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康盛股份吧] 谢谢主力,我已经全部出货完成,你可以出货了 股友5t0C520287 09-1709-17 10:27
- 83 1 [华工科技吧] 卖掉中石科技、世运电路买的华工,我到底图啥 红运随行 09-1709-17 10:27
- 325 13 [东通退吧] 封板筹码松动,小心尾盘偷袭地天板 宽容的姬娜 09-1509-17 10:27
- 62 0 [ST易购吧] 比耐心的时候到了,长线是金。 不赚钱就当股东 09-1709-17 10:27
- 50 0 [彩讯股份吧] 来个跌停激活一下成交量,不然就是死水一潭 股友3726T69a76 09-1709-17 10:27
- 156 0 [润禾材料吧] 走势都被散户猜的一清二楚了,主力就是 一根大阳线A 09-1709-17 10:27
- 59 0 [芯朋微吧] 烂 股友8161G99u90 09-1709-17 10:27
- 51 0 [中京电子吧] 要破产了吗,拉这架 股友M7768u8570 09-1709-17 10:27
- 76 0 [沪光股份吧] 怎么个事,还教人游泳呢? YanQ 09-1709-17 10:27
- 51 0 [泰凌微吧] 什么玩意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1709-17 10:27
- 74 0 [仁和药业吧] 散户不要买,再说一遍不要买,但我对这股看多。 天不如我愿 09-1709-17 10:27
- 43 0 [新易盛吧] 瀑布式下跌,啥情况 只愿做超短线 09-1709-17 10:27
- 54 0 [蓝英装备吧] 这个股在走下坡路,主力边打边撤,半年内都不要 胜必达 09-1709-17 10:27
- 55 0 [维远股份吧] 这票是真行,纹丝不动 股友2053D595T0 09-1709-17 10:27
- 53 0 [红宝丽吧] 就几千块了亏完再也不玩了 HX1038094375585862 09-1709-17 10:27
- 4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胜败看今晚了 西风归来 09-1709-17 10:27
- 65 0 [龙磁科技吧] 烂票 奋发的柳三仟 09-1709-17 10:27
- 193 0 [恒申新材吧] 6.40很有可能就是近期高点 十八酒哥 09-1709-17 10:27
- 46 0 [高澜股份吧] 看不下去了 股友816275Ni89 09-1709-17 10:27
- 53 0 [航发动力吧] 30是底 漂亮得比尔 09-1709-17 10:27
- 40 0 [天龙股份吧] 要不要那么狠 凡人爬梯传 09-1709-17 10:27
- 74 1 [歌尔股份吧] 这么垃圾被打压的这么狠 股友57k05G7072 09-1709-17 10:27
- 54 1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晚上美国降息了别被骗丢了筹码 冰山的看客 09-1709-17 10:27
- 70 1 [立讯精密吧] 板块连续两天大涨,你真是弱啊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9-1709-17 10:27
- 198 12 [东通退吧]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,开盘爆拉地天板 宽容的姬娜 09-1709-17 10:27
- 1052 2 [康得3吧] 康得新长期停牌违法了!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709-17 10:2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小心一点现在10点27 zsl19723577 09-1709-17 10:27
- 66 0 [汇绿生态吧] 真是猛,可惜只剩1000股了,成本11.64 执行力为主 09-1709-17 10:27
- 55 0 [玲珑轮胎吧] 小玲子,被割了吗 saber96 09-1709-17 10:27
- 47 0 [阿石创吧] 今天这个套接大了,这次吃亏吃大了 无畏的魏清平 09-1709-17 10:27
- 67 0 [吉大通信吧] 即将再次死叉 股友o0nMrm 09-1709-17 10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风里雨里3000等你 韭菜炒鸡蛋啊啊 09-1709-17 10:27
- 51 0 [大智慧吧] 还好不贪,拉高出了 红牛lysxf5966 09-1709-17 10:27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广大股民……你们不懂跳水的乐趣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27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要跑吗 学会空仓1688 09-1709-17 10:27
- 57 1 [金信诺吧] 上不去就滚下来 普特格 09-1709-17 10:27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卖在启动前,我也是醉了 股友wH8FHJ 09-1709-17 10:27
- 51 0 [正泰电源吧] 对不起因为我买了它才一蹶不振的 一涵哥 09-1709-17 10:27
- 51 0 [三六零吧] 昨天涨了2个点,今天必须得跌3个点!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9-1709-17 10:27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太好了,充足的时间让散户上车 n142197304651d151956 09-1709-17 10:27
- 54 0 [鼎胜新材吧] 全是小单买入,大单出货,完蛋了,我跟韭菜一起 大佛抬上山 09-1709-17 10:27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逆天,花大资金拉的好好的要这样砸 发财1668 09-1709-17 10:27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想钱想疯了 乐观的馨清少3 09-1709-17 10:27
