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尚太科技吧] 废了昨天进的不割肉了不会拉的真垃圾这种苟必庄 细心的易羽7 09-1609-16 10:03
- 65 1 [怡球资源吧] 放量下跌,绝对不是洗盘。 华尔街1号 09-1609-16 10:03
- 44 1 [科森科技吧] 唉!卖早了 中国小米 09-1609-16 10:03
- 49 1 [微芯转债吧] 这下完了,补都补不回来了! 美丽事 09-1609-16 10:03
- 36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满仓割肉再也不见 勇于拼搏的小蚂蚁 09-1609-16 10:03
- 297 2 [利欧股份吧] 降低预期,应该涨停的 满仓长虹1688 09-1609-16 10:03
- 57 2 [心动公司吧] 给大A游戏提鞋都不配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1609-16 10:03
- 383 2 [银轮股份吧] 拿了个过夜包厢费也不错 杭州短频快 09-1609-16 10:03
- 81 2 [世运电路吧] 10点前能封涨停吗 摇钱树1992 09-1609-16 10:03
- 132 3 [延华智能吧] 妈的涨两板才能解套 总向钱看 09-1609-16 10:03
- 519 6 [圣邦股份吧] 买了一丢丢先打个底。 Louis_14444 09-1509-16 10:03
- 48 0 [仙琚制药吧] 阴跌 白玩白不玩 09-1609-16 10:03
- 35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油饼不是? 有财在下 09-1609-16 10:03
- 55 0 [长华化学吧] 确实走差了。准备撤了 基民E111739t06 09-1609-16 10:03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27.65被骗上车了,生死由命富贵在天。希望今天 区区一两寸 09-1609-16 10:03
- 49 0 [上海沪工吧] 我说过:不是你牛逼 uncleco88 09-1609-16 10:03
- 49 0 [京能置业吧] 下来了吧,必到5块下 股友99L755l266 09-1609-16 10:03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昨日早间价格快速回踩后出现反弹,一路走强,延 金小芳ryc6188 09-1609-16 10:03
- 63 1 [四川长虹吧] 我在牛市买了台织布机 如愿的菊几瓣 09-1609-16 10:03
- 57 1 [金信诺吧] 赶紧上车,洗盘结束,马上封板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609-16 10:03
- 184 2 [锐新科技吧] 有没有会计记个账,还有多少没有减持完啊? 乘风扶摇直上九万里 09-1609-16 10:03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跌起来你是领头羊 基民M0hHNG 09-1609-16 10:03
- 41 0 [上能电气吧] 30再进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609-16 10:03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不怕它跌,只怕它跌的不够狠 股友132gI61338 09-1609-16 10:03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跌停来换手滤高一些出龙榜给大家看看那个SB卖 小棉花巴菲特 09-1609-16 10:03
- 46 0 [五粮液吧] 白酒没有量能大资金根本不参与,咋会涨,, 新加坡陈冠希 09-1609-16 10:03
- 71 1 [五洲新春吧] 事不过三今天不会又是冲高回落出货吧 A北宸 09-1609-16 10:03
- 55 1 [常铝股份吧] 散户扎堆,筹码都不放手,都想让主力抬轿子?! 股友70B5B71089 09-1609-16 10:03
- 845 1 [理想汽车-W吧] 世纪同框纪念一下理想美团 理想向上 09-1609-16 10:03
- 115 3 [胜宏科技吧] 不应该涨啊英伟达被调查了啊 七夜tor 09-1609-16 10:03
- 156 1 [汽轮科技吧] 与东方电气比较,海联讯重组后的估值在10元左右 花菜煮油菜 09-1609-16 10:03
- 58 1 [郑州煤电吧] 跑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1609-16 10:03
- 37 1 [券商ETF华宝吧] 全市场最烂的 金玉斗金的张三丰 09-1509-16 10:03
- 108 2 [北陆药业吧] 洗盘的尽头是拉升看看港股创新药 有亲和力de秦可卿 09-1509-16 10:03
- 53 0 [凯格精机吧] 上上 lionhai 09-1609-16 10:03
- 57 0 [九安医疗吧] 又准备绿了 平等的谷昊祥 09-1609-16 10:03
- 68 0 [海康威视吧] 怎么开始拉了 咕噜咕噜呱呱 09-1609-16 10:03
- 51 0 [贝因美吧] 每次拉高就是套人,今天不走,还得套人 秦王子专业抄 09-1609-16 10:03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解禁5千多万股,必调整一段时间! 斗犇犇 09-1609-16 10:03
- 48 0 [三只松鼠吧] 真的好恶心,红一点就跳水,被你整抑郁了 股友9950U68C97 09-1609-16 10:03
- 53 0 [华丽家族吧] 主力接货嘴都笑裂了 sjj5888 09-1609-16 10:03
- 63 0 [钱江水利吧] 钱镠看了都摇头 吾爱抄底与获利 09-1609-16 10:03
- 51 0 [利亚德吧] 磨磨唧唧的,要么涨上天,要么跌到底,来个痛快 讨厌炒股的孩子 09-1609-16 10:03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天天健康换手走上去,不吃独食,韭菜们又不敢接 低吸地下室 09-1609-16 10:03
- 207 2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强烈要求付娟.刘含二位经理调仓换股,本基金持 基民iYNK1T 09-1109-16 10:03
