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长春高新吧] why 美女丹 09-1609-16 13:07
- 65 0 [北证50吧] 受不了,指数没问题,帐户天天跌 圣眼观世 09-1609-16 13:07
- 94 0 [莱宝高科吧] 已经跌到前期起涨的底部区域了,说明这股票很弱 宏图富贵得风清扬 09-1609-16 13:07
- 91 2 [智翔金泰-U吧] 这要在港股估计股价早飞上天了 价值大师2026 09-1609-16 13:07
- 95 0 [双一科技吧] 擦呢血吗垃圾 股友1G9RC7 09-1609-16 13:07
- 229 4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是有什么利空吗?怎么这几天长的这个死样子 勇敢的峰雪馨13 09-1609-16 13:07
- 100 1 [特斯拉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今晚暴跌呀 隐约的蒋太红5 09-1609-16 13:07
- 95 1 [德赛电池吧] 下午涨停 股友01M3U88556 09-1609-16 13:07
- 352 3 [长安汽车吧] 两年凈流出三百亿左右,流出1600亿左右。干嘛呢 扬大牛 09-1609-16 13:07
- 67 0 [汤姆猫吧] 无语 来去无踪G0G0 09-1609-16 13:07
- 123 2 [农尚环境吧] 各位,各位,各位,最新消息,狗托越来越多,一 股友0855N5G909 09-1609-16 13:07
- 112 1 [皖维高新吧] 股神可真闲[呲牙] 微微一笑喵 09-1609-16 13:07
- 146 5 [中国平安吧] 测试一下我的新名字! 定投平安80年 09-1609-16 13:07
- 100 0 [ST明诚吧] 对倒盘,12000手都是自己的压盘,然后自己花钱 要跌了快跑 09-1609-16 13:07
- 10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在的行情走的比较慢,慢牛上涨~几乎没有 陈陈C1C256789 09-1609-16 13:07
- 78 0 [广立微吧] 不大跌不买了,太坑人了 我要盘她 09-1609-16 13:07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上刺刀杀鬼子,有点血性 蛟龙德庆 09-1609-16 13:07
- 70 0 [新宙邦吧] 昨天说的阳包阴来了 红扑扑地虞美人 09-1609-16 13:07
- 228 5 [淮北矿业吧] 要进的速度进,不细说了,晚点会有消息出来了 煤炭一手消息 09-1609-16 13:07
- 832 28 [*ST华西吧] 今天如果不拉涨停,明天改变不了趋势调整 有洞察力的铁锅 09-1509-16 13:07
- 66 0 [弘信电子吧] 真是的二五仔 原味牛牛 09-1609-16 13:07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你们发财,我撤了 小白河88888 09-1609-16 13:07
- 72 0 [首旅酒店吧] diu 股友i79522n119 09-1609-16 13:07
- 60 0 [步步高吧] 抄底 木秀于林38 09-1609-16 13:07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什么时候发力往上冲一冲 孟易壹哥 09-1609-16 13:07
- 76 0 [优优绿能吧] 下车了高位上 富贵险中求WWq 09-1609-16 13:07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40见吧 我就是来逛逛 09-1609-16 13:07
- 113 0 [海立股份吧] 和海立应该没有关系了吧 柏诚大韭菜 09-1609-16 13:07
- 92 0 [伊力特吧] 还敢调头? 探索探索121 09-1609-16 13:07
- 68 0 [指南针吧] 往上冲,把龙头抢回来,绝不要输给银之杰 股友60F37897F8 09-1609-16 13:07
- 76 0 [中稀有色吧] 这跟太狠了 股友90m22K8372 09-1609-16 13:07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不是杂毛,冲起来 卓大萝卜2026发 09-1609-16 13:07
- 81 0 [ST汇洲吧] 主力合力加油能不能来个涨停板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1609-16 13:07
- 75 0 [宇新股份吧] 永远都不得涨了 liuqin_824 09-1609-16 13:07
- 71 0 [隆基绿能吧] 日跌月跌年年跌,也不怕跌死。 股友67xs0f 09-1609-16 13:07
- 86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8块08分全。全仓杀入。 生机多谋de陈家洛 09-1609-16 13:07
- 79 1 [湖南黄金吧] 国际黄金涨上天,你在干嘛 小目标500万万 09-1609-16 13:07
- 948 2 [锦华新材吧] 870,卷起来 灰烬小斯潘 09-1609-16 13:07
- 230 6 [上能电气吧] 果断全仓换了阳光 坚毅的牛 09-1609-16 13:07
- 85 0 [复星医药吧] 核动力。 易水寒IV 09-1609-16 13:06
- 69 0 [金财互联吧] 冲呀,要涨停了 整洁之木瓜 09-1609-16 13:06
- 86 0 [巨星科技吧] 我还没上车呐 小妮儿54 09-1609-16 13:06
- 124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上证科创100是我的心选!聚焦科创100主题, 小豆彳 09-1609-16 13:06
- 85 1 [广汽集团吧] 感觉根本卖不完! 结实de睡莲 09-1609-16 13:06
- 78 1 [金山办公吧] 天天冲高回落 DylanOooO 09-1609-16 13:06
- 118 1 [新强联吧] 昨天说了钝刀子割肉,疼呀。。今天继续,还有几 股友211810D69Q 09-1609-16 13:06
