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的股票涨不过深圳的德明利,真丢人,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1609-16 13:02
- 73 0 [联特科技吧] 意料之中的事,天天冲高回落 随风溢香 09-1609-16 13:02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下午应该是红的 彭练兵 09-1609-16 13:02
- 135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云计算板块政策红利持续释放,数字经济政策加码 小羊不吃面 09-1609-16 13:02
- 94 0 [华盛昌吧] 比股:量化乐园 守拙侯红阳 09-1609-16 13:02
- 72 0 [均瑶健康吧] 大垃圾你好像真的有点太了 阳光的罗 09-1609-16 13:02
- 78 1 [盛路通信吧] 差我这几手了呗 宗介我是波妞 09-1609-16 13:02
- 4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头肩顶 基多民多 09-1609-16 13:02
- 115 2 [博敏电子吧] 别进,钓鱼的 精致的夏昭 09-1609-16 13:02
- 140 4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肯今天下午肯定跌停板。信不信与你。 股友639rL13109 09-1609-16 13:02
- 1575 8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科学:公司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已完工 西陇科学资讯 09-1609-16 13:02
- 218 2 [中国电影吧] 7月底还有志愿军第三部 股友118271qo60 09-1409-16 13:02
- 65 0 [步步高吧] 有托单几万手就是不拉。。急死你们。哈哈哈哈 专业举报做空9 09-1609-16 13:02
- 80 0 [三六零吧] 每次冲高回落,我可以说它是垃圾股吗 冷静的鹰 09-1609-16 13:02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中电鑫龙超过你了 保利泊院 09-1609-16 13:02
- 198 5 [宁德时代吧] 一家电池生产企业有什么科技含量,有钱买几条生 白忙呼 09-1609-16 13:02
- 116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恒生指数又上来了,黑芝麻智能跟上节奏啊 英气俊朗的文全 09-1609-16 13:02
- 84 0 [富春股份吧] 快撤退,这货上不去了 我不是王小雨 09-1609-16 13:02
- 148 3 [洛凯转债吧] 明天200 温柔娴静的董靖娴 09-1609-16 13:02
- 68 1 [数字政通吧] 天天看着外面的股大涨,在这里套着比吃了都难受 向阳佐助 09-1609-16 13:02
- 98 0 [南网储能吧] 准备跌停() 有耐心的岳豪11 09-1609-16 13:02
- 174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吃午饭了吗目前行情波动不大趋势还是以多头 老财3760055085 09-1609-16 13:02
- 158 2 [华力创通吧] 互联网卫星中午已经成功发射上天了,你呢 默默无闻的小車 09-1609-16 13:02
- 84 2 [晶合集成吧] 去那投反对票? uy33331682 09-1609-16 13:02
- 125 3 [锦浪科技吧] 上午洗的够邪恶的,一般散户很难淡定得了 股友0IIplH 09-1609-16 13:02
- 73 0 [天下秀吧] 真厉害,从哪里涨得跌下来在涨回去了!牛 大鲨鱼83892 09-1609-16 13:02
- 97 1 [岩山科技吧] 劳资无语了,真是他娘的新手 可爱的调试 09-1609-16 13:02
- 36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之时亦解脱了 喜庆的云锦 09-1609-16 13:02
- 787 9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摩的大飙客 09-1609-16 13:02
- 266 8 [中科曙光吧] 你们真厉害,宁可给其他散户大把大把送钱也不给 三体股市 09-1609-16 13:02
- 83 0 [上峰材料吧] 一会还要砸死你 沪1913245820323 09-1609-16 13:02
- 70 0 [金田股份吧] 没量玩个锤子 股友lLvJKy 09-1609-16 13:02
- 95 0 [华润三九吧] 下下下,坚决跌破二九,狠打三九的臭脸。 股友8y9P603950 09-1609-16 13:02
- 65 0 [东方铁塔吧] 这走势,很像东边一根棍。叫铁塔。 名显的纪莉 09-1609-16 13:02
- 67 0 [佳都科技吧] 杂毛 稳心稳性 09-1609-16 13:02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看到2000亿市值 股友1906R953P6 09-1609-16 13:02
- 79 0 [天龙集团吧] 快买首都在线同一题材 股友q57A885321 09-1609-16 13:02
- 91 1 [东田微吧] 我不拉了,你们要出就出吧,踏马的,累死了 早起的鸟鸟啊 09-1609-16 13:02
- 76 0 [精研科技吧] 没有涨停机因的票不要玩 股友wNZ0H7 09-1609-16 13:02
- 76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散户都吓跑了 勤学上进de小棉花 09-1609-16 13:02
- 73 0 [国民技术吧] 还能说什么呢,拉几 神机的胥涵 09-1609-16 13:02
- 80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传感器汉威20公分给你打样了,你30公分中不中用 风宜长物 09-1609-16 13:02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都在涨,嘛呢? 金鹿雨 09-1609-16 13:02
- 228 7 [潞化科技吧] 主力在出货了。 凉山小股民 09-1609-16 13:02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平时忙得连都顾不上,还好有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 暖暖灯光 09-1609-16 13:02