- 55 0 [片仔癀吧] 等你带动大盘到3900 北极冰雪 09-1709-17 10:2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越起劲越失望 魑魅魍魉8888 09-1709-17 10:27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几年后打两折甩卖 股友i056d70116 09-1709-17 10:27
- 50 0 [易点天下吧] 太弱了,冲了3次不过33 股友11R1f66570 09-1709-17 10:27
- 57 0 [ST合力泰吧] 这么明显的横盘出货,才进。 风度的剑仙 09-1709-17 10:27
- 55 0 [金一文化吧] …… 技术领航 09-1709-17 10:2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点出息吧 天下无俩 09-1709-17 10:27
- 73 0 [贤丰控股吧] 没有彻底改,坚持错误有可能还会st 富有善贾的金锁 09-1709-17 10:27
- 53 0 [康龙化成吧] 回踩5均线支撑歇口气 ST雄起 09-1709-17 10:2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没进千万别进,我不买这种票,我只是想积点德, CSZY 09-1709-17 10:27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真弱 股友656f03g105 09-1709-17 10:27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放量大跌,熊市你好! 温州古神 09-1709-17 10:27
- 4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跳水开始!!!下午翻绿!! 九号总盟主 09-1709-17 10:2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4板了,建工老头子不知道赚多少了。 股友0707V21P36 09-1709-17 10:27
- 65 0 [格林美吧] 上涨的时候不行就算了,下跌也没有抵抗,真67 有远见的梅研7 09-1709-17 10:27
- 67 2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也该起飞啦 暗花逐流 09-1709-17 10:27
- 90 3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不涨停我直播抖音发红包 考拉196363 09-1709-17 10:27
- 159 4 [北方铜业吧] 不是?哥们这都不买吗?机会!机会!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709-17 10:27
- 146 5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能站稳六块就满足了 秦时明月天行九歌 09-1709-17 10:27
- 89 3 [跨境通吧] 买了,等你拉伸 想念哭卟詘來 09-1709-17 10:27
- 391 3 [仁和药业吧] 大家看看港股的华检医疗都从去年8月份到现在都 土土土土土 09-1709-17 10:27
- 149 1 [PTA吧] 大摩做空你们能做多? 龙眼王 09-1609-17 10:27
- 748 2 [淳中科技吧] 只买不卖 放牛娃炒股养家 09-0909-17 10:27
- 65 1 [中国电影吧] lr利润比万达电影差,涨的比万达电影猛 不道不买1卖1 09-0809-17 10:27
- 79 0 [汉邦高科吧] 死多活少 有执行力的辉哥 09-1709-17 10:27
- 55 0 [东土科技吧] 出货 股友81f95390Z7 09-1709-17 10:27
- 51 0 [金一文化吧] 天天阴跌啊,不是好事 风趣的凌煜滨 09-1709-17 10:27
- 188 0 [*ST东珠吧] 中报一个机构都没有,记得以前买蒙草生态那个爽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09-1709-17 10:27
- 74 0 [博俊科技吧] 行业里汽车以旧换新、动力电池更新政策要落地, ccxxxxw 09-1709-17 10:27
- 47 0 [怡球资源吧] 买入为主 专跟股神走 09-1709-17 10:27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资金流出太多了,吓死人了,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1709-17 10:27
- 57 0 [润禾材料吧] 建仓 风一样的阿凯 09-1709-17 10:27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成交量没出来,下跌达不到当日50%,说明庄家没 长线硬扛 09-1709-17 10:27
- 47 0 [四会富仕吧] 真会玩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709-17 10:27
- 53 0 [梦网科技吧] 恶心到想吐 绿毛毛绿 09-1709-17 10:27
- 61 1 [天府文旅吧] 7.2上方全是压力,不上去就下来,慢慢盘整吧 股友37I05m0198 09-1709-17 10:27
- 70 1 [捷邦科技吧] 追高惠一生 财源亨通弹簧哥 09-1709-17 10:27
- 47 0 [文投控股吧] 麻了 股友99E33Q1288 09-1709-17 10:27
- 48 0 [长芯博创吧] 成垃圾王了 股友6L30736Z77 09-1709-17 10:27
- 75 0 [飞凯材料吧] 也不知道啥时候能成为龙头 低调行动吧 09-1709-17 10:27
- 88 0 [国脉文化吧] 回调到11附近再说只要大盘向下调整这票11是大概 股友o6NoIf 09-1709-17 10:27
- 50 0 [联得装备吧] 还有人吹牛不,一直在说不要碰边角料 如茶百道 09-1709-17 10:27
- 55 1 [常熟银行吧] 我在常熟躲牛市 zy0513 09-1709-17 10:27
- 77 1 [美的集团吧] 垃圾股、必须远离 股友khMm72 09-1709-17 10:27
- 60 0 [艾华集团吧] 狼奔豕突,被忽悠了 A东方551 09-1709-17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