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远程股份吧] 不把你们这些烦人的叽叽喳喳的东西磨出去,主力 活灵活现的车小达 09-1709-17 15:54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小心闷杀明天 空多大点事儿 09-1709-17 15:54
- 6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日突破下降趋势 巴克达 09-1709-17 15:54
- 105 1 [晶泰控股吧] 买小米集团 股友FUNSGt 09-1709-17 15:54
- 95 0 [诚创精密吧] 诚创精密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诚创精密资讯 09-1709-17 15:54
- 114 0 [ST骏华吧] ST骏华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ST骏华资讯 09-1709-17 15:54
- 87 0 [ST云能智吧] ST云能智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ST云能智资讯 09-1709-17 15:54
- 101 0 [法塞特吧] 法塞特: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公告 法塞特资讯 09-1709-17 15:54
- 210 0 [嘉实泰和混合吧] 这个基金经理不咋地,想把基金换别的 基民E6969I2588 09-1709-17 15:54
- 84 1 [三江购物吧] 意味着消费结束! 德高的辕崴 09-1709-17 15:54
- 74 0 [赤峰黄金吧] ,有加了点仓位 风轻云淡63768 09-1709-17 15:54
- 208 2 [沪金吧] 9.16【刘仕奇】:黄金冲高出倒垂头,高位死叉纠 刘仕奇1990 09-1709-17 15:54
- 71 0 [道氏技术吧] 快砸下来啊我要满仓了 金牌分析人士 09-1709-17 15:54
- 85 1 [天府文旅吧] 科技牛市别来旅游了 活泼的夏涛 09-1709-17 15:54
- 78 2 [华业香料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bMgYhH 09-1709-17 15:54
- 126 0 [报喜鸟吧] 家人们,我早上打板进来都不慌,在说股价现在还 打板为王 09-1709-17 15:54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应该会上4元,能走多高看市场吧 砥砺行 09-1709-17 15:54
- 89 1 [*ST高鸿吧] 跌倒0.25我就买1000块,赌徒心理,只要涨到1块 杨风等 09-1709-17 15:54
- 173 1 [哈尔滨电气吧] 哈尔滨电气和东方电气差的不是一点半点,还好两 文章偶天成 09-1709-17 15:54
- 77 1 [天际股份吧] 买卖几次了,持股体验感非常不好 ljb0721 09-1709-17 15:54
- 214 4 [奥特佳吧] 走了,在这里躲牛市,垃圾,外面随便搞一只都比 天辰8888 09-1709-17 15:54
- 111 3 [成都华微吧] 49是密集筹码峰,这个位置跌破有效容易多杀多, 赚了就跑啦 09-1709-17 15:54
- 333 6 [比亚迪吧] 17年投入超140亿,比亚迪再放“大招”!真正做 股友38572q778q 09-1709-17 15:54
- 190 3 [ST百利吧] 大增子到底是啥,总看到有再说 岳阳大道的令股冲 09-1709-17 15:54
- 400 21 [汇纳科技吧] 第二轮下跌,连续跌三天,40左右再盘整了 A呀好大一个股 09-1709-17 15:54
- 147 2 [焦点科技吧] 今晚goodafternoon,明天44 利空出尽还是利空 09-1709-17 15:54
- 105 2 [辰欣药业吧] 24涨停没买进,后来涨到36,现在跌到22。 股友39V9h00156 09-1509-17 15:54
- 81 0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明天哈哈 龙腾天下樊 09-1709-17 15:54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虎逼们,我来咯 股友6X75372F93 09-1709-17 15:54
- 231 2 [奇精机械吧] 这票短线走势转弱,必须有根大阳线来稳住趋势, 股友597eN19315 09-1709-17 15:54
- 188 5 [多晶硅吧] 连续5天收盘价一样,这控盘水平不错,明天变盘 没事洗洗睡了 09-1709-17 15:54
- 336 4 [华工科技吧] 根据业绩和基本面真应该在150左右,联特科技业 勤奋的龚杰 09-1709-17 15:54
- 158 0 [光智科技吧] 公司的产品可以覆盖全光谱范围吗?是否有紫外光 光智科技股友 09-1609-17 15:54
- 63 0 [光华科技吧] 董秘您好传闻贵公司生产的硫化锂纯度能达到99.9 光华科技股友 09-1109-17 15:54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在A股炒股,每当接近回本时,就会嗄然而止,不 股友1G23525U16 09-1709-17 15:54
- 70 0 [玉马科技吧] 杀穿全场,卖窗帘的5块钱到头了 鹤顶红品鉴师88 09-1709-17 15:54
- 85 0 [建发致新吧] 997251+20求中 生意斗金得张三丰 09-1709-17 15:54
- 110 1 [多氟多吧] 不是电池的,是化工的 西北狼的狼 09-1709-17 15:54
- 187 1 [ST海龙吧] 这股太恶心了 豪迈奔放的老帅哥 09-1709-17 15:54
- 278 6 [利欧股份吧] 6.39点错了,居然错点买入。好了,现在已经满仓 J走在致富的路上 09-1709-17 15:54
- 122 1 [怡球资源吧] 我还想着企稳再加呢就没看他后面看涨七个多点了 半步之间H 09-1709-17 15:54
- 404 6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今天要走T字板而不是一字板,真弱 江淮钉子户 09-1709-17 15:54
- 638 1 [鼎龙股份吧] 资金博弈分化?大资金在买,中小散在卖? 放长线钓大鱼A 09-1709-17 15:54
- 155 3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最高点下来跌了40个点了,这他喵的够狠啊! 低位入手的阿庆 09-1709-17 15:54
- 489 1 [拓邦股份吧] 空心杯电机未来发展趋势及相关上市公司分析一、 我是路人岬 09-1709-17 15:54
- 246 3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真有这种的经理还管理这么个基金,使本人亏了百 基民FUGDpC 09-1609-17 15:54
