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给中科曙光提携都不配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609-16 09:58
- 186 3 [赛力斯吧] 问一下,这股热度这么高,为什么成交量这么低, xmfail123 09-1609-16 09:58
- 175 1 [胜宏科技吧] “逻辑选股,技术进出”, 基本盘一直在持仓的 守望的盘手 09-1209-16 09:58
- 54 0 [美利云吧] 今天还给机会跑呢,不走的等着跌停吧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9-1609-16 09:58
- 69 0 [海南矿业吧] 这是啥玩意 股有才 09-1609-16 09:58
- 56 0 [新疆众和吧] 每当吧里有250说今儿涨停,明儿利好的时候,就 晚上的清秋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智飞生物吧] 希望你涨但每次都是我的多情 股友0BqvYU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倒下了,散了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9-1609-16 09:58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错过了 富有积玉得司徒笑 09-1609-16 09:58
- 57 0 [华大基因吧] 老大老二都卖的公司。你们还留恋啥? 有毅力的范昊6 09-1609-16 09:58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赚了就快跑吧,中芯已经成为控指数的工具了其他 七夜xxm 09-1609-16 09:58
- 66 0 [隆鑫通用吧] 性价比比较高,估值比较低,就是被打压,浪费感 股友MpDZTQ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*ST岭南吧] 今天有人出价会涨,没人出价估计要砸盘 周到的乔昆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常山药业吧] 最恶心的股 静等花开888888 09-1609-16 09:58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跌的头晕脑胀 蛮藏舵汼湿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科大讯飞吧] 真的 全总有财 09-1609-16 09:58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跑的快,跑得快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云天励飞-U吧] 继续砸盘压制!短线客可以考虑一下换海王信息了 股友10e1Y36705 09-1609-16 09:58
- 57 0 [张江高科吧] 开盘走了去了华建 小周哥记录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康盛股份吧] 有无连板基因这个股票 拿命博 09-1609-16 09:58
- 96 4 [北纬科技吧] 我怎么就重仓了你,真是欲哭无泪 股友59M063k003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上海贝岭吧] 大哥,过于情绪化了吧? 雅雅的幸福里 09-1609-16 09:58
- 75 0 [比音勒芬吧] 买了你就没涨过走了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1609-16 09:58
- 65 0 [华海清科吧] 我去。套了一大批。跌了6块,真是一泻千里。 以血止戈 09-1609-16 09:58
- 51 0 [鑫科材料吧] 真是草包 HX376GX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股吧里面的人都挺会自己安慰自己,哈哈哈哈 有教养的水爱果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操 生活就像个笑话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易成新能吧] 你懂个锤子,还叫别人买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浙数文化吧] 天天绿,天天喜欢被绿 股友uD0sFd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威孚高科吧] 天天早上冲高回落,今天按照这个规律,t了个反 柳州陈港生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北方导航吧] 真的太拉了,没完没了 股友6o1571g581 09-1609-16 09:58
- 67 0 [航天电子吧] 好多股票一旦被套都是几年甚至更长都不得翻身, 股友W990901R16 09-1609-16 09:58
- 226 1 [供销大集吧] 哈哈哈没有时间差来得早不如来的巧 十三壮士归玉门 09-1609-16 09:58
- 57 1 [比亚迪电子吧] 服不服?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!!! 至尊戒驭众戒 09-1609-16 09:58
- 76 2 [胜利股份吧] 人寿减持中 优秀的小趴菜 09-1609-16 09:58
- 64 1 [双星新材吧] 这么久没看,还没退市啊,还得加把劲 神偷木木哥 09-1609-16 09:58
- 48 1 [上海建工吧] 多涨点赶紧给老爷子解套吧。那老头看着确实可怜 恭喜兴隆得王重阳 09-1609-16 09:58
- 157 5 [三安光电吧] 市盈率太高了,本来能涨的,计提了故意把利润减 世俗多败笔 09-1609-16 09:58
- 67 2 [长信科技吧] 最近精准控在6.68附近徘徊 股友8505170oZ5 09-1609-16 09:58
- 67 1 [中芯国际吧] 有病。海光都飞天了 好运连连633 09-1609-16 09:58
- 58 2 [中国中免吧] 三秒真男 落雨的晴天 09-1609-16 09:58
- 62 1 [广和通吧] 我没买你时你天天涨,自从买了之后天天绿。。。 金jun 09-1609-16 09:58
- 285 5 [中国船舶吧] 这也太坑人了,换股给我们换到39元钱,结果直接 启航AI 09-1609-16 09:58
- 88 3 [鼎龙科技吧] 真能扯,已经从3阴不破阳,猖狂到第7阴了,继续 拾仓寻光 09-1609-16 09:58
- 334 5 [青山纸业吧] 2025.9.16盘中 宝总的交易日记 09-1609-16 09:58
