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207g2a9053 09-1609-16 12:26
- 632 1 [中科曙光吧] 未来国产替代是主线别轻易就下车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1609-16 12:26
- 94 1 [三花智控吧] 这才是不会套人的股,每次买套等待都是稳赚,又 玩什么命啊 09-1609-16 12:26
- 90 2 [中航机载吧] 开股东大会还大跌! 天天股票红 09-1609-16 12:26
- 118 2 [中电鑫龙吧] 牢笼双响炮,明天很重要 刚正不阿的松烟5 09-1609-16 12:26
- 95 1 [洲明科技吧] 这垃圾,从4月跟到8月,一跑就涨 天道大叔 09-1609-16 12:26
- 205 3 [天风证券吧] 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股票,拿手上一年多了还是套 高高1392101 09-1609-16 12:26
- 87 0 [星湖科技吧] 7块4以下,我准备全仓! 我不是杨伟腩 09-1609-16 12:26
- 75 0 [永太科技吧] 下午涨停反正能疯一个是一个 年底发财的我 09-1609-16 12:26
- 89 0 [绿城水务吧] 下一个上海建工!我们一起干到12元!让大股东转 路之眼 09-1609-16 12:26
- 162 4 [中瑞股份吧] 果然乃什么什么就涨 飞鱼来了 09-1609-16 12:26
- 80 3 [三只松鼠吧] 是真惨,几乎跌了一年,你们拿在手里,都不急吗 心态决定一切OK1 09-1609-16 12:26
- 215 7 [衢州发展吧] 以时间换空间,还要去踩一下60日线才能启动。 紫气东来佛光照耀 09-1609-16 12:26
- 119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牛来了 股友183dx87531 09-1609-16 12:26
- 365 1 [东贝集团吧] 西贝概念股 进出有道 09-1609-16 12:26
- 81 1 [贝肯能源吧] 大盘回调这股没好,不赔钱就跑吧。 红珊瑚AA 09-1609-16 12:26
- 102 2 [盐田港吧] 刚来这里,也就涨了一个点,怎么这么激动,像涨 股友2U79F13595 09-1609-16 12:26
- 134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拿下4000点,牛市来了,给散户甩下车,他们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1609-16 12:26
- 493 5 [晶盛机电吧] 高位接盘手 小小新股民 09-1609-16 12:26
- 62 1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看来又是3个点起步 微笑哥哥102 09-1609-16 12:26
- 118 4 [海欣食品吧] 昨天说洗盘吸筹的哥们呢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9-1609-16 12:26
- 76 0 [腾远钴业吧] 这么好的业绩不如上海建工 勤勉的贺珂昊 09-1609-16 12:26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织布机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609-16 12:26
- 72 1 [大洋电机吧] 涨工资 有科技的股民 09-1609-16 12:26
- 75 1 [*ST冀凯吧] 这杂毛。还亏4个点。。。 高规格212 09-1609-16 12:26
- 85 0 [天顺股份吧] 好意提示,怡亚通,新宁物流统一大市场龙头,大 局座8341 09-1609-16 12:26
- 73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感谢罗永浩 顺势而为之利506 09-1609-16 12:26
- 74 0 [福莱新材吧] 机器人皮肤概念,是难得! 牛气的菜鹅 09-1609-16 12:26
- 120 2 [先导智能吧] 卡异动是假,出货是真 无所吊谓之 09-1609-16 12:26
- 248 9 [供销大集吧] 封成这样了,还一个劲的卖,是对这股有多不看好 月光光_心慌慌 09-1609-16 12:26
- 92 1 [赤峰黄金吧] 还不如买黄金etf,失算了,为自己错误买单 自由亭林先生 09-1609-16 12:26
- 907 15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机会红了,撤去万润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1609-16 12:26
- 72 1 [川能动力吧] 这个位置有很强支撑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609-16 12:26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已经卖完了,清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2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大卫_凹凸曼 09-1609-16 12:26
- 72 0 [ST太重吧] 垃圾 好几年没买 09-1609-16 12:26
- 100 0 [奥特佳吧] 模塑科技也是从两块多起涨,现在11了,奥特曼还 拉涨停就交交筹码 09-1609-16 12:26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你是最靓的仔 森林无限好 09-1609-16 12:26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实力不够才会这样子吧 慈祥的魏晴炳 09-1609-16 12:26
- 81 0 [北京君正吧] 关键位置,回踩踏实了再上挺稳的,买股票不能太 一束光dom 09-1609-16 12:26
- 86 0 [湖南黄金吧] 我想格局打开,可是主力怕啊,黄金实物肯定会超 明智的郝珊东 09-1609-16 12:26
- 113 0 [首开股份吧] 走势真漂亮,好久没出一个像样的这种了,短线客 初见龙头 09-1609-16 12:26
- 10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数字经济板块资金向AI算力聚集,东财数字经济( 机灵俏皮de 09-1609-16 12:26
