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完美世界吧] 利好出货 卫川内库 09-1509-15 00:46
- 152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准时下车 复利魔王 09-1509-15 00:45
- 141 0 [完美世界吧] 笑死,来这里看ti14,哈哈哈哈哈哈,刀斯林牛逼 自在的薛城昱 09-1509-15 00:45
- 160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收个5.65吧 无路请缨 09-1509-15 00:45
- 273 1 [荣盛发展吧] 30%不能出售,70%的股权可以交易,12.77万散户 明诚发展 09-1509-15 00:45
- 362 0 [华润微吧] 其实有一个点,看下每一期报告的股东情况,基金 绊倒体套定律 09-1509-15 00:45
- 295 0 [长川科技吧] 存储新一轮涨价潮开启?美光暂停报价或调涨20%- 股友e079W90312 09-1509-15 00:45
- 24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行情绝对不会差的,大家放心[大笑][大笑] 沉着冷静小白 09-1509-15 00:45
- 645 11 [特变电工吧] 想要股票涨起来,筹码必须集中,股东人数至少减 揭秀托团专号 09-1409-15 00:45
- 324 3 [北方稀土吧] 能不能破百不知道,1-2个月内上80是大概率事件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1409-15 00:45
- 243 2 [长飞光纤吧] 不回调把缺口补上不上 股友o63H108509 09-1509-15 00:45
- 272 2 [葵花药业吧] 没有歧视女性的意思,但实事求是,女人在经营管 股友015p607f32 09-1309-15 00:45
- 1057 1 [豪恩汽电吧] 看见8号有章盟主做T,还没出货,也不懂什么概念 ango 09-1409-15 00:45
- 160 0 [海天股份吧] 光伏,储能,,要是在不起来,,卖了 江西省的韭菜 09-1509-15 00:44
- 179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1.2个亿,涨4个点,也不知道什么牛鬼蛇神在里面 韭不回头 09-1209-15 00:44
- 1134 5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图已经说明一切,明天集体大逃亡 勤勉的韩翠花4 09-1409-15 00:44
- 1495 3 [好上好吧] 存储芯片提价风暴,国产替代正当时 广西南宁人o 09-1409-15 00:44
- 2208 12 [宏景科技吧] 大利空来了,下周算力集体要崩了 老马风控之王 09-1309-15 00:44
- 1512 7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鼎智科技:拟1.01亿元收购赛仑特51%股权 鼎智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9-1209-15 00:44
- 1211 12 [九洲集团吧] 【调研快报】九洲集团接待国君海通证券等多家机 九洲集团资讯 09-1109-15 00:44
- 146 1 [东通退吧] 暴雷了 咸鱼翻身的口罩男 09-1509-15 00:44
- 223 1 [首开股份吧] 603035常熟汽饰。制造人形机器人外壳。特斯拉一 生动的李思源 09-1509-15 00:44
- 178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股吧群里看到水平很高很专业的文章,漂亮ppt, 股友tm2ONk2819 09-1509-15 00:44
- 461 0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(股票代码:300316)通过多次增资与资 基民Sqxprv 09-1509-15 00:44
- 156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云王坚院士 股友2717T2573K 09-1509-15 00:44
- 149 0 [荣盛发展吧] 兄弟们都排上了嘛 奈雪中的茶 09-1509-15 00:44
- 1001 1 [金融街吧] 大盘是不是进入尾段行情了?我感觉大盘涨不上去 涨一点吧你 09-1409-15 00:44
- 155 0 [达实智能吧] 周末意银周一打脸 开采人 09-1509-15 00:44
- 742 4 [山子高科吧] 好多9984的买单是什么意思求大佬解释 hyz666888 09-1509-15 00:44
- 953 14 [ST司特吧] 国购未来有没有可能引入贵州磷化集团作为战略投 小星星小发财 09-1309-15 00:44
- 170 0 [格力博吧] 这是找不到接盘的散户和机构了,天天自问自答蹭 股友6593h3939U 09-1509-15 00:44
- 977 2 [航天彩虹吧] 我礼拜五卖了,有点后悔了,我觉得礼拜一应该有 股友70550Y6v08 09-1409-15 00:44
- 354 5 [拓普集团吧] 唱空的真多,怎么回事,不看好不需要都说出来, 股友912L8f9905 09-1409-15 00:44
- 265 0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科技:前已接入广州超 100 家三甲医院,签 成长股小飞侠HI 09-1509-15 00:44
- 416 2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走人了,等缩量了再来 杰哥88888 09-1409-15 00:43
- 144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旗开得胜6668888 09-1509-15 00:43
- 215 1 [西部牧业吧] 解放七十多年,迎来质的飞跃发展,西部牧业将成 桶装池贤 09-1509-15 00:43
- 172 0 [赢合科技吧] 啥消息没有,明天如果。高开必下跌,开盘10个点 股友7Q06116E38 09-1509-15 00:43
- 1715 19 [先导智能吧] 客观地看待上周五的跳空阴焖杀,高位放量大跌, 红花长亭 09-1409-15 00:43
- 968 1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谁接了我5万股1.475的盘,站出来,我点根烟陪你 张即蒿 09-1209-15 00:43
- 199 1 [爱仕达吧] 爱仕达牌微波炉是您加热预制菜的不二选择 四大名捕之追高 09-1509-15 00:43
- 207 2 [美邦服饰吧] 至少10个板!!!至少!!! 很长很长 09-1509-15 00:43
- 262 0 [博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怎么喋的这么厉害呢 不甘示弱的韶翰飞 09-1309-15 00:43
