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光库科技吧] 拉高套人,今天套了几个 带套王 09-1609-16 10:37
- 83 1 [国风新材吧] 终于知道这货牛市也不涨,因为曾经被拉萨营业部 东财网友8392513386347836 09-1609-16 10:37
- 91 1 [星湖科技吧] 继续吹低估和高科技高分红啊,怎么没人了 McCree262 09-1609-16 10:37
- 341 2 [国轩高科吧] 韩媒:中国固态电池能量密度超越三星SDI,计划 贝齿的池蕙 09-1609-16 10:37
- 229 1 [西测测试吧] 商业航天领域独角兽企业微纳星空启动IPO辅导202 纯洁地紫鹃 09-1609-16 10:37
- 60 0 [鲁西化工吧] 今天这是吃了泻药了吗 老王让我来巡山 09-1609-16 10:37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今天干的漂亮 股友9i7191O503 09-1609-16 10:37
- 45 0 [新宁物流吧] 滑头一走,一飞冲天 股友PSym79 09-1609-16 10:37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能立一次吗 豪放不羁的江雪1 09-1609-16 10:37
- 52 0 [晶盛机电吧] 这么多广告,咋还拉不来点人抬价呢 马甲大帅 09-1609-16 10:37
- 78 1 [天沃科技吧] 856买入三成,,, 大愿所成 09-1609-16 10:37
- 63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必涨停 股友5k0935i750 09-1609-16 10:37
- 98 2 [百川能源吧] 向下转弯,不到3.65不进 大卫阁下 09-1609-16 10:37
- 113 5 [紫天退吧] 0.59入了10万 林茵茵 09-1609-16 10:37
- 63 1 [工业富联吧] 淦过东山证明我是错的 新新路最后的游资 09-1609-16 10:37
- 71 2 [中国中冶吧] 希望4.6能出吧今天,看着头疼 股友W952033u72 09-1609-16 10:37
- 45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跟纳指比,确实不行 大A不格局 09-1609-16 10:37
- 79 1 [华鹏飞吧] 物流是经济动脉,华鹏飞覆盖全链条,服务实体经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6 10:37
- 97 0 [华电科工吧] 明天准备割肉,等6块再来买 深圳吴总 09-1109-16 10:37
- 49 0 [腾龙股份吧] 大市调整,加仓机会吗 佛山龙蛟手 09-1609-16 10:37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 细心的李思源 09-1609-16 10:37
- 54 0 [湖南白银吧] 急跌就急买 最大麦穗 09-1609-16 10:37
- 68 0 [华天科技吧] 天下乌鸦一般黑!!! 股友d8zTNT 09-1609-16 10:37
- 58 0 [宏盛股份吧] 你看看人家新泉减持天天涨上天了在看你死主一个 大度的余光耀 09-1609-16 10:37
- 4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丸辣,结束 股友953N1U5921 09-1609-16 10:37
- 64 0 [上海医药吧] 看看上海建工 有决策力的齐曦19 09-1609-16 10:37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股票,没有三五年不会涨,稳住别加仓 余生善待自己鑫鑫 09-1609-16 10:37
- 80 1 [新兴铸管吧] 这个垃()圾天天是3.88马上就下来,这是大盘涨 股友uTmrkw 09-1609-16 10:37
- 149 3 [云南旅游吧] 营收不足三亿被ST吧,明年5月份 今晚解套了 09-1609-16 10:37
- 2040 61 [焦煤吧] 真的好心累啊,很多人都说他是赚钱拿不住亏钱死 再也不做原油系 09-1509-16 10:37
- 139 3 [广信股份吧] 被套两年以上的过来人建议,离这笋子股远点! 狮子座ld 09-1509-16 10:37
- 51 0 [北证50吧] 长得没别人高,跌得比人快 买崩龙龙龙头 09-1609-16 10:37
- 52 0 [长芯博创吧] 股价比剑桥还低了… 聪慧睿智的赵昆 09-1609-16 10:37
- 66 0 [旅游酒店吧] 超大阴避雷针,明天直接废废 韭煌本人 09-1609-16 10:37
- 65 0 [长盛轴承吧] 机器人板块中的确是表现最差的一只,看看我买的 股友q607H12919 09-1609-16 10:37
- 60 0 [腾远钴业吧] 买前没注意解禁股情况,结果吃了大面 股海喜鹊 09-1609-16 10:37
- 58 0 [康龙化成吧] 那么大利好,这样走? 股神不做韭菜 09-1609-16 10:37
- 64 0 [云赛智联吧] $云赛智联(SH600602)$ n714513414603830 09-1609-16 10:37
- 58 0 [设研院吧] 河南,呵呵 我就是量化 09-1609-16 10:37
- 58 0 [楚天龙吧] 减肥良药,买了它,一天天往下跌,没胃口了…… 逐日的韦琬 09-1609-16 10:37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完犊子了! 久踩踏 09-1609-16 10:37
- 56 1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炸串 包容的丁楠莉1 09-1609-16 10:37
- 85 1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之后一下子多了一堆散户,重工的盈利能力又 股友u9312768p5 09-1609-16 10:37
- 62 1 [园林股份吧] 本周能破25吗 酷霸王在此 09-1609-16 10:37
- 65 1 [江苏新能吧] 不争气的东西 飞快的卫佳丽2 09-1609-16 10:37
- 92 4 [科蓝软件吧] 安京好,安京妙,安京嘎嘎割 科绿退市播报员 09-1609-16 10:37
- 121 4 [海南机场吧] 散户不割肉,主力不拉升,这股票散户太多了,不 天之青 09-1609-16 10:37
