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,我一买就砸 溜溜小屋 09-1609-16 13:17
- 74 0 [电子城吧] 小庄拉不动,赶紧卖,他 小学股民 09-1609-16 13:17
- 75 0 [拓邦股份吧] 果然是渣邦,今天还板块倒数第一 不做巴菲特的林奇 09-1609-16 13:17
- 84 0 [深南电路吧] 挂价186.5加仓!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9-1609-16 13:17
- 74 0 [中航西飞吧] 马上改生产尿不湿 股友59G7687e55 09-1609-16 13:17
- 83 0 [惠城环保吧] 300亿估值,能有30亿就不错了 托单骗局 09-1609-16 13:17
- 130 1 [海底捞吧]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消息,国新办将于2025年9月1 JIANGHAO368 09-1609-16 13:17
- 67 0 [博雅生物吧] 我所有的模拟盘都割肉清仓了 三生万物088 09-1609-16 13:17
- 80 0 [亨通光电吧] 出不完的货吗?mind 有责任心的章昀6 09-1609-16 13:17
- 164 0 [顺威股份吧] 好好研究下,他的手法,从去年的7块。磨到现在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609-16 13:17
- 73 0 [利亚德吧] 你这个机器人里的败类。动态捕捉的败类,电影特 渡渡渡劫 09-1609-16 13:17
- 83 0 [江山欧派吧] 这lj股永久拉黑 大A的好韭菜2 09-1609-16 13:17
- 82 0 [远光软件吧] 垃圾股,别人都大涨 股友88V80P2917 09-1609-16 13:17
- 66 0 [潍柴动力吧] 板块快3个点了,你还是绿的,不应该考虑主动退 小呆瓜888 09-1609-16 13:17
- 230 5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买入合算,价低又分红,乐在其中! 静修之 09-1609-16 13:17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走势和前几天一样尾盘可能偷袭 刀哥保镖 09-1609-16 13:16
- 78 0 [中国核建吧] 科技牛市,不是基建牛市,夕阳产业哪有资金进来 小郑爱炒股123 09-1609-16 13:16
- 83 0 [神州细胞吧] 看看别人 看到胜利的曙光 09-1609-16 13:16
- 69 0 [国芳集团吧] 这垃圾也是没谁了 股友SH4ao38105 09-1609-16 13:16
- 108 0 [万胜智能吧] 先搞点底仓 L很有味道 09-1609-16 13:16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废了 股友525qd75663 09-1609-16 13:16
- 68 0 [国际复材吧] 大股东减持,估计还有得磨 葡提园 09-1609-16 13:16
- 74 0 [中原证券吧] 这盘压得,急着投胎吗? 股友69CE789719 09-1609-16 13:16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真是臭 暴富仓 09-1609-16 13:16
- 84 0 [节能环境吧] 你不接盘,我不接盘。分时跳水谁负责? 天行健地势菎 09-1609-16 13:16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加把油,超越中信证券 断壁残垣枯井 09-1609-16 13:16
- 86 1 [遥望科技吧] 快点封上! 湘江静思 09-1609-16 13:16
- 100 1 [剑桥科技吧] 外资、机构数十亿买进,肯定掌握了小散不知道的 言之不弃 09-1609-16 13:16
- 83 2 [锦盛新材吧] 我买啥啥必跌,指数涨到一万点依然是这样,赔钱 富可利市得雅筑 09-1609-16 13:16
- 148 1 [浙商银行吧] 《主力吸筹全部亏损》主力是左侧吸筹的,不可能 股友622R67r097 09-1609-16 13:16
- 323 4 [应流股份吧] 听说有一位60后大叔,养了330只鸡和8只鹅!抖音 快乐的温柔慧 09-1609-16 13:16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为啥这货还不跌停 analyzers 09-1609-16 13:16
- 67 0 [TCL智家吧] 板块涨了一个多点,你纹丝不动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6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你造的是假芯片吧?你祖宗都带不动你小 我要带你飞出雾霾 09-1609-16 13:16
- 250 0 [众生药业吧] 港股创新药飞起来了,早上抄底看你跟不跟 主力散户通杀 09-1609-16 13:16
- 63 0 [国货航吧] 软蛋 股友eP87qB 09-1609-16 13:16
- 77 0 [沃尔核材吧] 哈哈哈做双头了,要开始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中钨高新吧] 好久没涨了,每天都是大跌。亏惨了。 英挺的梅簃 09-1609-16 13:16
- 77 0 [当升科技吧] 奶奶又被哄去筹码了 n4330138198617503302 09-1609-16 13:16
- 78 0 [傲农生物吧] 主力快拉吧,今天的GDP就靠你了 周密的齐瑶灿 09-1609-16 13:16
- 93 0 [吉华集团吧] 第一个板扭扭捏捏,第二个板雷打不动! 这股妖啊 09-1609-16 13:16
- 90 1 [再升科技吧] 没有一点活力,每天就是织布 股友JiaM 09-1609-16 13:16
- 368 5 [富安娜吧] 富安娜:关于回购股份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告 富安娜资讯 09-0809-16 13:16
- 73 0 [光力科技吧] 板块一直涨,这货没有一点反应 刘哥谈股 09-1609-16 13:16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板块都拉起来,为啥它就是不动, 股友emUAhk 09-1609-16 13:16
