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7 3 [中兴通讯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我是一名长期关注中兴通讯的 永高600519 09-1209-15 02:48
- 264 2 [*ST动力吧] 明天股东都到新动力大楼喝茶聊天聊未来发展投资 充多少 09-1409-15 02:48
- 1526 4 [特发信息吧] 一进二 明天观察观察 quicktiny 09-1409-15 02:48
- 171 1 [天能重工吧] 上海建工10年不涨?看月线这无能没区别 静等花开富贵8 09-1509-15 02:48
- 414 3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的涨停价隔夜单在哪里看? 股友57f19897x2 09-1509-15 02:48
- 134 0 [圣邦股份吧] 大胆预估圣邦能涨到300嘛?也是2000亿哈哈哈哈 乌嗨雀神 09-1509-15 02:48
- 246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涨到八 股友518381zn29 09-1409-15 02:47
- 123 0 [工业硅吧] 不好做就放弃了 睡的着 09-1509-15 02:47
- 130 0 [光威复材吧] 军工概念中的渣货! zhuohr 09-1509-15 02:47
- 124 0 [启明信息吧] 五个一字板开启! 股友822X75H282 09-1509-15 02:47
- 1499 0 [博时抗通胀增强回报吧] 无视市场波动,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联接C 锦鲤附体啦啦 09-0909-15 02:47
- 220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老八之豫园 佳月佳鸿 09-1409-15 02:47
- 763 0 [蔚蓝锂芯吧] 关于我南城释小龙的兄弟做五金生意以前没炒过股 南城释小龙 09-1509-15 02:47
- 135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带头卧龙加油求器人飞起。 龙头97y 09-1509-15 02:46
- 410 7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全北证好像你就是最低价的股票了 专业做亏损股 09-1209-15 02:46
- 117 0 [山大电力吧] 什么都白废,押宝大废,一切0k。再见。 烂山东垃 09-1509-15 02:46
- 248 3 [天山生物吧] 明天能涨停? EEEEEE 09-1409-15 02:46
- 739 4 [ST浩丰吧] 利好来了!数字金融的方案解决龙头! 玲珑剔透的张三仟 09-1409-15 02:46
- 136 0 [力芯微吧] 芯片中的渣货! zhuohr 09-1509-15 02:46
- 414 3 [金发科技吧] 星期五几个大单都是19.11成交的。不管咋说,至 十一节后进场 09-1409-15 02:45
- 1714 9 [陆家嘴吧] 陆家嘴公司的苏州绿地苏钢公司毒土地事情的官司 有魄力的黎烁19 09-0709-15 02:45
- 459 5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的营收虚增发生在贸易公司,贸易营收的确认 一路发985财经 09-1409-15 02:45
- 132 0 [中策橡胶吧] 卖了有涨了 股友336261g38H 09-1509-15 02:45
- 438 0 [永赢长远价值混合A吧] —从近市场你就没有赢过 割股东的老五 09-1409-15 02:45
- 410 1 [跃岭股份吧] 大家放心吧 股友0t1h796390 09-1409-15 02:45
- 223 2 [圣邦股份吧] 是现在挂隔夜单还是明早竞价进? 金淦鑫 09-1409-15 02:44
- 160 0 [中原内配吧] 这股量化基金家数太多,都在那里捣浆糊,收割散 基民PI6j8F 09-1509-15 02:44
- 319 0 [兴全欣越混合C吧] 投资要抓“不可逆的技术锁定”。一旦车企平台基 扬扬扬006 09-0909-15 02:44
- 179 1 [云南铜业吧] 周五打板进去的 小小板子 09-1409-15 02:44
- 141 0 [信通电子吧] 箭在弦上,你给我发~~ 烂山东垃 09-1509-15 02:43
- 143 0 [利君股份吧] 先建个仓500股再说,今天挂多少适宜? 新韭东方 09-1509-15 02:43
- 1430 5 [东方雨虹吧] 江西大理石矿投产或带来约5亿增量净利润 价值投资吕大布 09-1309-15 02:43
- 180 1 [士兰微吧] 周一会不会烂尾这个尿性 股友268e9N1360 09-1509-15 02:42
- 252 1 [华工科技吧] 估计能调整到50左右 股友U8x6577181 09-1509-15 02:42
- 141 0 [东通退吧] 但凡叫东方的都有股神秘力量 镇定的魏萱银 09-1509-15 02:42
- 1179 4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天黑请闭眼oli 09-1409-15 02:42
- 123 0 [淳中科技吧] 什么概念,有什么预期?蹭蹭的往上涨,追都追不 有正义感的汪森0 09-1509-15 02:42
- 1616 23 [启明信息吧] 能打几分! 瞄人缝 08-2709-15 02:41
- 202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不拉杭可的话,这票够呛了。。。盘子太大, 独特气质888 09-1409-15 02:41
- 285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持续飘红,已经连涨六天了!中美经贸合作释放积 宽容的席小达 09-1209-15 02:40
- 394 7 [海陆重工吧] 9.1买了没出的举手,我成本摊薄到8.7了,126000 三人行要带我师 09-1309-15 02:40
- 931 5 [阿里巴巴-W吧] 目前才红了36万,但我还是坚定看好阿里。 我就是你龙哥 09-1209-15 02:40
- 45 0 [半导体吧] 上海股,天生小气,又是跟风股,没套路,都别指 温柔敦厚的舒博弘 09-1509-15 02:40
- 194 0 [天能重工吧] 大股东减持左手换右手即将完毕,底部带血筹码也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1509-15 02:40
