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5 [特变电工吧] 沉睡十年了,如果是雄狮早醒了,600089是冬眠的 擎天牛 09-1609-16 13:17
- 160 7 [亿帆医药吧] 都看好,就是没有抬轿的,愁人。 股友FeSzGw 09-1609-16 13:17
- 123 0 [星辉娱乐吧] 上周五2.56分精准杀入,今天涨停出一半, 牛币红红888 09-1609-16 13:17
- 84 0 [惠发食品吧] 惠发今年还有变妖的机会吗?感觉10块以上都不适 黄粱故梦 09-1609-16 13:17
- 71 0 [铭普光磁吧] 涨啊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1609-16 13:17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大来了一千亿在路上! lvy133 09-1609-16 13:17
- 112 0 [森特股份吧] 缩量十字星,该上了吧 欢乐海岸007 09-1609-16 13:17
- 176 3 [美团-W吧] 坐标北京,最近几天看到很多小哥骑着饿了么的车 富贵满腹得叶孤城 09-1609-16 13:17
- 148 1 [深科技吧] 低估低估!深科技必有2个以上的涨停板!拭目以 HY181818 09-1609-16 13:17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冲一下子就过了 股友tc9uhf 09-1609-16 13:17
- 69 0 [亚泰集团吧] 太弱了 夜幕星河璀璨 09-1609-16 13:17
- 79 0 [新时达吧] 太磨磨唧唧了 齿白的韩峥 09-1609-16 13:17
- 496 0 [上海瀚讯吧] $上海瀚讯(SZ300762)$ 大风云飞 09-1609-16 13:17
- 1680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医药:20天线都守不住了?彻底没动力,缺钱啊缺 風雨顺德人 09-1609-16 13:17
- 68 0 [寒武纪吧] 寒王爆发,小鬼让路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1609-16 13:17
- 110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购庄还在玩,但机会不大了。 钱进999999 09-1609-16 13:17
- 69 0 [宏昌科技吧] 来了老弟 王在哪里 09-1609-16 13:17
- 98 2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若能站稳3.94元,上4元不用吹灰之力 股友7mjWN6 09-1609-16 13:17
- 347 1 [开拓药业-B吧] 港股开拓药业-B午前涨超8% 开拓药业-B资讯 09-1609-16 13:17
- 132 2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有点意思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7
- 149 2 [华胜天成吧] 老员工又上阵了。 财女喵 09-1609-16 13:17
- 147 8 [均瑶健康吧] 服了,9.1的本一直拿到现在 yyf369 09-1609-16 13:17
- 315 3 [玉马科技吧] 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。玉马飞腾,万马奔腾。 pinweishede888 09-1509-16 13:17
- 93 0 [浙江鼎力吧] 牛,庄家太坏了,割肉完就涨 股友2926H22P56 09-1609-16 13:17
- 74 0 [英唐智控吧] 好强 知己一声拜拜 09-1609-16 13:17
- 112 0 [三花智控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红色小金牛 09-1609-16 13:17
- 70 0 [京运通吧] 买这货还不如买寒武纪 勤奋的魏晨19 09-1609-16 13:17
- 97 2 [百润股份吧] 兄弟们,记得23块钱来抄底,抄了这里面的主力 基民X537605E51 09-1609-16 13:17
- 66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可以吃牛肉啦! 男大养鸡 09-1609-16 13:17
- 84 0 [新晨科技吧] 没量!悬? 诙谐幽默史努比 09-1609-16 13:17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真真的我把他家的服下了 全都是泡沫啊啊 09-1609-16 13:17
- 95 0 [美锦能源吧] 早上大家一起砸,结果别人砸完就拉上去了,你却 大若知行 09-1609-16 13:17
- 90 0 [冰川网络吧] 哎!倒在了山腰上,亏了一个月的工资,本来昨天 绿油油红葱葱 09-1609-16 13:17
- 74 0 [天龙集团吧] 这个股基本在历史高点了 锋利的水果刀 09-1609-16 13:17
- 84 0 [广和通吧] 早上手贱卖飞5手没接回来看来要起飞了、今天跟 福建11路 09-1609-16 13:17
- 234 0 [科创50吧] 做空了。 壳叫兽 09-1609-16 13:17
- 76 1 [国光连锁吧] 还在唱多害人的非蠢既坏 归歌2022 09-1609-16 13:17
- 96 1 [北方稀土吧] 一个机器人需要用多少稀土。 最懂中芯的男人啊 09-1609-16 13:17
- 96 1 [爱美客吧] 大盘涨了,快给我上200 股友188MQ68083 09-1609-16 13:17
- 82 0 [阳谷华泰吧] 让庄哥自己玩了,底仓也不要了,没意思哈,波米 玩不过庄不玩了 09-1609-16 13:17
- 118 1 [上海莱士吧] 高手们识货。控股东增持说明什么 股友00i5108D79 09-1609-16 13:17
- 117 3 [ST浩丰吧] 既然反板块的事了。必牛。买回来。当散兵游勇进 海通洋1555 09-1609-16 13:17
- 125 2 [宝武镁业吧] 抛压太大了,今天在试盘,明天会高开低走洗一下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1609-16 13:17
