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3 [恩捷股份吧] 那么多唱多的,明天肯定跌,周五跌那么多,肯定 股友PTVVcf 09-1409-14 23:52
- 1371 4 [商汤-W吧] 操作失误全部加仓加仓整成全部卖出,下周怎么办 HY好运 09-1409-14 23:52
- 2703 19 [财经评论吧] 服贸会观察:北京数据集团揭牌 省级数据平台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3:52
- 255 2 [国联水产吧] 有意思,这里一片唱空。隔壁安井都沸腾了,一片 财源广进加速度 09-1409-14 23:52
- 2726 11 [财经评论吧] 科林电气: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3:52
- 426 3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、储能板块总龙头在这里!下周一直接起飞! Leeon 09-1309-14 23:52
- 171 0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开盘,加仓!!自娱自乐! 股友3UK3182182 09-1409-14 23:52
- 178 0 [东方甄选吧] 原来闭眼入喜欢吃29.9的月饼,还要再买一送一 二哈爱吃糟头肉 09-1409-14 23:52
- 1192 5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HVLP5+铜箔 小博博20CM 09-1409-14 23:52
- 1706 8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毕业3个月,我把工资定投给这只医疗基金!东方 热心的孙卓婷 09-0609-14 23:52
- 177 0 [东方甄选吧] 黑粉太多了哎各做各的天天掺和董有啥意思 A__跌破五或十撤 09-1409-14 23:51
- 219 2 [退市岩石吧] 我查的是两年,怎么有的股友说三年,到底是几年 d651206 09-1409-14 23:51
- 195 2 [ST绝味吧] 消费明天要大停吗? 小鸡宝宝乖乖 09-1409-14 23:51
- 352 1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本周融资净买入4734.01万元,居玻璃玻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3:51
- 383 3 [湖南白银吧] 周一大涨,周二回调,周三板,就是说说 调味料胡椒 09-1309-14 23:51
- 454 7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,融资担保折算率70%,融资利率5.99%, gomy3366 09-1309-14 23:51
- 765 5 [中航西飞吧] 五代机好,六代机也好,最好还是红鹰激光战略飞 股友I9016D8096 09-1309-14 23:51
- 231 2 [九号公司-WD吧] 尾盘最后3分钟!!排着队的凶猛出货啊!!! 九号总盟主 09-1209-14 23:51
- 588 2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刚毕业小白的AI投资笔记|科创AI后劲有多猛? 热心的孙卓婷 08-2409-14 23:51
- 224 0 [晶科科技吧] 莲花控股(600186.SH)可炒作题材多,业绩增长 wankelong8169 09-1409-14 23:51
- 316 0 [山子高科吧] 模拟芯片。 马年奔腾暴富 09-1409-14 23:51
- 200 0 [包钢股份吧] 总感觉周五有很多加仓或抄底的,周一来看看。。 股友g228M07970 09-1409-14 23:51
- 170 0 [招商蛇口吧] 别的股票房地产板块涨停板创新高,就是你创新低 悠闲人35098 09-1409-14 23:51
- 184 0 [湖南海利吧] 储能概念。嗯,可以拿下来。 跑早点V十 09-1409-14 23:51
- 303 8 [赛力斯吧] 说120元就卖房抄底的,吹牛人这样多,难怪不涨 温州醉蟹 09-1409-14 23:51
- 452 1 [中国电影吧] 2025年8月3日,央视新闻、人民日报、新华社等央 灬火灬火灬火 09-1409-14 23:51
- 2236 5 [长江电力吧] 我国水电公司前三大龙头,长江电力、华能水电、 价值投资路漫漫 09-1409-14 23:51
- 445 7 [楚天龙吧] 股吧好安静,这几天下杀,短线散户5%的止损位都 任非凡R 09-1409-14 23:51
- 980 2 [小鹏集团吧] 综述丨中德汽车产业携手开拓转型新机遇 小鹏集团资讯 09-1409-14 23:51
- 685 10 [欣旺达吧] 明天开盘3个点,快速拉升十点之前涨停 冷若冰霜的南宫莉 09-1409-14 23:51
- 201 2 [长芯博创吧] 我短期对这个票依旧悲观,但是长期看好 布袋装着布袋 09-1409-14 23:51
- 346 2 [运达股份吧] 运达股份:300772运达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运达股份资讯 09-1209-14 23:51
- 1151 5 [新相微吧] 运气爆鹏啊怎么没涨停,两年工资到帐! 曾繁奋 09-1209-14 23:51
- 170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高开冲涨停 华川北路营业部 09-1409-14 23:51
- 174 0 [ST合纵吧] 主力筹码还没到控盘的程度,还要吸。 有责任心的魏洋16 09-1409-14 23:51
- 171 1 [唐人神吧] 这股如果能把名字改成唐僧肉,估计股价会翻十倍 山西隰县接盘侠 09-1409-14 23:51
- 233 1 [大胜达吧] 到9.5我就跑步进场 股友38Np932151 09-1409-14 23:51
- 1665 14 [中联重科吧] 市面上打着机器人概念的股票非常多,但是真正能 执着的牛散 09-1109-14 23:51
- 186 0 [运达股份吧] 都开始神吹!明天大跌!蛋总说的! 金蛋子666 09-1409-14 23:51
- 549 0 [永悦科技吧] 我的某花顺搜索框已经连续一个星期默认这个内容 孔夫特 09-1409-14 23:51
- 538 4 [澜起科技吧] 据说明天会涨停,什么道理? A_小蚂蟥 09-1409-14 23:51