- 190 1 [蔚来吧] es8的试驾都排到晚上10点了 多明鸽4984 09-1109-15 00:43
- 415 5 [中公教育吧] 你们认真看看周五的分时图,就知道周一大楷是涨 股友660511uo73 09-1409-15 00:43
- 183 0 [维力医疗吧] 维护世界和平第一股从广东开始 腼腆羞涩的唐昀棋 09-1509-15 00:43
- 159 0 [兴业股份吧] 涨停! 豫州刺史 09-1509-15 00:43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明天红 Saneman 09-1509-15 00:43
- 1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终于看到希望了!几个涨停就回本了! 有判断力的贺帆10 09-1509-15 00:43
- 206 1 [兴业股份吧] 基本面越好的股越是不会涨的这就是A股的特点, 婀娜多姿的章韶华 09-1409-15 00:43
- 196 1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豪威和你还有机会进吗。。?大家谈谈冒?听 乃咯办 09-1409-15 00:43
- 444 5 [甲骨文吧] 你们能有什么办法让王小雨赶紧退出甲骨文 久久为功的张昭 09-1309-15 00:43
- 317 6 [和邦生物吧] 周一涨停了!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1409-15 00:43
- 647 2 [中国中车吧] 周末再说说中车上次说分红是好事,被不少股友批 积极的任翼扬1 09-1309-15 00:43
- 62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短线狙击King 09-1509-15 00:43
- 194 2 [中国医药吧] 世界上还有这样的公司啊,,,,。。。。。 股友65089h2X71 09-1209-15 00:43
- 380 3 [龙净环保吧] 明天大概率能涨停!后天估计还能涨个四五个点! 品茶品人生 09-1409-15 00:43
- 191 1 [*ST春兴吧] 这个股还能上车吗,多少价位上车合适 股鸡双杀 09-1409-15 00:43
- 266 3 [金河生物吧] 周一涨停,吃大肉 亲切的俞俞炎 09-1409-15 00:43
- 882 7 [阳光电源吧] 新人报到,问个问题,阳光电源和宁德时代在储能 说话的勺子 09-1409-15 00:42
- 196 1 [华峰超纤吧] 你们都唱空,我就挺放心的! 阿弥陀佛贫道有礼 09-1409-15 00:42
- 349 3 [汽轮科技吧] 月线上看,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! 友1000 09-1409-15 00:42
- 189 0 [东方甄选吧] 闭眼入那几个没人搭理的复读机,是来给大家提供 懒人一枚啊 09-1509-15 00:42
- 179 1 [东通退吧] 向赌一把的赌徒们致敬 股友Bzl6Do 09-1509-15 00:42
- 3169 14 [麦格米特吧] mm破百,wr破30的预测大概率会在这周实现 箩卜小队长 09-1409-15 00:42
- 409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机构秋招忙 AI人才需求迫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00:42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激活民间投资是稳经济大局的关键落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00:42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《住房租赁条例》今起正式施行 完善市场规则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00:42
- 313 4 [国光连锁吧] 下周创新高了,不好意思。 宁宁梦 09-1409-15 00:42
- 272 0 [上海电气吧] 持续关注,站位五日线就入场 执念太重反被噬 09-1509-15 00:42
- 197 1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豪威和你还有机会进吗。。?大家谈谈冒?听 乃咯办 09-1409-15 00:42
- 164 0 [首旅酒店吧] 大战,拉科技半导体,消费死啦死啦地 经纶大展得江淮 09-1509-15 00:42
- 1133 3 [台基股份吧] $台基股份(SZ300046)$ 股友26916k000I 09-1409-15 00:42
- 149 0 [沃特股份吧] 明天都跌真的要走人了 股友I907150Q68 09-1509-15 00:42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大佬,中利集团可以抄底了吗? 股友1n395g9008 09-1509-15 00:42
- 186 1 [沃华医药吧] 红三兵来了,等着赚钱吧 活泼俏皮的袁虔 09-1209-15 00:42
- 187 0 [均瑶健康吧] 等着被处罚吧,该跑的跑 股友h087p66688 09-1509-15 00:42
- 327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连续4个月加量续做买断式逆回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00:42
- 267 0 [航天信息吧] 周末重磅数字货币跨境支付,央企电子单证系统龙 uojgrrdiop 09-1509-15 00:42
- 1694 3 [上海贝岭吧] 龙虎榜第一第二都有,心里慌得一批 大熊00007 09-1509-15 00:42
- 230 1 [中国医药吧] 开始补涨了大哥,房地产都起来了,你还没睡醒啊 股海淘金淘宝 09-1209-15 00:42
- 200 2 [昭衍新药吧] 这个票的涨跌完全靠猴子的价格决定 起航2024 09-1409-15 00:42
- 314 1 [三六零吧] 完了,要出事了,我以为这几个月量能来了,有人 机灵聪慧的盛念茜 09-1409-15 00:42
- 1339 7 [*ST华西吧] 星期五没能跑掉,现在在瑟瑟发抖! 股票的本质 09-1309-15 00:42
- 2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与庄戏舞 09-1509-15 00:42
- 569 2 [晶合集成吧] 周一这样走会不会有意思:高开4至5个点,冲高7至 冲出束缚 09-1409-15 00:42
- 1216 14 [长江电力吧] 看看三峡能源。永远在投资。而业绩一年不如一年 理在心中 09-1309-15 00:42
- 150 0 [R东方1吧] 人都是这样。怕你富、嫌你穷。不用听别人的看好 天才交易员稳 09-1509-15 0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