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3 [弘信电子吧] 给强子来点弘毛药酒,杂毛 红信电子 09-1609-16 12:28
- 79 0 [国安股份吧] 好久没来逛了,还剩二万三千股,成本四块,涨跌 对港1号 09-1609-16 12:28
- 74 0 [聚飞光电吧] 这几年这个庄就是做T的穷B 股友08Z72012C8 09-1609-16 12:28
- 160 4 [世纪恒通吧] 这董秘脑子有毛病,明明有的东西就是不披露。变 见山为山 09-1609-16 12:28
- 123 6 [中芯国际吧] 烂股 股友SM0g1s 09-1509-16 12:28
- 176 1 [*ST正平吧] 受理了分立,但昨天申请的缩小勘察范围没消息。 ldy长红 09-1609-16 12:28
- 87 0 [红星发展吧] 麻痹利好出货,太后悔了 股友887Y857K38 09-1609-16 12:28
- 80 0 [ST长园吧] 不知不觉两个涨停,前天设的条件单刚好出了 丰神俊朗 09-1609-16 12:28
- 210 5 [世纪华通吧] 有会儿玩游戏的吗?笨笨王国到底好玩吗?点来点 馋师老赵赵 09-1609-16 12:28
- 213 2 [华荣股份吧] 好赖这公司还是防爆电器龙头,国内排名第一!还 股友0qD7bv 09-1609-16 12:28
- 383 7 [ST中装吧] 到今天还没公告重整计划,是否剥夺转债持有人的 股友15I85v7312 09-1509-16 12:28
- 96 1 [青山纸业吧] 满仓打板进,第二个海能达。 诺兰实盘 09-1509-16 12:28
- 342 22 [圣邦股份吧] 打野票,不成功便成仁 是猫猫啊 09-1509-16 12:28
- 85 2 [格力电器吧] 35见了………… AN潼宝 09-1609-16 12:28
- 351 7 [东华科技吧] 只要炸板,且深水,没个能回封的。洗洗睡吧。明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28
- 70 0 [爱玛科技吧] 留点仓位,去炒马字辈了,赚点钱再来和你耗 买错与卖错 09-1609-16 12:28
- 69 0 [ST应急吧] 应急应急就是不急,急死人! 牛气的菜鹅 09-1609-16 12:28
- 712 0 [浪潮信息吧] 各位股东,看看你们公司的招牌。旁边就是华胜天 BBIYYDS 09-1609-16 12:28
- 122 3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给人的感觉是无论缩量放量就是跌不下来,跌 千年老韭菜1 09-1609-16 12:28
- 84 1 [青龙管业吧] 亏麻了走了 股友19o2x95292 09-1609-16 12:28
- 112 1 [景兴纸业吧] 转载都涨20%,连板无疑了 选好股62898 09-1609-16 12:28
- 78 1 [东阿阿胶吧] 头肩底形成再来个W底?配套大底? 锦鲤5573616 09-1609-16 12:28
- 175 2 [红豆股份吧] 放心肯定还会下来挖一个大坑的 股友7J3251u886 09-1609-16 12:28
- 97 1 [康盛股份吧] 人气那么高,价格不涨,明显让散户接盘 套主力的小散户 09-1609-16 12:28
- 79 1 [川润股份吧] 16.16买开盘冲两个点就卖了,哈哈。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09-1609-16 12:28
- 83 3 [海峡创新吧] 稳住了,别慌,别走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28
- 91 3 [麦迪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股大涨!兄弟们!买! 深度潜伏999 09-1609-16 12:28
- 388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AI和消费电子双重驱动牛市行情,西藏东财消费电 股友516LG71686 09-1609-16 12:28
- 93 1 [ST云动吧] 大哥,你也机器人啊 ST价值回收 09-1609-16 12:28
- 189 4 [军工龙头吧] 能不能把钱还给我,我不玩了 股友n35236i561 09-0309-16 12:28
- 86 0 [金麒麟吧] 上涨无力必向下 活灵活现的唐芝菲 09-1609-16 12:28
- 105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箭在弦上,政策红利将持续为港股市场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609-16 12:28
- 79 0 [协创数据吧] 下午涨停 直率的姜若银 09-1609-16 12:28
- 152 1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企业的管理团队绝对是中国企业标杆,投资了 是陷井还是馅饼 09-1609-16 12:28
- 140 13 [昆仑万维吧] 全是托,完了 股友067x28d829 09-1609-16 12:28
- 276 0 [巨星农牧吧] 我掩护,你们撤退! 敏捷的魏艳 09-1609-16 12:28
- 83 0 [云南铜业吧] 神预测太准了早卖早享受 T小民7446 09-1609-16 12:28
- 91 1 [富春股份吧] 周二三四五都收涨停,一周翻倍 深谋远虑的龚欣儿 09-1609-16 12:28
- 239 0 [盐湖股份吧] 19.8可以买点,跌到19.5是最佳进场位,做做T就 三个字涨 09-1609-16 12:28
- 137 0 [江顺科技吧] 小散的德性就知道卖。就是追高的命! 满姜红 09-1609-16 12:28
- 185 4 [欧菲光吧] 下午大慨涨停 新生一世 09-1609-16 12:28
- 110 2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有点板上出货意思,看今天收盘,明天开盘在 小学退学炒股 09-1609-16 12:28
- 89 2 [永安药业吧] 为啥大盘都跌的时候你一直陪伴,涨的时候你咋不 香烟配可乐 09-1609-16 12:28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近三个月23.86%的收益够硬核,叠 七七雪糕 09-1609-16 12:28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外汇局深化跨境投融资外汇管理改革 缩减资本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2:28
- 147 3 [金新农吧] 牛市农业股就不能碰 双星杀尾盘 09-1609-16 12:28
- 89 0 [仁东控股吧] 南宁人后悔大了 白云生处2637202 09-1609-16 12:28
