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爱尔眼科吧] 爆涨2分 退爱尔 09-1509-15 15:04
- 102 2 [亚联发展吧] 摘帽那天差1毛四回本没跑,又套20个点了 随便涨停 09-1509-15 15:04
- 110 1 [中国重工吧] 重工无缝躲过牛,开盘无缝碰见熊。我真想笑。。 呔哥很忙 09-1509-15 15:04
- 172 3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回踩,赌明天还是跌 成长代价 09-1509-15 15:04
- 74 0 [立中集团吧] 抖音推荐的都是套路,果然是拉高出货 股友07W1g12708 09-1509-15 15:04
- 105 0 [永辉超市吧] 完了,追进来套了一个多点! 德高的辕崴 09-1509-15 15:04
- 95 1 [复星医药吧] 好了a股收盘了港股可以涨了 中小投资者111 09-1509-15 15:04
- 80 1 [电工合金吧] 我全仓跑了 每天都有肉吃 09-1509-15 15:04
- 86 1 [天汽模吧] 做了5分钱的t 韭菜鸡蛋灌 09-1509-15 15:04
- 73 0 [上能电气吧] 举报恶庄恶意控盘打压 股友M226Z87515 09-1509-15 15:04
- 73 0 [趣睡科技吧] 这货流通盘太小,进来出不去了,没人玩了 er次破5日线必大跌 09-1509-15 15:04
- 89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起飞了! 新奇的冷浩源 09-1509-15 15:04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等着公告吧 股友SZndOo 09-1509-15 15:04
- 89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明天还得计提10个点 股海浮沉VV 09-1509-15 15:04
- 87 0 [*ST元成吧] 要是能退市东北政券能买百分之5吗 n128513710278224 09-1509-15 15:04
- 94 0 [万凯新材吧] 这地方估计横行微上调两周后,向上创历史新高 股友IAZc8X 09-1509-15 15:04
- 137 2 [天洋新材吧] 开板强封,就是强,还能看一个板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9-1509-15 15:04
- 73 0 [万顺新材吧] 还好我亏了十个点跑路了,在这里就浪费金钱, 炒股跑滴滴 09-1509-15 15:04
- 87 0 [云图控股吧] 五雷轰顶的,你继续吹啊! 多富婆包养黄老邪 09-1509-15 15:04
- 68 0 [*ST东珠吧] 三板组…… 万手楼 09-1509-15 15:04
- 72 0 [荣科科技吧] 两个对子顶。明天不太好啦 股海大浪哥 09-1509-15 15:04
- 176 3 [ST南都吧] 能买南都的,想必大都是被骗来的吧!这让我想起 踏雪无痕2023 09-1509-15 15:04
- 459 7 [旗滨集团吧] 芯片玻璃封装快要横空出世了,希望不要来得太猛 顺利的郝鸣晔 09-1409-15 15:04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高抛了。低吸尾盘 成熟的袁婕 09-1509-15 15:04
- 11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新能源电池火得发烫,这机会可得抓住咯$易方达 招财进宝小发发 09-1509-15 15:04
- 78 0 [国投智能吧] 明天破位就去12了,到12再说 释然A 09-1509-15 15:04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股只要跌,几乎都是最低价收盘 华尔街之狼来了 09-1509-15 15:04
- 88 0 [ST洲际吧] 山子和美晨都没有回购,看看涨成什么样? 小斗妹 09-1509-15 15:04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五千多万拉两分钱 有耐心的缘里静15 09-1509-15 15:04
- 79 0 [天龙退吧] 姜苏股个个喜欢套人,解套就走,再不玩姜苏股 AABBCCDDEEFF 09-1509-15 15:04
- 29 0 [预制菜概念吧] 罗永浩一以贯之:西贝使用了预制菜,要知情权。 十二属相没有熊 09-1509-15 15:04
- 102 1 [天源迪科吧] 我来了一个回马枪,一个小差价! 浙A6465X 09-1509-15 15:04
- 77 0 [*ST春兴吧] 6.15以上的全都得割肉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509-15 15:04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完了完了套上了 精准的赵日轩 09-1509-15 15:04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就你最强,可惜了,2549跑了一部分 东北大叔123 09-1509-15 15:04
- 257 0 [湘佳股份吧] $湘佳股份(SZ002982)$ 股友1G23525U16 09-1509-15 15:04
- 77 0 [ST兴化吧] 我真服了 五粮液欠我 09-1509-15 15:04
- 207 0 [股市实战吧] 青山纸业,尾盘封不住炸板了 烟花三月小栗子 09-1509-15 15:04
- 72 0 [汉宇集团吧] 也太烂了 刘氓小弟 09-1509-15 15:04
- 272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股!进一次被割一次! 飞黄腾蝶 09-1509-15 15:04
- 84 0 [棕榈油吧] 排灯节降息b459000以下的庄家不打算让回本了 股友vOmgdW 09-1509-15 15:04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集合竞价看有没有机会了 星期6 09-1509-15 15:04
- 75 1 [众泰汽车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涨跌不一,截止收盘,沪指跌0.2 聪明的月星茶 09-1509-15 15:04
- 91 1 [嘉元科技吧] 主力出国,阴跌开始 选股成功率9成 09-1509-15 15:04
- 108 1 [*ST高鸿吧] 居然57之前没看见多少撤单的,新韭菜这么多,交 回首掏hl 09-1509-15 15:04
- 384 2 [石基信息吧] 尾盘要不要买回来呀 特发红姐 09-1509-15 15:04
- 81 0 [合肥城建吧] …… 股友536J60h872 09-1509-15 15:04