- 1394 6 [中国电影吧] 我看谁敢砸盘,你最好先看看这是谁发的啥时候发 圆我发财梦 09-1409-15 02:40
- 255 5 [小米集团-W吧] 下冰雹了,最近提车的自求多福吧 嘿嘿哈哈哈嘿 09-1409-15 02:39
- 1832 3 [美团-W吧] 看看雪球董事长方三文怎么定性这次外卖大战 海南黄花梨 09-1409-15 02:39
- 192 3 [华夏银行吧] 资金在7.17玩得欢! 与羔羊同行 09-1209-15 02:39
- 133 0 [沪铝吧] $沪铝2510(SHFE|al2510)$ 温和友善的李小达 09-1509-15 02:39
- 866 5 [黄河旋风吧] 明一字板了国产替代机遇: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的 腾立艳 09-1409-15 02:39
- 182 1 [爱慕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,不会给机会进了 股友8382908F1t 09-1409-15 02:39
- 235 3 [粤高速A吧] 鉴于管理层无所作为不关心股民核心利益,15号建 现代乔锋88888888 09-1409-15 02:39
- 1957 14 [万丰奥威吧] 当李哥不在贴吧发言了你们也就真正的失去了主心 李哥割股 09-1209-15 02:38
- 493 0 [剑桥科技吧] 周末消息面劲爆,事关相关板块涨跌,看看你手中 范牛人 09-1509-15 02:38
- 374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全世界最牛逼的基金经理及基金公司。 追求卓越之迪夫 09-1409-15 02:38
- 162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等我从朗科和康希回来再抄你底 番茄小号 09-1509-15 02:38
- 140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[微笑] 善良的慕容婕 09-1509-15 02:38
- 633 7 [国际复材吧] 股东减持潮起!国际复材临考,散户切勿恐慌割肉 阿苏克斯叮叮猫 09-1409-15 02:38
- 509 4 [旭升集团吧] 懂的自然懂,也没办法 ha人生 09-1309-15 02:38
- 98 2 [长沙银行吧] 某花某白请继续表演 顽强的黎曼棋 09-1209-15 02:38
- 663 2 [宝利国际吧] 几个起诉主要是宝利国际卖出去的沥青汽油柴油款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9-1409-15 02:38
- 796 1 [上纬新材吧] 只有风险提示,没有严重异常。 智元机器人 09-1509-15 02:38
- 178 1 [利君股份吧] 按这些庄家的缺德性。肯定还要再摔一次。 易搏云天 09-1209-15 02:37
- 135 0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已经废了 勇敢的勇敢的牛牛 09-1509-15 02:37
- 216 0 [中天科技吧] 机构主力盘,压盘、压盘、压盘。迫不住了,一射 股友z051o77503 09-1509-15 02:37
- 374 2 [横店东磁吧] 大哥们知道啥时候分红吗? 端庄大气的宋逸昱 09-1409-15 02:37
- 189 2 [启明星辰吧] 17的本 股友1516r330c9 09-1409-15 02:37
- 130 0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已经废了 勇敢的勇敢的牛牛 09-1509-15 02:37
- 595 4 [沪金吧] 一直刷到水贝老板跑路了,都不收了 股友tObiiv 09-1409-15 02:36
- 127 0 [旷达科技吧] 低开低走 小蒂亚 09-1509-15 02:36
- 548 0 [赢合科技吧] 周末消息面劲爆,事关相关板块涨跌,看看你手中 长胡子的巴菲特 09-1509-15 02:36
- 134 0 [东通退吧] 彻夜无眠.大醉一场. 艳冠的归鸿3 09-1509-15 02:36
- 235 3 [XD安井食吧] 老天保佑明平开过低开我就15万进个2000股 股友888w39a023 09-1409-15 02:36
- 153 0 [睿能科技吧] 这公司有什么核心技术吗 神州担保 09-1509-15 02:36
- 132 0 [铜冠矿建吧] 也有可能这段时间会往上拉升,为10月解禁票找人 金锁铜楼 09-1509-15 02:36
- 680 0 [长盈精密吧] 你就说机器人纯不纯正吧, 多财生财的钟馗 09-1509-15 02:36
- 322 0 [大港股份吧] 钱都回笼到了大基金三期,投资我们紧迫的“自主 金刚修行者 09-1509-15 02:36
- 173 1 [中国电影吧] 谁砸盘,就举报严查。朱莉你自己看着办吧 敢作敢当的池小白 09-1409-15 02:35
- 369 0 [盈方微吧] 钱都回笼到了大基金三期,投资我们紧迫的“自主 金刚修行者 09-1509-15 02:35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年形成新热点 股友0C567t3151 09-1509-15 02:35
- 27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北京百项措施力推养老变享老,2025服贸会 危机解码器 09-1509-15 02:35
- 266 4 [银之杰吧] 这家公司出来就没挣过钱,我不知道炒个什么 基民g5220779G2 09-1409-15 02:35
- 550 1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扬大牛 09-1409-15 02:35
- 13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在这里能看到很多失败者,真不错,跌不行,涨也 股友162i117p38 09-1509-15 02:35
- 214 2 [德固特吧] 明天是不会扫兴的,小红,等待验证 大木又寸玩股 09-1409-15 02:35
- 808 7 [广深铁路吧] 2025年中报机构持仓大幅减少是什么情况 大作手凉前辈 08-0809-15 02:35
- 375 0 [吉视传媒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有色金属板块 平凡的大美女 09-1509-15 02:34
- 128 0 [剑桥科技吧] 三个量化在里面,进去肯定吃面 缠之湿吻 09-1509-15 0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