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2 [中芯国际吧] 国产替代的呢,你是真拉胯!!!烂泥扶不上墙! 基民H9J5JY 09-1509-15 13:29
- 165 3 [歌华有线吧] 华子到星期三。八块99.9%是保不住的,我要抄底 大雁塔123 09-1509-15 13:29
- 71 2 [国际复材吧] 跌到5块再给你们拉个涨停!散户呼呼的买,二次 觉醒者凡公子 09-1509-15 13:29
- 98 0 [*ST利源吧] 主打一个稳定,每天百分之三四左右就行,不要求 向吴za 09-1509-15 13:29
- 105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股价回调了些。但2025上半年营收增长4.60% 股友363X12798o 09-1509-15 13:29
- 50 0 [山东墨龙吧] 听网红炒股的都是。 步步牛 09-1509-15 13:29
- 7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政策给力!化工反内卷引导结构性调整,西藏东财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509-15 13:29
- 89 1 [湖北广电吧] 很难想象传媒股回调这个股会跌多少 韭菜苗子007 09-1509-15 13:29
- 90 2 [海科新源吧] 毛利率3点多,净利率为负,怪不得要跌! v8fc6 09-1509-15 13:29
- 103 1 [京东方A吧] 事实是:对所有股民,对竞争对手—小褕公司! 股友99Ng888168 09-1509-15 13:29
- 238 0 [东证融汇禧悦9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A吧] 牛市震荡不用愁,反内卷强周期来解忧!东财化工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509-15 13:29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完全在本轮牛市沉默了 小牛0826 09-1509-15 13:29
- 80 0 [中国银河吧] 洗短线,短线客请放量再来 Oliver999 09-1509-15 13:29
- 81 0 [雅本化学吧] 割了3分之一,就开始拉了 持筹向丰途 09-1509-15 13:29
- 74 0 [江特电机吧] 没有资金玩的废股 股友26g106166W 09-1509-15 13:29
- 80 0 [山鹰国际吧] 锁仓待涨,不着急 哥来赚钱了 09-1509-15 13:29
- 103 1 [上海贝岭吧] 300457十倍大牛股 菜韭的养休 09-1509-15 13:29
- 119 1 [云天化吧] 小小M头,看明天能不能翘起来 ST韭留美 09-1509-15 13:29
- 91 1 [深科技吧] 主力砸死他们,加油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509-15 13:29
- 166 8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大盘不给力,不会又是像周五一样吧,1分钱 有领导力的章煌 09-1509-15 13:29
- 73 0 [*ST华幸吧] 像个嘚儿似的,不让发言是啥情况?我把你家咋地 秋风与风 09-1509-15 13:29
- 80 0 [拓普集团吧] 谢谢给我机会,我又进了一点儿,加油! 大海的唐玮 09-1509-15 13:29
- 68 0 [脑动极光-B吧] 还不跌,买一点 检验合格 09-1509-15 13:29
- 8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股股票挺有意思,跌到哪,在那躺着 大度的郑雪梅1 09-1509-15 13:29
- 298 0 [久远银海吧] 这两者有相像的地方。 人生奇点落子无悔 09-1509-15 13:29
- 76 2 [上声电子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上声电子本周融资净偿还600.08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5 13:29
- 73 0 [海能达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! 股友Z689h61378 09-1509-15 13:29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空头赢 股友762g0828G3 09-1509-15 13:29
- 74 0 [优优绿能吧] 你是啥板块都不跟,我行我素,独来独往 安得意得板 09-1509-15 13:29
- 67 0 [荣联科技吧] 你太能开玩笑了,我低点割了,明天你怎么走我都 基民3k6030721Q 09-1509-15 13:29
- 78 0 [旋极信息吧] 又要信仰不要拿一天两天就想吃一个涨停板跑路 高老庄股神 09-1509-15 13:29
- 81 1 [国泰海通吧] 这股散户还在补仓净流入反抗呢,没用,主力必然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29
- 82 1 [和而泰吧] 没主力的股票很难涨。 蜀山股民 09-1509-15 13:29
- 1906 5 [银河磁体吧] $银河磁体(SZ300127)$ 奋勇当先得周伯通 09-1509-15 13:29
- 68 2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消费ETF,怎么全是酒 股友37A1328P88 09-1509-15 13:29
- 877 0 [安集科技吧] 安集科技突破,硅溶胶量产,“核心原材料受制于 秦朝明月 09-1509-15 13:29
- 82 0 [莲花控股吧] 真特么恶心。其他票都拉冒烟了。莲花还特么绿。 风度翩翩的潘港 09-1509-15 13:29
- 70 0 [新莱应材吧] 西贝道歉你跌个鸡毛啊,你们吗 懂太少 09-1509-15 13:29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…… 明眸皓齿de小燕子 09-1509-15 13:29
- 78 0 [银之杰吧] 这股越震荡越低! 股市就是玩的 09-1509-15 13:29
- 98 2 [上海三毛吧] 反弹赶紧卖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509-15 13:29
- 165 1 [胶版纸吧] 赶快减仓3000手,阿弥托福,嘻嘻 陌晓妖 09-1009-15 13:29
