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光大证券吧] 难怪都说这里面95%的交易都是没有意义,全是阴 怒K散户人才 09-1509-15 11:14
- 75 0 [汽轮科技吧] 套人股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1509-15 11:14
- 97 2 [山子高科吧] 站好扶稳没上车的旅客抓紧时间上车,后排的住前 大A绿豆蝇 09-1509-15 11:14
- 96 3 [ST京机吧] 10亿大单在手,不要慌 股友9078N086X6 09-1509-15 11:14
- 55 1 [海格通信吧] 出货 再不出全套了 海龙宾馆 09-1509-15 11:14
- 525 6 [中航科工吧] 把中航科工股价的涨跌,跟国运挂上钩,那太扯了 股友49Pcab 09-1309-15 11:14
- 122 2 [儒意电影吧] 立贴为证今天起必然有个10/%上涨空间哦因为再垃 股友Y93103Q989 08-1809-15 11:14
- 91 0 [海特高新吧] 海公公,你需要韦小宝给你来一掌。 妙笔生花难成股 09-1509-15 11:14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这个月期指凭什么干翻空头? 云海淘金 09-1509-15 11:14
- 84 0 [中国联通吧] 下跌成交量是大隔减少的! 股友2i7091207d 09-1509-15 11:14
- 100 0 [青岛金王吧] 散了吧,主力不会拉的,主力只会等着散户来拉, 股友Z3V3909300 09-1509-15 11:14
- 86 0 [光大嘉宝吧] 主力又开始织布,耍流氓了 德高的辕崴 09-1509-15 11:14
- 87 1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不涨就明天涨 欣慰之伊姆雷 09-1509-15 11:14
- 91 1 [中国石化吧] 空头想要的是股票,多头想要的是钱! 股友52855E0f65 09-1509-15 11:14
- 62 2 [蔚蓝锂芯吧] 我封仓了,洗我洗不动的,一股不卖 夜不熬 09-1509-15 11:14
- 81 0 [鸿远电子吧] )$公司你们不要吹了,计划好了,等腰斩后割肉, 股友618l00112A 09-1509-15 11:14
- 83 0 [中国联通吧] 不要笔帘,行情好的时候不努力,行情不好的时候 半城阳光 09-1509-15 11:14
- 84 0 [迎驾贡酒吧] 无量涨个嘚!刚涨起来就砸下来 股友LvJrIg 09-1509-15 11:14
- 155 0 [吉林敖东吧] 敖东只需要把广发分红的钱买自家股票就行!其他 洁玉飞龙 09-1509-15 11:14
- 80 0 [三博脑科吧] 令人恶心 招财钵满的黄药师 09-1509-15 11:14
- 65 2 [恩捷股份吧] 总有不信邪的,都说了一个月之内别指望 细心的游虔1 09-1509-15 11:14
- 316 1 [交银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C吧] 结募了底仓已经上车了,十四亿人口需求大,医药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8-1809-15 11:14
- 80 0 [方大炭素吧] 被边缘化的企业,无核心素养点 股友WVmMgH 09-1509-15 11:14
- 81 0 [国星光电吧] 为什么跌跌不休大盘涨你跌大盘调整你更跌跌跌不 股友6d639511q9 09-1509-15 11:14
- 78 0 [白云山吧] 今天小涨一波又跌回去了 犀利睿智的砚白8 09-1509-15 11:14
- 82 0 [泛微网络吧] 大盘还是红的,下午一旦回调,范微必跌五个点以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1509-15 11:14
- 79 0 [ST得润吧] 跟着马哥有肉吃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1509-15 11:14
- 122 2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一些时间也是不错的!半年后等批文下来再复 股友0960170Xu3 09-1509-15 11:14
- 122 4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市商也好量化也罢,利好和题材明摆着,越压盘散 股友r9066799y1 09-1509-15 11:14
- 80 1 [久远银海吧] 大盘越涨,这厮越跌。这是什么情况? 二十四画生8888 09-1509-15 11:14
- 88 1 [徕木股份吧] 这股怎么有几个无脑吹票的啊,不是啥好事。 合肥宝总 09-1509-15 11:14
- 2075 4 [建新股份吧] 建新股份:目前飞行汽车II的样机尚未完成 建新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1:14
- 86 0 [振华新材吧] 这一根上影线要把振华废材压垮了 股友j1qJpB 09-1509-15 11:14
- 84 0 [周大生吧] 这么快破位了 K线之皇 09-1509-15 11:14
- 71 0 [广东鸿图吧] 这样反复做T好吗? 市井小股民323 09-1509-15 11:14
- 91 0 [金桥信息吧] 要来超底吗 首席被套经理人 09-1509-15 11:14
- 80 0 [北证50吧] 国企央企,发行价附近的股,中科美菱, 一切随风而上 09-1509-15 11:14
- 161 4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拉涨是真不费吹灰之力啊,2000个拉5% 金荣宝 09-1509-15 11:14
- 88 0 [苏州天脉吧] 重要支撑位已破,下探114的89天线了,聪明人, 艺赢四九 09-1509-15 11:14
- 80 0 [金正大吧] 又套了一批 股友5395q9939H 09-1509-15 11:14
- 92 0 [龙净环保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多财亨通上市 09-1509-15 11:14
- 97 1 [山河智能吧] 你也不智能啊,反而带点 今天吃水果了吗 09-1509-15 11:14
- 87 0 [倍轻松吧] 还有什么雷吗?天天这么跌 小打小闹n 09-1509-15 11:14
