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就叫有能力操纵股价变态市场 mlywgy 09-1509-15 13:27
- 94 1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压单没以往那么多 Move_up 09-1509-15 13:27
- 86 1 [恩捷股份吧] 这是搞熊猫烧香呢 基民17F281915I 09-1509-15 13:27
- 96 1 [神州控股吧] 今天股价能翻红吗? 股友32802Tw879 09-1509-15 13:27
- 1557 17 [德林控股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。中信里昂估计是接的大宗1000w 玲珑剔透的慧灵9 09-1109-15 13:27
- 521 1 [VITASOY INT'L吧] 公司没钱回购了?那快砸下来吧 潜龙藏海 09-0509-15 13:27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下午万科异动涨停收盘,你也涨停涨停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9-1509-15 13:27
- 61 0 [*ST高鸿吧] 买入场券早了点 拾光里的韭菜 09-1509-15 13:27
- 70 0 [七一二吧] …… 缘在一念之间 09-1509-15 13:27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异动了,怎么还唯唯诺诺的 股友97981vl966 09-1509-15 13:27
- 66 0 [天华新能吧] 专治各种不服,收盘还得绿 冲高就出货 09-1509-15 13:27
- 73 0 [海波转债吧] 磨底中 基民PEYrkl 09-1509-15 13:27
- 94 0 [东鹏控股吧] 我走了留下的发财 公子彦 09-1509-15 13:27
- 88 0 [小米集团-W吧] 麟酷驻车空调 房车空调解决方案 09-1509-15 13:27
- 136 0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的基于数字孪生的精细化工智能工厂成功评 chenlc08120v305 09-1509-15 13:27
- 73 1 [西藏天路吧] 2个涨停才能回本 若兮秋子 09-1509-15 13:27
- 84 1 [杭钢股份吧] 上午割肉,你就涨,你个lj 红图25710 09-1509-15 13:27
- 372 7 [微导转债吧] 227.4已买入,只做线上,买者自负。 姑苏913 09-1509-15 13:27
- 148 3 [东通退吧] 人民日报报道的退市,想想人民日报的地位,意味 和蔼可亲的付雨彤 09-1509-15 13:27
- 80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主力做多,买涨不买跌 htr005671 09-1509-15 13:27
- 61 0 [步步高吧] 做T小能手 高升之路 09-1509-15 13:27
- 66 0 [蓝海华腾吧] 娘-一希一一匹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9-1509-15 13:27
- 651 0 [中国海油吧] $中国海油(SH600938)$ 平和的冉亦凡 09-1509-15 13:27
- 177 9 [健帆生物吧] 卖了先导智能买的健帆生物,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 赚钱就是开心 09-1509-15 13:27
- 128 3 [深赛格吧] 就是不过968,魔咒啊 基民9R96Y15222 09-1509-15 13:27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剑桥都涨停了,你呢 高贵典雅的秦虔 09-1509-15 13:27
- 84 0 [赛升药业吧] 北上的股少碰,浙江广东的票强势的多 持股待涨时 09-1509-15 13:27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又搞偷袭 飞瀑的谷雨 09-1509-15 13:27
- 108 2 [珠海港吧] 今天收盘肯定绿 股友6582h8I109 09-1509-15 13:27
- 517 8 [岩山科技吧] 上午盘就这样了。下午开盘下挫到8.05立马拉升8. 专注的林芸菲 09-1509-15 13:27
- 117 2 [浙文互联吧] 智算业务绑定大模型厂商和车企客户,场景牵引模 谨慎的雷佳玉 09-1509-15 13:27
- 77 0 [*ST春兴吧] st,*st,*st 评论谁谁就跌停 09-1509-15 13:26
- 81 0 [清源股份吧] 散户们大家都卖掉让他们股东自己玩把此股拉黑永 股友97z88z6026 09-1509-15 13:26
- 64 0 [国货航吧] 这个怂货,走了,割肉 天天小中奖 09-1509-15 13:26
- 86 0 [青龙管业吧] 这是上辈子做了什么缺德事了,这辈子能买上青龙 解套坚决删除软件 09-1509-15 13:26
- 98 1 [镇洋发展吧] 主力在有序撤离 股友QNcxZn 09-1509-15 13:26
- 83 1 [民生银行吧] 扫雷车,有雷 股友56925Vp053 09-1509-15 13:26
- 160 2 [上海建工吧] 买不到上海建工,可以去北京建工下面的上市公司 荣耀背后的孤独 09-1509-15 13:26
- 89 1 [中材国际吧] 犯天条? 森马R 09-1509-15 13:26
- 86 1 [聚飞光电吧] 持续卖出,不打算继续持有了,留下发财的弟兄们 股友362d7Q3296 09-1509-15 13:26
- 1348 3 [赛力斯吧] 这下彻底卖完了,你涨你的吧,我去江淮打打野。 天才金融消费家 09-1509-15 13:26
- 102 1 [江苏国信吧] 早上打开盘打8.03打14000股没成交,打撤单没撤 sn大实 09-1509-15 13:26
- 270 3 [海吉亚医疗吧] 佰泽仅8家医院且亏损,海吉亚医疗18家医院,盈 时机胜过一切 09-1509-15 13:26
- 146 2 [浙能电力吧] 要亮什么家伙了?我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9-1509-15 13:26