- 106 2 [天晟新材吧] 点火,准备起飞. 吉祥州鹤de带土 09-1609-16 13:17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财富 波bt 09-1609-16 13:17
- 81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涨5个点今天能红吗消费板块红的呀 有梦的蜀韵雅 09-1609-16 13:17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尾盘到1.7就完美了 股友736yW50081 09-1609-16 13:17
- 69 0 [中恒电气吧] 快下来,谢谢!别拉 哥先挣他一个亿 09-1609-16 13:17
- 80 0 [同花顺吧] 要甩东财 CRT88可转债 09-1609-16 13:17
- 152 0 [乐山电力吧] 电力板块涨跌你只跟跌垃圾有和脸面去面对四川老 股友2887UU7957 09-1609-16 13:17
- 122 0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下午看妹子高了。希望不要学凤凰传奇 体贴的游港 09-1609-16 13:17
- 77 1 [南宁百货吧] 一进来就割肉 literally 09-1609-16 13:17
- 7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业绩最好、最强机器人,看你的 LHGS 09-1609-16 13:17
- 93 1 [雷科防务吧] 大家能跑的就跑,不要留恋 一只黑兔 09-1609-16 13:17
- 65 0 [尤夫股份吧] 赶紧跑 股友7fnRPi 09-1609-16 13:17
- 102 0 [福昕软件吧] 双头还是双底拭目以待 炣燍唟笄 09-1609-16 13:17
- 95 0 [同方股份吧] 从4月份开始,所有科技股,包括ST,到目前为止 股友jGqC81 09-1609-16 13:17
- 40 1 [*ST中岩吧] 死了,不动了 木子李小白 09-1609-16 13:17
- 82 0 [金徽酒吧] 你生产尿的吗?天天跌 股友722pQ13899 09-1609-16 13:17
- 102 2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都涨停了,快。你还在墨迹啥里?上刺刀。 大度的乔芝菲 09-1609-16 13:17
- 105 1 [新兴装备吧] 又偷偷摸摸的涨这么多,就会悄悄的干活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609-16 13:17
- 112 1 [南风股份吧] 带一带 干饭王2023 09-1609-16 13:17
- 118 1 [城地香江吧] 主力说这个股我太拿捏了,拉升还不如我在这来回 被动坐井观天 09-1609-16 13:17
- 76 2 [美迪西吧] 今天会收阴吗? 安详的那天蓝1 09-1609-16 13:17
- 116 1 [ST中珠吧] 不要装了,来吧 股友007G903r32 09-1609-16 13:17
- 99 1 [德昌股份吧] 没问题,继续持有,胡子哥今天17.22加仓 青虎猫 09-1509-16 13:17
- 258 9 [福立旺吧] 那些老六都跑了吧? 星火燎原火 09-1009-16 13:17
- 83 0 [中国交建吧] 不如换券商 股友VgqdKo 09-1609-16 13:17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完了底部割了多可惜啊 ahdgy12 09-1609-16 13:17
- 67 0 [中恒电气吧] 厉害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609-16 13:17
- 83 0 [锦富技术吧] 每天十分钱T 股友1CO3039202 09-1609-16 13:17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 搞酸梅膏 09-1609-16 13:17
- 101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$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$现在轮动太快了, 独角兽财富树 09-1609-16 13:17
- 71 0 [新易盛吧] 完啦这票到头了 倍杰特西八庄 09-1609-16 13:17
- 73 0 [思创智联吧] 大盘上去,它就下来。 思创无底洞 09-1609-16 13:17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天天涨! 铁腿水上漂007 09-1609-16 13:17
- 106 0 [天风证券吧] 再次强调:现在券商股是最安全的.耐心低吸并持 实话实说315 09-1609-16 13:17
- 117 2 [景旺电子吧] 大腿排断了,67就卖了,没想到还能涨这么多 小白升级ing 09-1609-16 13:17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清弱B换寒武纪,下午20cm 涨停哥哥888 09-1609-16 13:17
- 78 0 [国泰海通吧] 涨时候板块垫底跌时候勇往直前好样的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09-1609-16 13:17
- 77 0 [温氏股份吧] 会开得都不开心吗,板块大跌 飞跃的鱼2 09-1609-16 13:17
- 64 0 [西部黄金吧] 超垃圾 幸运的进击 09-1609-16 13:17
- 66 0 [杭钢股份吧] 绿色钢铁 股友77M213Z787 09-1609-16 13:17
- 78 0 [孩子王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别跌了就哇哇叫,心里崩溃, mnbvcxzzxcvbnm11 09-1609-16 13:17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上午刚卖就涨了,丢 柒月2021 09-1609-16 13:17
- 153 5 [汇成真空吧] tnnd要被熬死了 股友6cA2916581 09-1609-16 13:17
- 92 0 [宏辉果蔬吧] 这股是不是9.18以前都不会涨 有耐心的翔雪文5 09-1609-16 13:17
- 73 0 [银之杰吧] 来带带汇金吧 你只管努力赚钱 09-1609-16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