- 93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不畏浮云遮望眼,守得云开见月明。大盘中长期趋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509-15 11:14
- 85 0 [通裕重工吧] 庄家比高帮鞋都磕碜 写钱听雨 09-1509-15 11:14
- 73 0 [金银河吧] 电池退潮期冲高回落 股友6i198515x5 09-1509-15 11:14
- 91 0 [香溢融通吧] 每天都是一个样 世道不好 09-1509-15 11:14
- 110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上周五涨势喜人,$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 股友n95179D308 09-1509-15 11:14
- 64 0 [鸿远电子吧] 最拉鸡的股渣 股友2uv5TD 09-1509-15 11:14
- 81 0 [依米康吧] 就是个吃糠的股票,连米都吃不上 远离股票 09-1509-15 11:14
- 85 0 [浙大网新吧] 再坚持下,牛市尾声时会轮到这些问题股,ST股, 才望满斗de孤独雁 09-1509-15 11:14
- 81 0 [再升科技吧] 大盘指数一直涨,股票都一直下跌,咋回事。 科陆老股民 09-1509-15 11:14
- 104 0 [华东重机吧] 继续跌,反正我买了一点点而已 有判断力的郝森12 09-1509-15 11:14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开始挑战压力线了 什么dd 09-1509-15 11:14
- 152 1 [利德曼吧] 看看688585688228的重组,利德曼就不能争争气? 利德曼必成大妖 09-1509-15 11:14
- 79 0 [红豆股份吧] 站稳了 第N次回本 09-1509-15 11:14
- 77 0 [万安科技吧] 又要绿,没跑喽 股友3C516x2891 09-1509-15 11:14
- 86 0 [山河智能吧] 买了这个股,被它磨得一点脾气都没有了,服了 奕然322 09-1509-15 11:14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早上又追高老是改不了 金凤归巢 09-1509-15 11:14
- 115 0 [比依股份吧] 敢拉高让前段套牢盘出来,庄家也不容易,明天就 股友C2W0305277 09-1509-15 11:14
- 9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趁着现在大A还算可以是不是要找个机会买点了吧 山也听风吖 09-1509-15 11:14
- 63 0 [欣旺达吧] 你, 有风度de花满楼 09-1509-15 11:14
- 91 1 [海南华铁吧] 这辈子最恶心的就是买了你,还好今天前离场了, 一买就涨的老男孩 09-1509-15 11:14
- 9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股价大概率还有上升空间,继续看好 股友t33V031576 09-1509-15 11:14
- 79 0 [巨力索具吧] 以后绝对不买这卖钢绳的票 顺利的许婉 09-1509-15 11:14
- 78 0 [湖南裕能吧] 打版亏8个点,擦 你怎么看 09-1509-15 11:14
- 80 1 [双良节能吧] 跌跌不休,倒霉喔,那天6块44为啥只卖一半喔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1509-15 11:14
- 143 4 [华友钴业吧] 72的本能回来吗 蓝天的梅亚特 09-1509-15 11:14
- 100 4 [国盾量子吧] 过来寒武纪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AI作图 09-1509-15 11:14
- 528 5 [*ST元成吧] 十倍龙头股元成股份九月底股东大会净资产正2.52 邓紫棋唱的李香兰 09-1509-15 11:14
- 614 5 [塞力医疗吧] 减持公告 股友6x9H535229 09-1509-15 11:14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又走了 股友8aMcUn 09-1509-15 11:14
- 94 0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还会调整,这个星期跌破17块接回! 股友5V7h137902 09-1509-15 11:14
- 63 0 [三江购物吧] 唉我要晕了 节奏稳一稳 09-1509-15 11:14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不是赚快钱的票 股友38859zu965 09-1509-15 11:14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都走成这样了,还有人崔,有人说吸筹,有人说洗 上海欧巴 09-1509-15 11:14
- 92 0 [金现代吧] 已经全仓 一直在线 09-1509-15 11:14
- 62 0 [*ST高鸿吧] 兄弟们在这躲着呢 屋狸呦罗本 09-1509-15 11:14
- 82 1 [汇嘉时代吧] 大盘这样你都不涨?想干嘛? 工业飞升处生 09-1509-15 11:14
- 154 1 [欧菲光吧] 小米17发布会,懂得都懂 丁俊逸 09-1509-15 11:14
- 106 3 [*ST岭南吧] 我还没上车啊! 股友6q6v817355 09-1509-15 11:14
- 1896 19 [胜宏科技吧] 甲骨文炸裂的指引的启示 jessesorros 09-1009-15 11:14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川超雄起 lew川枫 09-1509-15 11:14
- 75 0 [浙大网新吧] GZ别洗了,我承认快要被你洗下去了 股友730v10322D 09-1509-15 11:14
- 69 0 [山东出版吧] 获利盘0 远离ST 09-1509-15 11:14
- 80 0 [海信视像吧] 别怕,跌的越狠,以后涨的越高 镜中梳子 09-1509-15 11:14
- 80 0 [力源信息吧] 麻蛋主力都在逃跑,这家羔子年年秋季减持,玩犊 点火的星愿 09-1509-15 11:14
- 74 0 [退市华嵘吧] 马上绿 仓又夹错 09-1509-15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