- 86 0 [指南针吧] 不管了,明天暴跌也罢,涨也罢……我都坦然面对 能T就t 09-1709-17 15:54
- 286 2 [中国电影吧] 因为大家对731的预期太高了,所以很难超预期, 股友0k0518G706 09-1709-17 15:54
- 153 2 [露笑科技吧] 大家别意一字板了今天竞价都没一字明天大概率高 股友EDVqSi1604 09-1709-17 15:54
- 297 3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尾盘成交了1858手成交金额2500多万难道 老9菜也有春天 09-1709-17 15:54
- 235 6 [碧桂园吧] 炒作,拼命炒作这样的一个资不抵债,即将破产的 务实的李剑白 09-1709-17 15:54
- 246 1 [建发致新吧] 四年,没中过一次新股,债券到中过十几次。 在虎门其平 09-1709-17 15:54
- 99 2 [三峡旅游吧] 来群里慰问一下老战友,顺便也看看刚进来装比的 经纶生财de明月心 09-1709-17 15:54
- 496 1 [向日葵吧] 与之对应的是,半导体电子特气市场成长趋势明显 朝气蓬勃的何柏 09-1709-17 15:54
- 69 0 [安培龙吧] 明天开盘再买回来,今天不小心卖了 为什么情况 09-1709-17 15:54
- 66 0 [优必选吧] 错过大牛股 不在乎一时 09-1709-17 15:54
- 153 2 [中国食品吧] 看市净率、市销率、市盈率等一众指标,中国食品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-1609-17 15:54
- 73 0 [赢合科技吧] 最烂 明珠战法 09-1709-17 15:54
- 341 0 [新疆前海联合海盈货币A吧] 新疆前海联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互联网后台升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5:54
- 86 2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如果低开可以加仓吧 有专注力的叶晔20 09-1709-17 15:54
- 288 6 [阳光电源吧] 机构140互殴事件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1709-17 15:54
- 414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二期验收报告吗? 只剩胖子 09-1709-17 15:54
- 11800 11 [越秀资本吧] 化债概念(AMC概念)概念上涨1.07%,5股主力资金 越秀资本资讯 07-0909-17 15:54
- 565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确实是一只非常优质的股票,未来的走势 顶级游资社长 09-1709-17 15:54
- 94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这基选股眼光独到,昨天大幅跑赢创新药指数,成 秋之秋禾 09-1709-17 15:54
- 215 4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高开了我说的 江晨18 09-1709-17 15:54
- 688 1 [口子窖吧] 搞个668股也能买 炒股贡献国家 09-1709-17 15:54
- 83 1 [申华控股吧]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! 盆满生财地袁承志 09-1709-17 15:54
- 84 0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啊,长宝啊,你今年不能再错过牛市了! Yh飞跃 09-1709-17 15:54
- 233 5 [江淮汽车吧] 北特昨天涨停今天7个点,我都拿了你几个月了加 需要耐心 09-1709-17 15:54
- 456 3 [万泰生物吧] 这股已经被折腾的没人气了,没量了,彻底被空沟 扎你小心心 09-1709-17 15:54
- 71 0 [海科新源吧] 六月到八月,两个月大好行情浪费掉,其他票都至 iphone超级用户 09-1709-17 15:54
- 146 0 [通鼎互联吧] 卖出当然没问题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操作风格和习 股友7s9Nnq 09-1709-17 15:54
- 93 0 [昊海生科吧] 有豪华大面吃了吗 叮暴富系统绑定中 09-1709-17 15:54
- 121 2 [长亮科技吧] 难道你在等老美降息? 股友DrlduO 09-1709-17 15:54
- 142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哎呦!厉害了,快垫底了 基民FowsTr 09-1709-17 15:54
- 260 5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能不能跌停活埋大曾子 理财顶针 09-1709-17 15:54
- 93 1 [恩捷股份吧] 主力强迫症,近几日每天在5日线上 淼淼淼999 09-1709-17 15:54
- 96 1 [药捷安康-B吧] 抄底了,明天百分百瀑涨 太时兴 09-1709-17 15:54
- 79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今天必绿,没用的,涨了你的eTf不跟,只有每天 强者懂得做空F 09-1709-17 15:54
- 174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脸皮最厚的基金经理 AI回答小助理 09-1709-17 15:54
- 81 0 [豪江智能吧] 重生之我在豪江躲牛市 欧拉常数 09-1709-17 15:54
- 145 2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本地大盘低价国资控股最后一个。 烈火红日 09-1709-17 15:54
- 400 5 [中油资本吧] 标准老鸭头已成,再不上车没机会了。坐等随时放 五谷丰登满仓进城 09-1609-17 15:54
- 109 0 [双环传动吧] 国内华为、比亚迪、字节这些大佬也都在疯狂加码 生日加快速度 09-1709-17 15:54
- 99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尾盘出了点小仓位,换个卖涨吧,换点美的仓 无名11111 09-1709-17 15:54
- 266 6 [省广集团吧] 妈的今天进了,总感觉是主力在出货 点石广进地花无缺 09-1709-17 15:54
- 425 2 [嘉美包装吧] $嘉美包装(SZ002969)$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7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