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3 [微盟集团吧] 时间没到,感觉公司正在加速商谈中,没有实际利 商汤好运 09-1409-14 23:24
- 170 0 [中马传动吧] 一堆开始无脑吹多了,明天必大阴线 股市水鬼 09-1409-14 23:24
- 1636 1 [先导智能吧] 这会不会真有此业务?要不,豆包怎么能编出来这 程实告知 09-1409-14 23:24
- 585 8 [上工申贝吧] 为啥平安证券发的消息张敏增持。这面就看不到呢 文静秀气的乌龙 09-1109-14 23:24
- 237 0 [台基股份吧] 对等反制…几个涨停的问题了…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1409-14 23:24
- 201 2 [完美世界吧] 刀司令集合!!!准备夺冠 北证小炒家 09-1409-14 23:24
- 232 0 [*ST高鸿吧] 明天会有一个缓冲期,想撒资的看准时间,机会不 金牛飞天 09-1409-14 23:24
- 452 4 [新世界吧] 9/13~10/6上海国际旅游节,利好消费股,大世界 寶陽齋 09-1309-14 23:24
- 295 0 [幸福蓝海吧] 蓝海影院预约731啊,我刚才预约了几次都失败了 飞黄生财的夏雪宜 09-1409-14 23:24
- 188 1 [璞泰来吧] 明天涨停开。 股友8K0H712953 09-1409-14 23:24
- 212 3 [汇安消费龙头混合A吧] 汇安管理人员都吗?没有人能胜任此基了吗? 基民w1218a0623 09-1209-14 23:24
- 596 0 [兆驰股份吧]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发声!支持商务部对美相关产 忌满哥 09-1409-14 23:24
- 447 2 [岭南控股吧] 旅博会今天结束,超预期,估计买不进了 基民sf6uiD 09-1409-14 23:24
- 179 0 [中毅达吧] 明天再不止跌就破12了,唉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1409-14 23:24
- 305 2 [兆驰股份吧] $模拟十L3,有戏?大家来聊聊?。好 乃咯办 09-1409-14 23:24
- 244 3 [紫光股份吧] 按市盈率比较,紫光50才合理 勤劳善良的高泰成 09-1409-14 23:24
- 161 0 [友升股份吧] 2310+4求中 倾国倾城的拂晓舟 09-1409-14 23:24
- 189 1 [韵达股份吧] 15号浙江又涨价,安徽涨 森马R 09-1409-14 23:24
- 1936 10 [芯原股份吧] 除了开盘就买入的人,我这个买点是不是还算可以 a财富自由 09-1409-14 23:24
- 322 2 [天风证券吧] 那些唱多的托啊,清醒点,接下来肯定要下跌5%左 赚ji个点就走 09-1409-14 23:24
- 255 4 [华夏银行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韭菜在这里接盘?外面的行情都不 A以便以谢A 09-1409-14 23:24
- 554 2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在AI和芯片领域深耕多年,形成了“芯片 坚持到v5 09-1409-14 23:24
- 489 4 [ST绝味吧] 西贝事件如何能影响到绝味?绝味如何受益?请大 股友H2SUCf 09-1309-14 23:24
- 234 0 [东信和平吧] 大概率还是走震荡,还要再博弈,能公开则强势( 神仙哥哥一枚 09-1409-14 23:24
- 177 1 [圣邦股份吧] 80附近全是套牢盘,应该高开10个点左右,但是上 股友2R6390881Z 09-1409-14 23:24
- 284 2 [比亚迪吧] 股价涨到400买辆仰望U8L顶配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1409-14 23:24
- 170 0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你该涨了吗 股友0I0h005623 09-1409-14 23:23
- 179 0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高开突破前高了。 清逸灵动的吕汇炳 09-1409-14 23:23
- 196 1 [美利信吧] 周一这下要涨停了吧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1409-14 23:23
- 231 2 [露笑科技吧] 各位,注意一下,写小作文出货了 冷静下来 09-1409-14 23:23
- 1744 19 [章源钨业吧] 周五才重仓买了你,就出减持,周一不会跌停吧?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4 23:23
- 638 5 [幸福蓝海吧] 731预售突破6000万 大肉3 09-1409-14 23:23
- 200 1 [阳光电源吧] 周五清仓的聪明,周一爆跌,我们抄底。 股友189XR13696 09-1409-14 23:23
- 222 2 [盛剑科技吧] 辛苦这么久了,终于轮到我吃肉了。 外卖满减和配送费纠结 09-1409-14 23:23
- 187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人气高涨,下周必涨 n550713846000988 09-1409-14 23:23
- 1979 3 [三花智控吧] 好的票子机构懂的,上车下车自己决定 后街男孩学炒股 09-1309-14 23:23
- 167 0 [岭南控股吧] 不看好明天直接卖就完事了,你们直接挂跌停卖。 Coke老湿 09-1409-14 23:23
- 370 3 [卧龙电驱吧] 繁华三千,看淡即是浮云 安静聆听心声 09-1309-14 23:23
- 877 3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上市后定会受追捧,由于一般散户无法满 秘密警 09-1409-14 23:23
- 167 0 [日海智能吧] 这么多啊啊猫唱多明天准没好事,也不知道哪里看 财源88滚滚888 09-1409-14 23:23
- 158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它已经。 纯真善良的范美波 09-1409-14 23:23
- 266 0 [上海贝岭吧] 301177,2021上市,小盘,发行价116,现价37,跌 我要活得比庄家久 09-1409-14 23:23
- 243 0 [亨通光电吧] 军工和黄金吧!这个股千万别买丢, 开朗的康虔 09-1409-14 23:23
- 543 8 [岭南控股吧] 为了防止明天低开太多我跑不掉,我搜了一天终于 万众问战 09-1409-14 23:23