- 183 0 [东方区域发展混合吧] 哎,上周好多人都清了,其实我应该早点重仓,可 会存钱的驼驼 09-1609-16 13:16
- 69 0 [天键股份吧] 弱到可怕! 小库2号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是妖股牛逼 刑天之怒 09-1609-16 13:16
- 84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已卖,浪费我时间 吹风机可以热菜 09-1609-16 13:16
- 309 0 [森特股份吧] 又要回到这个阶段,半死不活的时候 股友22D61F0701 09-1609-16 13:16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此处应有涨停 多艺的项缤 09-1609-16 13:16
- 69 0 [中旗股份吧] 我去,难道是我卖飞了? 高抛低吸赚差价 09-1609-16 13:16
- 89 0 [值得买吧] 没什么量啊 我有容乃大 09-1609-16 13:16
- 130 1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是全球第二大导电型碳化硅衬底供应商, ccxxxxw 09-1609-16 13:16
- 360 2 [海泰转债吧] $海泰转债(SZ123200)$ 明智的冉楠莉 09-1609-16 13:16
- 392 3 [秦安股份吧] 与松山湖机器人一样,持股比例5%,最强的电子皮 不高估自己 09-1609-16 13:16
- 163 9 [百润股份吧] 今天最差也是6个点的涨幅,甚至涨停,我说的。 好运连着长红 09-1609-16 13:16
- 166 3 [哔哩哔哩-W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 我芦本伟没有开挂 09-1509-16 13:16
- 79 0 [创新新材吧] 没用的东西,垃圾废股 小K的家 09-1609-16 13:16
- 76 0 [贵州茅台吧] 创新高了 AI作图 09-1609-16 13:16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跟大盘指数反着来的? 股友67119Q722y 09-1609-16 13:16
- 73 0 [温州宏丰吧] 这票给量化坑惨了,虽然要到系统性的最终点位,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609-16 13:16
- 69 0 [北京银行吧] 5元见 股友1yN6786656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格力电器吧] 真垃圾 韭菜悲哀 09-1609-16 13:16
- 78 0 [广汽集团吧] 砸了真爽呀,真是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。 深耕广汽 09-1609-16 13:16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头不抬一下 九路向上 09-1609-16 13:16
- 94 2 [誉衡药业吧] 等机构调研完,那还有机会上车,干就完了 巴蜀系 09-1609-16 13:16
- 90 1 [*ST岭南吧] 今日流拍 风雨彩虹15558 09-1609-16 13:16
- 102 1 [众源新材吧] 昨天11.48尾盘卖的,想着可能卖错了,现在看还 平常心就是好 09-1609-16 13:16
- 96 1 [华培动力吧] 你抄它底,他抄你家,别上当,千万别上当! 天是倒过来的海 09-1609-16 13:16
- 80 1 [航天智装吧] 老头形态,正在往出走 隆尉泰工作室 09-1609-16 13:16
- 80 0 [康冠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多头已现,拿好了票 新奇的陆渝素 09-1609-16 13:16
- 282 5 [先导智能吧] 被你们一群无脑,吹出来的龙头!炒股不看业绩! 频繁交易者 09-1609-16 13:16
- 277 6 [天奈科技吧] 明天高开3~5个点,可能盘中冲过59.7 战牛小股民 09-1509-16 13:16
- 72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[想一下] 股友0560L3596G 09-1609-16 13:16
- 82 0 [长信科技吧] 又要万手哥压盘,没戏散了吧 悟道中忽扰 09-1609-16 13:16
- 68 0 [东方证券吧] 今天没广发跌的多,明天补跌 十年梦遗 09-1609-16 13:16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太高了大资金不愿意接盘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609-16 13:16
- 70 0 [力源信息吧] 灵魂拷问为啥要买你! 木林森木林森888 09-1609-16 13:16
- 89 1 [吉祥航空吧] 涨停 大A宝总 09-1609-16 13:16
- 79 1 [大族激光吧] 跑不了啊,今天刚进 龙抓手你龙哥 09-1609-16 13:16
- 406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经理请回答——资源 鹏华基金闫冬 09-1609-16 13:16
- 75 0 [古麒绒材吧] 这厮12天后才有机会 一地阳光 09-1609-16 13:16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开太高了,画线不好画了吧 黄鸡大笑赚大钱 09-1609-16 13:16
- 72 0 [数据港吧] 等发令枪,瞬间爆炸 孤城侠 09-1609-16 13:16
- 70 0 [中联重科吧] 还在忽悠是什么牛市!散户去接盘,亏得拿树叶子 股友1x511M5505 09-1609-16 13:16
- 68 0 [光大证券吧] 大盘都翻红,板块中阳,你还在水下,连跌三天 鸿运一条龙168 09-1609-16 13:16
- 169 0 [仁和药业吧] 富贵险中求 股友i3bgLd 09-1609-16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