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近一年77%的收益够犀利,成立以来 薇薇来了 09-1609-16 12:56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绝对的真神 武道会 09-1609-16 12:56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看承接力还是很不错的继续满仓持股短期看到55以 精制的农琼 09-1609-16 12:56
- 121 2 [中嘉博创吧] 吴鹰之前被通鼎互联搞了 短线客2026 09-1609-16 12:56
- 98 0 [圣泉集团吧] 这家伙居然还有碳化硅概念 股友wlpKc2 09-1609-16 12:56
- 86 0 [ST云城吧] 继续格局 龍运9139 09-1609-16 12:56
- 84 0 [ST京蓝吧] 下面有个1.7的缺口,不知道会不会补,补完再进 股友y506W60072 09-1609-16 12:56
- 77 1 [步步高吧] 前几天那些唱多的托呢?怎么不出来叫了?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a 09-1609-16 12:56
- 79 1 [创维数字吧] 明天低开后下杀就是机会 就赌这一秒 09-1609-16 12:56
- 519 12 [比亚迪吧] 这个股感觉没有庄,或者弱庄。宁德时代虽然主力 激愤的迟泽 09-1609-16 12:56
- 82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突然放量,确实有点罕见,可能短期会回调一 笑看风云飞 09-1609-16 12:56
- 81 0 [新希望吧] 下来吧,9.5见 奔跑的土著 09-1609-16 12:56
- 110 3 [云南白药吧] 双针探底 天人之姿 09-1609-16 12:56
- 119 2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的线走的太聪明了,学习了 冬瓜猫 09-1609-16 12:56
- 421 6 [*ST纳川吧] ST纳川肯定要退市,散户们早点止损吧。咱们的钱 准确预言 09-1609-16 12:56
- 789 12 [汉邦高科吧] 当年在股吧里骂我的,你们会后悔的肠子都要青了 溜溜地啃庄哥 08-2209-16 12:56
- 68 1 [上海建工吧] 主要有金矿,与爷叔屁关系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609-16 12:56
- 4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恒科513130连续8天拉涨啦,本周西大会宣布降息 松果富贵貔 09-1609-16 12:56
- 702 2 [上证指数吧] 哇,增长七倍,这得益于中国人的勤劳和智慧 卧龙说股到金 09-1609-16 12:56
- 90 1 [紫光国微吧] 这货一下去就起不来了 股友08e903Y391 09-1609-16 12:56
- 413 4 [东方电气吧] 买买买,买起来,买盘全是大陆这边港股通,有的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1609-16 12:56
- 183 13 [苏大维格吧] 太会洗了 坐忘道__Q 09-1609-16 12:56
- 522 0 [比亚迪吧] 哈哈打铁还得自身硬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9-1609-16 12:56
- 737 4 [中科曙光吧] 换股流程与股东锁定期停牌期间换股换完成前持曙 五行老杨 09-1609-16 12:56
- 780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好破前高 会飞的机器人 09-1609-16 12:56
- 73 0 [中海达吧] 值得关注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1609-16 12:56
- 364 5 [协创数据吧] 还好145又追回来了! Nicole1008 09-1609-16 12:56
- 82 0 [太平洋吧] 证券回本不能买,在这浪费时间 股友JIidawxY 09-1609-16 12:56
- 90 0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让你当儿子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609-16 12:56
- 88 0 [仕佳光子吧] 8899也太明了! 股友79p8Qi 09-1609-16 12:56
- 296 0 [交银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闲钱想投科技板块,恒生科技是好选择?易方达恒 好运酱Y 09-1609-16 12:56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涨的全是低价股,消灭还没有10元的股票,前100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609-16 12:56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手里的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没什么大起伏, 暖暖灯光 09-1609-16 12:56
- 105 0 [华锐精密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集体启动 坚持梦想2009 09-1609-16 12:56
- 279 1 [电投绿能吧] 我再买四万股,持中长线!不急岀,等! 股海围垦者 09-1609-16 12:56
- 90 2 [诺瓦星云吧] 钉子户当定了!跌到165元再考虑! 霞飞露xfl 09-1609-16 12:56
- 81 0 [中国电信吧] 嘛的,可以建仓了,昨下午建仓,跌破6元5在补, 股友r5335u3761 09-1609-16 12:56
- 1056 1 [*ST富润吧] 上海规定,禁止律师在群体性诉讼搞风险代理 东北北 09-1609-16 12:56
- 415 3 [星光股份吧] 喇叭裤越来越窄,马上选择向上向下?感觉向上可 才望成金de波风 09-1609-16 12:56
- 54 1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估计凉了又 基民kznSE8 09-1609-16 12:56
- 66 0 [北京君正吧] 这几天进来人太多了,估计要洗很久了 股市潜伏 09-1609-16 12:56
- 127 1 [ST司特吧] 这几天司尔特已经很强了,没有跌下去 普利教训需牢记 09-1609-16 12:56
- 109 4 [浪潮信息吧] 唯一遗憾的是离曙光越来越远 退群炒股 09-1609-16 12:56