- 402 10 [中交发展吧] 那个卖手机卡的够,现在不注销变成经常改名字了 ST坚持哥 09-1409-14 23:23
- 8356 41 [国轩高科吧] 道叔9月12日坚仓记录分享! 道叔擒妖 09-1209-14 23:23
- 842 3 [*ST万方吧] 请问这个过户后有没有限售期?也没写呀 开心的茄子 09-1309-14 23:23
- 295 4 [海南矿业吧] 钢铁板块最差的,目前是3年的最高位,赶紧逃命 印度股神 09-1209-14 23:23
- 396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持有的成都知融科技有模拟芯片。成都知 股友162C685l03 09-1409-14 23:23
- 261 1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是否认购了宇宙科技。 机灵的乔逸凡 09-1409-14 23:23
- 535 3 [退市岩石吧] $*ST岩石(SH600696)$ d651206 09-1409-14 23:23
- 358 1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每天来看看基民是怎么骂这个老乌龟的 自由的范翔云1 09-1309-14 23:23
- 196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肯定会上600,也有可能上1000。寒王当初也 n414013767228120 09-1409-14 23:23
- 165 0 [ST洲际吧] 脱口秀来的 悠闲的潘羽君 09-1409-14 23:23
- 181 0 [方正科技吧] 看好,应该可以到30 股友Mr96692593 09-1409-14 23:23
- 166 0 [汽车零部件吧] 先迈吧,桃住再研究总想靠谷市“一夜保负”,频 糕手中的糕手 09-1409-14 23:23
- 170 0 [中公教育吧] 卧槽,突然人气这么高?发生神马事了? MR路游 09-1409-14 23:23
- 204 0 [圣邦股份吧] 301177,2021上市,小盘,发行价116,现价37,跌 我要活得比庄家久 09-1409-14 23:23
- 2478 11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的新闻联播 憨态可掬的何顺昊 09-1409-14 23:23
- 166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人气有点东西哦 阳光开朗的晚枫 09-1409-14 23:23
- 160 0 [飞龙股份吧] 完了,这么多唱多的 热情似火的张 09-1409-14 23:23
- 182 0 [龙净环保吧] 利好出了,明天该跌了。 让我飞 09-1409-14 23:23
- 391 3 [北汽蓝谷吧] 星期一起飞咯,开盘就封版,做T的都没机会咯 龙腾昊宇 09-1409-14 23:23
- 304 2 [阳谷华泰吧] 明天如果能到-1.5个点以上,我把周五卖的那点买 机智的曹衍慕 09-1409-14 23:23
- 219 1 [露笑科技吧] 现在没有无脑唱多的人了,人气100之外了 牛跑了快追 09-1409-14 23:23
- 2965 17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:利润上涨,股价腰斩,现在还值不值得 破产的股市预言家 09-1409-14 23:23
- 3089 22 [吉视传媒吧] 9月15日,吉视将迎来分歧日:今天认真的复了盘 灵巧的牛儿 09-1309-14 23:23
- 393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n550713846000988 09-1409-14 23:23
- 178 1 [浙商证券吧] 麻子,明天能开启8连板的征程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23:23
- 168 0 [达实智能吧] 下周不愁 光子加速度 09-1409-14 23:23
- 165 1 [黄金ETF华安吧] 古今都突破最高点了,这货怎么还没突破历史最高 股友9095C7w125 09-1409-14 23:22
- 100 1 [东方财富吧] 剩一个季度了,东财这个今年就涨了四个多点 财富东来 09-1409-14 23:22
- 837 0 [稀缺资源吧] 聚焦人气,聚焦黄金概念 苁蓉哥 09-1409-14 23:22
- 200 1 [XD安井食吧] 如果明天跌超过5个点以上。大盘如果能稳住。可 纯洁的小PP 09-1409-14 23:22
- 177 0 [达实智能吧] 中标小米,这次可以了 光子加速度 09-1409-14 23:22
- 248 3 [金龙汽车吧] 之前12块多买的也套住了,还好跑得快,这货在干 华宝老鼠仓 09-1309-14 23:22
- 290 0 [山子高科吧] 2025年9月13日商务部对美模拟芯片反倾销,公司 全椒股神 09-1409-14 23:22
- 206 0 [上证指数吧] 模拟芯片主要是以成熟制程的产品为主,券商称国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409-14 23:22
- 170 0 [青山纸业吧] 格局多大? chargeli 09-1409-14 23:22
- 21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坷小坎 09-1409-14 23:22
- 191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后4连板 股友t965032f70 09-1409-14 23:22
- 886 19 [华兰生物吧] 兰兰蛰伏好久了,看到不少股友痛心疾首,骂什么 善战的麒麟 09-1209-14 23:22
- 1039 2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到谁在放盘,谁接盘了,散户兄弟考一下你 股友Vl3mfj 09-1409-14 23:22
- 499 3 [上海电力吧] 真心希望网传重组是真的.但交易时我根本不考虑 上涨abc恒旗趋 09-1409-14 23:22
- 510 11 [和辉光电-U吧] 上海微电子,共和国之辉,和辉微电,名字已经起 股友880191Fi33 09-1409-14 23:22
- 108 1 [恒宝通吧] 这放在主板不就是小号胜宏科技嘛 三昧真火箭 09-0809-14 23:22
- 166 0 [东通退吧] 加个自选,明天看戏 公正的谢宜仲1 09-1409-14 23:22
- 192 0 [湘佳股份吧] 预制菜只要不是科技活都可以接受,这个做鸡肉的 股友xlUuvB 09-1409-14 2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