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云知声吧] 完蛋 赚钱骑洋马 09-1609-16 09:59
- 52 0 [四方精创吧] 鸡肋 股友nPHygb 09-1609-16 09:59
- 55 0 [泰格医药吧] 真是垃圾到家 泰格啥时候起飞 09-1609-16 09:59
- 72 1 [中集集团吧] 卖A股,买港股,中集年底破五!!! 股友26v065C613 09-1609-16 09:59
- 95 1 [*ST东珠吧] 收购的是假卫星通信? 股海浮沉VV 09-1609-16 09:59
- 649 1 [恒辉安防吧] 干 A神长红龙哥 09-1609-16 09:59
- 173 1 [中科曙光吧] 估值太高了,去新易盛,低估值高增长,想象空间 股友0383l9636D 09-1609-16 09:59
- 483 10 [麦格米特吧] 高位对子顶+利空=跌停 银朗北路 09-1509-16 09:59
- 475 8 [东北制药吧] 我这钉子户也熬不住了,卖掉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09-1509-16 09:59
- 66 2 [三诺生物吧] 20.5以下可以低吸 雾中买股 09-1509-16 09:59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什么鬼?稀土两兄弟是后娘养的? 勇敢的秦滨20 09-1609-16 09:59
- 201 0 [东杰转债吧] 割了,有点坑爹,以为抄底了,结果半山腰,拉几 大A阿尔法 09-1609-16 09:59
- 51 0 [退市华嵘吧] 出价了 东财网友2900513238534166 09-1609-16 09:59
- 69 0 [明泰铝业吧] 涨的时候没看到你,跌的时候你比谁都 股友8i068U2812 09-1609-16 09:59
- 60 0 [晓程科技吧] 舒服,来个跌停爽爽 元元元元宇宙 09-1609-16 09:59
- 54 0 [上工申贝吧] 没格局,拉上去就砸,还玩集贸 天亮以后再见 09-1609-16 09:59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要是涨停就是新一波行情买定离手 股神博韬刘 09-1609-16 09:59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彻底结束,反转阴跌不止 招尸墓响 09-1609-16 09:59
- 48 0 [步步高吧] 哈哈哈哈!看样子还是要看股吧啊。凡事统一看的 隐形的稻草 09-1609-16 09:59
- 66 1 [伯特利吧] 像极了精神错乱,上串下跳,呕吐血沫 股友chgegW 09-1609-16 09:59
- 75 2 [山东药玻吧] 国药入驻,直接废了 老韭888 09-1609-16 09:59
- 68 1 [宝胜股份吧] 服不服,狗剩下午又是暴跌。 向钱看齐向厚赚 09-1609-16 09:59
- 77 0 [中哲精化吧] 你不配上桌真的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609-16 09:59
- 283 3 [贵绳股份吧] 贵绳股份,建议更换董事长,应该不远了! 听海谈股 09-1609-16 09:59
- 105 1 [*ST元道吧] 7月份的事情有结论了嘛? 涨停猛怼 09-1509-16 09:59
- 1152 1 [中国宏桥吧] 中国宏桥:2025年中期净利润123.61亿元 同比增 中国宏桥资讯 09-1509-16 09:59
- 143 4 [海泰转债吧] 明天低开我买一点,抄抄底 明智的冉楠莉 09-1509-16 09:59
- 49 0 [步步高吧] 没选大集,只怪自己眼瞎买了你这个晦气玩意儿 虚心地乌梅 09-1609-16 09:59
- 43 0 [商络电子吧] 后悔死了13块3不出 n1432649935d4d42 09-1609-16 09:59
- 46 0 [潞安环能吧] 这里的资金非常糟糕,冲高都减仓吧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609-16 09:59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五年了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,真怕像牙叔一样套一 股友h26335e311 09-1609-16 09:59
- 52 0 [鸡蛋吧] 我是真难受,每次涨上去碰一下成本线就下来,卧 股友157W53151H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中毅达吧] 跌吧,陪你退市,赔光大不了不玩了 股友Gu9yWY 09-1609-16 09:59
- 54 0 [利君股份吧] 怎么天天半死不活的 涨停了吗 09-1609-16 09:59
- 57 0 [粤电力A吧] 现在牛市不是每个股都能涨的了 买入就涨88888888 09-1609-16 09:59
- 61 0 [正业科技吧] 大盘涨,它跌。大盘跌,它涨。邪了门了。 一路长虹一路歌 09-1609-16 09:59
- 57 0 [鹏辉能源吧] 兄弟们快来南都电源,我在南都等你们。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1609-16 09:59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原来主力是做T的,那得赶紧跑啊说不定等会绿了 理性的韩致宵 09-1609-16 09:59
- 77 2 [联化科技吧] 这是什么东西 满仓涨停财源滚滚 09-1609-16 09:59
- 95 3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是利用利好高开出货了还好昨天卖了,唯一可 八方M来财 09-1609-16 09:59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这垃圾谁跌认谁做di,万姓家nu tjnwuloutjku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A50期指吧] 市场一直拉cpo,pcb,这种玩法把这几个板块的估 pcbcposuvufokfc 09-1609-16 09:59
- 51 0 [ST龙大吧] 感谢龙大,持股四五个月,赚2万3,再见了,下次 股友shjxsr 09-1609-16 09:59
- 46 0 [飞力达吧] 都有了吧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1609-16 09:59