- 3310 23 [吉视传媒吧] 转战中国电影还是继续坚守吉视? 十年股市新手 09-1409-14 23:51
- 165 0 [步步高吧] 量在价先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409-14 23:51
- 171 0 [苏泊尔吧] 老登股 股友EaZrqt 09-1409-14 23:51
- 365 4 [克明食品吧] 新品上市 | 益生菌荞麦拌面 克明食品 09-1309-14 23:51
- 184 1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进, 熊赳赳气昂昂 09-1409-14 23:51
- 707 1 [航天电子吧] 关于珠海天成未来是否有注入航天电子的可能,根 静心决定未来 09-1409-14 23:51
- 1000 6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:与国家战略同频,布局 热心的孙卓婷 08-3109-14 23:51
- 175 0 [ST云城吧] 这周抢筹开始 专注长线牛股 09-1409-14 23:51
- 180 0 [利欧股份吧] 利好太多了,跌停吧,5.36挂着等,睡觉 潇洒不羁的游言秋 09-1409-14 23:51
- 216 1 [八方股份吧] 让融资者倾家荡产让融券者一夜暴富 二教珠五 09-1409-14 23:51
- 812 1 [科大国创吧] $科大国创(SZ300520)$ 股友2325G27Z03 09-1409-14 23:51
- 925 0 [幸福蓝海吧] 要做就做那种有超级主力介入的票,做一次就可以 无芯插柳 09-1409-14 23:51
- 301 2 [九号公司-WD吧] 请问解禁的一万份相当于多少股? xgl7072602 09-1309-14 23:50
- 721 3 [美湖股份吧] 美湖和特斯拉有没有关系? 多文州鹤de金锁 09-1209-14 23:50
- 2979 56 [华工科技吧] ~~光模块不存在国产替代。79.35以上清空!卖不 有道理才好 09-0209-14 23:50
- 322 2 [中国卫星吧] 我国新一代载人运载火箭长征十号第二次系留点火 元始无终 09-1409-14 23:50
- 285 3 [上海建工吧] 我在日本都听说了,炒股还是要讲一点人性,一人 啃一腿 09-1409-14 23:50
- 287 5 [中牧股份吧] 不知这破玩意还要洗多久 单纯滴小散 09-1309-14 23:50
- 537 9 [迪普科技吧] 不要再说宏彬科技了,20年股东会已经豁免了大股 clymygf转角爱 09-1209-14 23:50
- 238 2 [红墙股份吧] 看来该出手就要出手,这货两周都没有跌破十二, 孤飞羽 09-1409-14 23:50
- 451 2 [*ST中岩吧] 他哪里来的芯片概念? 丶知行合亿 09-1409-14 23:50
- 208 2 [我武生物吧] 股吧里说好的人这么多,果断放弃 三四一0 09-1409-14 23:50
- 174 1 [步步高吧] 给你看不跌停我直播 金玉民丰地唐晨 09-1409-14 23:50
- 185 1 [先达股份吧] 前面涨幅多大,估计横盘会很久。 山水画修士 09-1409-14 23:50
- 345 3 [阳光电源吧] 就是让散户来接盘,庄家好出货换股。凡抖音和头 股友7HEVcn 09-1409-14 23:50
- 441 4 [良信股份吧] $良信股份(SZ00270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409-14 23:50
- 2009 1 [山鹰国际吧] 600567山鹰国际将翻倍 你做股票一定成功 09-1409-14 23:50
- 473 0 [星环科技-U吧] 再入乱星海 葫芦娃123457 09-1409-14 23:50
- 259 0 [思瑞浦吧] 策略非常不错 飘逸的颜沛冰 09-1409-14 23:50
- 364 0 [申菱环境吧] 68.....顺发财务状况:2025年第一季度收入端延 Mr葉 09-1409-14 23:50
- 181 0 [海马汽车吧] 周末过完了,明天又可以做梦了!天天想着涨停, 股鬼在此 09-1409-14 23:50
- 200 0 [先导智能吧] 周末出利好,如果不出利好周一正常低开拉个假阳 芝麻小钱 09-1409-14 23:50
- 174 0 [华安合鑫稳健吧] 【2025年9月8日-2025年9月12日】华安合鑫本周市 深圳华安合鑫 09-1409-14 23:50
- 187 0 [ST中装吧] 这情况要不要跑路? 专注长线牛股 09-1409-14 23:50
- 189 1 [斯达半导吧] 明天涨停了,大家冲啊 油盐米酱醋 09-1409-14 23:50
- 2220 11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纳入监管。 砖石玩家 09-1409-14 23:50
- 277 1 [高新兴吧] 说再多也没用,走两步看看,骡子马得遛遛,以这 就介意思 09-1409-14 23:50
- 264 1 [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A吧] 国泰聚信距离历史新高,只有21.8%。程洲加油 同奔向自由 09-0909-14 23:50
- 686 3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刚毕业AI投资日记|从玩游戏到买基金,我为啥重 热心的孙卓婷 08-3109-14 23:50
- 169 0 [保力新3吧] 股民有没有权力起诉追回公司欠款,同心协力,其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409-14 23:50
- 214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师晚上好感谢分享 心理知识 09-1409-14 23:50
- 244 1 [特斯拉吧] 去年大跌时,坚定看多特斯拉,有点钱就买,绝对 观察员V 09-1409-14 23:50
- 207 2 [恒邦股份吧] 都看好时,就是离场时 智慧的汤卓婷 09-1409-14 23:50
- 73 0 [军工ETF国泰吧] 10年大顶 长坂坡之战 09-1409-14 23:50
- 223 0 [万通发展吧] 害怕 来财妞 09-1409-14 23:50
- 259 1 [华友钴业吧] 美联储再不降息,就真的崩了。 财运兴隆的欧阳锋 09-1409-14 23:50
- 189 0 [艾芬达吧] 好多人出来猜涨跌,猜个鸡毛呀,除了今天定下策 美人泪杯中酒 09-1409-14 2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