- 253 2 [鼎龙股份吧] 在西班牙继续扯谈的结果就是明天继续收阳星后天 又见财富来 09-1509-16 09:58
- 48 0 [大禹节水吧] 所有跟他沾边的都变成了垃圾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向上的夏锦鹏 09-1609-16 09:58
- 62 0 [五矿资本吧] 爷叔,啥时候来五矿股东大会汇演说句话呀? 多瑞安 09-1609-16 09:58
- 76 0 [招商银行吧] 科技股真的不会去接盘,你们死了这条心吧,唉 星星88888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紫金矿业吧] 不要停 股友8Z85992i13 09-1609-16 09:58
- 91 0 [国药控股吧] 19.12清仓了!垃圾 文哥3buk6t 09-1609-16 09:58
- 80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八个月了,北证上涨了近60%。广脉跌了近15%。不 经纶四海de欧阳锋 09-1609-16 09:58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冲高回落每日目标已完成 做好山顶资ben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真他么恶心,我! 足智斗金得康南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东方通信吧] 想进的红盘站稳再说吧 拉萨是最牛的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晶合集成吧] 那个啥宝宝呢?出来走两步。 太空旷工大队长 09-1609-16 09:58
- 56 0 [中国稀土吧] 这只股势头不差啊,怎么跌这么狠? 刚会走路的李哥哥 09-1609-16 09:58
- 56 0 [川能动力吧] 大单还有4000多万没出完,五连跌差不多出完 模范的施婷4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上海贝岭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基民78372F5N26 09-1609-16 09:58
- 50 1 [供销大集吧] 早上有谁抢到了? 奔跑的杰西 09-1609-16 09:58
- 102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行情结束了,这星期继续下跌 稳健的冉心宇 09-1609-16 09:58
- 601 1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A吧] 这啥啊 古灵精怪的魏寄琴 09-1609-16 09:58
- 59 1 [TCL中环吧] 卖飞了 言者不知也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淳中科技吧] 证实我昨天所言,别人恐惧咱们就贪婪哈哈哈哈 实现第一个目标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蔚蓝锂芯吧] ,熊货,骗老子的公司 有钱的栀子花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鹏辉能源吧] 看看南都兄弟 目标800万 09-1609-16 09:58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至少15cm 股友ZUOtbr 09-1609-16 09:58
- 63 0 [中远海能吧] 可以出了等周四在进来 张婷的哥哥MMC 09-1609-16 09:58
- 77 0 [瀚蓝环境吧] 完蛋了 MD一买就跌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这波要到14元左右 股神无敌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ST豆神吧] 哪里有什么诱多呀,现在只是在口言残喘 cyber_fox0213 09-1609-16 09:58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反弹反弹再反弹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海信家电吧] 又创新低开盘就跌 沉毅果决的康婉 09-1609-16 09:5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纺织色纺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华孚色纺0020 板块投资clup 09-1609-16 09:58
- 218 0 [COMEX黄金吧] 国内机构真是水平次 股友7927x06x58 09-1609-16 09:58
- 64 1 [中兴通讯吧] 拍断腿,昨天尾盘割了 开局666 09-1609-16 09:58
- 70 1 [中远海能吧] 设的越来越快了,又跳水 我是嫩耊 09-1609-16 09:58
- 174 4 [分众传媒吧] 等分红甩不掉我 能挣钱的就是好股 09-1609-16 09:58
- 3036 4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:公司已设立美国全资子公司,搭建公司 高澜股份资讯 09-1509-16 09:58
- 266 3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拿了这票挺长时间了,大涨那天也没走,坐了个过 大魔王于先生 09-1209-16 09:58
- 74 0 [京基智农吧] 今天涨 n455113818933056 09-1609-16 09:58
- 62 0 [延华智能吧] 这几天每天磨 股友90hqNr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股只要只要一跌就是十个点起步! 沐想想 09-1609-16 09:58
- 59 0 [红塔证券吧] ,改名叫绿塔证券吧。 奔跑的蜗牛33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万向钱潮吧] 学长说拿住别动 啊啊唱 09-1609-16 09:58
- 66 0 [云图控股吧] 好家伙,源源不断的抛盘,一直有人拼命砸,这是 骑扬广进的卜鹰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山西焦煤吧] 感觉又玩这一手了,哎,第一次用有才,第二次用 送钱给主力 09-1609-16 09:58
- 60 0 [敦煌种业吧] 涨5天都不够一天跌的,这种票看都不应该看 拉萨金融城T王 09-1609-16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