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4 5 [奥瑞德吧] 奥哥是有碳化硅的专利但没有生产,但是有生产氧 股友026505f78W 09-1409-14 22:01
- 323 1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,恒宝两股中!东信形态比恒宝好!短线看题 南宁二代战神 09-1409-14 22:01
- 2403 12 [万泰生物吧] HPV疫苗纳入国家免疫规划 相关板块走强 万泰生物资讯 09-1209-14 22:01
- 4778 25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创新 中世纪请 09-1209-14 22:01
- 482 5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有模拟芯片吗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1409-14 22:01
- 258 6 [壹网壹创吧] 那条什么AA左岸,9月9日割肉大出血,现得了失心 股友5kLsVp 09-1209-14 22:01
- 214 0 [白云山吧] 各种商品郄炒过了,以前买了厉,马上添点家具, 西方游记 09-1409-14 22:01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ETF龙虎榜】芯片相关ETF大涨,股票型ETF强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2:01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时代在发生 09-1409-14 22:01
- 201 2 [东通退吧] 套进去的散户跑不出来了完了 股友7671A5a063 09-1409-14 22:01
- 533 4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有跨境支付和数字人民币概念指南针作为金 有钱暴富1005 09-1409-14 22:01
- 8516 113 [吉视传媒吧] 公告已出,吉视传媒破7还有机会吗? 每日财经趣评 09-1409-14 22:01
- 251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车投资心得分享:熊猫君的东方新能源汽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9-1309-14 22:01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美国降息利好股市哪些板块?国庆假期有利 股友19L5526l30 09-1409-14 22:01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已参与了活动。 热情的想林蝶7 09-1409-14 22:01
- 1110 4 [豪威集团吧] 哇塞,如果豪威集团,上市就买入,持有到现在, 山老铁子高科 09-1409-14 22:01
- 2286 1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股友R65k069750 09-1409-14 22:01
- 179 0 [R东方1吧] 买卖自由,不要后悔就行。都可以买入也都可以卖 火星人23 09-1409-14 22:01
- 347 1 [西部利得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熊猫君:西部利得沪深300指数增强C测评与投资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9-1309-14 22:01
- 177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托太多不能买! 生意纳福de欧阳锋 09-1409-14 22:00
- 195 0 [旋极信息吧] 没有又是高开高走了 成大慈悲 09-1409-14 22:00
- 170 0 [亚太实业吧] 有没有止盈的 趁势骑牛 09-1409-14 22:00
- 201 0 [威尔泰吧] 统计一下散户数量,看到的散户点一下赞。看主力 ST研究生 09-1409-14 22:00
- 191 4 [海欣食品吧] 4.63仓位打满了,跌不动横在那里也好,等科技股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209-14 22:00
- 196 0 [仁和药业吧] 我猜6.18上下跳还点时间 罗伯特强生 09-1409-14 22:00
- 255 1 [欣旺达吧] 利亚德是大黑马? why98 09-1409-14 22:00
- 1226 2 [豪威集团吧] 补充一下,韦尔股份已改名豪威集团。cis数模结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22:00
- 249 4 [王府井吧] 只要下来全仓干,20日线下跌多少买多少,每周定 姑苏十二桥 09-1409-14 22:00
- 209 1 [紫光国微吧] 传闻三大运营商考虑为苹果esim开绿灯,国产手机 勇闯大A的小韭 09-1409-14 22:00
- 1033 1 [利扬芯片吧] [图片] 股友BWLgSb 09-1409-14 22:00
- 284 1 [兴业证券吧] 现在新开户股民应该会无脑买证券,因为他们别的 全球基建狂魔 09-1409-14 22:00
- 1071 1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一周深度透视与保险行业思考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9-1409-14 22:00
- 566 4 [四会富仕吧] 好的,这个问题非常具体。四会富仕全资子公司投 向钱看向厚赚下一句 09-1409-14 22:00
- 1435 1 [千味央厨吧] 西贝餐饮集团自身的并未上市,但其供应链上确实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1409-14 22:00
- 227 2 [天融信吧] 涨人气不涨价,没啥用 我要十个涨停板 09-1409-14 22:00
- 192 1 [天汽模吧] 重组成功,收购了一家面馆。 像风一样向上 09-1409-14 22:00
- 348 3 [*ST闻泰吧] 周一高开6个点以上满仓追,年底80 成都大伟哥哥 09-1309-14 22:00
- 549 7 [XD海立股吧] 取名海立微不行吗?人家寒武纪叫寒王。咱们也是 牛起之路 09-1309-14 22:00
- 200 4 [西子洁能吧] 看见那么多人发这样那样利好,我的预感就是下周 目标赚一千达不溜 09-1309-14 22:00
- 637 9 [药石科技吧] 影响扣非啊,三季药捷安康翻了近度翻了十倍,参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1209-14 22:00
- 180 1 [昭衍新药吧] 下周靠小昭带领创新药了~~~ 股友3L6g533971 09-1209-14 22:00
