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5 7 [隆扬电子吧] 强烈看多隆阳电子,明年看到1000。周一如果高开 山河辗转 09-1409-14 23:17
- 202 3 [网宿科技吧] 再骂都没用,散户大于庄怎么会涨。 有远见的颜韬13 09-1409-14 23:17
- 441 3 [同济科技吧] 张弛有序,稳步推进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209-14 23:17
- 842 1 [纳芯微吧] $纳芯微(SH688052)$ 金本位哥 09-1409-14 23:17
- 153 7 [美图公司吧] 兄弟快下来这次9块我梭哈 基民xiaokang 09-1209-14 23:17
- 4021 12 [南方浩稳优选9个月持有混合(FOF)C吧] 看南 钱途星探7 09-1209-14 23:17
- 4127 14 [南方养老目标2060五年持有混合发起(FOF)A吧] 看$ 基动熵云变87 09-1209-14 23:17
- 240 3 [卧龙电驱吧] 过50就卖。 干琼方丹 09-1409-14 23:17
- 134 1 [长江传媒吧] 长江传媒连续4周融资净买入合计1.3亿元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3:17
- 254 0 [上工申贝吧] $上工申贝(SH600843)$ 股友19mY752115 09-1409-14 23:17
- 247 1 [三维通信吧] 自己炒的啥都不知道[滴汗][滴汗] 不敬神 09-1409-14 23:17
- 203 2 [*ST高鸿吧] 明天千万手跌停封单 浙R0QH53 09-1409-14 23:17
- 217 0 [XD安井食吧] 安井食品品质,始终如一,随便透明化!算是利好 CL学海无涯 09-1409-14 23:17
- 204 1 [*ST金科吧] 10转10是什么意思?为什么股价没有变? 花开两朵红 09-1409-14 23:17
- 296 4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低开可能性大 股友DjsHgR 09-1409-14 23:17
- 367 4 [兆日科技吧] 利好来了!国家网信办:鼓励金融机构探索使用数 老虎屯牛哥 09-1409-14 23:17
- 243 1 [酒鬼酒吧] 胖东来业绩暴涨,会带动酒鬼酒不 善解人意的任梦香 09-1409-14 23:17
- 342 16 [沪银吧] 还有7000以下的单吗?怎么办? 股友H08885C626 09-1209-14 23:17
- 163 0 [卧龙电驱吧] 人气这么高? 股友khguh 09-1409-14 23:17
- 263 5 [上海建工吧] 抖音大师说明天直接无脑冲,真的吗? 股友35P576w067 09-1409-14 23:17
- 4071 14 [南方兴盛先锋混合C吧] 港股 理财驯鹿师 09-1209-14 23:17
- 4230 13 [南方优质企业混合A吧] 市场 当时画境深处22 09-1209-14 23:17
- 171 0 [晶合集成吧] 多少风险,多少钱图 股友383k31918e 09-1409-14 23:17
- 843 1 [复旦微电吧]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9月14日,复旦微电在微信公众 股友7K16582i23 09-1409-14 23:17
- 320 3 [XD日出东吧] 东方不败目标价199元 亏王跌神 09-1409-14 23:17
- 184 1 [智信精密吧] 智信精密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智信精密资讯 08-2809-14 23:17
- 57 0 [通信ETF华夏吧] $5G通信ETF(SH515050)$ 股友19mY752115 09-1409-14 23:17
- 3343 24 [杉杉股份吧] 看来不少人飞了,我也是其中一个,弄丢了近两层 与梦谋局 09-1409-14 23:17
- 4282 12 [南方消费升级混合A吧] 最近 波段猎鹰翔66 09-1209-14 23:17
- 176 0 [上海贝岭吧] 没有一字板就要卖,大概率高开低走 红红火火1X1 09-1409-14 23:17
- 536 2 [移远通信吧] 对3236参股公司唯捷创芯是真的利好,去年924之 古畑1984 09-1409-14 23:16
- 550 5 [东通退吧] 鉴于实控人股权比例并不高,公司质地也没问题, 股友Ps570n 09-1409-14 23:16
- 275 1 [华胜天成吧] 华盛天成与美股甲骨文有密切合作! 风趣神人3568 09-1409-14 23:16
- 1075 8 [南风股份吧] 从吧里舆论透出的倾向看,大部分散户都卖了。其 股市禅心 09-1309-14 23:16
- 295 0 [东方甄选吧] 老罗刚刚说了,一千一袋收购西贝预制菜样品,准 股友33R5u01515 09-1409-14 23:16
- 261 3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应该是低开,站稳5日线然后反弹 春风十里28 09-1409-14 23:16
- 129 0 [山子高科吧] 黄金概念低估值补涨标的 苁蓉哥 09-1409-14 23:16
- 2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2h639335u 09-1409-14 23:16
- 191 0 [菲沃泰吧] 这货开始高位震荡了,风险系数逐步加大!谨慎操 上海shwxp 09-1409-14 23:16
- 396 2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前三,全是模拟芯片 自渡股海 09-1409-14 23:16
- 197 1 [国电南瑞吧] 这票好有规律,下周是不是又要连续跌7天了 孤身战四方 09-1409-14 23:16
- 275 1 [沪硅产业吧] 当年这股在科创板刚出道,是多么的威猛,怎么现 有魄力的颜炜14 09-1309-14 23:16
- 286 10 [中国神华吧] 新手号都来无脑喷了为了能哄骗新手也是绝了我的 云鼎观潮 09-1409-14 23:16
- 4169 12 [南方中国梦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市场 新兴市场探宝队3 09-1209-14 23:16