- 55 0 [平煤股份吧] ???刚刚解套,又下了 基民937A3a 09-1609-16 10:03
- 55 0 [丽人丽妆吧] 博明天的消费发布会 花开满腹de阿苏 09-1609-16 10:03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主力跑30个亿 勇敢小毛 09-1609-16 10:03
- 62 0 [阿莱德吧] 水冷板,均热板 三岁半多一点 09-1609-16 10:03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景旺,沪电,世勋,几个里面你今天最弱啊,该加 喵师傅 09-1609-16 10:03
- 54 0 [麦格米特吧] 上一点就被砸下来,太明显了吧 股友01032X9u66 09-1609-16 10:03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完犊子了,都跑完了,没有成交量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9-1609-16 10:03
- 49 0 [*ST春兴吧] 来大哥点火 北京晓月中路 09-1609-16 10:03
- 54 0 [广安爱众吧] 众志成城,散户也能买出一片天,大家都干就完了 持有一百股的大股东 09-1609-16 10:03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哎昨天没有买岩山选了你就这样不给力吗 通古斯n 09-1609-16 10:03
- 59 0 [楚天龙吧] 卖了,还要继续跌的 资深股民123945 09-1609-16 10:03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该打!!!典型的韭菜特性。真该打。集合竞价没 春夏秋冬112233 09-1609-16 10:03
- 51 0 [协鑫科技吧] 不但不派息,还用上市公司疯狂融资,真黑老猪。 股友2019156nd1 09-1609-16 10:03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拉高做T 热心得郭靖 09-1609-16 10:03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无论大盘涨跌,板块涨跌,都要跌!真是神奇的股 涨停不解释 09-1609-16 10:03
- 51 0 [林州重机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蛰龙先生2000 09-1609-16 10:03
- 73 1 [金力永磁吧] 看换手,主力对决。下午见结果。 清风飘金叶 09-1609-16 10:03
- 57 1 [东通退吧] 都撤单换批人进去站岗吧,别逮着这波人使劲造啊 倔强的人 09-1609-16 10:03
- 65 1 [青山纸业吧] 我认为还是会涨停 华东炒家888 09-1609-16 10:03
- 64 1 [大位科技吧] 吸吧,继续吸,我按兵不动 牛脑壳 09-1609-16 10:03
- 52 1 [永泰能源吧] 哎~就这样吧这股是回不了本了 基民MWga1G 09-1609-16 10:03
- 192 1 [锡业股份吧] 犯天条了吗?这走势 金刚经理财2665 09-1609-16 10:03
- 86 1 [*ST仕净吧] 公司的专利数量一直在增加,现在有两百多项专利 股友66688ll 09-1609-16 10:03
- 65 2 [ST际华吧] 五连阳 股友576q816k39 09-1609-16 10:03
- 62 1 [岳阳林纸吧] 庄,挂大买但有啥意思?谁看不出来你的用意?? 涨涨涨不停涨188 09-1609-16 10:03
- 159 5 [欢乐家吧] 大资金要做这支票,你们非得不信 焦糖玛奇朵8 09-1609-16 10:03
- 128 1 [东兴证券吧] 与机构博弈 保住本金B 09-1609-16 10:03
- 320 2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:融资余额14.6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兆驰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0:03
- 196 1 [深信服吧] 当然,长期看,可到300元,所以我们慢慢来 星火相传 09-1509-16 10:03
- 489 0 [先导智能吧] 9.15早餐 道哥说 09-1509-16 10:03
- 45 0 [飞马国际吧] 各位,我看没上车的没有机会再上车了。 冷静分析执行有力 09-1609-16 10:03
- 60 0 [泰和科技吧] 出货的小手是一刻不停 量化的令尊 09-1609-16 10:03
- 55 0 [中国中免吧] 市场对预期不看好,大概率还是老样子走走过场, 股友953Jv46h 09-1609-16 10:03
- 57 0 [金河生物吧] 大胆买 股友ReSSX4 09-1609-16 10:03
- 53 0 [华峰超纤吧] 你不是加了参股券商概念了吗MD 乐观有希望 09-1609-16 10:03
- 90 0 [鹏鼎控股吧] 你大哥又要封板了 新进韭菜苗 09-1609-16 10:03
- 53 0 [国货航吧] 这货就叫一分钱算了,每天上蹿下跳就一分 股友82w1x93991 09-1609-16 10:03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两船合并尘埃落定,前期获利盘开始撤退,利好出 低调的灰太郎 09-1609-16 10:03
- 48 0 [焦煤吧] 可以卖了,今天晚上估计就要绿了,不信看着 岁岁的俞兰 09-1609-16 10:03
- 57 0 [中央商场吧] 大家一起砸,把主力砸懵 股友027F72z836 09-1609-16 10:03
- 101 2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横盘7天了,今天应该起动上涨了,先导 东财网友7364513781152682 09-1609-16 10:03
- 68 1 [汉威科技吧] 居然历史新高了 我是个扫地的 09-1609-16 10:03
- 54 1 [京能置业吧] 5.15哪个T跑了 股友99L755l266 09-1609-16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