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国通号吧] 央企要合力突围扬帆起航,躺平甩锅要改改 跨越的丰澜 09-1609-16 13:09
- 69 0 [国光连锁吧] 快跑换大集 股友7168V86y82 09-1609-16 13:09
- 86 1 [五矿资本吧] 散户越来越多了 高点一定卖一半 09-1609-16 13:09
- 85 0 [北京利尔吧] 庄家,请你学学大票的手法! 神一样的仙 09-1609-16 13:09
- 70 0 [襄阳轴承吧] 这几天2个股,一卖就啦,服了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1609-16 13:09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十分看好交银上证科创100!它深耕科创100主题 小豆彳 09-1609-16 13:09
- 73 0 [阳光照明吧] 别长,等我建仓 高升之路 09-1609-16 13:09
- 145 0 [华生科技吧] $华生科技(SH605180)$$华升股份(SH600156)$$探 Skipalong 09-1609-16 13:09
- 83 1 [集智转债吧] 磨磨唧唧 股友g865379O87 09-1609-16 13:09
- 121 3 [跨境通吧] 35万手,够呛能打版呀 手握长枪穿牛熊 09-1609-16 13:09
- 163 4 [金地集团吧] 下午直接封板了 俺一年翻一倍 09-1609-16 13:09
- 93 1 [紫光股份吧] 无奈,只好出局 股友3620X282r8 09-1609-16 13:09
- 109 2 [万安科技吧] 汽车都起飞了,你还在这玩泥巴,别人涨过了今天 dongfang1974 09-1609-16 13:09
- 143 2 [联盛化学吧] 一百元的股票大概率下个月启动 n635513727602726 09-1609-16 13:09
- 78 1 [振华重工吧] 4大熊股之首! 韮菜黄中皇 09-1609-16 13:09
- 253 0 [中科曙光吧] 说今天大跌的那帮韭菜,现在估计哇哇哇大叫呢… 太行山上有人家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苏宁环球吧] 做头了要反包早反包了 股友706M55175U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机器人吧] 突破了 基民Lz26890156 09-1609-16 13:09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你是真坚挺啊 johnny大仲马 09-1609-16 13:09
- 80 0 [中国联通吧] 电信今天是西贝上身吗?自罚三杯。 自学成才吃的 09-1609-16 13:09
- 65 0 [博苑新材吧] 趁拉了下还不快跑,少输当赢 红到年底 09-1609-16 13:09
- 92 2 [上海贝岭吧] 贝贝难受 塞林木寄卖 09-1609-16 13:09
- 128 3 [内蒙一机吧] 怎么感觉怪怪的,是不是下午要涨停呢 友爱的西门怡萱1 09-1609-16 13:09
- 94 1 [凯盛科技吧] 午盘夺回13 股市无先生 09-1609-16 13:09
- 91 0 [同花顺吧] 2对竞,争,指南针、财富趋势一组,同花顺、东 CRT88可转债 09-1609-16 13:09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都跌了那么多,不知道害怕什么 童心的枪神 09-1609-16 13:09
- 72 0 [天龙集团吧] 早知道你现在这么不争气我就不应该再看你一下 今年错过25个涨停 09-1609-16 13:09
- 90 1 [爱朋医疗吧] 这个杂毛股。。创新要是回调。这货能奔跌停去。 高规格212 09-1609-16 13:09
- 205 1 [ST迪瑞吧] 买这个股票的股民真是太惨了,同情你们,继续坚 我终于回本啦 09-1609-16 13:09
- 162 7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再杀到17元左右站稳,就形成了3个中期底部 步步盈稳赚 09-1609-16 13:09
- 73 1 [正泰电器吧] 英国和爱尔兰宣布将加强海上风电方面的合作,双 桉叶末蘸星屑 08-2109-16 13:09
- 82 0 [中国电信吧] 如果一直在7这种整数价位磨着,,没有一个迅速 股友99633P1E73 09-1609-16 13:09
- 49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没啥好说的,跟着大佬们吃肉好了 债基小能手 09-1609-16 13:09
- 70 0 [索通发展吧] 雄起 凡事预则立有心人 09-1609-16 13:09
- 73 0 [华纺股份吧] 不会涨停吧,太意外了 股友792r0570e5 09-1609-16 13:09
- 73 0 [中国东航吧] 有效突破,坚持坚持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609-16 13:09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收盘希望能红5个点以上。 LOVE118 09-1609-16 13:09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哎外面一大堆好股买了这垃圾,血亏三天 天地金鳞 09-1609-16 13:09
- 102 1 [模塑科技吧] 持股的赶紧卖出,否则后悔莫及 GT君临天下 09-1609-16 13:09
- 248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为什么这个涨那么多? 路哥炒股养家 09-1609-16 13:09
- 150 3 [华林证券吧] 人气太差了,昨天中午到现在无人发帖,无人关注 洛阳牛叔 09-1609-16 13:09
- 76 0 [道氏技术吧] 快跑,跑的慢了套亖了 宽广的青漫2 09-1609-16 13:09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拉稀了 和气顺财 09-1609-16 13:09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中巨芯-U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1609-16 13:09
- 71 0 [盛路通信吧] 稳稳当当就好,不要大涨。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1609-16 13:09