- 11133 24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恒生 定投小确幸0 09-1209-14 22:00
- 98 1 [陕国投A吧] 超级烂泥!散骨头!缺德!缺钱!缺钙!欠揍!欠 天下无敌8888668 09-1209-14 22:00
- 181 1 [东通退吧] 听说要强制退市啦!!! 气宇不凡的欧蕊寒 09-1409-14 22:00
- 778 1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FKM888 09-1409-14 22:00
- 168 1 [时代电气吧] 这走势怎么看都像时代晦气,大A就是一个炒字, sun030814 09-1409-14 22:00
- 11094 21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恒生 下面还有人 09-1209-14 22:00
- 210 1 [好当家吧] 周末热度上来这么多,有毛病,涨热度有个毛用又 好luckgood运 09-1409-14 22:00
- 1250 8 [润欣科技吧] :对润欣科技和深圳思迈芯构成重大利好机制1.反 股友LF2mIv2476 09-1409-14 22:00
- 1128 5 [均瑶健康吧] 安排!喝就完了! 没有头脑的小趴菜 09-1309-14 22:00
- 265 1 [蓝思科技吧] 标准的老鸭头已经形成,就坐等嘴巴打开。 发财的老板 09-1409-14 22:00
- 178 0 [章源钨业吧] 9元高价,章源钨业大股东干不干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1409-14 22:00
- 163 0 [嘉寓3吧] 买了这出生,从此跌落谷底 逍遥在外 09-1409-14 22:00
- 175 0 [圣邦股份吧] 卧龙电驱才是市场总龙头! 不做大哥很多年 09-1409-14 22:00
- 444 3 [瑞斯康达吧] 下一个*st东通 安静地发霉 09-1309-14 22:00
- 11213 2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上涨 基础投融匠 09-1209-14 22:00
- 8544 353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今天可以大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4 22:00
- 173 0 [中航成飞吧] 散会 涨停板098 09-1409-14 22:00
- 61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模拟芯片龙头旷达科技火箭发射涨停板 生龙活虎龙哥 09-1409-14 22:00
- 291 0 [博实股份吧] 各位有空判断一下是四季度哪个月。我判断按他们 外6星6机6器6人 09-1409-14 22:00
- 217 1 [贵绳股份吧] 拉尾盘,没有意外,明天-2点 太极科技 09-1409-14 22:00
- 191 2 [耀皮玻璃吧] 此票肯定要涨 n653813837093630 09-1409-14 22:00
- 208 1 [博通集成吧] 不可能 一可道 09-1409-14 22:00
- 651 4 [华远控股吧] 利好来了!国务院,重磅印发!证券时报10小时前 慷慨的赵翔云 09-1209-14 22:00
- 174 0 [川发龙蟒吧] 本周是资源股的天下 完美的谷梦香1 09-1409-14 22:00
- 170 0 [芒果超媒吧] 买的人越少涨的越猛 砸砸砸砸 09-1409-14 22:00
- 167 0 [海泰转债吧] 明天冲50 长白山一霸 09-1409-14 22:00
- 207 0 [招商南油吧] 一群人不是蹭亲戚发宏观利好就是一副胜券在握, 三十退休 09-1409-14 22:00
- 737 0 [西安饮食吧] 放宽心,肉夹馍不是预制菜 刻苦钻研地白羊座 09-1409-14 22:00
- 157 2 [陕国投A吧] 废柴 洒脱的朱徐佳蕾 09-1209-14 22:00
- 309 2 [奥联电子吧] 《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》(处罚字〔2024〕8号) 大A总龙头 09-1409-14 22:00
- 571 8 [二六三吧] 接下来只有卖点根本没有任何买点,就算能红盘也 涨停收割队队长 09-1409-14 22:00
- 239 1 [PTA吧] 夜盘10点左右全仓空了,结果睡着了,提心吊胆的 酒菜成长史 09-1309-14 22:00
- 170 0 [德明利吧] 为什么这个龙虎榜看不了呢? 读春秋的牛 09-1409-14 22:00
- 236 1 [雅创电子吧] 可能一字板了,, 有梦想才有理想 09-1409-14 22:00
- 291 3 [多晶硅吧]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发声!支持商务部对美相关产 能者隐于市 09-1409-14 22:00
- 680 6 [洛阳钼业吧] 现在洛钼股吧里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自称老师了嘛?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1409-14 22:00
- 358 5 [金迪克吧] 几年了,这票还是这么冷清清,怎么感觉这是要凉 名人仕奇 09-1209-14 22:00
- 11373 24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趋势 趋势瞭望者1 09-1209-14 22:00
- 680 5 [爱普股份吧] 赚包中华走了,犹犹豫豫,再见,就算你涨我也不 有领导力的乔潇0 09-0909-14 22:00
- 212 0 [*ST春兴吧] 没那么多复杂的,典型的趋势线红多绿少,明天能 股友290533K0K1 09-1409-14 22:00
- 225 0 [R庞大1吧] 留着门票在,随时随地买白菜,价格越低越好!反 羊角大仙之门票哥 09-1409-14 22:00
- 310 10 [东通退吧] 如果我是助力,明天直接涨停无悬念,,, 赚大发了ABC 09-1409-14 22:00
- 177 0 [广东建工吧] 做T忒累!做波段更省事省力! 铁軍工作室 09-1409-14 22:0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409-14 22:00
- 224 4 [圣邦股份吧] 兄弟们,明天大高开跑不跑? 股友657r63377v 09-1409-14 22:00
- 277 3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会跌停板开盘吗?我cc发抖?! 专注的龙鱼 09-1409-14 22:00
- 1296 7 [国旅联合吧] 坐稳了,系好安全带!“ST联合需在股东大会作出 焚琴煮鹤屠美人 09-1309-14 2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