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天华新能吧] 五日线下持币 冲高就出货 09-1609-16 14:54
- 168 0 [欣旺达吧] 浪费行情 股友Bo31CD 09-1609-16 14:54
- 113 0 [浦发银行吧] 十年大顶,远离报团银行, 曰内瓦还钱 09-1609-16 14:54
- 81 0 [伯特利吧] 科博达又涨停了。。。 重生之伯特利德业 09-1609-16 14:54
- 78 0 [招商证券吧] 下来我在下面等着你 股友1170338L9l 09-1609-16 14:54
- 82 0 [蓝色光标吧] 什么情况?今天成交量这么大?? 股票过客 09-1609-16 14:54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看样子是不是要跑路啊,砸这么多 股友82nc506385 09-1609-16 14:54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进呀!不然来不及了 温柔娴静的趣灵2 09-1609-16 14:54
- 65 0 [西安饮食吧] 三分钟冲涨停 leeeee1118 09-1609-16 14:54
- 131 1 [森特股份吧] 光频谱制氧,是美国技术10倍,月球基地不是梦 股友X12537913x 09-1609-16 14:54
- 230 10 [皇马科技吧] 有点想哭了,怎么就这…… 多头哥只看多 09-1609-16 14:54
- 84 0 [华工科技吧] 与剑桥比,化工做的一定是自己人的生意——价格 jjaq 09-1609-16 14:54
- 80 0 [北证50吧] 整个交易所成交量没有主板一只票多,停了吧,北 物极必反fc 09-1609-16 14:54
- 69 0 [天成自控吧] 恶心他m比恶心开门 空仓就等大跌 09-1609-16 14:54
- 183 5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是农业股吗? 草肥马壮 09-1609-16 14:54
- 104 3 [新澳股份吧] 不开心,最近要用钱,需要卖出一些,还是熬不过 二次元油腻男 09-1609-16 14:54
- 146 5 [西部超导吧] 哪个笨蛋在砸盘,有必要砸这么厉害吗? 曾大财阀 09-1609-16 14:54
- 265 0 [银星能源吧] 该走的都走了,留下来的是真英雄 童心协力 09-1609-16 14:54
- 73 0 [龙建股份吧] 这周趋势下行了吧 小菜鸟皮皮鲁 09-1609-16 14:54
- 78 0 [指南针吧] 一个人工作,到一个好的公司,真的可以是一生的 wwd5924827 09-1609-16 14:54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下跌缩量严重,洗盘游戏 心态放松永远年轻 09-1609-16 14:54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中证2000还可以也就是说,大部分小微盘走的不差 涅槃自在 09-1609-16 14:54
- 114 1 [北方铜业吧] 强庄股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9-1609-16 14:54
- 151 5 [长城军工吧] 会不会又回到44 零度空间zgm 09-1609-16 14:54
- 219 7 [爱旭股份吧] ,割肉清仓! 零点过十分1 09-1609-16 14:54
- 437 19 [寒武纪吧] 现在这个时候买进去不套个十年出得来吗? 股友128p922x75 09-1209-16 14:54
- 157 0 [平安中证汽车零部件主题ETF联接E吧] 汽车板块形势大好,零部件涨得让人开心,这波机 股友010N98828c 09-1609-16 14:54
- 83 0 [爱慕股份吧] 吉时已到,1576梭哈,跌5个点以上补一次仓。 你的天天大哥哥 09-1609-16 14:54
- 63 0 [锦浪科技吧] 牛市买这垃圾真的是自残 春风得意接财神 09-1609-16 14:54
- 70 0 [中航重机吧] 等补了下方缺口再考虑 培心斯 09-1609-16 14:54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真恶心 静静的好好的呢 09-1609-16 14:54
- 78 0 [上纬新材吧] 是真不敢大涨啊 游泳的鳄鱼 09-1609-16 14:54
- 78 0 [中青宝吧] 留下的大哥发财 五千场钟馗 09-1609-16 14:54
- 148 4 [大连热电吧] 大连绿电不到6元不止跌,6元可以捡便宜筹码,涨 福来福往来 08-0409-16 14:54
- 6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搞笑了 臭臭宝宝520775 09-1609-16 14:54
- 72 0 [国邦医药吧] 慢慢下跌路 相逢是首歌 09-1609-16 14:54
- 107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天不看机器人亏了!板块拉升涨停多,德邦高端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1609-16 14:54
- 96 0 [天康生物吧] 不要不识好歹,兄弟们赶紧撤,小心中全套。 武器大师达文西 09-1609-16 14:54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早上没卖出去,真烦人 精准的王芝蔓 09-1609-16 14:54
- 3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怎么说跑吗 蕙质兰心的远青5 09-1609-16 14:54
- 77 0 [华友钴业吧] 上窜下跳,静待主升! frank5910 09-1609-16 14:54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别套我 等风来利滚利 09-1609-16 14:54
- 97 0 [伯25转债吧] 今天最低波点卖了卖亏认了不买了 天天涨停价卖 09-1609-16 14:54
- 81 0 [世纪华通吧] 太牛了,st了反而翻了好几倍,资本的力量 股友9M0W226058 09-1609-16 14:54
- 127 2 [华侨城A吧] 完了,又买在尖尖上了 yspjood 09-1609-16 14:54
