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不太可能给低价上车机会了。 基民EzSZZE 09-1409-14 19:36
- 190 0 [菲达环保吧] 小托们又蹦哒出来了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9-1409-14 19:36
- 439 9 [大麦娱乐吧] 香港联交所网站9月12日披露的资料显示,猫眼娱 股友5752VP7255 09-1209-14 19:36
- 201 2 [ST葫芦娃吧] 天天研发新药,要弄到千亿市值 进股市必亏光 09-0509-14 19:36
- 186 0 [中海达吧] 涨停板 股友95689Ff758 09-1409-14 19:36
- 395 0 [孚日股份吧] 小米汽车用宣威涂料了吗 孚日洁玉 09-1409-14 19:36
- 174 0 [ST长园吧] 如果失败,我先跑,如果成功不要忘记我的功劳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9-1409-14 19:36
- 180 0 [欧亚集团吧] 散了吧,没希望了 财源滚滚168598 09-1409-14 19:36
- 39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积善泽福 09-1409-14 19:36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603879,实控人被取保候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9:36
- 138 2 [沪金吧] 旗舰品种黄金期权可通过提距缩档(提高行权间距 股友292g17073X 09-1409-14 19:36
- 275 1 [捷佳伟创吧] 连续十年净利增加的公司,放眼大A有几家,难道 最热回调222 09-1409-14 19:36
- 361 3 [华发股份吧] 有个韭菜批发户,心口痴狂说10天华发营业额超2 独具慧眼的车柏 09-1409-14 19:36
- 1202 3 [飞龙股份吧] $飞龙股份(SZ002536)$ 股友VLwozW 09-1409-14 19:36
- 252 2 [广汇能源吧] 五斗老矣,尚能饭否?还能出来讲几句话?哈哈哈 浪草摇钱树 09-1309-14 19:36
- 563 2 [蒙草生态吧] 国办印发修编后的《“三北”工程总体规划》财联 业绩王 09-1209-14 19:36
- 218 3 [卧龙新能吧] 隔夜挂跌厅单跑吧 哎呀啥玩意嘛 09-1409-14 19:36
- 949 7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定增价格啥时候落地呢,有那个大佬知道 股友113931Q83l 09-1409-14 19:36
- 182 0 [东信和平吧] 多空博弈,一点也不影响我1手拿到月底。 股票不是所有 09-1409-14 19:36
- 374 1 [完美世界吧] 短期的是不是涨幅有点大了哦? 滴答滴答涨 09-1409-14 19:36
- 210 2 [蓝色光标吧] 周末两个涨停,周一应该要回调了 头铁的天才交易员 09-1409-14 19:36
- 209 0 [鸡蛋吧] 哇,现货3600,期货3040,这必须得干啊!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9-1409-14 19:36
- 197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管大盘怎么动,后面还有大牛市,耐心持股是最 小飞侠216 09-1409-14 19:36
- 1276 2 [纳指ETF国泰吧] 定投第2607天,今日买入纳指ETF3300股,今日盈 唱山羊 09-1109-14 19:36
- 272 0 [前海开源祥和债券C吧] 我全转到了CPO,早就赚翻了,何必在这边等死, kersnow225 09-1409-14 19:36
- 1233 4 [ST美晨吧] $美晨科技(SZ300237)$ 股友86Ui278288 09-1409-14 19:36
- 263 7 [利能5吧] 王文彪一定要出局,二股东三峡入局当大股东,局 高戈3669 09-1409-14 19:36
- 259 2 [东山精密吧] 唱多的太多,明天危险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9:36
- 1406 2 [上海贝岭吧] 大盘短线走势扑朔迷离,但中长线走牛趋势不变。 股市有财富 09-1409-14 19:36
- 248 1 [沃尔核材吧] 下调25。周一大概率回调盘整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409-14 19:36
- 182 1 [林洋能源吧] 9块以下都不卖 h_111222333_p 09-1409-14 19:36
- 180 0 [ST长园吧] 这一次我支持格力,格力加油!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9-1409-14 19:36
- 112 0 [威海银行吧] 2025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通告 威海银行资讯 09-1409-14 19:36
- 464 9 [*ST天茂吧] 明天就可以套利5%了,想想都开心,1.56买的一个 股杀牛 09-1409-14 19:36
- 206 0 [金信诺吧] 很好的突破,哪怕回落也长期看好 笑看江潮生 09-1409-14 19:36
- 519 6 [TCL科技吧] 主力这几天洗盘连续跌几天让散户感觉到顶了。这 大发来财得扫地僧 09-1309-14 19:36
- 1935 14 [XD安井食吧] 都这个位置了,历史低点,市盈率18,市场中哪有 股友NmReFW 09-1309-14 19:36
- 1037 5 [长盈精密吧] 特斯拉大涨,国产芯片下周起飞,MetaConnect大 一定要稳稳稳 09-1409-14 19:36
- 513 9 [雅创电子吧] 雅创电子:关于以现金方式购买上海类比半导体技 雅创电子资讯 09-1109-14 19:36
- 469 1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来个跌停板,建工爷爷心脏会不会承受住呢? 股友p901u33038 09-1409-14 19:36
- 560 9 [中青宝吧] 想了半夜也没想通,这个股尽然有人买。 青島港 09-1409-14 19:36
- 522 4 [青松建化吧] 为什么股民80%以上长期亏本?原因在牛市大多数 让散户赚到钱 09-1309-14 19:36