- 91 0 [建业股份吧] 走了 花开积玉地风傲天 09-1609-16 13:02
- 82 0 [海峡股份吧] 相信海南封关吧别说那么多了,顶住压力,多看少 好饭不怕晚的某人 09-1609-16 13:02
- 61 0 [越疆吧] 你们都别吵,眼光放长远,目前200亿市值的机器 花枝招展的锦鲤 09-1609-16 13:02
- 78 0 [众泰汽车吧]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,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。截 股友83n705t598 09-1609-16 13:02
- 97 1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彻底被人抛弃了!! 股友51H57719D89999 09-1609-16 13:02
- 95 0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能拉红,相当 有领导力的颜霖6 09-1609-16 13:02
- 76 0 [金杯汽车吧] 摇晃的红酒杯,嘴唇上像染着鲜血 红蚂蚁红 09-1609-16 13:02
- 191 3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涨是因为什么可以说说吗 细心的雪爱好10 09-1609-16 13:02
- 183 1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怎么个意思?一路下跌 基民Bv0Q8i 09-1609-16 13:02
- 68 2 [爱慕股份吧] 这个鹅庄你们别买啊还没到时候又要洗接近一个月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609-16 13:02
- 73 0 [ST际华吧] 阴跌出货明天一锅闷杀 万人往哪 09-1609-16 13:02
- 62 0 [江苏雷利吧] 格局终有回报 轻快的颜译禹 09-1609-16 13:02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,人家咔咔咔涨停,你还在这里冲高回落 股海擒龙捉妖 09-1609-16 13:02
- 75 0 [中再资环吧] [赞][赞] Whorse 09-1609-16 13:02
- 77 2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票散户很少,有也是被套的。机构和老头做局 买了太多拉几 09-1609-16 13:02
- 183 3 [万通发展吧] 告诉我B点在哪里,怎么还不出现 果断的余伟涛 09-1609-16 13:02
- 116 1 [润欣科技吧] 这轮牛市这票没涨呀?怎么…? 基民HwZ0JR 09-1609-16 13:02
- 68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李白来了也不能这么跌啊 jixihbz1 09-1609-16 13:02
- 176 6 [新华医疗吧] 差不多可以进驻了,吃掉主力的老底,这波吃定你 股友5m5700538F 09-0209-16 13:02
- 91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这样的公司意义在哪? SKY明天 09-1609-16 13:02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疯狂出货中…… 坚韧的马仔 09-1609-16 13:02
- 77 0 [大族激光吧] 50元下车 股友1n7801m772 09-1609-16 13:02
- 111 2 [高德红外吧] 跌我不怕,但跌下了也要爬上来呗,三天大跌,半 量化不绝股难涨 09-1609-16 13:02
- 499 9 [粤传媒吧] 连续3天,日线都是人字走势,就是机构在清仓离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509-16 13:02
- 434 18 [隆华新材吧] 目标价15元,拭目以待 九千万变九亿 09-1009-16 13:02
- 77 0 [三七互娱吧] 太弱呢 Research 09-1609-16 13:02
- 186 0 [淳中科技吧] AI是长期主线,回调就加仓 峨眉山上旳剌客 09-1609-16 13:02
- 87 0 [赣锋锂业吧] 这票稳得狠啊 股道点点 09-1609-16 13:02
- 158 3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今年涨了40%,这破股到现在为止就涨了1毛 散户心态已崩 09-1609-16 13:02
- 76 1 [富满微吧] 这个主力家里是不是有事急用钱,他喵的天天出不 平常心VVV 09-1609-16 13:02
- 68 0 [湖北广电吧] $湖北广电(SZ000665)$ 爱加仓得小韭菜 09-1609-16 13:02
- 122 2 [意华股份吧] 连续十个一字涨停连板!!!!买入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1609-16 13:02
- 854 16 [芯片ETF东财吧] 大家看出来吧,这个票缩量上涨,意味着什么,玩 基民fjSVsA 09-1509-16 13:02
- 70 0 [首都在线吧] 主机坚持住啊,还是在水下安全点 股友GxHIDS 09-1609-16 13:02
- 79 4 [铂科新材吧] 还好,抢进去 数钱专家 09-1609-16 13:02
- 80 0 [甘李药业吧] 下跌趋势来根阳线 我要割大A 09-1609-16 13:02
- 75 0 [诺诚健华吧] 怎么没见到你和药康一样,你应该比他更强啊 股友SsiXk3 09-1609-16 13:02
- 68 1 [锦浪科技吧] 这公司不倒闭天理难容 春风得意接财神 09-1609-16 13:02
- 140 3 [歌华有线吧] 股票价位由大资金决定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609-16 13:02
- 73 0 [隆扬电子吧] 上蹿下跳,是出货了吗? Wy888 09-1609-16 13:02
- 74 0 [天士力吧] 补点仓位 Liuhjd 09-1609-16 13:02
- 82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个控盘绝对他没有爹! 孤狼巡猎 09-1609-16 13:02
- 94 1 [深南电路吧] 我们走得差不多了,短期内不考虑加仓 欢乐海岸第一席 09-1609-16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