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过了 月亮1221 09-1609-16 10:19
- 59 0 [TCL科技吧] 早就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被那群狗托忽悠进TCL这个 气冲盛和升金 09-1609-16 10:19
- 142 0 [冠捷科技吧] 现在就等美国降息和关税谈判结束,17号以后看关 谢谢1959 09-1609-16 10:19
- 80 1 [东方财富吧] 大资金天天砸,有意思吗 股友CpndSe 09-1609-16 10:19
- 189 6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小高开高走那么昨天就是仙人指路,不然就是 武当山上论英雄 09-1609-16 10:19
- 250 0 [地素时尚吧] 今天能涨停明天还有一板 有专注力的苗铮15 06-1609-16 10:19
- 60 0 [三六零吧] 下跌趋势明显,散了吧 倾国倾城的武妤卉 09-1609-16 10:19
- 61 0 [上海银行吧] 财富源于投资者,市值保值、增值也必是投资者! 卓实63 09-1609-16 10:19
- 75 0 [陕西金叶吧] 兄弟们我先撤了,留下的祝你们股价涨到8块 端庄大气的乔锦 09-1609-16 10:19
- 57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时候跑都是,马上拉升啦 少林曹阳 09-1609-16 10:19
- 70 0 [中泽丰吧] 抄底买入 刘伯温观天下 09-1609-16 10:19
- 47 0 [爱慕股份吧] 娘们股,真娘们 兔兔的小萝卜 09-1609-16 10:19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如果破40元看看买点,向创新药的研发者们致敬 西藏南路营业部 09-1609-16 10:19
- 49 0 [A50期指吧] 这市场,也是没谁了,一开盘就是跳水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1609-16 10:19
- 75 0 [南京新百吧] 能不跌就是给面子了,不要想着涨,手盘跌2分钱 天罡星20122642 09-1609-16 10:19
- 61 0 [泰慕士吧] 只要不是连板就要出,外面韭菜不要傻帽帽的冲进 绿油油菲菜 09-1609-16 10:19
- 57 0 [国民技术吧] 任何消息对这个股都是利空 神机的胥涵 09-1609-16 10:19
- 53 0 [长城证券吧] 哈哈,原形毕露了吧 股友1I3652h388 09-1609-16 10:19
- 65 0 [冠捷科技吧] 2.99对子顶,跑慢无 林间风忆事 09-1609-16 10:1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持续被监控了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9-1609-16 10:19
- 51 0 [焦煤吧] 闭眼多没毛病 北半球的犹豫 09-1609-16 10:19
- 70 0 [漳州发展吧] 垃圾里呆着吧 呃呃呃858 09-1609-16 10:19
- 54 1 [步步高吧] 倒数第一,你牛 骑牛归来 09-1609-16 10:19
- 75 1 [数据港吧] 垫底的阿里概念股,继续洗盘? 股友71C20e7298 09-1609-16 10:19
- 106 1 [赣锋锂业吧] 感觉要跌,冲高没有卖,还是要相信自己 刚正不阿的高美波 09-1609-16 10:19
- 61 1 [金刚光伏吧] 没有量没有量没有量,记住每次无量拉升都是诱多 继续努力保持 09-1609-16 10:19
- 50 0 [聚灿光电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,这么稳的 活泼俏皮德 09-1609-16 10:19
- 107 4 [芭田股份吧] 好吧,补点 恭喜我发财999999 09-1609-16 10:19
- 59 1 [海澜之家吧] 关关难过关关过 股友76536o69c8 09-1609-16 10:19
- 87 2 [中创智领吧] 太过分了吧,一直有200多手砸盘单 全绿婵1 09-1609-16 10:19
- 59 0 [药石科技吧] 药捷得益于小盘一千五百万古,加上无限制幅度, 泛泛而语 09-1609-16 10:19
- 91 0 [广大特材吧] 跌穿箱体了,垃圾 敢担当得白羊座 09-1609-16 10:19
- 178 0 [怡亚通吧] 可以,原以为今天做个T,没想到还能涨停。 波动价值 09-1609-16 10:19
- 53 0 [数据港吧] 各位董事长,外面的别再进来了!!!!!求求你 上杭宝总 09-1609-16 10:19
- 61 0 [珠免集团吧] 狗不理! 金银暴富de韦小宝 09-1609-16 10:19
- 55 0 [楚天龙吧] 五线下跌了真垃圾 股友55A30S2601 09-1609-16 10:19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谈好了 dove88888 09-1609-16 10:19
- 78 0 [中国神华吧] 拉黑就完了 静谧悠然的肖翼扬 09-1609-16 10:19
- 57 0 [光大证券吧] 必须连续跌停 股友1306C565z5 09-1609-16 10:19
- 62 0 [浙商银行吧] 哈哈,下来了 阳光开朗的林淳美 09-1609-16 10:19
- 86 0 [三一重工吧] 太重了,像秤砣一样,直往水下钻 股友R5Rtvu9997 09-1609-16 10:19
- 74 0 [闰土股份吧] 牛市也,让持股着情何以堪,控股股东不出来走二 n7790137809699365203 09-1609-16 10:19
- 69 1 [圣邦股份吧] 这是啥情况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9-1609-16 10:19
- 61 1 [奔图科技吧] 无力冲啊 天空的哥888 09-1609-16 10:19
- 136 4 [*ST启环吧] 虚晃一枪,吓的我赶快抛了筹码。终于甩了这个包 海纳百川之蓝图 09-1609-16 10:19
