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3 [海格通信吧] 为什么有些人享受被人叫老师的感觉 海格T王中王 09-1409-14 19:30
- 209 1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有固态电池 股友eG2X5a5947 09-1409-14 19:30
- 217 2 [方正电机吧] 大牛股,没买的抓紧买,买了的抓紧满仓,没时间 国家天天向上 09-1409-14 19:30
- 272 2 [ST应急吧] st应急? jtzb 09-1409-14 19:30
- 212 2 [通用股份吧] 咋突然这么热闹了,不知道是好是坏 贪婪是个好东西 09-1409-14 19:30
- 838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*ST广道龙虎榜:营业部净买入209.16万元 *ST广道(已切换)资讯 09-1209-14 19:30
- 111 0 [皇台酒业吧] 感觉这股就是增持完成了也不会拉升 骑扬兴隆得殷野王 09-1109-14 19:30
- 196 0 [士兰微吧] 这次士兰微绝对是前排啊,有点耐心各位 美國必输中国永赢 09-1409-14 19:30
- 175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创新药行业进入快速成长期,关注未来6-12个月投 股友572I802n29 09-1409-14 19:30
- 314 2 [ST天圣吧] 300147香雪,处罚2000万,收到行政处罚预告书从 l2017zq 09-1409-14 19:30
- 269 1 [中油资本吧] 美国推出USAT,是不是利好交易所Coinbase和中油 股友gvqo7j 09-1409-14 19:30
- 533 5 [中铁装配吧] 都是因为什么消息来看的?怎么突然人气那么高 低调炒股做人 09-1309-14 19:30
- 501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上周五接回来,今天就赚了快13个点,挺好的 lpnumb 09-1209-14 19:30
- 93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通过投资合作方式布局了 AEC(铜连接) 中际旭创股友 09-0809-14 19:30
- 811 9 [首都在线吧] 连续三根阳线,并且慢慢放量。特别是周五的上长 周海周 09-1309-14 19:30
- 234 2 [技源集团吧] 这要只要33站稳就前途一片光明 股友Y515716w92 09-1309-14 19:30
- 292 2 [达实智能吧] 明天涨停,近期大盘炒低价股!垃圾低价有补涨需 鸟苏里斯克 09-1409-14 19:30
- 237 2 [鸿腾精密吧] 百度的教训,明明知道他有昆仑芯,但他总是在80 n14134648277ef4a 09-1409-14 19:30
- 373 5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停牌,开牌继续涨,干就完了 金手指A 09-1409-14 19:30
- 415 10 [新亚电子吧] 很不妙了铜价也在涨周一不要闷杀我啊 大三旷课炒股 09-1409-14 19:30
- 133 2 [荣联科技吧] 快跑吧,一会马上回调 大吉满堂得展翔 09-1209-14 19:30
- 251 0 [中国软件吧] 国产替代这周起飞了 有自信的翔雪文12 09-1409-14 19:29
- 397 3 [博敏电子吧] 预计四-五个板 股友682A1638p8 09-1409-14 19:29
- 650 3 [众合科技吧] 专精特新小巨人,他参股了20%多,营收达到了20 大猴子想回本艳冠 09-1309-14 19:29
- 718 5 [中伟新材吧] 大利好周一起飞 哈牛气冲天 09-1309-14 19:29
- 189 1 [圣邦股份吧] 四日连板,翻倍离场 股友5M066721x2 09-1409-14 19:29
- 201 1 [天融信吧] 都唱多,明天危险 股友71I353T132 09-1409-14 19:29
- 436 5 [*ST易录吧] 感觉要素数据的热点要被芯片反倾销调查覆盖 石老人的小牛牛 09-1409-14 19:29
- 344 5 [友阿股份吧] 一想到明天涨停今晚就睡不着觉 乐悠悠得菠萝 09-1409-14 19:29
- 647 6 [沪银吧] 水贝以为金价760至780之间,做空几户跑路了…… 谈股论金猴 09-1409-14 19:29