- 89 0 [中国长城吧] 进来八千万主力连个板块都涨不过无语了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609-16 12:28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强瑞才是最正宗的 股友g230092I89 09-1609-16 12:28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消灭低价股 火正北 09-1609-16 12:28
- 145 0 [万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排行倒数16名,原来这么烂啊! 沧海一滴咸水 09-1609-16 12:28
- 139 4 [科新机电吧] 最后一次洗盘后面三天大涨四十个点上23 不知名的人啊 09-1609-16 12:28
- 264 2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还是不错的,但只能玩一下波段,牛市来 割韭菜呀割韭菜 09-1209-16 12:28
- 77 1 [天德钰吧] 长假再前还不跑 大姐夫 09-1609-16 12:28
- 98 1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有点意思了!明天起飞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609-16 12:28
- 554 4 [汉缆股份吧] 汉缆股份为何整个吧陷入沉默,主力不上线365天 努力当好交易者 09-1509-16 12:28
- 8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这个情况让我买我也不敢啊 股友r72901t188 09-1609-16 12:28
- 83 0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股友9P61587i11 09-1609-16 12:28
- 69 0 [中国电信吧] 6.86元将止跌! 股友vfbbE2 09-1609-16 12:28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会不会就是故意让老头解套让大家对故事充满希望 勇闯股市之炼心 09-1609-16 12:28
- 323 2 [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A吧] 10年了终于回血了 虫虫W 08-2509-16 12:28
- 78 0 [中国西电吧] 上海建工,陕西供销大集,江苏红豆,上海美邦服 陕西宏博士 09-1609-16 12:28
- 155 1 [楚江新材吧] 大盘都快反转拉红了…这家伙真的不动的,憋什么 熊出没1 09-1609-16 12:28
- 72 1 [上海建工吧] 这都能连续涨停,果然涨跌完全取决于某些势力想 大发暴富地夏雪宜 09-1609-16 12:28
- 70 2 [永安药业吧] 哎,坚持了一个月,反复T,亏了20万,割肉离场 股友89083Wn388 09-1609-16 12:28
- 683 17 [口子窖吧] 本人拿出实际行动来支持一下口子窖!平生第一次 bugptg 09-1509-16 12:28
- 474 0 [德迈仕吧] $德迈仕(SZ301007)$ 大卫_凹凸曼 09-1609-16 12:28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成本4.85 拾慌者6888 09-1609-16 12:28
- 71 2 [协鑫科技吧] 完蛋了配售这么多,为什么要同意他配售 股海悟禅心 09-1609-16 12:28
- 410 1 [上证指数吧] 拿稳扶好,918行情即将开始 无良液 09-1609-16 12:28
- 112 1 [川润股份吧] 看今天走势不错,我卖飞了,跌下来再接过来 挑战大AAAA 09-1609-16 12:28
- 86 1 [淳中科技吧] 我不买,这是一个垃圾股 股友3526766n1Q 09-1609-16 12:28
- 72 0 [艾芬达吧] 我买了你们还怕什么,在下舒泰神战神 短线乌龟 09-1609-16 12:28
- 1732 10 [逸豪新材吧] 过了好几天我才从逸豪新材的失败中走出来,从7 天鹅初长成 09-1509-16 12:28
- 88 1 [德业股份吧] 睡着了做了个梦,梦到刷新直接+3个点,随后半小 愉快的孟贞2 09-1609-16 12:28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投入200亿资金,还有多少次定向增发融资在等着 厉害的7663 09-1609-16 12:28
- 71 0 [肇民科技吧] 这个减持减完了没? 小马得福 09-1609-16 12:28
- 91 0 [博敏电子吧] 没人比我做得更长的吧? 股友1922Q603h8 09-1609-16 12:28
- 94 3 [焦煤吧] 多单跑,空单进,跌破1224拿着 湖南小韭菜a 09-1609-16 12:28
- 74 0 [平潭发展吧] 奇葩没事怎么不开会 德威蓝盾 09-1609-16 12:28
- 634 8 [江苏雷利吧] 手贱 用心顺势而为 09-1609-16 12:28
- 173 0 [中公教育吧] 建工三板了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609-16 12:28
- 466 2 [双象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双象股份接待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双象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2:28
- 150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维持震荡最好,明天拉板,这是最符合庄家今 余生看世界 09-1609-16 12:28
- 100 2 [永安药业吧] 3千支股只选一个 趋势大叔 09-1609-16 12:28
- 88 2 [新易盛吧] 高光荣跌了三天,看到这个股价我奶都痛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28
- 596 1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大众公用涨幅扩大至14% 大众公用资讯 09-1609-16 12:28
- 119 1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:融资净偿还1141.29万元,融资余额11. 中科三环资讯 09-1609-16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