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2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·定价卖出 ykkkkkkkkkkkk 09-1509-15 23:59
- 181 1 [*ST东珠吧] 逻辑不硬,典型的三版组 无色灵晨 09-1509-15 23:59
- 140 0 [多晶硅吧] 美股大全新能源涨这么多啊!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9-1509-15 23:59
- 145 0 [英伟达吧] 竟然红了真牛逼,易中天发来贺电 意难平小医仙 09-1509-15 23:59
- 158 0 [汉宇集团吧] 还有这样的? 勇敢的夏天 09-1509-15 23:59
- 44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509-15 23:59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可怜可恶可恨 环保的钱明珠4 09-1509-15 23:59
- 99 0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C吧] 断崖下跌又来断崖式上升,今天真过瘾 扶我青云志 09-1509-15 23:59
- 254 3 [沃尔核材吧] 英伟达大跌一个点,太恐怖了,明天活不了了有些 赤目_________007 09-1509-15 23:59
- 198 3 [飞力达吧] 今天早就有人知道消息买进去了 温暖的黎昊祥 09-1509-15 23:59
- 94 2 [美元吧] 欧元117.7做多英镑136.18做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5 23:59
- 547 8 [炼石航空吧] 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公告 仁者无敌1234 09-1509-15 23:59
- 153 3 [中航重机吧] 开董事会,董事长都不参加,可能有问题吧? starfengxing 09-1509-15 23:59
- 149 2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尾盘满仓进了,祝明天旗开得胜 随便一梭子 09-1509-15 23:59
- 139 1 [新致软件吧] 人形机器人,固态电池才是王者,新致软件股票跌 股友w596613E29 09-1509-15 23:59
- 471 0 [胜宏科技吧] 放心吧明天平开高走英伟达红了 悠闲的尹欣宙 09-1509-15 23:59
- 196 2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人家30万亿人民币,我们3000多亿,都闲贵 冰水海 09-1509-15 23:59
- 196 0 [省广集团吧] 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李成钢15日 张长涨889 09-1509-15 23:59
- 156 0 [英伟达吧] 666 豪爽大气的拾萤苑 09-1509-15 23:59
- 190 1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低开就跑 佛心的逰客 09-1509-15 23:59
- 614 3 [步步高吧] 继续持有,大市场即将迎接爆发!!! 奖励一顿拼好饭 09-1509-15 23:59
- 144 0 [原油吧] 全部上走多干 kkT1857 09-1509-15 23:59
- 151 0 [均胜电子吧] 差不多派发了就写这些文字 股友eY70KU 09-1509-15 23:59
- 143 0 [沪金吧] 必新高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3:59
- 184 0 [灿瑞科技吧] 这垃圾股?发啥消息都无济于事! 向往躺平 09-1509-15 23:59
- 151 0 [迎丰股份吧] 压力位10.7 孤独求救 09-1509-15 23:59
- 142 0 [沪银吧] 感谢抬轿子的大哥哥 股友tObiiv 09-1509-15 23:59
- 148 0 [紫天退吧] 为什么家长睡着了吗?现在才醒啊?! 深沉的彻悟 09-1509-15 23:59
- 180 0 [广聚能源吧] 大家可以翻回这股波段走势,2020年7越12块多开 股友5V7h137902 09-1509-15 23:59
- 118 1 [美好医疗吧] 美好医疗:关于调整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 美好医疗资讯 09-1509-15 23:59
- 347 5 [长江电力吧] 这是市场里最好的资产,第一目标价50元不变,分 理在心中 09-1509-15 23:59
- 137 2 [中鼎股份吧] 这厮翻来覆去就是那几句话,说800遍了,资金就 股友uasrFV 09-1509-15 23:59
- 193 7 [亨通光电吧] 跌到10元可以买点玩玩! 髙山流水水长流 09-1509-15 23:59
- 216 0 [欧朋浏览器吧] 谷歌带的 浙A76396 09-1509-15 23:59
- 80 1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暴跌了 永乐街 09-1509-15 23:59
- 213 2 [工业富联吧] 等股价回到20元,你坐在葡萄牙下摇着蒲扇,是不 管理员小助手 09-1509-15 23:59
- 190 1 [高伟达吧] 再也不说甲骨文大涨了 诚挚的静木枫2 09-1509-15 23:59
- 191 1 [新希望吧] 这里面不像有20万的散户啊,一点都不热闹。 咸韭菜挺好吃 09-1509-15 23:59
- 886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赴港上市进入第二阶段,最快应该在9月底通 捷子羊 09-1509-15 23:59
- 135 3 [小商品城吧] 过不了20就是过不了,牛散就是挂20出货每天如此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1509-15 23:59
- 154 2 [渝开发吧] 有什么利好吗 股友6128 09-1509-15 23:59
- 219 8 [雪龙集团吧] 雪龙集团: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 雪龙集团资讯 09-1509-15 23:59
- 127 1 [华智数媒吧] 731电影全球同步,起飞影媒 长年没有股 09-1509-15 23:59
- 300 15 [东通退吧] 周一看谁跑的快 让你们投机哈哈哈哈 宝妈操盘手 09-1309-15 23:59
- 263 4 [沪金吧] 水贝那帮人会不会加空了,如果加空,就有的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3:59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天悦情缘 09-1509-15 23:59