- 104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大多单位开工资,明天估计大涨 时间与你同在 09-1509-15 15:04
- 64 0 [退市苏吴吧] 彻底完了,别抱幻想,铁定退市,造假退市、面值 华山拎壶冲 09-1509-15 15:04
- 83 0 [欣龙控股吧] 再次提醒不要追高 诚恳恳 09-1509-15 15:04
- 201 0 [宁水精选三期吧] 分享统计数据 宁水资本客服 09-1509-15 15:04
- 110 0 [裕兴股份吧] 挂6.38就不行;看来明天又崴了 ycxh2002 09-1509-15 15:04
- 84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妈呀,几个月牛市,你云从才涨了多少??? 坚决的颜依昊 09-1509-15 15:04
- 252 4 [民生银行吧] 4-5-6月基金群体对银行股进行了一波快炒,7-8-9 股友6p70Zc 09-1509-15 15:04
- 82 0 [中青宝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,明天开盘危险了‼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1509-15 15:04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今晚英伟达表现。 股友30V1510l51 09-1509-15 15:04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有榜吗今天 等风来ing 09-1509-15 15:04
- 76 0 [万马股份吧] 还是炒龙字的多 万分努力 09-1509-15 15:04
- 117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近一年收益快80个点了,这还不牛掰,那还咋牛掰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09-1509-15 15:04
- 75 0 [青山纸业吧] 留的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 n4816134814348304161 09-1509-15 15:04
- 80 0 [航锦科技吧] 已经一键清仓,不玩了!认赔~ 东财网友3532513306804984 09-1509-15 15:04
- 79 0 [顺丰控股吧] 受尽折磨亏了钱,炒股是条不归路。 知行合一说到做到 09-1509-15 15:04
- 72 0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低开10日线,下跌5个左右拉升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9-1509-15 15:04
- 77 0 [欧圣电气吧] 庄股一个,远离这个庄股 股海飞机票 09-1509-15 15:04
- 69 0 [海兰信吧] 查这公司的高管 n431913734150776 09-1509-15 15:04
- 166 0 [国机汽车吧] 6.18元买的,小赚一点,今天清仓了,坐等明天回 撩股养家 09-1509-15 15:04
- 103 1 [剑桥科技吧] 太恶心了绿了 股友83w87376C9 09-1509-15 15:04
- 200 2 [永和股份吧] 不来个88收盘? 过7878 09-1509-15 15:04
- 117 1 [柳工吧] 每天同样套路:拉高一路下坡,今天能收在11之上 逐风者 09-1509-15 15:04
- 76 0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,俏丽哇 一个心灰意冷的老股民 09-1509-15 15:04
- 89 0 [沃尔核材吧] 明中盘应有5个点大涨。 谁与争锋45314 09-1509-15 15:04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31.33,三要散散 一尘93658 09-1509-15 15:04
- 7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足够恶心人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9-1509-15 15:04
- 78 0 [大港股份吧] 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够装 股友D296m92335 09-1509-15 15:04
- 116 0 [杰创智能吧] 这垃圾庄喜欢收0尾、前天29.80、昨天30.10、今 鸿发控股 09-1509-15 15:04
- 81 0 [上海电气吧] 震荡出货,股价没动一天又出5000万 价值为几何 09-1509-15 15:04
- 128 0 [*ST华鹏吧] 仲裁结束华鹏就一飞冲天了,有点耐心行不行啊 可爱的苏蓓卉 09-1509-15 15:04
- 70 0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直接一字地板上 股市恶魔之眼 09-1509-15 15:04
- 83 0 [宏昌电子吧] 涨了3天了,明天会怎样呢。。 rich_abc 09-1509-15 15:04
- 105 3 [川投能源吧] 破14加仓1手!【立帖为证】 张婷犇 09-1509-15 15:04
- 77 0 [中电港吧] 尾盘9百多手出货硬生生砸下来5分钱。明天铁定低 股友72eE503738 09-1509-15 15:03
- 80 0 [中南传媒吧] 就不能推出一批沧元图Ip文创吗? 有涵养得贡萨洛 09-1509-15 15:03
- 91 0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像,看了长寿,买了折寿,不看、不买,心里 S缠烂炒追到D 09-1509-15 15:03
- 78 0 [湘财股份吧] 的 炒心态炒认知 09-1509-15 15:03
- 239 0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绝不会暴露仓位,咋样,哥没说错吧,绝对没 非著名演员 09-1509-15 15:03
- 79 0 [大禹节水吧] 温和上涨,好!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资金流出一仟万 n14365111663c90d6387 09-1509-15 15:03
- 93 0 [大有能源吧] 一阳穿三线,后市看涨 多文满腹得尔泰 09-1509-15 15:03
- 97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强烈要求h换经理没有能力极差 基民HfJtSs 09-1509-15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