- 202 2 [国泰国证航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今日买一点点试下水 基民O30572l031 09-1509-16 10:3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 X每年赚百万X 09-1609-16 10:37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准备砸盘了,先通知你们一下 太阳出来了108 09-1609-16 10:37
- 207 0 [多晶硅吧] 还有救吗? 乌鸡汤 09-1609-16 10:37
- 78 0 [正泰电器吧] 这垃圾股没人关注 家财广进de花满楼 09-1609-16 10:3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多少人是绿的 广东街溜子 09-1609-16 10:37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这就是个渣男 股友023910L8T3 09-1609-16 10:37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靴子落地前,压盘,不会让长的,看圈商把大盘拿 股友Mh68860276 09-1609-16 10:37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如果回调不敢想象你会咋样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609-16 10:37
- 56 0 [中国广核吧] 哎,只要动手就会赔钱呀 道高一尺二 09-1609-16 10:37
- 56 0 [ST南都吧] 居然能做到,中标越多,亏损的就越多。真的是个 天下径山 09-1609-16 10:37
- 83 0 [华翔股份吧] 百分之80套牢了努力都套上呗 心向涨天高 09-1609-16 10:37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。 本该d 09-1609-16 10:37
- 83 1 [中安科吧] 这压单看着就不想玩了 要盈盈 09-1609-16 10:37
- 55 0 [常山药业吧] 只占收益权51%,股价50块钱,就相当于100元了。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9-1609-16 10:37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一个个都忘记昨天的情形了 股友673UA13883 09-1609-16 10:37
- 51 0 [兴业证券吧] 又奔破净去了。 chenlongtaizi 09-1609-16 10:37
- 67 0 [华电科工吧] 垃圾是踩雷了 振宇同志 09-1609-16 10:37
- 75 0 [中交设计吧] 现在千万别买,这股一旦跌超来就是阴跌不止 n32796 09-1609-16 10:37
- 67 0 [中国联通吧] H股这麽高?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9-1609-16 10:37
- 58 0 [北京文化吧] 吵 热情的潘莉萍 09-1609-16 10:37
- 67 1 [迪生力吧] 这么大换手,主力太着急了吧 道心依旧 09-1609-16 10:37
- 73 1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进的5亿都亏钱跑了 爱生活之史都华德 09-1609-16 10:37
- 155 6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不发套我吃土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10:37
- 105 1 [精工钢构吧] 跌停价已挂好买单。下面没多少单子,大家可以试 不当韭菜慢就是快 09-1609-16 10:37
- 79 1 [潍柴动力吧] 只是想躲一下的,哪知道你跌的更厉害,不涨就算 发财小王子 09-1609-16 10:37
- 94 3 [巨力索具吧] 这股咋上市的?竟整些虚头巴脑的玩意,直接涨停 oiop 09-1609-16 10:37
- 58 2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幸好撤得快吓死我了 thyoumu 09-1609-16 10:37
- 74 2 [爱慕股份吧] 这种垃圾票退市吧 祖师菩提造化 09-1509-16 10:37
- 56 0 [江特电机吧] 没玩了是吧? 股友5HF7175780 09-1609-16 10:37
- 50 0 [ST美晨吧] 没戏咯吗又等下一次了 我叫消消乐 09-1609-16 10:37
- 182 0 [浩洋股份吧] 浩洋股份9月16日快速回调 浩洋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0:37
- 70 0 [宏桥控股吧] 宏创控股9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宏桥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0:37
- 69 0 [德冠新材吧] 垃圾从来不会比大盘跌的少 股友k710701w61 09-1609-16 10:37
- 66 0 [贝因美吧] 下刀痛快点,你不割肉,留下的兄弟怎么赚钱。这 越做越好 09-1609-16 10:37
- 67 0 [ST萃华吧] 举牌吧 股友一舟88 09-1609-16 10:37
- 63 0 [中金岭南吧] 够狠 股市小店 09-1609-16 10:37
- 79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背后有不为人知的利空,各自安好。 股友6060dH2067 09-1609-16 10:37
- 273 2 [读者传媒吧] 读者传媒: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 读者传媒资讯 09-1509-16 10:3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谁在砸,猜猜 n955013770688172 09-1609-16 10:36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的早上没T出去今天估计都没机会了。 福建11路 09-1609-16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