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1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在牛里面肯定会涨到30块钱。 五福的怀兰 09-1409-14 19:39
- 240 2 [东通退吧] 跌停挂多少价 股友w8202760Y8 09-1409-14 19:39
- 638 3 [澜起科技吧] 重特大利好来袭,5000亿目标不远了! 股友330uC62520 09-1409-14 19:39
- 526 6 [兆新股份吧] 人民币国际化,会不会带动它 Kitght 09-1309-14 19:39
- 248 0 [华润微吧] 我滴个乖乖。。。周末没关注新闻,这一回来感觉 绊倒体套定律 09-1409-14 19:39
- 263 0 [康美药业吧] 各位股友,下周开始康美药业跟随大盘回调,即将 生意积玉的甄姬 09-1409-14 19:39
- 20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勤奋的小安静 09-1409-14 19:39
- 202 1 [紫天退吧] 但凡这种票还在忽悠人买的,给力分析利好的,基 骨股哲 09-1409-14 19:39
- 275 3 [黄河旋风吧] 只要吧里唱多的多主力必砸这是铁律下周一低开无 椰子壳也有梦想 09-1409-14 19:39
- 1058 1 [百傲化学吧] 百傲化学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百傲化学资讯 09-1409-14 19:39
- 1322 20 [北方稀土吧] 重大利空,美国已经生产出可应用于工业的稀土, 冷静分析者 09-1409-14 19:39
- 247 2 [新能泰山吧] 三季度亏2千万.全年亏5千万,有懂得一季度帐盈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9:39
- 161 1 [ST长园吧] 周一跌停,耗子尾汁! 金莲的幸福生活 09-1409-14 19:39
- 538 3 [海尔生物吧] $海尔生物(SH688139)$ 反向哥来了 09-1309-14 19:39
- 201 2 [拓斯达吧] 咨询酷酷发,人气嘎嘎掉,懂的都懂 Suke2 09-1409-14 19:38
- 169 0 [友升申购吧] 4673加30。希望能中 股友2STCu6 09-1409-14 19:38
- 261 0 [华策影视吧] 本人预测9月中旬将开启第二波,也就是浪上升。 股哥了 09-1409-14 19:38
- 326 5 [曼恩斯特吧] 周一直线拉涨停吧 热心的晋晋 09-1309-14 19:38
- 345 2 [金健米业吧] 合理估值不超过20亿,目测还要下跌,四元左右出 就介意思 09-1309-14 19:38
- 181 0 [正海生物吧] 明天跌两个点先 丙火照路 09-1409-14 19:38
- 213 0 [杰瑞股份吧] 知道你这个江北老坏妣没抄底你等着看别人吃肉吧 sucksid 09-1409-14 19:38
- 181 0 [*ST高鸿吧] 早上百分之百一字跌停,下午回不来一点希望没有 铁头功518746 09-1409-14 19:38
- 243 3 [四维图新吧] 完了又都在吹上了感觉周一要完了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09-1409-14 19:38
- 670 3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康比特股权激励的业绩考核标准分为公司层面业绩 见信如晤 09-1209-14 19:38
- 174 1 [鼎胜新材吧] 鼎胜新材连续3周融资净买入合计1.34亿元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9:38
- 194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华岭怎么还能上名单啊?这么牛逼吗明天涨停 智元上位 09-1409-14 19:38
- 4927 3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: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,经营情况 科华数据资讯 09-1409-14 19:38
- 202 0 [跨境通吧] 跨跨这周会冲破7.5,拭目以待 甜橙小厨 09-1409-14 19:38
- 839 5 [圣阳股份吧] 圣邦股份热搜第一,周一量化打板识字会把圣阳股 我要月光宝盒 09-1409-14 19:38
- 249 1 [扬杰科技吧] 看到这群人开始各种找利好,自我安慰 基民StNQ4o 09-1309-14 19:38
- 207 0 [卓然股份吧] 张氏家不着急!我们就能拿住!等三季报出来再说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409-14 19:38
- 204 2 [先导智能吧] 一看股吧,唱多帖子满天飞,又要横盘半个月了 股友2MTlzi 09-1409-14 19:38
- 225 1 [天际股份吧] 目标是什么? 美女步天下 09-1409-14 19:38
- 144 1 [紫天退吧] 0.1 回归人间炒炒股 09-1409-14 19:38
- 490 2 [双环传动吧] 看走势快要加速了,基本面稳定,估值完全没牛市 股友v196107H01 09-1309-14 19:38
- 84 3 [天有为吧] 101.2想弄个反弹,又套成狗了 进股市必亏光 08-2809-14 19:38
- 186 1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多唱多的我就知道了,明天还要跌 GamblerzzZ 09-1409-14 19:38
- 956 1 [神农种业吧] [图片] 张凤明 09-1409-14 19:38
- 2025 4 [力源信息吧] 简短总结力源对周末各类利好的对应题材!力源具 沃轮巴非特 09-1409-14 19:38
- 321 2 [天音控股吧] 京东销售的苹果产品主要由苹果官方及其授权经销 陸雪琪 09-1309-14 19:38
- 282 7 [中兴商业吧] 真别搞了,就你自己在砸盘,但凡你别搞事情,造 道心破碎迷茫了 09-1209-14 19:38
- 760 2 [XD安井食吧] 看清楚新华社怎么说的,这才是最大的权威 四十岁财富自由 09-1409-14 19:38
- 195 0 [XD海立股吧] 都疯了! 股友7T68908L17 09-1409-14 19:38
- 244 0 [山东黄金吧] 王小于到山东了,,只能说这么多了 大A养我啊 09-1409-14 19:38
- 588 3 [旷达科技吧] 坐稳扶好,明天起飞数板,国资入主必有动作,结 股友123T8q1838 09-1409-14 19:38
