富可成金de张飞 09-1709-17 22:56
- 489 1 [焦作万方吧] $焦作万方(SZ000612)$ 基民wBWstH 09-1709-17 22:56
- 159 0 [纳斯达克吧] 利好出尽,连崩三天 靓昆668 09-1709-17 22:56
- 156 0 [东方证券吧] 首创证券涨停后开板回落!大盘资金持续流出!大 自然的邓心宇 09-1709-17 22:56
- 150 0 [华胜天成吧] 看涨算力概念 积善泽福 09-1709-17 22:56
- 319 0 [财经评论吧] 康养机器人“进场”了!万德昌创始人邹元华: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6
- 151 0 [永鼎股份吧] 不错了,机构加了 永无止境的小强 09-1709-17 22:56
- 139 0 [深纺织A吧] 跟风的韭菜不少 王燊垚 09-1709-17 22:56
- 279 0 [纳斯达克吧] 跌到后一天上涨就可以加仓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709-17 22:56
- 49 0 [AVI JAPAN OPPORTUNITY TRUST PLC吧] Investment Manager Increases Holding AVI JAPAN OPPORT资讯 09-1709-17 22:56
- 183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为什么买你,哪怕明天跌了,因为我还是爱我 洒脱随性的吕港 09-1709-17 22:56
- 131 0 [东方证券吧] 奉劝主力,别太贪心,最好顺势拉升,否则筹码丢 雨雪若彤 09-1709-17 22:56
- 172 0 [多晶硅吧] 从持仓数分析多晶硅2511合约的走势,9月4日到今 股友036e3f5876 09-1709-17 22:5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60 双桂流芳 09-1709-17 22:56
- 155 1 [利欧股份吧] 理想车车大涨你不分点羹 只做地位股 09-1709-17 22:56
- 4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政策支持、资金流入、产业发 股友3010825pT3 09-1709-17 22:56
- 146 1 [中际旭创吧] 真是搞笑,咋有一大堆人在哭爹喊娘,这么高位也 股友W30n992758 09-1709-17 22:56
- 268 4 [中际旭创吧] 四天回撤没有十个点,利空出尽不破单阳,今天割 唐僧洗头用飄柔 09-1709-17 22:56
- 259 3 [新华保险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? 股友1509v6v193 09-1709-17 22:56
- 1764 5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年年兴隆得晓彤 09-1709-17 22:56
- 150 0 [诺德股份吧] 筹码峰表示要跃 千变007 09-1709-17 22:56
- 282 0 [财经评论吧] *ST南置:拟1元转让房地产开发、租赁业务相关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6
- 1356 0 [晶瑞电材吧] $晶瑞电材(SZ300655)$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56
- 159 1 [百度吧] 日线周线挺牛逼,打开月线,什么垃圾 moonlikean 09-1709-17 22:56
- 405 2 [螺纹钢吧] 今天真难做 九亏出局 09-1709-17 22:56
- 148 3 [*ST高鸿吧] 我觉得差不多了可以进了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1709-17 22:56
- 369 5 [元隆雅图吧] 感觉这两天没戏了,这个走势不像是洗盘。如果是 小散瞎吹逼 09-1709-17 22:56
- 362 4 [ST应急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不过只有10亿元营入,配不上80 股海夜航灯 09-1609-17 22:56
- 1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来了 金玉斗金地康南 09-1709-17 22:55
- 97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刘经理,你注意下安全 股友utPz1w 09-1709-17 22:55
- 194 2 [健康之路吧] 对比健康160,加油加油哦! 股友7598t5k656 09-1709-17 22:55
- 228 0 [同仁堂吧] 协和医院。。。赶紧来看看这里 世纪大妖股 09-1709-17 22:55
- 127 0 [PTA吧] 你原油祖宗都跌了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709-17 22:55
- 203 1 [润和软件吧] 收盘就唱多,开盘就不吱声了,要不是套着,我就 静静地_看着它 09-1709-17 22:55
- 238 2 [奥飞娱乐吧] 散户真多,明天弄个跌停 礼芸玄丰 09-1709-17 22:55
- 226 5 [卫宁健康吧] 五万多股,亏10个多点割肉止损了,恶心死了,8 为你健康 09-1709-17 22:55
- 195 3 [吉视传媒吧] 长城9.3祭祀了一次,吃了两个板,我不信9.18还 换个昵称就开始红 09-1709-17 22:55
- 260 0 [玉米吧] 不错,白天买的,晚上吃肉了 碳酸哩20万零100 09-1709-17 22:55
- 282 0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,联通中国。两次量价异动,均线归位, 瘦瘦的胖子002594 09-1709-17 22:55