- 69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真的成了夕阳产业了 金刚颂 09-1609-16 13:09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液冷机器人你眼瞎吗 股友m9030060a0 09-1609-16 13:09
- 850 1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hainingway 09-1209-16 13:09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炒的就是预期,看的是未来的收益,作为一个 东财网友3583513855741496 09-1609-16 13:09
- 75 0 [京能电力吧] 涨的时候一分两分的涨,跌的时候一毛两毛的跌, 入市磨炼心态 09-1609-16 13:09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汉威股份就是机器人龙头毫无疑问 能管住手的大人 09-1609-16 13:09
- 64 0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能涨停。 我是一棵菲菜 09-1609-16 13:09
- 63 0 [首创证券吧] 关注度比昨日提高了1400多名 股友8x562D5158 09-1609-16 13:09
- 90 1 [金陵体育吧] 换手20是不是接了所有筹码 股友LFqKWk 09-1609-16 13:09
- 101 1 [*ST东珠吧] 今天拉上去。形态就看多有再走一波的欲望,如果 碧水心潭 09-1609-16 13:09
- 94 0 [电魂网络吧] MACD金叉,KDJ在低位,技术面看短期可能有修复 迷离徜恍 09-1609-16 13:09
- 288 1 [华菱线缆吧] 我卖了你就涨,赶紧下来! 韭菜是好菜 09-1609-16 13:09
- 70 0 [*ST春兴吧] 我一割肉你就拉升是吧,又被资本做局了 炒股养家乌拉 09-1609-16 13:09
- 103 0 [永兴材料吧] 慢慢来,破34再加仓,中长线6→12个月上50 花开高雅得张飞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7E6P696652 09-1609-16 13:09
- 79 0 [盾安环境吧] 三无概念股, n235313596558276 09-1609-16 13:09
- 121 0 [海印5吧] 收集筹码是对的我直负责加仓,继续看好海印!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609-16 13:09
- 73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股,蹭蹭算力概念 股友97C82X8203 09-1609-16 13:09
- 76 0 [中远海控吧] 垃圾 股友291GI10339 09-1609-16 13:09
- 3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844就是底,干 拨云见日kncc 09-1609-16 13:09
- 72 0 [*ST亿晶吧] 这个主力用的什么套路,K线每天如此。 顺己自然 09-1609-16 13:09
- 115 1 [天域生物吧] 走的好好突然来个跌停,这姿势真看不懂,我只能 chenydeclp88 09-1609-16 13:09
- 95 1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都是龙虎榜,通讯卫星又爆拉!大家千万不要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609-16 13:09
- 124 2 [中南文化吧] 200万手单谁撤了? i涨涨涨 09-1609-16 13:09
- 317 2 [九安医疗吧] 这周能补缺口吗? 中天韭菜002 09-1609-16 13:09
- 93 1 [冠豪高新吧] 量化割韭菜,看谁跑的快 股友0625F67q86 09-1609-16 13:09
- 90 1 [博实股份吧] 上方套牢盘重,难涨!!!股性难改! 红运财经 09-1609-16 13:09
- 203 2 [中国重工吧] 换股成功,还送了不到一股,谢了。 股友3n8O332531 09-1609-16 13:09
- 319 7 [宝新能源吧] 煤炭价格这样涨,还指望这货上涨?电价在低位, 爱莓庄 09-1609-16 13:09
- 133 3 [中大力德吧] 105.08入的。又挂上了 勇敢无畏的陶含白 09-1609-16 13:09
- 187 6 [诺诚健华吧] 港股被做空了,真的太难了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609-16 13:09
- 80 2 [国新健康吧] 11.9什么时候能回本啊,这垃圾那了一年了 股友38568K2x38 09-1609-16 13:0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卡吗,交易怎么反应那么慢 股市打酱油123 09-1609-16 13:09
- 92 0 [ST文峰吧] 收盘必破前期高位2.99元 隆隆定成功 09-1609-16 13:09
- 128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现阶段有色金属利好政策多,现在布局时机最佳 细腻的雷芝菲 09-1609-16 13:09
- 86 1 [晶科科技吧] 抄底失败认栽 两面挨鲫鱼 09-1609-16 13:09
- 98 2 [腾景科技吧] 己经是高点,马上吃大面,怎么还有这么多人痴迷 琅东维 09-1609-16 13:09
- 532 3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下午如果能够封板,那么市场热度就又会上升 主力意图分析 09-1609-16 13:09
- 138 1 [正泰电器吧] 2025年全球储能装机预计突破500GWh,中美欧成为 桉叶末蘸星屑 08-2109-16 13:09
- 72 0 [汇川技术吧] 最后一个补张牛,拿住哦! 宁宁梦 09-1609-16 13:09
- 68 0 [上大股份吧] 108手就压死上不去了 sxw苏炫炜 09-1609-16 13:09
- 82 0 [翱捷科技-U吧] 垃圾 清新的柳念茜 09-1609-16 13:09
- 357 1 [远程股份吧] 今天不进了,破十日线再进来。暂时换股操 八哥便民服务 09-1209-16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