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融创中国吧] 171再接一波回来,等降息的就是过山车的货,小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609-16 09:58
- 77 0 [*ST中迪吧] 完犊子了?和你们说财务造假不信都跑了。 割一刀刀 09-1609-16 09:58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,天天烂 和谐的华宫雾绪2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天际股份吧] 板块的龙头 才望州鹤得陈家洛 09-1609-16 09:58
- 106 2 [中钨高新吧] 趋势已破,割。 stevenyeun 09-1609-16 09:58
- 56 2 [国泰海通吧] 18见,海勾 严谨的南宫菡 09-1609-16 09:58
- 52 1 [旭升集团吧] 猪力真不错,拉红让老子高抛,又砸绿让老子接回 炒股养家2020 09-1609-16 09:58
- 79 1 [漳州发展吧] 太强了!太强了! 基民CJKFo0 09-1609-16 09:58
- 205 1 [得利斯吧] 5.66走了 乾坤未定奔驰黑马 09-1609-16 09:58
- 66 1 [亚星锚链吧] 伙计,你是能不涨就不涨呢, 迷人的车茁1 09-1609-16 09:58
- 104 6 [玻璃吧] 1180的多,还能抗吗? 悟道一亿 09-1609-16 09:58
- 127 3 [密尔克卫吧] 今天破位下跌,短期没戏了! 一脸正经的胡说 09-1509-16 09:58
- 5647 15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自贸港炒作时间线炒作海南自贸港估计是海南 小小起夜家 09-1409-16 09:58
- 52 0 [珠江股份吧] 牛b了呀 追逐的明天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和昨天一样!今天没看头了! 爬山哥上山 09-1609-16 09:58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破53进场 兰州巴菲特 09-1609-16 09:58
- 57 0 [深圳新星吧] 你要干嘛?????? 股友K78Y920760 09-1609-16 09:58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要买煤炭你推荐到顶的科技,getout 屿哥1 09-1609-16 09:58
- 57 0 [德方纳米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更弱!湖南裕能—德方纳米 n130913775869476 09-1609-16 09:58
- 76 0 [北京银行吧] 是的,现在股价涨跌是主力机构说了算,但他们让 激昂的匡湉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绿,不绿也行 薄股通金 09-1609-16 09:58
- 99 0 [平安银行吧] 选择坚守,长线持股,终有逆转 股友0QGQdi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ST得润吧] 板块最后 平和的孙麦克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中国交建吧] 这比猜大小还,猜大小连输10把,还有一把赢的, 懒惰de虫子 09-1609-16 09:58
- 138 0 [ST龙大吧] 还没到消费起来的时候。明年才会有大行情。 厚德载物0520 09-1609-16 09:58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奔着跌停去的 韭零后明 09-1609-16 09:58
- 46 2 [山西焦化吧] 上车 股市人人人 09-1609-16 09:58
- 75 2 [润欣科技吧] 买寒武纪都比这个风险小 爱我有益健康0013 09-1609-16 09:58
- 107 1 [湖南黄金吧] 借国际金价大涨,好出货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9-1609-16 09:58
- 77 1 [沪银吧] 有没有破产的? 期待恬淡日 09-1609-16 09:58
- 3617 4 [建元信托吧] 低价股概念持续活跃 建元信托等多股涨停 建元信托资讯 09-1609-16 09:58
- 106 5 [药捷安康-B吧] 想看看这股最终如何收场…观摩学习 你好_H先森 09-1609-16 09:58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必涨停。 迅洋1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好样的,成妖吧 失业码神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,水深火热气急败坏 宇文化泰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此股已废逃命 战狼wolf 09-1609-16 09:58
- 159 0 [中邮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家人们,GPT5要来了的消息太让人激动!我非常看 定投小灵兔 09-1609-16 09:58
- 196 0 [誉衡药业吧] 接着砸我先吃着板哈哈哈尾盘接你明天还能接你3. 专抓妖股王 09-1609-16 09:58
- 45 0 [晶泰控股吧] 晶王再起 钱回家 09-1609-16 09:58
- 124 0 [红枣吧] 昨天低多的都赚钱了吧,红枣就是每一次大杀都是 优雅的燕子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金龙汽车吧] 这波要到8块吗? 二点013 09-1609-16 09:58
- 59 0 [爱尔眼科吧] 套在这里的散户太多了,柚子和主力都不敢来抬轿 左冷禅猫耳朵 09-1609-16 09:58
- 66 0 [津滨发展吧] 首开十个涨停板,你比不上人家一根 股友d63181T573 09-1609-16 09:58
- 65 1 [*ST正平吧] 傻勾们,快来吧,今天一定天地板 股友8193MW6589 09-1609-16 09:58
- 72 1 [万泽股份吧] 又破16,你还得割肉,真替你难受 haorana 09-1609-16 09:58