- 40 0 [CQS NATURAL RESOURCES GROWTH AN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QS NATURAL RESO资讯 09-1709-17 22:55
- 140 1 [*ST正平吧] 市值一百亿不过分吧?我的保时捷有了哈哈哈哈 肥利普菜 09-1709-17 22:55
- 135 1 [药石科技吧] 都跌成狗了! 股友D09887996x 09-1709-17 22:55
- 164 1 [仕佳光子吧] 一根无量小阳线改变不了趋势 股友r3FrHZ 09-1709-17 22:55
- 144 1 [北方稀土吧] 了,完啦 金玉四海的唐三 09-1709-17 22:55
- 278 2 [华工科技吧] 国产替代华工主供阿里华为字节腾讯前途光明 不能再这样 09-1709-17 22:55
- 111 1 [钒钛股份吧] 8.8号开始到今天,3毛钱走了40天,这也没谁了 我咋也是韭菜 09-1709-17 22:55
- 632 2 [*ST沐邦吧] 沐邦目前为止只还有那个立案调查,我也没看百万 大神0532 09-1709-17 22:55
- 262 5 [华厦眼科吧] 此股30应该能看得到,现在电子产品横行,眼科生 摩托变三轮车 09-1709-17 22:55
- 153 0 [兰生股份吧] 首发经济明天爆涨,每次利好都是先洗盘隔天再拉 努力的包包 09-1709-17 22:55
- 613 2 [露笑科技吧] 9月18日周四 盘前 重要财经热点新闻! 林弈寻牛记 09-1709-17 22:55
- 175 1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$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$的中欧公司册除评论相当及 基民05551f9r20 09-1709-17 22:55
- 281 5 [晓程科技吧] 提前消息,说降50点 九斋1 09-1709-17 22:55
- 223 0 [金杯电工吧] 大家不用想了,机器人-电机都大涨特涨了,电机 素123456 09-1709-17 22:55
- 113 1 [科创信息吧] 没人接盘,继续跌,从明天开始,又是9天的连续 坚毅不拔的砚舟8 09-1509-17 22:55
- 174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努力的袁锦鹏 09-1709-17 22:55
- 227 0 [炬申股份吧] 连续堆量,隔天涨停,要不就是有重组或者大利好 庄托托 09-1709-17 22:55
- 99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可千万不要调仓啊,都这样了,必须坚持,调仓会 有魄力的亮夜源10 09-1709-17 22:55
- 131 0 [赛诺医疗吧] 跌回10元得了 股友jk3sCn 09-1709-17 22:55
- 131 0 [武商集团吧] 换秘书肯定又有大动作了 蕙质兰心的鲁函茵 09-1709-17 22:55
- 578 1 [Robo.ai Inc-B吧] Robo.ai拟设立智能制造产业园 涵盖eVTOL等产能 Robo.ai Inc-B资讯 09-1609-17 22:55
- 127 0 [中际旭创吧] 了 长安汽车16的本 09-1709-17 22:55
- 144 0 [常山药业吧] 回到40进,45出 leeseel 09-1709-17 22:55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WTO:2040年AI将令跨境商品和服务流动增加近4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5
- 132 1 [香农芯创吧] 这股都没什么散户评论,是不是都跑光了? 劝割不劝抄 09-1709-17 22:55
- 633 0 [携程吧] 携程被约谈! 携程资讯 09-1709-17 22:55
- 714 0 [财经评论吧] 恒昌医药与衡阳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5
- 137 0 [北纬科技吧] 东财人气这么强吗?有机构在吹票? 温柔敦厚的石虔 09-1709-17 22:55
- 498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股友T77172y898 09-1709-17 22:55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更新,诺安优化配置这波上涨绝啦,单日涨幅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709-17 22:55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最少高开4个点,7个点卖做T 天圣斗士 09-1709-17 22:55
- 141 0 [永鼎股份吧] 一个多亿的减持,看来明天很多人要低价抛售了 股友38tUcR 09-1709-17 22:55
- 147 0 [水晶光电吧] 慢涨不停涨!这是水晶特点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709-17 22:55
- 161 0 [创业慧康吧] 这只票2年内退市 东财网友1862513701674612 09-1709-17 22:55
- 204 2 [爱丽家居吧] 这个票就怕一阴穿5阳 中原扫地僧 09-1709-17 22:55
- 136 2 [内蒙一机吧] 17日同南方资产就进一步合作深入交流 沃特尚德 09-1709-17 22:55
- 215 0 [股市实战吧] 管你降息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,纳指已清仓。 李道纯 09-1709-17 22:55
- 2057 19 [时代新材吧] 上午收市后发的长文 涨停板是我的菜 09-1709-17 22:55
- 229 14 [莱克电气吧] 建工爷叔都要解套了!我还亏68% 不涨停就不停涨 09-1609-17 2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