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澳弘电子吧] 看看分时放天量的阴量千万别碰 铁大丧门星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特发服务吧] 走了 芳子168 09-1609-16 10:22
- 65 0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不跟,大盘那么差,主力又不舍得拉升 蝶缘梦里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凯撒旅业吧] 给了做龙头大哥的机会你不中用啊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9-1609-16 10:22
- 55 0 [丰原药业吧] 坚守6.70 n947213406736712 09-1609-16 10:22
- 62 0 [赛微电子吧] 换飞力达,早应该放弃 经纶善贾de晓彤 09-1609-16 10:22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继续砸。几个蛋都没长全的00后90后,还想掀起波 第一性原则 09-1609-16 10:22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清仓了 蓝天的盛衍慕 09-1609-16 10:22
- 130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黄金再创新高,高位追多需谨慎 傅哥短线 09-1609-16 10:22
- 4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昨天想换到林园,迟疑一下,看来对你不要手软, 多才的阿五 09-1609-16 10:22
- 74 0 [国科军工吧] 这垃圾为什么天天跌? 股友579pt91179 09-1609-16 10:22
- 59 1 [上海银行吧] 对不起嫂子?对不起哥哥。 八方来财的钟无艳 09-1609-16 10:22
- 88 1 [珀莱雅吧] 九月初22家研报是怎么出来的?证监会严查吗? 股友68W68523H2 09-1609-16 10:22
- 168 6 [欢乐家吧] 这个走势还有人吹?,下跌趋势这么明显 山仙姑 09-1509-16 10:22
- 76 4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新高,牛市要握紧股票!!! 基民Q96652g632 09-1209-16 10:22
- 62 0 [联创电子吧] 赶快给我砸 兴高采烈的韩淳美 09-1609-16 10:22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是怎么回事啊,跌这么厉害。 股友27Ad752297 09-1609-16 10:22
- 60 0 [怡球资源吧] 接受现实哈!!不接受反驳! 股友M8997w5777 09-1609-16 10:22
- 50 0 [海能达吧] 跌的猛一点啊,再补点仓 股海浮沉不由己 09-1609-16 10:22
- 52 0 [西宁特钢吧] 走了,估计要退市了,割肉 诙谐幽默的戴佳柳 09-1609-16 10:22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割完一身轻松,爽 机车痴汉 09-1609-16 10:22
- 76 0 [菲达环保吧] 不怕买到跌的票,就怕买到有精神有问题的人在里 股友39095U5M29 09-1609-16 10:22
- 50 0 [四会富仕吧] 先出了,40左右再接 股友bR1AVn 09-1609-16 10:22
- 74 2 [欣旺达吧] 你们还没走吗?还在抗吗 摸着涨停过河 09-1609-16 10:22
- 86 1 [三六零吧] 跟以前不一样了,拒绝回调了,加仓干。 王发财 09-1609-16 10:22
- 53 1 [上能电气吧] 40给个机会出 神火火 09-1609-16 10:22
- 55 0 [联创股份吧] 造假公司,要退市吗 龙头3 09-1609-16 10:22
- 100 2 [宏桥控股吧] 说重组冲二十的,大聪明们打脸吗 股友9g98318e59 09-1609-16 10:22
- 58 1 [川投能源吧] 被套5毛 骑扬纳福地张无忌 09-1609-16 10:22
- 78 3 [三丰智能吧] 早盘诱多,出货为主 东财网友2984513321553078 09-1609-16 10:22
- 159 6 [招商南油吧] 已经走出这个鬼样,即便它上涨,那最多也就是15 夜帝鬼祠 09-1609-16 10:22
- 668 16 [阳光电源吧] 30倍以下市盈利仍然处于低估区间,昨天这个长上 万手小姐姐 09-1609-16 10:22
- 188 2 [京东方A吧] 今天小散追了不老少 京东方庄家是韭菜 09-1509-16 10:22
- 216 3 [金刚5吧] 好久才能交易 股友6W8939f399 09-1209-16 10:22
- 172 0 [雷迪克吧] 砸吧砸吧.... 砸砸砸砸砸砸砸 09-1609-16 10:22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跟着电视新闻买三天饿二吨 股友6668u717d6 09-1609-16 10:22
- 64 0 [视觉中国吧] 韭菜跌个不停 由申甲中9834 09-1609-16 10:22
- 8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封装基板国产替代突破,深南电路IC载板产 小露超可爱 09-1609-16 10:22
- 67 0 [京东方A吧] 这世上怎么会有这种玩意儿,早退早超声 博天地 09-1609-16 10:22
- 52 0 [兴森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0170619nh5 09-1609-16 10:22
- 56 0 [曼卡龙吧] 钱呢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10:22
- 62 0 [特变电工吧] 真的是够够的。太差了,撤了 梦回2023 09-1609-16 10:22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各位做好扶稳、下午火箭发射! 明日一字涨停 09-1609-16 10:22
- 49 0 [大为股份吧] 这个真的恶心 飛龍宰天 09-1609-16 10:22
- 60 0 [常山药业吧] 散户打了鸡血的股票,一般都是没有好下场,因为 感谢有你777777 09-1609-16 10:22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跳水真猛啊 股友xu9TWh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万丰奥威吧] 就服你了,天天跌 股友0072X5X762 09-1609-16 10:22