- 72 1 [*ST益通吧] 爆力拉! 肖不平 09-1609-16 09:58
- 118 3 [中伟新材吧] 股吧出现了很多勾,天天唱多,天天说洗盘,看来 虹红鸿红 09-1609-16 09:58
- 61 1 [怡球资源吧] 庄跑了留下一地鸡毛..... 华尔街1号 09-1609-16 09:58
- 65 0 [中铁装配吧] 房地产大涨呀。你跟什么呀。 有思想得双子 09-1609-16 09:58
- 80 1 [华辰装备吧] 上周五卖的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609-16 09:58
- 79 2 [昱能科技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玛尼个比的昱能科技,促生啊! 股友mz6ziw 09-1609-16 09:58
- 430 9 [胜宏科技吧] 大资金介入多的股票就是不一样,看看易中天比胜 迷人的谷翼扬 09-1609-16 09:58
- 55 1 [三利谱吧] 破25,开始买点进 永不碰股 09-1609-16 09:58
- 152 1 [远程股份吧] 该股明天5.85之处如得到支撑将逐步反弹,可在5 股友了空道人 09-1509-16 09:58
- 207 3 [中国信达吧] 美联储降息在即,国内政策也会跟进。看了上周五 吃土当吃补 09-1509-16 09:58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5日发布《汽车整车企业供应商 股友uJ5jG8xG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欣旺达吧] M形成,阴跌不止 招尸墓响 09-1609-16 09:58
- 185 0 [神开股份吧] 有啥利好吗 聚财大铜盆 09-1609-16 09:58
- 70 0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=云南洋芋,永远是长不大的st垃圾股 n460913678307532 09-1609-16 09:58
- 67 0 [ST汇洲吧] 数据标注第一股,预期股价16元@元道投资 无风香乱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成不了大器的垃圾 股友3711d8K878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废了 股友2U01i56085 09-1609-16 09:58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早上拉没有人跟起来,现在是每一次拉都是为了出 坚定的齐玥咏 09-1609-16 09:58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天,现在哑了 股友363N636W87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寒武纪吧] 还是先出后接的走势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基民VrZLek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通源石油吧] 拉圾跌的离谱? 股友0k800820A2 09-1609-16 09:58
- 63 1 [翱捷科技-U吧] 昨天就说了,这是个瘟股,大家不要幻想了,强者 迟早会发财的 09-1609-16 09:58
- 73 1 [ST京机吧] 两个10亿大单,砸出两个大坑,真丢人啊! n743613699970510 09-1609-16 09:58
- 503 5 [旅游ETF富国吧] 今天还是买少了,希望明日微微低开给点机会 A股波段大师 09-1509-16 09:58
- 53 0 [钒钛股份吧] 怕了你了 豪迈奔放的耿小达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我们一来就这么玩真,6 满仓干跌停 09-1609-16 09:58
- 48 0 [退市华嵘吧] 出价了 ST沉沦 09-1609-16 09:58
- 62 0 [银信科技吧] 垃圾 股友9D79n90962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行业热度起来后,CXO公司作为上游“基础设施” 博学多才的华全 09-1609-16 09:58
- 67 0 [天原股份吧] 又跌破5.46,知它垃圾,不知它拱戳垃圾 愉悦的韩婷婷5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金河生物吧] 升2毛钱,再打回原形,内蒙古的股票都是这样玩 量化交易 09-1609-16 09:58
- 92 0 [海光信息吧] 将是第二个寒武纪 NMZDD 09-1609-16 09:58
- 56 1 [西藏天路吧] 出力砸砸退市,拼命砸退市 一望无边 09-1609-16 09:58
- 225 2 [东信和平吧] 板块全部红买毛线撤回了让他自己玩去吧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1609-16 09:58
- 75 1 [同为股份吧] 还以为要起飞,看看计算机板块,原来是被板块带 股友677o57699g 09-1609-16 09:58
- 70 1 [跨境通吧] 今天看样子像试盘 莲塘团结路 09-1609-16 09:58
- 312 3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2点56买的。什么情况,跑不跑 股友78627U791G 09-1609-16 09:58
- 92 2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还得涨停! 一帆风顺66666666 09-1609-16 09:58
- 390 8 [中国铁建吧] 只有把中国铁建等严重破净的,绩优央企估值和市 股友1f9831325A 09-1509-16 09:58
- 79 2 [*ST高鸿吧] 当艺术品收藏!继续买入! 阿贵股市梦 09-1509-16 09:58
- 140 0 [锦江酒店吧] 没有延续性,撤退 牛市做空者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美团-W吧] 9590等加仓,别着急涨,我仓位不够 财经城邦 09-1609-16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