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5 [四会富仕吧] 刚启动的多头排列调整下还是上干就完了 股友Ddaq9J 09-1609-16 10:2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的这样弄,有意思吗? 股友V7Zvh7 09-1609-16 10:22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必涨停 憨态可掬的陈晨光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汇川技术吧] 希望汇川退市得了 醉骑疯牛 09-1609-16 10:22
- 40 0 [国轩高科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固态电池需要调整了天天都在涨 嘟嘟嘟嘟333 09-1609-16 10:22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向东通看齐了 一盘棋一杯茶 09-1609-16 10:22
- 68 0 [章源钨业吧] 兄弟们,真的太恐怖了,跌的好厉害。 沉毅果决的邱莉萍 09-1609-16 10:22
- 48 0 [粤传媒吧] 321上车 大鱼有财 09-1609-16 10:22
- 88 0 [友升股份吧] 涨200%是最起码的 abc20010143 09-1609-16 10:22
- 238 0 [常山药业吧] 看看好了 IAMCHEN陈爱莲 09-1609-16 10:22
- 44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涨停吧,带一带国航 手机甲 09-1609-16 10:22
- 60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一波会不会是银之杰带领,等汇金洗完了再跟随 仁峰2021 09-1609-16 10:22
- 55 0 [*ST实达吧] 给解套机会了,3.6再进 财富自由了我 09-1609-16 10:22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双杀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9-1609-16 10:22
- 60 0 [东芯股份吧] 科创涨上去了今天异动大概多少 佳许炒股 09-1609-16 10:22
- 81 0 [*ST发展吧] 主力今天目标价2.63你使劲给我砸啊,来个跌停一 嘉鱼发展大道 09-1609-16 10:22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开市是为了砸盘 起飞特 09-1609-16 10:22
- 59 1 [步步高吧] 坐等6.4守不住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1609-16 10:22
- 61 1 [天地科技吧] 槽槽槽 百闻石 09-1609-16 10:22
- 96 4 [蓝海华腾吧] 一点不敢补了,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1609-16 10:22
- 61 2 [宁波精达吧] 换手率是真高了,量化吃饱喝足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609-16 10:22
- 148 9 [大众交通吧] 6.28跑出来的开心吧,今天下午6.18接回,这个票 风云天下1 09-1609-16 10:22
- 62 1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昨天也是1.242开 牛车变摩托 09-1609-16 10:22
- 495 16 [西藏药业吧] 跌回49、50去,看你们还高兴不? 可人一生平安 09-1509-16 10:22
- 50 0 [京沪高铁吧] 要起飞了 股友9K32T15803 09-1609-16 10:22
- 49 0 [新希望吧] 砸砸用力点 几注青天886 09-1609-16 10:2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事,刚轮到你的股票涨,就调整了 小散154100 09-1609-16 10:22
- 3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最新份额突破17亿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09-1609-16 10:22
- 74 0 [金山软件吧] 永远不会卖飞!32-35里面随便T就行了 宝山方新侠 09-1609-16 10:22
- 60 0 [药捷安康-B吧] 健康之路,次新医疗。地位。 美丽地扫地僧 09-1609-16 10:22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跟风房地产,无语了 低吸高抛种子选手 09-1609-16 10:22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要开始加速了 日出关山 09-1609-16 10:22
- 71 0 [必得科技吧] 真的真的对标浙江东方啊 愉快88888888 09-1609-16 10:22
- 65 0 [聚辰股份吧] 澜起股份都在狂涨 要点个性 09-1609-16 10:22
- 60 0 [长华化学吧] 玩A杀,这下都完完咯 执着的姐姐 09-1609-16 10:22
- 65 0 [金山办公吧] 股性奇差,切不可追高 拉萨山 09-1609-16 10:22
- 59 1 [东信和平吧] 信创是东信的核心产业吗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609-16 10:22
- 2814 9 [新城市吧] 新城市等成立科技公司 含多项AI业务 新城市资讯 09-0509-16 10:22
- 79 0 [捷昌驱动吧] 急着变现的慌得一批,你不看看换手率,没有百分 傻瓜的天空 09-1609-16 10:22
- 62 0 [融捷股份吧] 怎么就这么水呢 永不买杂毛 09-1609-16 10:22
- 67 0 [艾力斯吧] 这就是个最大的垃圾 时间是生命的血液 09-1609-16 10:22
- 52 0 [盛新锂能吧] 涨的最少,跌得最多,拉基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609-16 10:22
- 54 0 [龙芯中科吧] $龙芯中科(SH688047)$ 横推89支 09-1609-16 10:2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洗了,感觉拉半导体,CPO攻上去 地球令叠第一 09-1609-16 10:22