- 213 3 [国瑞科技吧] 局势非常紧张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09-1409-14 23:16
- 4188 14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在当 基动熵变云5 09-1209-14 23:16
- 620 1 [上海建工吧] 我跑了一点点 你的大伯伯 09-1409-14 23:16
- 625 1 [香农芯创吧] 壁仞科技最新一轮融资估值155亿,最后一轮投资 长线投资人A 09-1209-14 23:16
- 180 0 [天汽模吧] 发这些信息有用吗 翡翠腾达得关羽 09-1409-14 23:16
- 216 3 [北京君正吧] 人气好高 股友5G1777G207 09-1409-14 23:16
- 410 1 [顶点软件吧] 顶点软件的A5,目前有11家券商在用,还有15家券 乐于助人白鸽 09-1409-14 23:16
- 196 0 [中控技术吧] $中控技术(SH688777)$ 股友19mY752115 09-1409-14 23:16
- 257 3 [卧龙新能吧] 下周估计不走20个点没了 谨慎的潘浩源1 09-1409-14 23:16
- 206 6 [上海沪工吧] 让你们嘚瑟,跌不死你们! 稳健派大师 09-1209-14 23:16
- 221 0 [中公教育吧] 高盛抄底中公教育2000多万股,俺们个人资金有限 问天潜伏 09-1409-14 23:16
- 172 0 [联合动力吧] 看着有动力,让我中一签 Tan雄鹰展翅 09-1409-14 23:16
- 205 1 [上海贝岭吧] 妈呀!真的假的?我周五重仓进来的 旭日丹阳 09-1409-14 23:16
- 261 1 [运达股份吧] 风来了,运达要雄起了 财运斗金得莱文狄 09-1409-14 23:16
- 370 2 [英联股份吧] 复盘感想:英联股份3月14日到4月9日.洗盘谁受得 莘川日记 09-1409-14 23:16
- 592 8 [天通股份吧] 现在开始二年内,国家要建设很多储能设施,天通 大笑堂0795 09-1409-14 23:16
- 628 2 [环旭电子吧]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手机中间86302 09-1409-14 23:16
- 224 3 [ST亚光吧] 大部分仓都在亚光静待开花格局7月加油 米多来888 09-1409-14 23:16
- 244 1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本周融资净买入3480.31万元,居化学制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3:16
- 235 2 [吉视传媒吧] 真蠢……5.68被我割了,没法进了 闲散的冷静 09-1409-14 23:16
- 585 7 [新海宜3吧] 张亦斌也是没财运,新海到目前这样的境地真印了 精选短线涨停股 09-1109-14 23:16
- 162 0 [吉大通信吧] 如果跌回5元,我就倾家荡产的买入 财格格 09-1409-14 23:16
- 598 12 [凯撒旅业吧] 这家伙有跨境支付吧 土坡上的牧羊人 09-1409-14 23:16
- 180 0 [智微智能吧] 明天下破60,至少一个月没有行情!大家不要浪费 n7607137526330565183 09-1409-14 23:16
- 254 1 [粤桂股份吧] 德行依旧还是逆天改命?明天见分晓。 股行天下999 09-1409-14 23:16
- 4073 13 [南方晖元6个月持有期债券E吧] 看看 收益松风远56 09-1209-14 23:16
- 182 0 [天海防务吧] $天海防务(SZ300008)$ 股友19mY752115 09-1409-14 23:16
- 182 1 [国瑞科技吧] 明天破底就先撤,没破就坚持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9-1409-14 23:16
- 894 14 [沪银吧] 你们见过白银期货从49.9美金爆跌的时候吗?那个 股友E379936N33 09-1409-14 23:16
- 4220 15 [南方贤元一年持有债券A吧] 港股 钱波鹤鸣松00 09-1209-14 23:16
- 187 1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涨停价是多少?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409-14 23:16
- 178 2 [拓新药业吧] 在32元附近筑底半个月了,下周起飞了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409-14 23:16
- 319 2 [吉视传媒吧] 军工9.3我还记得希望它不会 汕头炒家112 09-1409-14 23:16
- 256 2 [兆驰股份吧] 热度太高了吧,会不会又是抖音介绍来的? 疾风劲草地陆小凤 09-1409-14 23:16
- 243 3 [首开股份吧] 该股明天肯定按在地板上摩擦 深圳翻身路营业部 09-1409-14 23:16
- 173 2 [中兵红箭吧] 等抄底这就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23:16
- 4188 12 [南方宝泰一年混合C吧] 投资 环游第五大洋 09-1209-14 23:16
- 4273 14 [南方臻元债券A吧] 近期 价值墨韵远5 09-1209-14 23:16
- 4168 13 [南方兴利半年定开债券发起A吧] 虽然 税务优化魔术师7 09-1209-14 23:16
- 434 1 [香农芯创吧] 9月11日,在上海壁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陈吉宁 长线投资人A 09-1209-14 23:16
- 169 0 [盈新发展吧] $盈新发展(SZ000620)$ 多财大展地段智兴 09-1409-14 23:16
- 953 3 [川润股份吧] 先迈吧,桃住再研究总想靠谷市“一夜保负”,频 糕手中的糕手 09-1409-14 23:16
- 682 0 [华统股份吧] 明天就这走势家人们快冲钱进去 要么满仓要么退市 09-1409-14 23:16
- 362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三大主营哪一样不是当下科技爆品,一天天光 傻子真多 09-1409-14 2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