- 84 0 [威士顿吧] 下午来个涨停! 无聊来炒股 09-1609-16 13:06
- 81 1 [惠发食品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,割了一半 炒股修心修行 09-1609-16 13:06
- 157 3 [云意电气吧] 刚刚3毛7加仓,一个月后再见,现在不看了 股友Xp9SpC 09-1609-16 13:06
- 111 4 [卧龙电驱吧] 牛啊,龙头 股友912T516x18 09-1609-16 13:06
- 144 6 [山河智能吧] 你拉14.6让我出去,把他们关在这里吧,求求你了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1609-16 13:06
- 70 0 [赢时胜吧] 太弱了 桃子2518 09-1609-16 13:06
- 74 0 [海优新材吧] 板块分时没跌多少吧,量化得这么牛逼吗,涨怎么 股友g6Ehum 09-1609-16 13:06
- 90 1 [*ST海华吧] 缺口已补,可以上涨了。 古道茶风 09-1609-16 13:06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基本涨停 股友w830351Z59 09-1609-16 13:06
- 67 0 [联创股份吧] 今天求不绿就好。绿好几天了 股友170y3U5531 09-1609-16 13:06
- 46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1.426进的,目前小赚一点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09-1609-16 13:06
- 90 1 [顺灏股份吧] 留壹单昨天说今天要涨波大的 留贰单 09-1609-16 13:06
- 889 5 [斯莱克吧] 网上看到这样一份东西。如果产品的真实性可以确 股友SEazZO 09-1609-16 13:06
- 65 0 [英维克吧] 翻开回忆角落,完美的生活! 骐骥驰骋05 09-1609-16 13:06
- 73 0 [国海证券吧] 实在不行,我们换太平洋吧? 山河无恙否 09-1609-16 13:06
- 67 0 [浙江东方吧] 躺平了 股友XNvxrW 09-1609-16 13:06
- 122 2 [景嘉微吧] 这个市场那么多王,寒王,宁王,茅王,啥时候你 闽荣 09-1609-16 13:06
- 84 0 [晶丰明源吧] lj的一比 独立自主之桂圆 09-1609-16 13:06
- 90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大盘震荡中高端制造逆势崛起 X梦幻星野 09-1609-16 13:06
- 65 0 [中色股份吧] 以来,都是,侥幸者S。都是,侥幸者因被忽悠诱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1609-16 13:06
- 92 1 [多伦科技吧] 放量滞涨,没戏了 皆有因缘 09-1609-16 13:06
- 103 1 [日盈电子吧] 10点就涨停,还有好几个涨停呢 好好好看看看 09-1609-16 13:06
- 75 0 [剑桥科技吧] 少吃一个板 张马屯首富 09-1609-16 13:06
- 81 0 [贵州茅台吧] 邋急!!寒武纪超越你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609-16 13:06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拉上去就一堆t拉不上去了 Minsy 09-1609-16 13:0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在等证券发力 飞云吞金兽 09-1609-16 13:06
- 63 0 [金财互联吧] 收盘12.3以下 技术流_菜鸟 09-1609-16 13:06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59以下买入 股友07552l0E75 09-1609-16 13:06
- 68 0 [佰泽医疗吧] 转战中国生物制药随时起飞 地球先生 09-1609-16 13:06
- 83 0 [亚太科技吧] 一点科技含量的东西,5元就是多的 制造中产生创新 09-1609-16 13:06
- 73 0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股友86O0n62611 09-1609-16 13:06
- 226 1 [卓然股份吧] 今天算小幅微涨 怪怪的Gboy 09-1609-16 13:06
- 76 0 [嘉诚国际吧] 大哥往上冲啊,别丢人了啊,你可别让人失了 股友a2C8239295 09-1609-16 13:06
- 88 0 [炼石航空吧] 都明牌了安心等重整吧,再多说也就这个样子了。 股友gHWVjI 09-1609-16 13:06
- 72 0 [宗申动力吧] 跟跌不跟涨,簇笙股,杀猪盘,害人精 股友1512c67u39 09-1609-16 13:06
- 73 0 [汉威科技吧] 扬我汉威! 股友2015C08S03 09-1609-16 13:06
- 78 0 [新华医疗吧] 回购了 雷霆万手 09-1609-16 13:06
- 70 0 [沃尔核材吧] 这庄控了几个月了还在控 懂得理财的菠菜 09-1609-16 13:06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深圳重大利好即将公布深圳本土股麦捷科技、英唐 股友691078QC70 09-1609-16 13:06
- 71 1 [神州数码吧] 股 李hshs院 09-1609-16 13:06
- 81 0 [顺灏股份吧] 主力打压,明天就破6个人建议?只供参考! 股友61255oy682 09-1609-16 13:06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不看好的就特么卖,少特么在这赖赖 墨西哥第一庄 09-1609-16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