- 154 6 [鹏翎股份吧] 又是大批解禁,看来又要大跌。我今天开盘就割肉 逍遥亿见 09-1609-16 10:19
- 127 2 [ST华扬吧] 按这波下跌背驰幅度来看,震荡因该11.9是能看看 偉又沐風 09-1509-16 10:19
- 65 0 [华天科技吧] 上周一买了你和盛路,真是瞎了眼半个月两个都跌 友爱的常恺恒 09-1609-16 10:19
- 74 0 [物产中大吧] 在强烈的降息预期下,护指居然翻绿,可见很多高 高贵典雅的汤全 09-1609-16 10:19
- 50 0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50补,今天就这样 股友NQrZzE 09-1609-16 10:19
- 53 0 [深桑达A吧] 一点砸一块钱 风趣的蒋熙 09-1609-16 10:19
- 48 0 [微芯转债吧] 真垃圾 股友77636N920I 09-1609-16 10:19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跌了就不发公告了 黄金甲AAAAA 09-1609-16 10:19
- 50 0 [鲁西化工吧] 争口气啊起来 茅台小王子001 09-1609-16 10:19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邻居宁波港爷叔特来此祝贺上海建工全体股民 江南周郎公谨 09-1609-16 10:19
- 64 0 [旷达科技吧] 坏了。追高进了。震死了。 洗盘结束进 09-1609-16 10:19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三个板赚了100万了 小城务工人员 09-1609-16 10:19
- 92 1 [天山铝业吧] 建仓吧伙伴们! 股友98w555q595 09-1609-16 10:19
- 52 0 [TCL科技吧] 板块涨了30%你跌了20% 炒家韭菜9527 09-1609-16 10:19
- 56 0 [天富能源吧] 等五日线上来 炒股怡情996 09-1609-16 10:19
- 75 0 [杭氧股份吧] 一群,上海建工都打不过 一瞬间yfct 09-1609-16 10:19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放心今天肯定会上去的,但买进去明天就调整了, 有数零点 09-1609-16 10:19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没正事,买了你都没红过 冷锋吹 09-1609-16 10:19
- 59 0 [中毅达吧] 不断创新低,谁买谁倒霉。等10块钱的时候我再来 贫道合你有元 09-1609-16 10:19
- 146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光伏反内卷推动国内企业参与海外电站投资,获取 股友5171H75N27 09-1609-16 10:19
- 64 0 [双林股份吧] 接近成本线又下来了,太难了,突破不上去了吗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609-16 10:19
- 60 0 [广博股份吧] 等待一天,一阳穿多线 巧克力奥利奥 09-1609-16 10:19
- 63 0 [中航光电吧] 又开始垃圾一日,垃圾光跌的不换掉是没药救了 股友oPotTt 09-1609-16 10:19
- 55 0 [金财互联吧] 请叫我韭菜 股友85Q35D6516 09-1609-16 10:19
- 65 0 [海南机场吧] 买买买 本人已退 09-1609-16 10:19
- 48 0 [厦门钨业吧] 杂毛 李科名 09-1609-16 10:19
- 74 0 [韶能股份吧] 每天一问,啥时候退市? 害虫来啦 09-1609-16 10:19
- 3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整个板块就拉个阳光吗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609-16 10:19
- 57 0 [万丰奥威吧] 这是多弱啊,几分钱磨多少天 股海无常常常长 09-1609-16 10:19
- 57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短期看到18.5 余承左 09-1609-16 10:19
- 67 1 [宝地矿业吧] 明天的走势,就是新低,然后被5日线压制 风险与你同在 09-1609-16 10:19
- 78 2 [长白山吧] 拉高出货,结构不看好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1609-16 10:19
- 141 2 [铜陵有色吧] 放心,会5元上的 长线提金 09-1609-16 10:19
- 56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早上我挂0.896没有买到,飞上去。 悠悠小宝3881 09-1609-16 10:19
- 248 5 [晶方科技吧] 先逃了再说。 虹月Aa 09-1609-16 10:19
- 349 7 [金能科技吧] 明日股权登记,后日分红,分红后股价怎么走?明 善解人意的罗淼洋 09-1509-16 10:19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为什么一买就小跌0.9 股友m56N973607 09-1609-16 10:19
- 73 0 [悦达投资吧] 扶不起的阿斗,终于弃了。 股友390187qZ01 09-1609-16 10:19
- 71 0 [中材科技吧] 撤吧,估计还得跌,小赚一点。,加油,中材 股友ImituV 09-1609-16 10:19
- 56 0 [*ST东珠吧] 抄底坚决 wwei29803208363 09-1609-16 10:19
- 63 0 [中国石油吧] 下午开始涨 多财成章de雪舞 09-1609-16 10:19
- 57 0 [复星医药吧] 你个,又被套一个礼拜 理佬魅含录撮778 09-1609-16 10:19
- 54 0 [鸡蛋吧] 这样的走势买涨还没有赚到钱,还赔钱真的搞不懂 股友rPmJZE 09-1609-16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