- 625 1 [鸡蛋吧] $鸡蛋2509(DCE|jd2509)$ 顺风又顺水顺财神 09-1409-14 19:38
- 197 4 [技源集团吧] 昨天高点卖了,我今天低点再买回来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1209-14 19:38
- 765 3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雅葆轩与模拟芯片的关联性,周一旱地拔葱 那山那水那驴 09-1409-14 19:38
- 445 7 [工业富联吧] 母公司才7000亿市值,子公司12000亿跌死人补偿 时间的艺术 09-1409-14 19:38
- 212 1 [上海贝岭吧] 三花智控稳了 手舞的毕琮 09-1409-14 19:38
- 237 3 [国轩高科吧] 现在挂地板还来得及不?明天能出去吗?不会连续 远离吧大A 09-1409-14 19:38
- 485 7 [中国电影吧] 当大家都觉得星期一涨的时候,主力就砸给你们看 我是一个拖 09-1409-14 19:38
- 196 6 [上海建工吧] 两板应该有的吧 小小花苞 09-1409-14 19:38
- 358 2 [海马汽车吧] 等特斯拉收购才有希望 股友112T620R71 09-1309-14 19:38
- 1245 12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2022年的营业总收入为194.01亿元。根据 许绅尧 09-1309-14 19:38
- 530 2 [中国宝安吧] 希望近日到14 公司买主 09-1309-14 19:38
- 1180 11 [国药现代吧] 近期国药现代还完成了对德国某特色原料药的收购 Jpy73 09-1209-14 19:38
- 831 3 [R凯乐1吧] 荆开牛 股友9616697WL7 09-1209-14 19:38
- 72 2 [天有为吧] 庄儿,砸的真猛 进股市必亏光 08-2809-14 19:38
- 219 0 [亨通股份吧] 国产替代走起 风说我要来 09-1409-14 19:38
- 209 0 [鹭燕医药吧] 散户感觉跌时它涨,感觉涨时反而向下了,但谁筹 股友0818z9D063 09-1409-14 19:38
- 197 0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给我机会进去,进不去庄 运气技术缺一不可 09-1409-14 19:38
- 271 0 [开创电气吧] 做了两小段,第一次上车是8月19日,8月27日下车 股友g89T265371 09-1409-14 19:38
- 278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A吧] $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A$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 耐心的袁卓婷1 09-1409-14 19:38
- 209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炒抖音 翻倍哥666 09-1409-14 19:38
- 283 2 [*ST康佳A吧] 周末半导体利好超多明天康佳要不要开一波大 风趣的王皓轩 09-1409-14 19:38
- 1999 14 [荣科科技吧] 从阿联酋的股份减少到5%的这个动作来看,大概率 初来乍到0607 09-1409-14 19:38
- 204 0 [有研新材吧] 老哥们懂得又多说话又好听,超喜欢在股吧聊天 大红大紫goodluck 09-1409-14 19:38
- 265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必有回调,回调3个点以上,我全仓。如果高 紫气东来一直来 09-1409-14 19:37
- 392 2 [国芳集团吧] 周一国光必跌,步步高解禁,国芳跟风下跌已成定 趋势为王17990 09-1409-14 19:37
- 182 1 [新易盛吧] 做双顶了 奔放的雨荷 09-1409-14 19:37
- 195 1 [圣邦股份吧] 恭喜里面的兄弟,以后运气也让我沾点 财运生财得明远 09-1409-14 19:37
- 243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同花顺里边亏损比东财要多,东财里面股 业余爱好 09-1409-14 19:37
- 976 2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开始涨停 红牛霸天 09-1409-14 19:37
- 696 5 [沪金吧] 什么情况。 股友5560907Q7M 09-1409-14 19:37
- 1461 8 [光线传媒吧] 易中天长成啥样了,你这个概念股也该涨一下吧 荤菜大王 09-1409-14 19:37
- 607 3 [潞化科技吧] 周一以后今年再也看不到三元以下的阳煤化工了。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9-1309-14 19:37
- 281 0 [*ST准油吧] 目前大盘也到了该调整的时候,毕竟从3010-3892 不要逆势而为 09-1409-14 19:37
- 220 0 [康恩贝吧] 子弹已不多了,明日再跌,将最后三成仓位加足。 山水一色DNG 09-1409-14 19:37
- 355 0 [旷达科技吧] 所有的技术指标都是特意做给你看,开始拉升前又 真诚的玉兰 09-1409-14 19:37
- 191 0 [欧菲光吧] 你在不涨就有人来举牌了,这么多实用的东西,不 金玉满堂的祖千秋 09-1409-14 19:37
- 200 0 [中公教育吧] 来来来,谁跟我说说这人气什么意思 豪爽大气的文小达 09-1409-14 19:37
- 491 0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股价多维度优势下的价值重估 有教养的星若峰13 09-1409-14 19:37
- 923 0 [中国核电吧] 20250914学习笔记--高开,平开,低开背后的市场 最强嘴炮王 09-1409-14 19:37
- 406 0 [海格通信吧] 震荡走高到前高量柱14.9开始连续下跌洗盘但是都 咖啡没糖 09-1409-14 19:37
- 177 1 [建龙微纳吧] 别紧张,有耐心资本会接盘的 222223 09-1409-14 19:37
- 215 1 [华润双鹤吧] 慢慢阴跌之路,至少三年 田七678 09-1409-14 19:37
- 110 0 [威海银行吧] 将于2025年9月29日(星期一)举行的2025年第一次 威海银行资讯 09-1409-14 1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