- 51 0 [怡球资源吧] 万蛋了吗?后面还起的来吗?亲们 大爆裂 09-1609-16 10:22
- 48 0 [山东出版吧] 好恐怖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9-1609-16 10:22
- 55 0 [芯联集成-U吧] 又是三只黑乌鸦 股友26M858r161 09-1609-16 10:22
- 53 0 [博实股份吧] 本色!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09-1609-16 10:22
- 81 1 [江特电机吧] 套一年以上的来举手报道一下!看看有多少可怜的 股友drUkej 09-1609-16 10:22
- 185 5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必涨,开盘买100万,下手慢就买不到了。 股友08262X825X 09-1609-16 10:22
- 54 0 [上能电气吧] 符合预期,尾盘加仓 且听风龙吟 09-1609-16 10:22
- 53 0 [科士达吧] 这诱的有点多 厉害呗 09-1609-16 10:22
- 50 0 [新易盛吧] 看来得摸一下二十日线了 倍杰特西八庄 09-1609-16 10:22
- 83 0 [联明股份吧] ex 股友62g323935m 09-1609-16 10:22
- 4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本组合以多元化思路配置资产 基民菡萏 09-1609-16 10:22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散户太多,洗不下去,庄就装S 厂厂长 09-1609-16 10:22
- 50 0 [天际股份吧] 我梭哈了,你们随意干了 股友88d1E08083 09-1609-16 10:22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又追高了 拾级青云 09-1609-16 10:22
- 54 0 [机器人吧] 它的大额资金怎么都不显示了,为什么?? 蚯蚓竖着切 09-1609-16 10:22
- 107 2 [海光信息吧] 丑国准备降息,买买买,明天涨停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9-1609-16 10:22
- 172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看看持仓几支垃几股 股友859w750h03 09-1609-16 10:22
- 105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操!上不了1.93 玉燕迎春 09-1609-16 10:22
- 84 1 [中英科技吧] 涨一天,跌一周,牛逼 股友3z21q13779 09-1609-16 10:22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有红的不跟,跟稀土的 一一六六八八 09-1609-16 10:22
- 54 0 [凯撒文化吧] 真的垃圾 股友85251O9v80 09-1609-16 10:22
- 63 0 [贵绳股份吧] 妈的,钝刀子割肉啊! 叫我雪花哥 09-1609-16 10:22
- 69 0 [贵金属吧] 主力逆天而行 n141148575664b4f 09-1609-16 10:2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四千家下跌 洒脱的陶泓元 09-1609-16 10:22
- 61 0 [红宝丽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f51H796761 09-1609-16 10:22
- 66 0 [中电电机吧] 赌中电是大盘逆子来着,怎么跟着大盘一起下跌了 股海无涯123 09-1609-16 10:22
- 49 0 [朗科科技吧] 都出了吧,别跟他玩,根本不好玩 大熊猫吃菜 09-1609-16 10:22
- 55 0 [福赛科技吧] 怎么这么多的抛压 股友LC85509199 09-1609-16 10:22
- 109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可以建议经理增持特斯拉吗, 寒江孤舟010 09-1609-16 10:22
- 68 0 [领先股份吧] 一潭死水,一点量都没有 沉着的武琳松 09-1609-16 10:22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十一前记得要跑~ As布 09-1609-16 10:22
- 242 0 [北新路桥吧] 换了你是对的统一大市场 此帐号已停用 09-1609-16 10:22
- 55 2 [飞马国际吧] 非要砸是吧,见不得自家股连板,狗揽子 绝对低位 09-1609-16 10:22
- 65 2 [万丰奥威吧] 太弱了,19块都突破不了,还停留在3400点的位置 股友0072X5X762 09-1609-16 10:2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比美股差那么多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1609-16 10:22
- 69 1 [上海建工吧] 这只票故事太好,有机会成妖! 方展博要争气 09-1609-16 10:22
- 51 2 [泸天化吧] 下跌的第二天又是标准的冲高回落。 股友wbGKit 09-1609-16 10:22
- 63 2 [丰元股份吧] 再不走,渣都不会有 唯有静心 09-1609-16 10:22
- 70 1 [国机精工吧] 也该动动了,不能成过街老鼠,都洗了个把月了 东京在南 09-1609-16 10:22
- 157 1 [每日互动吧] 概念全红就你跌没信心了 股友6a3612059k 09-1609-16 10:22
- 93 2 [先导智能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在这里唱多?动动你们脑子好好想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9-1609-16 10:22
- 74 2 [彤程新材吧] 这只破股除了跌还是跌 静悄悄的看盘 09-1609-16 10:22
- 149 3 [万向钱潮吧] 看样子八月初割肉万向钱潮是对的,割肉直接打入 ——、好久不见 09-1609-16 10:22
- 126 2 [上海医药吧] 注意了,我有预感上药要开始涨停!! 不做接盘侠no1 09-1509-16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