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2 1 [ST际华吧] 谁知道症间慧的靴子什么时候落地? 股市养家20年 09-1409-14 23:31
- 718 3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潍柴还能补点吗? 晋诚41319 09-1409-14 23:31
- 171 1 [中国电影吧] 没开盘就涨停,一开盘就跌停,铁律。 干劲冲天地朗姆酒 09-1409-14 23:31
- 313 0 [股市实战吧] 期待主力低开一点点我也来尽点力,一起抬轿子 乐观的颜炜6 09-1409-14 23:31
- 175 0 [ST美晨吧] 一堆人毫无根据的预测涨跌有毛的意义,幼稚 结实得机器猫 09-1409-14 23:31
- 253 0 [寒武纪吧] 换买低位智驾龙头十模拟芯片十特斯拉合作伙伴60 A市游戏代码 09-1409-14 23:31
- 321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麦田阿不 09-1409-14 23:31
- 353 5 [紫光股份吧] 周一要起飞了 股友7256D253O6 09-1409-14 23:31
- 575 10 [卧龙新能吧] 周一周二假如7.5站不稳那就要到7附近了,到7附 深思的空芯 09-1209-14 23:31
- 214 0 [金发科技吧] 转发 股友171823K8Z5 09-1409-14 23:30
- 201 2 [美邦服饰吧] 挂了一万手打板,如果有大佬同车就挂着,没有就 浙江大韭菜ww 09-1409-14 23:30
- 184 0 [东方甄选吧] 但悲不见九州同。王师北定中原日,家祭无忘告乃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23:30
- 230 2 [*ST新元吧] 还会有公告吗,这个点了。。 博学多才的焰光 09-1409-14 23:30
- 243 2 [长沙银行吧] 持有长沙银行己经一年二个月了,持有兴业,北京 股友ymq7ox 09-1409-14 23:30
- 314 3 [奥飞娱乐吧] 持股待涨,天鱼也一样,耐心就好 剑客奇天行 09-1309-14 23:30
- 178 0 [湖南白银吧] 此银非彼银,期待明天会更好 细声的雨 09-1409-14 23:30
- 220 0 [涪陵榨菜吧] 预制菜出大事了,割肉买入公牛集团稳妥 牛犊2026 09-1409-14 23:30
- 3941 22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破釜沉舟之战 09-1109-14 23:30
- 166 0 [多晶硅吧] 今周不破前高,便再无望60000点 买入并祈祷 09-1409-14 23:30
- 383 2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拉银行,银字辈稳了! 不爱穿裤衩 09-1409-14 23:30
- 193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中国唯一30cm有色 daiyl777 09-1209-14 23:30
- 204 1 [山子高科吧] 一字板焊死了,明天几百亿资金封死涨停板 王者归来5288 09-1409-14 23:30
- 208 2 [兆新股份吧] 这票连跌几天回到解放前,还能起来不? 雨的印记迷雾 09-1409-14 23:30
- 1092 5 [神州数码吧] 说不爱此股主力都显得咱虚伪,就喜欢你这股折腾 库平七钱二分 09-1309-14 23:30
- 240 2 [北京君正吧] 存储芯片+汽车芯片,坐拥两大赛道,牛逼大发了 搞钱圣地小渔村 09-1409-14 23:30
- 1004 2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拟调整2023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部分募 德明利资讯 09-1209-14 23:30
- 174 0 [南京新百吧] 明日涨停 股友986f25k871 09-1409-14 23:30
- 644 1 [ST合纵吧] $ST合纵(SZ300477)$ 勤勉的小田田 09-1409-14 23:30
- 379 3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脚下有稀土!有160万亩承包林呦!一旦国家 股友g0v1882103 09-1409-14 23:30
- 392 1 [金山软件吧] 年纪大了这种游戏玩不下去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1409-14 23:30
- 232 5 [蜀道装备吧] 哈哈哈哈哈哈还有比这个更差的票吗 股友N58W557905 09-1209-14 23:30
- 171 4 [R东方1吧] 我晕,被骗了啊,就这样卖了,发帖卖出的几个坑 日進鬥金財源滾滾 09-0809-14 23:30
- 324 0 [银都股份吧] 这算概念最少股票吗 放心侠游资 09-1409-14 23:30
- 404 4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旗下绿地(亚洲)证券,稳定币 Kalashnikov 09-1409-14 23:30
- 358 3 [正帆科技吧] 曾经好几次想卖了它,但实在找不到卖它的理由, 股友qX90213237 09-1409-14 23:30
- 2513 11 [淳中科技吧] 20W开启炒股之路,分享第221天2025年9月11日淳 才总记录 09-1109-14 23:30
- 222 2 [紫天退吧] 这货的主有30多家公司,有没有可能左手倒右手, 比你坏一点 09-1409-14 23:30
- 736 2 [岭南控股吧] 上影线走弱,就感觉短期可能见顶了,收盘那一刻 右侧信徒 09-1409-14 23:30
- 820 1 [中国交建吧] 真的假的? 股街拾荒人 09-1409-14 23:30
- 179 2 [航天信息吧] 这个股要么是没有庄,要么这个庄是最阴险最狡诈 股市小王子0801 09-1409-14 23:30
- 522 2 [金信诺吧] 昨天封不了板就撤退了,没必要冒险,祝车上的弟 我滴乖乖翻红了 09-1409-14 23:30
- 182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0.81 fffffffff_456 09-1209-14 23:30
- 176 2 [联特科技吧] 跑吧! 股友8079n0328T 09-1209-14 23:30