- 60 0 [世运电路吧] 感谢主力看到45的,果然突破了,开心 五花马女士 09-1609-16 10:22
- 79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再过几个月他就该说自己成本一毛多了,只要他脸 基民3o380S5250 09-1609-16 10:22
- 59 0 [中毅达吧] 别上车,车还在水里 财运利市的司徒笑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目前以是买入点, 股友12126w0d69 09-1609-16 10:22
- 131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下午涨停 真诚之杜仲 09-1609-16 10:22
- 52 0 [东方日升吧] 垃圾 股友A332z58150 09-1609-16 10:22
- 58 0 [焦煤吧] 多操作能吃肉空不得 kkT1857 09-1609-16 10:22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熬鹰了 小斯婷 09-1609-16 10:22
- 60 0 [上汽集团吧] 转战江淮 豪爽泼辣的柳舒茜 09-1609-16 10:22
- 53 0 [天孚通信吧] 太恶心了,一定要卖了你 老鹰割小鸡 09-1609-16 10:2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是顶了么?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9-1609-16 10:22
- 69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快,跌到12我要进场。主力抓紧砸 瑰姿的荆岑 09-1609-16 10:22
- 102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庄家若擒故纵,打压收集足够的低位筹码,科技板 波动制胜 09-1609-16 10:22
- 64 2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跑了那么多就问你慌不慌 股友K07903V086 09-1609-16 10:22
- 109 3 [华域汽车吧] 什么力量在逆势打压股价? 秋天的阳光22 09-1609-16 10:22
- 139 4 [西部黄金吧] 是有什么利空吗?还跌了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9-1609-16 10:22
- 94 1 [恒神股份吧] 太强捍了,想下车随时给你机会! 千金散去回不来 09-1609-16 10:22
- 58 1 [东通退吧] 主力今天亏1.5亿。自作孽不可活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1609-16 10:22
- 89 5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要么跌,要么涨 葫芦大王997 09-1609-16 10:22
- 194 7 [海油工程吧] 上海建工已两涨停,海工还远吗? 南京股达人 09-1609-16 10:22
- 460 5 [中国能建吧] 大家散了吧,立贴为证,定增成功之前不会涨的。 专盯定增股 09-1509-16 10:22
- 57 0 [超图软件吧] 钟老X还有600万股没出,等着涨起来 向左10456 09-1609-16 10:22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杰哥你快出来啊,虽然昨天没达到你的预期,但是 田田七七 09-1609-16 10:22
- 70 0 [中航沈飞吧] 组团忽悠无人承接滑翔表演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1609-16 10:22
- 69 0 [星云股份吧] 这? 狐荷城 09-1609-16 10:22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S9T发布会? 静心silence 09-1609-16 10:22
- 65 0 [艾芬达吧] C艾芬达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艾芬达资讯 09-1609-16 10:22
- 98 0 [创业板指吧] 哈哈哈,可笑 股友19653v702A 09-1609-16 10:22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涨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0:22
- 6462 0 [财经评论吧] 一汽奥迪一4S店“押证融资” 20余车主遭遇提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0:22
- 6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昨天就有预感会涨,哪知道2选一选了你,人家都 想赚1个亿188 09-1609-16 10:22
- 69 0 [普天科技吧] 减持中………… 财富自由27 09-1609-16 10:22
- 59 0 [跃岭股份吧] 垃圾股的领头羊 股友2U873t5363 09-1609-16 10:22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哇去,套住我了 让我喝口汤呀 09-1609-16 10:22
- 54 1 [光迅科技吧] 跳水王子,单边下跌。 dfyuQRO 09-1609-16 10:22
- 76 3 [东信和平吧] 现在只求恒宝翻红大涨带飞。。。 国色天香的林莉萍 09-1609-16 10:22
- 84 4 [奥特佳吧] 跑跑跑 股友0172a09R19 09-1609-16 10:22
- 51 0 [万丰奥威吧] 七千手砸出来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1609-16 10:22
- 65 0 [麦格米特吧] 赶紧下来吧,老老实实做你的马桶配件去,英伟达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2
- 68 0 [晋控电力吧] 好公司是发展自身盈利,是吸血股市赚钱。显然晋 主力大哥也不行啊 09-1609-16 10:22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准备板了 投JK不需要眼泪 09-1609-16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