- 106 5 [信雅达吧] 洗的干干净净静待拉升! 股友gtxdWX 09-1609-16 12:26
- 127 5 [桂发祥吧] 什么玩意,天天这样 股友06987z261U 09-1609-16 12:26
- 75 0 [天山股份吧] 这两个月买哪只哪只跌太惨了。 崛起的曙光 09-1609-16 12:26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刚把科技基部分盈利换到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 有专注力的月美 09-1609-16 12:26
- 85 0 [农业银行吧] 三年100%利润没谁了 和谐的贪 09-1609-16 12:26
- 85 1 [卧龙电驱吧] 韭菜们整天高抛低吸,还不如满仓不动赚的多 摸鱼炒股996 09-1609-16 12:26
- 117 2 [太钢不锈吧] 大盘反弹了,你又在装休克?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26
- 64 1 [阿石创吧] 还有人在加,完蛋 卷商中国 09-1609-16 12:26
- 114 3 [北纬科技吧] 别慌,这周起码涨30个点,低开高走很正常 月薪三千勇闯A市 09-1609-16 12:26
- 153 3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通常都没有持续性,第一天涨停,第二天就水 见贤思齐de郁金香 09-1609-16 12:26
- 74 1 [金信诺吧] 走了,永久拉黑股。 流年记忆c 09-1609-16 12:26
- 73 2 [博纳影业吧] 博呢拼搏呢志愿军精神 路過給你一下 09-1609-16 12:26
- 180 5 [*ST金灵吧] 看这分时图,只要一有买盘看看庄家货出的多迅速 股友55722m23f3 09-1609-16 12:26
- 130 0 [大成中证红利指数C吧] Grd!跌跌不休! 基民WdLwMM 09-1609-16 12:26
- 111 4 [中国国航吧] 来的强势的主力,争取突破八块这个难关 气冲盛和升金 09-1609-16 12:26
- 100 0 [交大铁发吧] 太弱了,与其在这耗着不如出去闯闯,今天卖了 吹风机可以热菜 09-1509-16 12:26
- 71 0 [五粮液吧] 看看,五粮液就这揍性,大盘跌下来他下来,大盘 余粮满仓 09-1609-16 12:26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的成交量越来越来越拉跨了 钱程似锦亿路顺风 09-1609-16 12:26
- 72 0 [太辰光吧] 看来割了垃圾,还是正确的,彻底拉黑 鱼金宝 09-1609-16 12:26
- 123 2 [福蓉科技吧] 大单对倒 勤勉的车博弘 09-1609-16 12:26
- 94 0 [青木科技吧] 天地会总佗主在此 抓住龙头 09-1609-16 12:26
- 103 0 [辰欣药业吧] 你这股性跟不上跟你比已经在超高位的创新药塞力 股友t6522586k2 09-1609-16 12:26
- 80 0 [会稽山吧] 天天玩花活 富贵腾达de蝶舞 09-1609-16 12:26
- 94 1 [平安电工吧] 温水煮青蛙扽刀子割韭菜漫漫跌出货,破30早晚的 溪梦哥 09-1609-16 12:26
- 168 0 [信邦制药吧] 早盘看小时线低点是363,从斐波那契指标分析, 遇见花开A 09-1609-16 12:26
- 81 0 [金财互联吧] 别分析了,主力想拉就拉,没看早上随便拉4个点 今晚打老虎_1 09-1609-16 12:2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几天尿急了 木木李子 09-1609-16 12:26
- 89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终于站上82000了,站稳就慢慢进 清炒芥兰 09-1609-16 12:26
- 84 1 [赛维时代吧] 这个股不涨是因为前十占比百分之八十,散户二十 股友XTZiT9 09-1609-16 12:26
- 132 5 [龙洲股份吧] 半年啊,满仓半年,你知道这半年我是怎么过的吗 饮一壶浊酒 09-1609-16 12:26
- 123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波机器人涨得真实!指数涨2%,汉威、景兴涨停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609-16 12:26
- 72 1 [海吉亚医疗吧] 下午拉20点硬气一把 Cocototo 09-1609-16 12:26
- 132 3 [海峡创新吧] 亲爱的投资者,公司目前经营正常,没有退市风险 0o七仙女o0 09-1609-16 12:26
- 87 0 [创业板吧] 转发 蓝色的烟火 09-1609-16 12:26
- 1293 2 [豪恩汽电吧] 今日定妖 开启幸运模式Luo 09-1609-16 12:26
- 99 1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资金近5日净流入3亿,股价站稳9.5元,突破 羊城哨兵 09-1609-16 12:26
- 232 2 [上海贝岭吧] 大家买,昨天顶板的那么多量,全是主力如果要跌 哆啦A梦块救我 09-1609-16 12:26
- 71 2 [川能动力吧] 没办法,都是套牢盘,割不动走不了 n142963258777ab6 09-1609-16 12:26
- 4653 15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智能:董事长黄明松减持2,006万股 金额2.58 科大智能资讯 09-0809-16 12:26
- 140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为什么涨停啊?有懂的人说一下嘛。 全全全全全全全 09-1609-16 12:26
- 152 4 [上海建工吧] 谁能告诉我,上海建工凭啥就突然股价起来了,甚 大湖庐州 09-1609-16 12:26
- 106 1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会突破30,就是抛压有点大,分歧太大 韭韭拔壹 09-1609-16 12:26
- 90 1 [斯莱克吧] 今天丁丁不会来了 天天都要张婷 09-1609-16 12:26
- 138 3 [民生银行吧] 一年分几次红呢? 股友96Bqn1 09-1609-16 12:26
- 90 2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挂14.38竞然买进了,坐等主力抬轿了! 自在de赫拉 09-1609-16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