- 18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比创业板差太多了 hukj22 09-1509-15 23:59
- 180 1 [晶晨股份吧] 明天会涨停吗,拭目以待 胸怀天下的逸尘 09-1509-15 23:59
- 156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被洗出去了 股友a53c857769 09-1509-15 23:59
- 395 9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跑掉了,里面全部是散户,要小心了,明天阴 纯朴得巨蟹座 09-1509-15 23:59
- 161 3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一直在均线下,是什么意思? 聚财聚宝小貔貅 09-1509-15 23:59
- 160 3 [XD航发动吧] 到底要怎么样呢? 认真小白 09-1509-15 23:59
- 114 1 [京粮控股吧] 尾盘为啥卖单都是号 请静待花开 09-1509-15 23:59
- 515 9 [*ST赛为吧] 都在一条船上,有人担心船马上要沉,有人想快点 城市美 09-1509-15 23:59
- 177 2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又是首板! 股友k2389d0332 09-1509-15 23:59
- 166 0 [捷顺科技吧] 别人都是在股价高位发减持公告,你太险恶了! 来都来了等等我 09-1509-15 23:59
- 156 0 [湖北宜化吧] 宁德明天又二十厘米 股友e09f388692 09-1509-15 23:59
- 196 0 [甲骨文吧] 精神点,别丢份 真诚的耿小白 09-1509-15 23:59
- 155 0 [江特电机吧] 不知道该股能不能达到前期的寂寞。 山清水秀888666 09-1509-15 23:59
- 180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吧] 宁德时代:成为全球首款通过新国标认证的钠离子 股友572I802n29 09-1509-15 23:59
- 167 0 [长芯博创吧] 要满足调整13天以上,回撤30%左右 精致的小c 09-1509-15 23:59
- 210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上一次九阳神功还是在七月 想减肥的小熊 09-1509-15 23:59
- 185 1 [华夏银行吧] 应该好好查一下哪个机构连续砸盘几个月。每次都 佳通大户们加油 09-1509-15 23:59
- 97 1 [ST百利吧] 我早上开盘价清的仓,郁闷啊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1509-15 23:59
- 3464 5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66家北交所公司接受机构调研 纳科诺尔(已切换)资讯 09-1509-15 23:59
- 440 4 [安德利吧] 主要出口巴西,巴西对中国加关税。。。这个利空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209-15 23:59
- 1104 1 [宁波建工吧] 虽然买了不少宁波建工,但是这次理性分析一下 华夏散户总舵主 09-1509-15 23:59
- 162 0 [华致酒行吧] 年线没一点支撑,还要跌 老农金铁 09-1509-15 23:59
- 262 0 [豪恩汽电吧] 无人驾驶:星网宇达PK豪恩汽电美英伟达!!! 股友m2wT2q7298 09-1509-15 23:58
- 156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我的天 财运亨通8787 09-1509-15 23:58
- 224 3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不影响明天冲高回落 漂亮得斐奥娜 09-1209-15 23:58
- 142 0 [沪金吧] 还要涨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3:58
- 138 0 [黄金/美元吧] 继续拉爆空单 义为忠 09-1509-15 23:58
- 43 0 [Biophytis SA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iophytis SA ADR资讯 09-1509-15 23:58
- 161 0 [上海贝岭吧] 又吃独食 勇敢的常皓16 09-1509-15 23:58
- 179 3 [综合铜03吧] 升3%多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5 23:58
- 205 1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泡沫早晚要破。2027年前后。 妖股擒拿大师 09-1509-15 23:58
- 238 4 [沪银吧] 观望,要是真能被疯狂拉到15000,到时候做空就 八方来财兴旺发达 09-1509-15 23:58
- 320 6 [万通发展吧] 群总在万通还没出去呢最近龙虎榜都看不见他了 北执SweetHeart 09-1509-15 23:58
- 867 4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本周行情继续走高 龟苓膏好苦 09-1509-15 23:58
- 153 0 [焦煤吧] 二个老做空转多,做多拿着慢慢的坐着轿子赚钱, 股友3797120U6Q 09-1509-15 23:58
- 192 0 [海航控股吧] 跌怕了,现在很多投资者都不相信公告 股友8O296e1865 09-1509-15 23:58
- 661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对照——同一根火柴当年工业富联上市, 华业街之狼 09-1509-15 23:58
- 141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老胡就说了,要测试多头,如果得到了多头延 老胡LH26uu 09-1509-15 23:58
- 182 2 [江苏银行吧] 10.32是大底 仪态万千的顾柔荷 09-1509-15 23:58
- 182 0 [*ST正平吧] 意想不到啊,今天出了这个不予受理,明天反而要 套牢资本 09-1509-15 23:58
- 250 7 [黄金/美元吧] 再不跑就跑不掉了,暴跌 股友0xz3528753 09-1509-15 23:58
- 1078 6 [湖南黄金吧] 该股未来几个看点:1.黄金资产注入,如下图2.锑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