- 70 0 [苏州天脉吧] 下午阳包阴 股友u62796c268 09-1609-16 12:56
- 194 0 [上海瀚讯吧] 互联网卫星成功发射。https://api3.cls.cn/shar 微微露出 09-1609-16 12:56
- 78 0 [*ST华西吧] 长期看多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2:56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。 保定王婆 09-1609-16 12:56
- 69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叔守得云开见月明。锦江饭店加五桌 一手伯克希尔哈撒韦 09-1609-16 12:56
- 100 1 [尚太科技吧] 这个不是电池吗,怎么走成这样主力有格局一点, 股友Imu7Re 09-1609-16 12:56
- 157 4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下午能否涨停?是不是继续延续冲高回落的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1609-16 12:56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牛市买军工亏钱,买垃圾科技比军工牛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9-1609-16 12:56
- 72 1 [川仪股份吧] 最后逃跑机会 高买底卖的韭菜 09-1609-16 12:56
- 58 1 [通富微电吧] 需要万手哥继续努力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1609-16 12:56
- 106 0 [金信诺吧] ‘金信诺。是跟甲骨文概念,有一天晚上美国甲骨 福气主题 09-1609-16 12:56
- 88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机器人指数涨超2%,汉威、景兴涨停,北特、 戏5171 09-1609-16 12:56
- 231 15 [东通退吧] 在这里看到了国人的人性,冷嘲热讽,各种打压笑 wenshuo42z 09-1609-16 12:56
- 125 4 [山东玻纤吧] 天天拿这个缺口吓人,你家产品不是周涨幅8%吗? 江洋777 09-1609-16 12:56
- 77 2 [捷昌驱动吧] 烂泥扶不上墙,现在机器人行情好的时候不涨,等 股民99213 09-1609-16 12:56
- 219 0 [老百姓吧] 这股2个月流出了这么多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9-1609-16 12:56
- 155 3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股东大会涨停 基民EkcKu5 09-1609-16 12:56
- 83 2 [通富微电吧] 这是在干嘛,上创下跳的 妖孽哪里逃01 09-1609-16 12:56
- 95 1 [濮耐股份吧] 还是奈尔牛逼。今天还板了 meijian1966 09-1509-16 12:56
- 356 23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的空头黑子不知道吃了友商多少狗粮使劲黑广 股友JG0DFp 09-1509-16 12:56
- 68 1 [华新精科吧] 好弱的庄! 张加传 09-1609-16 12:56
- 81 2 [ST南都吧] 主力资金拉个涨停板吧固态电池概念龙头企业 ZHOULONGzhoulong 09-1609-16 12:56
- 95 2 [全志科技吧] 又是一群庄拖唱多,十有八九下午得大跌 股友8012Kl6503 09-1609-16 12:56
- 82 2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才刚开始。 有激情的姚怡14 09-1609-16 12:56
- 93 1 [*ST岭南吧] 今天最后的逃命机会 大吉发财的洪七公 09-1609-16 12:56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521 W吴兰 09-1609-16 12:56
- 100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受特斯拉量产预期催化,叠加个股异动 一流丿 09-1609-16 12:56
- 73 0 [太平洋吧] 一致看好,卖出就对了 十多年追跌杀涨 09-1609-16 12:56
- 80 0 [ST金鸿顺吧] 到你这儿,就变成了是金子就会发绿光吗? 大A总龙头 09-1609-16 12:56
- 72 1 [天孚通信吧] 甲骨文大涨,你要跟上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609-16 12:56
- 98 2 [宝信软件吧] 机构和基金早就撤离了都是散户接盘以为是抄底其 大国世无双 09-1609-16 12:56
- 294 15 [万华化学吧] 吧里面有很多看空的散户,天天造谣发恐吓言论, 西北矿工 09-1609-16 12:56
- 83 0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科技机器人牛逼机器人不服不行 牡丹花好运很美 09-1609-16 12:56
- 70 0 [欧菲光吧] 牛来了呀 庄主烨泽森 09-1609-16 12:56
- 90 1 [新易盛吧] CPO集体破20日线进行调整至30日线震荡已成定局 Hoo777 09-1609-16 12:56
- 569 2 [华胜天成吧] 这是要开始二波形态吗? 念头通达888 09-1609-16 12:56
- 208 1 [科德教育吧] 天普关小屋5天,明天开盘多半要下跌?!关键是 股友3909p5787m 09-1609-16 12:56
- 81 2 [中国电影吧] 17没满仓,20又给机会了,又没满仓没命赚这个钱 股神韭菜盒子 09-1609-16 12:56
- 309 3 [首开股份吧] 我的大腿当时你说买几手啊也不至于现在后悔 股道轿夫 09-1609-16 12:56
- 122 8 [博威合金吧] 感谢主力大哥打下来可以捡货了哈哈 顺勢啊為 09-1609-16 12:56
- 876 9 [拓普集团吧] 减仓,等下来再接 静姐赚多米 09-1009-16 12:56
- 1580 62 [R凯乐1吧] 泡菜小孩,是什么玩意,看见想吐 吾亦是行人 06-1909-16 12:56
- 66 0 [聚和材料吧] 又是收割的一天,跑啊 多肉大王 09-1609-16 12:56
- 170 0 [生益电子吧] 最具潜力AI服务器,生益电子,沪电股份,景旺电 股友stCs3N 09-1609-16 12:56
- 146 4 [天赐材料吧] 观望两天了,明天应该是个进场时机~ 一时无两 09-1609-16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