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2 [光明肉业吧] 明天开盘即跌停板 悦^_^生活 09-1409-15 09:29
- 1992 14 [*ST华西吧] ST华西债务重组具有较高可能性,最佳方案可能是 体贴的贺欣寒 09-1409-15 09:29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微,模拟芯片 股友aH80618332 09-1509-15 09:29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风里雨里56等你 李在赣省磨 09-1509-15 09:29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家里办白,事,吧 不许拿我的钱 09-1509-15 09:29
- 68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熬了几十年终于看到希望了 如履薄冰5888 09-1509-15 09:29
- 71 2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慌,必涨 股友6K699H7801 09-1509-15 09:29
- 52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肯定抢跑了! 专注的龙鱼 09-1509-15 09:29
- 68 1 [苏宁环球吧] 真可惜,只在地点买了几百股。呜呜呜呜。 百万小小目标 09-1509-15 09:29
- 226 4 [鸡蛋吧] $鸡蛋2511(DCE|jd2511)$ 基民6LM3520129 09-1509-15 09:29
- 96 1 [豆粕吧] 提前下个多单3021看能否成交 钻石大鳄 09-1509-15 09:29
- 81 2 [科德教育吧] 早盘预测,今日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1509-15 09:29
- 193 2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星期一接着跌,周五拉尾盘 社媒运营中心 09-1409-15 09:29
- 194 3 [万憬能源吧] 周一开盘清仓,感觉要开始新一轮下跌 每天都要盈利1点 09-1209-15 09:29
- 166 1 [罗牛山吧] 记住!不破6不要买,破6是长远计划出来的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209-15 09:29
- 202 1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同情买了这票的股友3秒钟 鹏飞风扬 09-1209-15 09:29
- 136 3 [儒意电影吧] 横有多横竖有多高。冲吧。 ShadowZ 09-0509-15 09:29
- 58 0 [保变电气吧] 这么大利好都不涨。走了。祝你们发财。 炎炎大叔 09-1509-15 09:29
- 12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这情况少跌点就算好的了 知足常乐就美 09-1509-15 09:29
- 54 0 [建工修复吧] 此建工 不是上海建工,兄弟们,不要把公司代码 散户1964 09-1509-15 09:29
- 71 0 [鸡蛋吧] 满仓坚定持有,现货我也助攻一下 澳门阳先生 09-1509-15 09:29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低开高走了,冲 懒惰平凡 09-1509-15 09:29
- 55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小心跳水 游走侠 09-1509-15 09:29
- 261 0 [工业富联吧] 我跟你同归于尽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1509-15 09:29
- 46 0 [黄河旋风吧] 白瞎这么高的人气 枕书3 09-1509-15 09:29
- 50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高开低走。大暴跌。。老把戏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1509-15 09:29
- 46 0 [美利云吧] 卖不出去了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1509-15 09:29
- 50 1 [卓胜微吧] 看看圣邦吧 砥砺前行的人 09-1509-15 09:29
- 58 1 [熊猫乳品吧] 跌的有点慢低开有点少。2625有没有机会建仓 股友689756p9f7 09-1509-15 09:29
- 57 1 [上汽集团吧] 竞价这个量,又是比较麻烦的 敢于割肉 09-1509-15 09:29
- 87 4 [东通退吧] 利空出尽!利好!涨停 股友050v8w3806 09-1509-15 09:29
- 269 1 [电科芯片吧] 无论北斗短报文芯片,卫星互联网芯片还是天通电 zxsf888 09-1509-15 09:29
- 64 1 [银宝山新吧] 垃圾 股友63y2U83250 09-1109-15 09:29
- 49 0 [卫星化学吧] 弱的不堪一击 股友V8255Y8832 09-1509-15 09:29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减持完成了该起来了 月黑风高捉妖夜 09-1509-15 09:29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创业板跌幅第一 股友7587905F0W 09-1509-15 09:2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要被收购吗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09-1509-15 09:29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不鸣则己,一鸣惊人,小目标15元。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1509-15 09:29
- 55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.撤了,资金全在科技,远离阴跌股 天天往北 09-1509-15 09:29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又是完蛋的一天 T天涨不停 09-1509-15 09:29
- 77 0 [鸡蛋吧] 9月15央视影音,中国三农报道报道鸡蛋较低点上 乌鸦老师五一娱乐 09-1509-15 09:29
