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乐普生物吧] 垃圾 大胆心细得丝诺 09-1509-15 09:32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11.8以下进 海魂二号 09-1509-15 09:32
- 46 0 [西部材料吧] 疯狂做t 点石如意的蓝银皇 09-1509-15 09:32
- 44 0 [嘉元科技吧] 跑!!!! 乐乐自信点 09-1509-15 09:32
- 148 3 [ST合力泰吧] 什么情况?盘面和个股怎么定住不动了? 股友H62e678209 09-1509-15 09:32
- 88 1 [螺纹钢吧] 空头主力发力了,大家小心,现在持仓量猛增,价 股友8793092A2O 09-1509-15 09:32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再次超级冲冲冲。 桃夭橙花 09-1509-15 09:32
- 51 0 [南凌科技吧] 友情提示:今天不跑的就没得跑了哦! 鳅铭山股神 09-1509-15 09:32
- 59 0 [南山铝业吧] 熟悉的剧本,熟悉的味道,高开爆砸。 新鲜的咸鱼炖韭菜 09-1509-15 09:32
- 50 0 [联创电子吧] 快T一会绿了 贴心的卢博煜 09-1509-15 09:32
- 69 1 [海兰信吧] 你们在这垃圾里躲牛市 股友geakJi 09-1209-15 09:32
- 53 0 [火星人吧] 进入12区间 山阳居士2 09-1509-15 09:32
- 41 0 [今世缘吧] 没救了 炒股周伯通 09-1509-15 09:32
- 54 0 [神州信息吧] 马上涨停 知行合一886 09-1509-15 09:32
- 47 0 [ST美晨吧] 3.65走了 基民SEs0F7 09-1509-15 09:32
- 52 1 [优必选吧] 兄弟们冲啊,长江后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滩上。 你是个老六 09-1509-15 09:32
- 63 1 [露笑科技吧] 机器人没用 庚金不怕火炼 09-1509-15 09:32
- 442 3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与微电子的关系上海电气控股集团作为核 小韭菜老王 09-1509-15 09:32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下等马 莉莉安是我的遗憾 09-1509-15 09:32
- 80 0 [ST围海吧] 重生之,我在st围海躲牛市 希望小赚的小股民 09-1509-15 09:32
- 51 0 [深科技吧] 准备跌停了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509-15 09:32
- 53 0 [必得科技吧] 能到80相信我 小目标碎片 09-1509-15 09:32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拉宁王,易中天要出货了 OOO热你个温OOO 09-1509-15 09:32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赶紧跑。这么高的市盈率 股友185H83699Q 09-1509-15 09:32
- 61 0 [华达新材吧] 还要洗? 善厨的养瑜 09-1509-15 09:32
- 52 0 [杭可科技吧] 还是绿 股友8Da7610105 09-1509-15 09:32
- 61 1 [长江电力吧] 这个孙子太没有格局了。 被套的哲学家 09-1509-15 09:32
- 67 3 [数据港吧] 今天可以考虑买点 博启星 09-1509-15 09:32
- 56 0 [济民健康吧] 13扫货开始 黑云飞侠82277 09-1509-15 09:32
- 48 0 [阳谷华泰吧] 马上绿,哈哈哈,这啥玩意儿啊 诚恳的高思源 09-1509-15 09:32
- 67 0 [电广传媒吧] lj货永远是lj货 炒股经商 09-1509-15 09:3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5000??? 富可富贵de晓彤 09-1509-15 09:32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[憨笑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憨笑][憨笑][鼓掌][ 拉萨村委会 09-1509-15 09:32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看好的股票就是坑 来股市改变生活 09-1509-15 09:32
- 53 0 [广发证券吧] 倒数之王 股友nGEvgO 09-1509-15 09:32
- 56 0 [建工修复吧] 这你就不懂了,之前长城军工带长城的都翻倍 基民i79753959O 09-1509-15 09:32
- 516 7 [先导智能吧] 严重怀疑主力故意触发异动洗盘 九月爽 09-1509-15 09:32
- 43 0 [铭普光磁吧] 剑桥回调它跌停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509-15 09:32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 股友55u86258l7 09-1509-15 09:32
- 56 0 [华西证券吧] 华西成了空军一号?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1509-15 09:32
- 47 0 [祥源文旅吧] 8.31加重仓 抓老鼠的猫 09-1509-15 09:32
- 49 0 [均瑶健康吧] 这周破8妥妥的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9-1509-15 09:32
- 46 0 [华策影视吧] 求你涨一天吧 神秘大胖 09-1509-15 09:32