- 74 0 [山东钢铁吧] 重庆钢铁马上就要超过你了 有钱得樱木花道 09-1509-15 13:29
- 82 0 [信达地产吧] 地产都沦为量化票了 自虐来炒股 09-1509-15 13:29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出货出货 亦辰星宇池 09-1509-15 13:29
- 96 1 [众泰汽车吧] 我们认为“海外价格战”一直为模拟板块核心压制 聪明的月星茶 09-1509-15 13:29
- 97 2 [永杉锂业吧] 等一个跌停 五年份韭菜王 09-1509-15 13:29
- 409 2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:选举陈杞城为第三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狄耐克资讯 09-1209-15 13:29
- 88 0 [甘李药业吧] 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。 三哥N 09-1509-15 13:29
- 81 0 [襄阳轴承吧] 收盘还得变成绿的 股友8638762Y9G 09-1509-15 13:29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不如剑桥一根 莫邪塘塘主 09-1509-15 13:29
- 104 0 [*ST集友吧] 有人似乎不想让价格高上去…… 股友582Z080Y20 09-1509-15 13:29
- 81 0 [绿地控股吧] 地哥是真拿不到筹码,都2块了还拿不到 雨浥芊绵 09-1509-15 13:29
- 91 1 [四川美丰吧] 就是垃圾一个,没有那个古比它还更垃圾, 亲切的游莉萍 09-1509-15 13:29
- 8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1.05该反弹不反弹就又走弱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29
- 69 0 [*ST东珠吧] 龙头首阴满仓干 极限操作玩家 09-1509-15 13:29
- 71 0 [智微智能吧] 垃圾不涨还跃 股友YT7Ya2 09-1509-15 13:29
- 146 0 [奋达科技吧] 公司回购未完之前,不要指望会涨,等不及的就换 俊逸超凡的爱芸菲 09-1509-15 13:29
- 72 0 [中国电信吧] 完了,套这里头了 动人的陶伟涛 09-1509-15 13:29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拉上去怎么会2.4本?!起码加。2呀! 东财网友6023513793256282 09-1509-15 13:29
- 82 0 [比亚迪吧] 招笑比亚迪 幻图呀 09-1509-15 13:29
- 287 3 [东芯股份吧] 真的不要再涨了,请主力操盘手控制好节奏,不能 沪上华哥 09-1509-15 13:29
- 106 3 [爱施德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主力这样搞,难道是想搞一波大的 小股民滚雪球 09-1509-15 13:29
- 346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短视频 股友6339E0k773 09-1509-15 13:29
- 75 0 [狮腾控股吧] 别的都是擦边。这个是实实在在的去做。 长线滴滴拉客 09-1509-15 13:29
- 88 0 [青松股份吧] 今天拉红的了么? 股友5w7A018165 09-1509-15 13:29
- 88 0 [苏宁环球吧] 钠氖化溴!再不封涨停就被别人抢位了!!!!! 踏马过壁 09-1509-15 13:29
- 89 0 [长源电力吧] 完全了,一天的换手率到不了0.6了 股友0771Ua8187 09-1509-15 13:29
- 74 0 [瑞芯微吧] 胡胡,买岛了糊糊 加油咯兄弟们 09-1509-15 13:29
- 214 0 [剑桥科技吧] 我错过了什么?4月份把它添加到我的“超跌小市 热情的凌烨4 09-1509-15 13:29
- 73 1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小散别进啊 宝总出手 09-1509-15 13:29
- 88 1 [新城市吧] 被套的快补仓,马上拉升就解套 时来转运的晨大发 09-1509-15 13:29
- 176 4 [电科网安吧] 行业方面迎来中长期良好发展趋势,微观方面又有 友好的薛雯丰 09-1509-15 13:29
- 97 0 [上海亚虹吧] 主要他一跌都是好几天 股友JldWKa 09-1509-15 13:29
- 388 0 [隆盛科技吧] 下车太早,好票真的可以来回做一年就足够,又学 乱78买 09-1509-15 13:29
- 83 0 [赛力斯吧] 再发一次,江淮了卖了买了你,亏大了 哈哈是的 09-1509-15 13:29
- 102 0 [国电南瑞吧] 所有人看不中的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这货太垃圾 股友ZDwzE1 09-1509-15 13:29
- 82 0 [亚星锚链吧] 怎么排名还上升了 股友0083i99G77 09-1509-15 13:29
- 85 0 [潍柴重机吧] 47上车等除权送股 知行合一长线是金 09-1509-15 13:29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周末利好没有兑现,明天必死 菜鸟哥学炒股 09-1509-15 13:29
- 93 0 [金风科技吧] 牛市回购就是最大的利空。当然比发债和定增强点 割了几遍的韭菜 09-1509-15 13:29
- 68 0 [芯原股份吧] 美国博通11万亿市值 华尔街的大熊猫 09-1509-15 13:29
- 78 0 [*ST赛为吧] 重整的消息放出来这么久了,不涨,难道被立案了 股友09i8h80192 09-1509-15 13:29
- 71 0 [国泰海通吧] 恶劣、恶心、恶嗅! 渔之鱼股道zs 09-1509-15 13:29
- 70 0 [荣联科技吧] 上午卖了,下午就涨停板,哎……无缘 股友0961r09Y85 09-1509-15 13:29
- 72 1 [中来股份吧] 每天笑哈哈 斌顶呱呱168 09-1509-15 13:29
- 115 4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中国中免百分百震荡下行趋势强烈建 深情的庄泽哈1 09-1509-15 13:29
- 122 1 [南网科技吧] 我跑了兄弟了风险太大了,别我一跑就大涨 无畏的施畅薇 09-1509-15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