- 185 1 [渝开发吧] 虾哥提示,开盘即减仓。 二龙湖龙虾哥 09-1509-15 09:29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建工叔! 不合的那怡5 09-1509-15 09:29
- 141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也是醉了卖就涨停 越来越贪心的韭菜 09-1509-15 09:29
- 66 0 [*ST利源吧] 过57就是突破 灌阳 09-1509-15 09:29
- 49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我的哥 枪龙猛虎 09-1509-15 09:29
- 99 3 [沪硅产业吧] 今天都看涨啊? 头铁哥哥不懂技术 09-1509-15 09:2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,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了,今天又是感 燊张利强 09-1509-15 09:29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竞价给我吃了亏3个点@ 李寻欢Ai小龙女 09-1509-15 09:2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欣慰 没有退路可行 09-1509-15 09:29
- 104 0 [辽港股份吧] @丰收的季节54517 你把你做空的单子给我贴出来 紧行无好步 09-1509-15 09:29
- 55 0 [深圳华强吧] 涨停呗意见统一一点连板 善良的苏衡2 09-1509-15 09:29
- 49 0 [广东建科吧] 终于下来了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1509-15 09:29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后悔的扣胸口了 坤哥投资 09-1509-15 09:29
- 154 1 [*ST正平吧] 因为有矿,上海建工今天200多万封单了,那都多 股友Wd7eNz 09-1509-15 09:29
- 52 1 [艾芬达吧] C4,各位怎么看 韭菜小白菜打酱油 09-1509-15 09:29
- 87 3 [圣邦股份吧] 热度一直第一?今天没涨停就废了 富贵满堂地扫地僧 09-1509-15 09:29
- 186 1 [ST华谊吧] 低价股现在开始拼十大股东了,马云,阿里,腾讯 深层次做股票 09-1509-15 09:29
- 79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请问各位发财的股神:该票是T+0吗? 从没嬴过 09-1409-15 09:29
- 214 3 [金徽酒吧] 大利好 股友17gt350615 09-1409-15 09:29
- 182 0 [焦炭吧] 焦炭压力多多注意回踩调整,多单见好就收 猴哥说期a 09-1509-15 09:29
- 58 0 [中超控股吧] 10月16号有3300万股解禁,这个消息算不算解禁前 股友7i97093y81 09-1509-15 09:29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唱多的人多时,此股必跌,投资要看性价比,王晓 股友mfxEqu 09-1509-15 09:29
- 331 1 [首开股份吧] 不敢玩了,走了兄弟们 淡泊名利也 09-1509-15 09:29
- 61 1 [明阳电路吧] 这样开盘,走人啊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509-15 09:29
- 66 1 [ST百利吧] 太弱了,今天要吃面了 顺势KDJ投机 09-1509-15 09:29
- 51 1 [金一文化吧] 这主力是真的有点坏,最后一秒撤 咸鱼打挺 09-1509-15 09:29
- 57 1 [北京君正吧] 新高 托米堂 09-1509-15 09:29
- 63 1 [广东建科吧] 集合竞价涨停肯定是谝炮的 L麒麟才子梅长苏Q 09-1509-15 09:29
- 225 2 [天府文旅吧] 主升龙头真经概念股,必涨 股友3E57659H03 09-1509-15 09:29
- 220 2 [华微电子吧] 2块钱的票 发发发财小能手 09-1409-15 09:29
- 273 2 [西部牧业吧] 周一新疆板块看涨!!! LuzT 09-1409-15 09:29
- 51 0 [掌趣科技吧] 安拟集团是不是己经过去了?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29
- 69 0 [奔图科技吧] 看来利好起作用了,估计现在是最后的上车机会 强者恒强的土巴哥 09-1509-15 09:29
- 45 0 [紫天退吧] 20元直接0.6元, 芬馥的步荷 09-1509-15 09:29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开始你的表演 冬缠夏蝉 09-1509-15 09:29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低开????就这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9-1509-15 09:29
- 62 1 [淮河能源吧] 要涨停 mgsaaaa 09-1509-15 09:29
- 124 3 [*ST正平吧] 一会有哪个买进去了,给我说一下 我家狗叫总舵主 09-1509-15 09:29
- 43 1 [金一文化吧] 信不信又套一批…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9-1509-15 09:29
- 401 13 [沪银吧] 现在只是白银多头小打小闹,,等十月一假期结束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209-15 09:29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打的就是空狗的脸,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,有这 CrushJ 09-1509-15 09:29
- 58 0 [凯美特气吧] 你个死骡子,害人啊? 勤勉的黎悦咏 09-1509-15 09:29
- 53 0 [拉卡拉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数字二币御银 09-1509-15 09:29
- 88 4 [东通退吧] 辛辛苦苦整理了3个月庄稼,这个消息直接火爆, 泥巴我爱你 09-1509-15 09:29
- 65 1 [万丰奥威吧] 不去吹啊,今天就是跌,问你死不死 小笨蛋真可爱 09-1509-15 09:29
- 61 1 [长信科技吧] 各位大哥早安今天怎么看? 大发高雅得钱大方 09-1509-15 09:29
- 82 2 [*ST沐邦吧] 哎要跌停了被他们一直说退市 沐邦百亿市值 09-1509-15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