- 63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每次大涨完第二天一定大跌一没有例外 股友25r778K583 09-1509-15 09:32
- 61 0 [易明医药吧] 姚狗,我惹你的温 赚够3万就收手 09-1509-15 09:32
- 60 0 [安孚科技吧] 行了,我知道5号电池是固态电池。你不用演戏了 一块肥烧白 09-1509-15 09:32
- 56 0 [天汽模吧] 汽车零部件今天还可以,就看这货跟不跟 股友6Y7978t982 09-1509-15 09:32
- 47 0 [腾龙股份吧] 高开 n10厘米 09-1509-15 09:32
- 56 0 [深水规院吧] 反弹结束下跌中继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509-15 09:32
- 100 0 [李子园吧] 饮料乳品是天天跌啊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32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跑 管西西西 09-1509-15 09:32
- 51 0 [永臻股份吧] 没量拉 hy超越自我 09-1509-15 09:32
- 53 1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董事会应该有作为点!太令人失望透顶了。 股友3ecs6R 09-1509-15 09:32
- 66 2 [省广集团吧] 低开高走!!! 足智多谋地雪舞 09-1509-15 09:32
- 61 1 [日经225吧] 拔网线? 股友c83y962867 09-1509-15 09:32
- 713 2 [上海电力吧] 有心人可以去研究去年9月2日保变电气变更控股股 谭股论晶悟道 09-1509-15 09:32
- 53 0 [士兰微吧] 高开走低,一路闷杀 勇于割肉 09-1509-15 09:32
- 61 0 [骏鼎达吧] 不知道是不是和墨西哥有关 股友dFkS6E 09-1509-15 09:32
- 10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犯天条了??? A股没脊梁 09-1509-15 09:32
- 64 0 [铜陵有色吧] 往往定律就是这样,板块涨的最少的回调起来也是 好运不断的金世遗 09-1509-15 09:32
- 88 1 [扬杰科技吧] 圣邦这样的垃圾居然可以20cm!哪有什么天理 圣虹芊忆 09-1509-15 09:32
- 53 0 [茂莱光学吧] 快点砸死他吧 股友O83531888k 09-1509-15 09:32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挺住! 图养图生 09-1509-15 09:32
- 60 0 [豪威集团吧] 真的挺垃圾 强基纳财 09-1509-15 09:32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 坤巴一号 09-1509-15 09:32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连续跌停要开始了吗? Gooooooood 09-1509-15 09:32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缺口已补,快起飞 番茄烧牛肉 09-1509-15 09:32
- 44 0 [首都在线吧] 真的是差劲 n1431998091ef5a5 09-1509-15 09:32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被吹过了 平凡平淡的福 09-1509-15 09:32
- 51 0 [南王科技吧] 周线都特么要死叉了,还涨个鸟啊,,大家一起砸 黄瓜科技 09-1509-15 09:32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快跑吧,马上跌停了 英气俊朗的照夜6 09-1509-15 09:32
- 50 0 [天工股份吧] 大家要擦亮眼睛,在金钱面前没有道德 ZDJGUAGUA 09-1509-15 09:32
- 57 0 [宁德时代吧] 353满仓了 怕高的都是命苦人 09-1509-15 09:32
- 54 0 [吉鑫科技吧] 拐头向下了,跑!!! 宁波东浦 09-1509-15 09:32
- 54 0 [中联重科吧] 挨骂的垃圾 灰太狼217 09-1509-15 09:32
- 52 0 [芯原股份吧] 中国的博通 华尔街的大熊猫 09-1509-15 09:32
- 47 0 [震安科技吧] 又是老套路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1509-15 09:32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真牛逼 苏幕遮灬 09-1509-15 09:32
- 43 0 [大位科技吧] 的 牛回头123zhq3821 09-1509-15 09:32
- 65 0 [南京熊猫吧] 拉几股天天如此 库里楠楠 09-1509-15 09:32
- 256 0 [国轩高科吧] 注意做t 养基专业户哈 09-1509-15 09:32
- 51 0 [DR华建集吧] 没卖出去啊 飘逸的汤浩源 09-1509-15 09:32
- 125 1 [英唐智控吧] 现在半导体国产替代加速,英唐不管是车载芯片还 绒布的情面 09-1509-15 09:32
- 56 1 [特发服务吧] 长上影第二天必调整,没有一次例外 n584613237605002 09-1509-15 09:32
- 54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清仓了,太拉胯 冷若冰霜的舟遥9 09-1509-15 09:32
- 57 1 [中海达吧] 涨停!!!! 股友BtMq4V 09-1509-15 09:32
- 421 8 [跨境通吧] 我去,开盘涨停什么意思 跨境铁头包黑子 09-1509-15 09:32
- 51 0 [国联水产吧] 你 股友202Z35O601 09-1509-15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