- 60 0 [中国银行吧] 快点跌,跌倒4.5我好加仓 股友9n15510a65 09-1609-16 09:59
- 52 0 [卫星化学吧] 长记性了没,业绩好250都知道的股,不能碰 羽毛65154078 09-1609-16 09:59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一卖就拉是吧 星一浮沉 09-1609-16 09:59
- 51 0 [光莆股份吧] 逢低介入 Itwillrise 09-1609-16 09:59
- 71 0 [永臻股份吧] 你的液冷看来不正宗!剑桥科技牛 追糕不低西 09-1609-16 09:5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又是同样的套路,不是个股涨了吗?好,我砸大 只做可转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硅宝科技吧] 我可以说你就是个垃圾 谁让我有强迫症 09-1609-16 09:59
- 75 2 [力诺药包吧] 所有人都在买进,谁在卖?有意思了 流动马 09-1609-16 09:59
- 97 4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a一开盘就跌,这是克黄金啊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9
- 570 5 [五洲交通吧] 增持不超过1.7亿,增持不超过2%,所以大股东认 好人123219223 09-1509-16 09:59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疯狂踩踏 沉住气哦 09-1609-16 09:59
- 64 0 [国民技术吧] 麻辣个笔,啥玩意,真拉级 股友1353a383C0 09-1609-16 09:59
- 76 0 [皖通科技吧] 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次,能跟大盘抗衡 文静秀气的丁昭 09-1609-16 09:59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你要知道主力怎么套你,就是一拉三踩。 股友628B0023m7 09-1609-16 09:59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股集体走下降通道了!江苏银行近期先看10元 纯朴地尔文 09-1609-16 09:59
- 48 0 [三羊马吧] 越洗人越多了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9-1609-16 09:59
- 52 0 [京东方A吧] 完蛋了! MD一买就跌 09-1609-16 09:59
- 61 0 [山西汾酒吧] 钱在科技出不来也没办法 温情的温浩源 09-1609-16 09:59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这东西害人 机灵的游美波 09-1609-16 09:59
- 60 0 [岳阳林纸吧] 绝对垃圾,无可争辩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1609-16 09:59
- 58 0 [新乡化纤吧] 我看你是要疯啊 小栗帽7 09-1609-16 09:59
- 55 0 [襄阳轴承吧] 万向钱潮,两个涨停,都是汽车零部件,你动都不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1609-16 09:59
- 61 0 [平煤股份吧] 下午危险了 生财积玉地何书桓 09-1609-16 09:5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银行保险砸 抓胡子精 09-1609-16 09:59
- 53 1 [赛诺医疗吧] 里面的资金真的烂,没有一点机构长线的,全是量 MGLJ888 09-1609-16 09:59
- 54 1 [旭升集团吧] 真是,快扛不住了 桃花依旧笑99 09-1609-16 09:59
- 69 1 [上海石化吧] 开盘涨点马上又下来了。今天2.86是最就点吗? n245613652496946 09-1609-16 09:59
- 53 1 [金田股份吧] 起码跌五个点起步 舒适的梅兰芳 09-1609-16 09:59
- 60 1 [钢研高纳吧] 太好了垃圾股又开始下跌 刚盐888 09-1609-16 09:59
- 81 1 [华特气体吧] 散户还在接盘杨,这票没有任何希望,拉起来了就 聪明的多夜雁4 09-1609-16 09:59
- 448 6 [华润三九吧] 28.73可能是本轮调整的底部。 仙鹤vs逐鹿 09-1609-16 09:59
- 169 4 [大族激光吧] 37.75进来打个底,初来乍到 飞翔鸟1787 09-1509-16 09:59
- 147 0 [洛阳钼业吧] 做双顶? 股友9Ap6098729 09-1609-16 09:59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转发 坚毅不拔的兔兔 09-1609-16 09:59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爆单美企和日企的头部车企,预估市值今 虎口拔牙 09-1609-16 09:59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瘟股 勇往直前7969399 09-1609-16 09:59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天天急拉慢跌 走哪哪跌又名韭菜 09-1609-16 09:59
- 58 0 [*ST闻泰吧] 啊啊啊啊啊 股友5zq1288939 09-1609-16 09:59
- 73 0 [英华特吧] 有没有液冷服务器概念 珍珠老道 09-1609-16 09:59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涨与你无关,你是钢铁。稀土跌你从不含糊。 mysc发 09-1609-16 09:59
- 53 1 [金隅集团吧] 也没几个2元股了 开会啦啦 09-1609-16 09:59
- 44 1 [思特奇吧] 红一下就这么难吗? 镇定的秦智妍 09-1609-16 09:59
- 146 0 [双星新材吧] 真没跌!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1609-16 09:59
- 82 2 [ST长园吧] 哪位好汉上船了? 神乐悠扬 09-1609-1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