- 336 1 [中研股份吧] 中研股份:吉林省中研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 中研股份资讯 09-1209-14 19:36
- 268 2 [鼎胜新材吧] 都说炒股是反人性的,那么我就专门反着来,明明 鸿弘闊 09-1409-14 19:36
- 294 3 [供销大集吧] 所有都是想低开高走,那么主力会不会预判了大家 许校长 09-1409-14 19:36
- 553 6 [*ST金科吧] 今天周末再次重申自己的观点!金科长期看好,中 生意满腹de徐为仁 09-1409-14 19:36
- 542 3 [稳健医疗吧] 股东回馈活动送优惠券也不说满多少减多少,去小 股友ghxjk6 09-1209-14 19:36
- 372 3 [生意宝吧] 周一要大涨了,每次缩量极致都有一波拉升 只跌市场 09-1209-14 19:36
- 147 2 [ST云动吧] 强的可怕 进股市必亏光 09-0909-14 19:36
- 366 6 [丰元股份吧] 好票的话,昨天一字不可能开了让你们进! 唯有静心 09-0909-14 19:36
- 521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今天是做空最少的一天。 赢利了就多拿会 09-1209-14 19:36
- 92 1 [四方科技吧] 怎么干不动了?? 二蛋的哥哥 09-1109-14 19:36
- 1236 5 [美的集团吧] 重仓这玩意儿,说出来都是泪 超凡脱俗的翻倍王 09-1409-14 19:36
- 265 1 [和而泰吧] 摩尔不上市,对和而泰就有牵引力,包括其他科技 股友37112X3x65 09-1409-14 19:36
- 219 1 [顺灏股份吧] 连续冲高回落,做踢的舒服了,可伤害的是那些看 股友iM01926860 09-1409-14 19:36
- 1305 6 [荣盛发展吧] 首先声明,我有持仓,去年2.67打板被挂起来的, 山穷水尽也有路 09-1409-14 19:36
- 330 7 [常山药业吧] 不容易啊 甜美的颜昀宵 07-1009-14 19:36
- 1445 1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白搭,没有模拟芯片 达摩一叹为苍生 09-1409-14 19:36
- 249 5 [英派斯吧] AI眼镜利好,终于要涨了 楚楚可怜的幽篁6 09-1409-14 19:35
- 222 2 [兆讯传媒吧] 募集资金用的只剩下只剩下5个亿,为什么中报现 天下无敌大魔王 09-1409-14 19:35
- 268 1 [ST云城吧] 好家伙,G托儿全跳出来了!!一个个的小丑! 股友pK06269235 09-1309-14 19:35
- 195 0 [士兰微吧] 明天肯定冲高回落记得要t 巴菲特之曾祖 09-1409-14 19:35
- 197 0 [航天电子吧] 市盈率100了adejiyu 股友W1g1733768 09-1409-14 19:35
- 672 7 [中广核技吧] 中广核技: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中广核技资讯 09-1109-14 19:35
- 701 0 [阿里巴巴-W吧] $阿里巴巴-W(HK|09988)$ 割韭菜了 09-1409-14 19:35
- 197 0 [和元生物吧] 和元生物没有机构资金进入,也没有,游资进入。 多文满腹的张三丰 09-1409-14 19:35
- 199 0 [昊志机电吧] 该调整了 RicherZhang 09-1409-14 19:35
- 181 0 [西部黄金吧] 开盘跑跌7个点再进 TP717 09-1409-14 19:35
- 189 0 [百利天恒吧] 见光… 雨林沐风666 09-1409-14 19:35
- 179 1 [XD安井食吧] 现在买安井总比你去接盘很多几百块股价的假科技 刘鸟鸟 09-1409-14 19:35
- 193 1 [麦格米特吧] 周末乱吹消息要注意啊 王彪子 09-1409-14 19:35
- 2304 9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总市值1.23万亿,其实自由流通市值只有 憨态可掬的抓牛人 09-1409-14 19:35
- 1687 4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下周走势预判: 有条理的沈可9 09-1409-14 19:35
- 1171 6 [报喜鸟吧] 前十大股东中新增的池学聪为何许人也,牛散吗? 三石戏鸟 08-1709-14 19:35
- 195 1 [方正科技吧] 短线跑 股友3v6772c520 09-1409-14 19:35
- 304 2 [金禄电子吧] 按理说交换路由设备PCB和光模块的PCB是互通的, 金禄电子股友 09-1109-14 19:35
- 274 1 [艾芬达吧] 何况C艾芬达现已有智能毛巾架、晾衣架两用已正 妖王致大富 09-1409-14 19:35
- 612 9 [兆新股份吧] 这家伙从40多跌到现在经历了什么 才情卓绝的宋严淞 09-1409-14 19:35
- 7485 9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*ST广道(839680)龙虎榜数据(09-12) *ST广道(已切换)资讯 09-1209-14 19:35
- 181 0 [二六三吧] 杀猪盘 勤奋的绿如轩19 09-1409-14 19:35
- 206 0 [比亚迪吧] 想做T,又不懂时机,内心总有种涨了卖不跌下来 不急再看 09-1409-14 19:35
- 201 0 [梦百合吧] 宠物热将催生床垫消费快速增长,不是因为猫狗要 跌的脑瓜子嗡嗡地 09-1409-14 19:35
- 189 0 [盐湖股份吧] 明天先建个底仓 ZXY阿云哥 09-1409-14 19:35
- 190 1 [跨境通吧] 兄弟们,明天是不是阴跌 善良的吕昭1 09-1409-14 19:35
- 317 8 [财经评论吧] 科林电气: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9:35
- 608 7 [汇川技术吧] 按照持有的汇川机器股份,按比例配售联合动力。 长线不一定对 09-1409-14 19:35
- 862 0 [财经评论吧] AI视频商业化元年开启 爱诗科技创融资纪录 阿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9:35
- 178 0 [东华软件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制造恐慌逼出筹码 妩媚动人的博彦3 09-1409-14 1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