- 89 3 [广联航空吧] 开始套人了 清仓待风口 09-1509-15 13:26
- 466 4 [辽宁能源吧] 关于辽宁大金矿的问题,我感觉还是问一下DeepSe 指尖De星光 09-1409-15 13:26
- 75 0 [德业股份吧] 你是主力你会做解放军吗 小新努努力 09-1509-15 13:26
- 257 0 [招商蛇口吧] 哈哈感谢主力们,仅仅20分钟,招商蛇口正确的选 股友JiYVKd 09-1509-15 13:26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个老六 股友9v7e970353 09-1509-15 13:26
- 74 0 [大胜达吧] 中国的大胜达,世界的大胜达,牛斌的小胜达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509-15 13:26
- 111 0 [*ST南置吧] 上方筹码套牢盘不卖,这票永远没希望,正常人都 古灵精怪的丁昭 09-1509-15 13:26
- 71 0 [江苏银行吧] …… 股友E6303T9725 09-1509-15 13:26
- 69 0 [南方泵业吧] 公司市盈率27倍,这个高吗,毛利率30%以上,为 敏捷的柳春燕 09-1509-15 13:26
- 72 1 [道氏技术吧] 下方托单越多越大,就会继续下跌的 股友989x92d835 09-1509-15 13:26
- 131 2 [*ST中基吧] 要跌到2.5或者1.81去了!! 疯狂的豆豆 09-1509-15 13:26
- 120 4 [尚太科技吧] 就你没有创去年10月来的新高了,本周可以创新高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509-15 13:26
- 453 5 [ST南都吧] 我真是服了,周五买了俩电池票,今天我看板块大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1509-15 13:26
- 83 0 [亚厦股份吧] 擦卖飞了要买回来吗 空气来袭 09-1509-15 13:26
- 100 0 [万凯新材吧] 今天的任务就是水下磨蹭,磨出的水越多越好 静静静哥哥 09-1509-15 13:26
- 68 0 [星辉娱乐吧] 吃了什么药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1509-15 13:26
- 75 0 [美盈森吧] 这? 甜武帝 09-1509-15 13:26
- 89 0 [新巨丰吧] 贸易战,利好国产行业品牌龙头企业,国家支持重 股市赚钱比想象难 09-1509-15 13:26
- 73 1 [当升科技吧] 明天低开一网打尽 路亚钓鱼 09-1509-15 13:26
- 102 1 [锐科激光吧] 主力在幻想啥?指望别人只卖不买?前面时间那么 股友9r56273c10 09-1509-15 13:26
- 323 2 [世龙实业吧] 举报操纵股价 点石满堂地波风 09-0909-15 13:26
- 71 0 [安妮股份吧] 彻底没人了!这货买一次亏一次 股友81xq386563 09-1509-15 13:26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真是服了,股价不涨涨人气 早上卖下午买 09-1509-15 13:26
- 95 3 [志特新材吧] 只跌不涨吗? 超低空 09-1509-15 13:26
- 77 0 [中文在线吧] 没有永远跌的票,今天你就雄起给我看看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9-1509-15 13:26
- 66 0 [同洲电子吧] 成交量,还可以啊 股神九先生 09-1509-15 13:26
- 77 0 [恩华药业吧] 再也没人说在恩华躲牛市了 一个好人392 09-1509-15 13:26
- 75 0 [交通银行吧] 跌到7元,我就补仓 芹菜8886 09-1509-15 13:26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快跑,已经出货好几天了 生龙活虎的大师兄 09-1509-15 13:26
- 114 2 [美的集团吧] 今早开盘急风骤雨,把我重仓的票在74.55的地方 股友2729er1898 09-1509-15 13:26
- 185 4 [悦达投资吧] 这家伙啥概念都有啥概念也不跟,确实奇葩,储能 割在胜利前夕 09-1509-15 13:26
- 77 0 [股指期货吧] 还想通过im来掩护撤退,,大限到了。。呵呵 股友Yh9wL1 09-1509-15 13:26
- 104 0 [延华智能吧] 要打到180线到250线之间 不是我的颜色 09-1509-15 13:26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赚钱的散户赶紧跑,赶紧跑,玩不过资本的 股友98901k3Q21 09-1509-15 13:26
- 83 0 [依依股份吧] 股价砸下来,接着回购 流水生财77777 09-1509-15 13:26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一直在吸筹 重生24 09-1509-15 13:26
- 30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不要求你成个神,只要求你做个人,咋这么难呢 股友70r72869C5 09-1509-15 13:26
- 92 0 [赛诺医疗吧] 唱空的,麻烦看看上周的量,麻烦主力左右手倒腾 闲看云起时 09-1509-15 13:26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你比万达强太多 气宇轩昂的祝全 09-1509-15 13:26
- 77 0 [江淮汽车吧] 就涨停吧好久没有涨停了 股友59N365263O 09-1509-15 13:26
- 80 0 [金城医药吧] 太垃圾 一切看机缘 09-1509-15 13:26
- 76 0 [西陇科学吧] 它18年17诶,腰斩还没缓过来呀 激愤的鲍涵 09-1509-15 13:26
- 71 0 [*ST东晶吧] 搞个鸟 EEEEEE 09-1509-15 13:26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归类杂毛垃圾股 股友6966X120R2 09-1509-15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