- 159 0 [通用股份吧] 打脸的时候会很痛的。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9-1409-14 23:30
- 212 0 [北方铜业吧] 你这没有依据 ,, ,,, 年轻人的第一 利州路知事 09-1409-14 23:30
- 284 1 [东通退吧] 国家现大对财务造假是零容忍了,这次肯定要跌到 什么能炒韭菜 09-1409-14 23:30
- 240 0 [山东钢铁吧] 你滴意思是他到哪,那就完[哭] 教官1234567 09-1409-14 23:30
- 1118 0 [士兰微吧] $士兰微(SH600460)$ 股友p1g7675572 09-1409-14 23:30
- 164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能冲高,可做T,个人关点。 悠闲的董智妍 09-1409-14 23:30
- 171 0 [海陆重工吧] 一句话, 庄见愁阿水 09-1409-14 23:30
- 189 0 [华工科技吧] 是的,华工科技好危险,能跌点吗,我是真的想上 股友zaz0wI8698 09-1409-14 23:30
- 161 0 [*ST春兴吧] 这个股大家多留意一下 短线凯哥 09-1409-14 23:30
- 184 0 [吉视传媒吧] 出货! 深情的池博弘 09-1409-14 23:30
- 706 5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子公司持牌:第三方支付如前所述,久其 奔向长阳红 09-1409-14 23:30
- 167 0 [螺纹钢吧] 两千可以玩玩论文!!!1-10!!!五千可以玩原 ztp878微笑 09-1409-14 23:30
- 173 0 [金信诺吧] 这量能,明天必定回调了 泰利泰利 09-1409-14 23:30
- 167 0 [国风新材吧] 谁给你B脸开会,今年跑赢大盘没 楓叶123 09-1409-14 23:29
- 259 1 [众泰汽车吧] 一汽红旗怎么出现在湖南长沙众泰新能源汽车生产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1409-14 23:29
- 193 1 [杉杉股份吧] 至少20再走! n265413856240066 09-1409-14 23:29
- 433 2 [铜陵有色吧] 下周的美国降息对它产生利好,机构抱团股,下周 飞行手 09-1309-14 23:29
- 354 2 [美团-W吧] 今日体验了淘宝闪购,性价比很高,但只能是首单 股友SsLOmJ 09-1409-14 23:29
- 535 16 [先导智能吧] 先看回踩20线,最好是能补掉下方缺口,大长腿收 和平村12楼格格屋 09-1409-14 23:29
- 175 2 [金龙汽车吧] 请问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股友H053Q79723 09-1409-14 23:29
- 286 7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在公开信息中强调其在产品生产过程中** 司珐布公 09-1409-14 23:29
- 382 6 [天龙股份吧] 9月5号早盘集合竞价一开始有十秒钟是跌停的,这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09-1209-14 23:29
- 160 0 [*ST高鸿吧] 挂了。涨停板。0.66分析几天。 温馨的尹炫晨 09-1409-14 23:29
- 583 6 [大烨智能吧] 公司业务增长一直不行,请问公司有没有拓展什么 大烨智能股友 07-2509-14 23:29
- 153 0 [云知声吧] 散户越少越好赚钱 连续涨才能赚钱 09-1409-14 23:29
- 157 0 [碧桂园吧] 十一点半无就无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409-14 23:29
- 184 0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新高了 股友pv7lcx 09-1409-14 23:29
- 430 3 [XD安井食吧] 好久没有来看安井了,这或都跌4年了,太狠了吧 CL学海无涯 09-1409-14 23:29
- 648 2 [ST万邦吧] 国家疾控局等九部门:至2030年儿童甲肝、乙肝疫 遨游股海鱼帅 09-1409-14 23:29
- 2069 6 [世昌股份吧] 锦华新材的消息看不到了 愚者百虑 09-1409-14 23:29
- 187 1 [拓斯达吧] 热度都不到前50,不太行 Suke2 09-1409-14 23:29
- 3053 9 [东芯股份吧] #周末杂谈# 能量量能 09-1409-14 23:29
- 912 18 [天齐锂业吧] 下游新能源车熄火,锂矿国外产能巨大,锂矿股空 清新脱俗的山栀落 09-1409-14 23:29
- 157 0 [圣邦股份吧] 没涨啊 股友l0El8a 09-1409-14 23:29
- 227 3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了。 砸重在操盘 09-1409-14 23:29
- 209 2 [中国神华吧] 下周大盘如果暴跌神华估计会起来护盘就等后面了 做好人买好股稳 09-1409-14 23:29
- 271 1 [中国船舶吧] 记住,明天后天低开减,高开别动。低开减了,哪 继续打 09-1409-14 23:29
- 419 5 [格力电器吧] 唱空格力的要多傻多坏,你也不看看第一大股东是 阿宝风声水起 09-1409-14 23:29
- 607 1 [卧龙电驱吧] 建底仓的3个狠招,学会了稳赚不慌!今天全给你 股友HF87683 09-0809-14 23:29
- 313 0 [先导智能吧] 按现在节奏,中国在固态电池领域将被欧美超车。 铁律资本 09-1409-14 23:29
- 830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顽强的牛牛吖 09-1409-14 23:29
- 177 1 [*ST南置吧] 短线支撑2.38,三连阳可能明天还有一阴。 达者之路 09-1409-14 23:29
- 183 2 [中信证券吧] 掉到,21块全苍干 石榴大王 09-1409-14 23:29
- 169 0 [东方甄选吧] 十一点半无就无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409-14 23:29
- 176 0 [朗科智能吧] 指路了 股友259139Xg01 09-1409-14 2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