- 91 1 [长飞光纤吧] 好气啊,织毛衣了几天,上午终于卖了,结果来个 鸡蛋不爱黄女士 09-1609-16 14:54
- 98 0 [东风科技吧] 你是真弱 善良的新山翔5 09-1609-16 14:54
- 84 0 [光库科技吧] 什么辣眼睛啊,板块全红,它绿 路过就是涨 09-1609-16 14:54
- 78 0 [中材节能吧] 哇,好看你哦 坤玉盈仓 09-1609-16 14:54
- 86 0 [东方通信吧] 这比股分歧怎么这么大 噜啦啦啦我想问 09-1609-16 14:54
- 98 0 [中文在线吧] 5日线都上不去,废了 杨高南路辣椒酱 09-1609-16 14:54
- 214 1 [信达证券吧] 首创证券2022年12月上市,次新股,信达证券是20 机灵的丁宜仲 09-1609-16 14:54
- 70 0 [中电鑫龙吧] 当个人吧,刚割就拉 勤劳善良的周晨光 09-1609-16 14:54
- 76 0 [华致酒行吧] $华致酒行(SZ300755)$ 健康的欧拉拉 09-1609-16 14:54
- 98 0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GG 有耐心的秦桢 09-1609-16 14:54
- 158 1 [苏州高新吧] 应该大跌了吧…… 龙腾飞麟 09-1609-16 14:54
- 204 1 [*ST天宜吧] 天宜母女就是第2个西贝的贾国荣,出来就是搞笑 股友UPWweO 09-1609-16 14:54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看不见的趋势 09-1609-16 14:54
- 79 0 [兰生股份吧] 痴呆女子负心汉 芯能源 09-1609-16 14:54
- 88 0 [妙可蓝多吧] 主力已出逃已经破位的票,连跌六个季度,你们吃 独立慎思 09-1609-16 14:54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跟吃了祥一样不会动了 接盘侠骨柔情 09-1609-16 14:54
- 92 2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什么情况?每天尾盘都有抢筹的 鑫科号火箭 09-1609-16 14:54
- 113 1 [潍柴动力吧]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60天帐期支付供应商货款,取 股海听床师 09-1609-16 14:54
- 112 2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投票投了反对!不要害人 雄鹰之舞8589 09-1609-16 14:54
- 351 4 [汇金科技吧] 昨天和低位震荡洗盘被洗出去的韭菜们,今天开盘 逆袭狙击 09-1609-16 14:54
- 97 0 [克明食品吧] 你终于熬成没人玩了的织布机了 无脚新鸟 09-1609-16 14:54
- 61 0 [西安饮食吧] 别拉尾盘啊 不二养家 09-1609-16 14:54
- 71 0 [蓝色光标吧] 资金流入挺多的,它这是为什么,一动不动 轻松的戚博弘 09-1609-16 14:5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不玩了 不到长城非好汉1 09-1609-16 14:54
- 78 0 [浙江鼎力吧] 今天拉高又套一批,今天这成交量百分之百又是一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609-16 14:54
- 88 1 [大位科技吧] 收盘8.01 qtkb 09-1609-16 14:54
- 139 3 [华融化学吧] 风来了吗? 无限金元宝 09-1609-16 14:54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资金都跑了啊 股友586D73K521 09-1609-16 14:54
- 69 0 [安培龙吧] 隔壁汉威前来祝贺龙龙,祝一起腾飞 竹报的燧人 09-1609-16 14:54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现在不走,明天没机会了 体贴的付蔚杨 09-1609-16 14:54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只想说 股友X911328k20 09-1609-16 14:54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完犊子二十几亿都强拉都炸板。 红色的雨 09-1609-16 14:54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快跑 中广淼 09-1609-16 14:54
- 116 0 [海格通信吧] 决战13.5--14.2 股友A8878v6513 09-1609-16 14:54
- 66 0 [格力电器吧] 又要等几年了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09-1609-16 14:54
- 68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丸辣做了一波t跑不了辣 索米价值坐拥者 09-1609-16 14:54
- 84 0 [园林股份吧] 麻烦了,两天内可能会有一个跌停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1609-16 14:54
- 76 2 [健康之路吧] 套住了 杰哥一路常红 09-1609-16 14:54
- 176 3 [动力源吧] 董事长叫啥来着?阳伟吗? 翡翠四海de王重阳 09-1609-16 14:54
- 160 3 [捷佳伟创吧] 我过来阳光他就不涨了还跌 宏图如意de珮柔 09-1609-16 14:54
- 438 7 [中超控股吧] 跟随指数这里应该洗掉了不少人 与光同行 09-1609-16 14:54
- 84 0 [领益智造吧] 开启第二浪 浪里小白龙321 09-1609-16 14:54
- 86 0 [中国长城吧] 磨来磨去磨了这么久就是不上17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1609-16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