- 572 5 [天音控股吧] iPhone17系列预售热度高企:中国平台出现“1分 陸雪琪 09-1309-14 19:29
- 1865 6 [宝信软件吧] 突然发现宝信与科技无关了。 Kevin2378 09-1309-14 19:29
- 355 0 [佛塑科技吧] 为什么已回复了,但在深交所网站上只是显示已问 水在一方方 09-1409-14 19:29
- 192 1 [山东黄金吧] 中金黄金在2025年上半年确实取得了亮眼的业绩, PSR股市观察员 09-1409-14 19:29
- 188 1 [幸福蓝海吧] 你说实话有没有在做预制菜 严谨的张熙 09-1409-14 19:29
- 437 6 [ST龙大吧] 龙大美食是西贝核心供应商,是西贝事件核心概念 亲切的公孙寄琴 09-1409-14 19:29
- 198 0 [雷科防务吧] 风口的猪都会起飞,不涨肯定有原因? 反向操作绿买红卖 09-1409-14 19:29
- 176 0 [上海建工吧] 解放上海爷叔,寻找下一个爷叔 股道赚银子 09-1409-14 19:29
- 246 1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20cm稳了。 俯视众生 09-1409-14 19:29
- 235 2 [中际旭创吧] 好多踏空苟眼红了,又或者早早卖飞了。盼星星盼 龙头砖家 09-1409-14 19:29
- 482 2 [中亦科技吧] $中亦科技(SZ301208)$ 股友52801t8Z95 09-1409-14 19:29
- 287 2 [宝钢股份吧] 钢铁工业是超大资金才能发展的企业但借债多会增 鬼谷苏秦张仪 09-1309-14 19:29
- 175 0 [唐人神吧] 改名唐鲜肉,就能赶上流量包啦 有决策力的董添19 09-1409-14 19:29
- 208 1 [绿地控股吧] 周末都吹爆了房地产 股友108227F27U 09-1409-14 19:29
- 216 2 [旋极信息吧] 圣邦热度太高反而容易高开回落,这个股热度刚刚 坚韧的吕诚14 09-1409-14 19:29
- 698 9 [大洋电机吧] A股大致是10年左右有一轮大牛市,最近的三牛市 jpgc 09-1409-14 19:29
- 203 3 [汇通达网络吧] 昨天梦到这么一句话“汇通达每次反弹都是逃生的 亮亮的星星 09-1209-14 19:29
- 140 0 [皇台酒业吧] 抖音不是鼓吹大消费吗!?什么玩意儿。 豪爽泼辣的江蓠2 09-1209-14 19:29
- 208 0 [中国巨石吧] 大盘M头巨石低开低走 青山富水 09-1409-14 19:29
- 188 2 [招商蛇口吧] 做了一个梦,明天大跌4个点 紫光吃大面 09-1409-14 19:29
- 234 3 [上海建工吧] 这货炒作的是核电,你们方向别搞错了 低抄不追高 09-1409-14 19:29
- 535 3 [兆驰股份吧] 周五涨停板破板时卖出部分想做个T,其结果被T飞 牵牛翁踢熊9878 09-1409-14 19:29
- 312 2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杨遂运出来走两步 股友553rG92693 09-1409-14 19:29
- 185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呢这货的惯性 风趣的西门皓轩 09-1409-14 19:29
- 172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低开是没跑了,这股太恶心了 股友tnhIZo 09-1409-14 19:29
- 618 15 [中捷资源吧] 礼拜五主力板上对倒,礼拜一要大跌了,大家快跑 豁达的老衲 09-1309-14 19:29
- 613 6 [云图控股吧] 磷肥半年72亿,按20的利润也有14亿,全年近30亿 保持沉默4 09-1309-14 19:29
- 608 7 [北京银行吧] 业绩这么好,分红率是5%,我的融资融券利率是3. 抬高1CM 09-1309-14 19:29
- 173 1 [利亚德吧] 这公司喜吹牛B,大家就一起吹吧。 阳光照照四方 09-1409-14 19:29
- 360 13 [爱美客吧] @康港湾.删除评论的懦夫还拉黑,证明你害怕了。 股友lX98233168 09-1409-14 19:29
- 346 0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华为手机芯片防盗器。 博雅顾投公司 09-1409-14 19:29
- 191 0 [太龙股份吧] 下周低开,套一批 观光路散户 09-1409-14 19:29
- 346 1 [利欧股份吧] 股价10元以下科技股不多了。 乐观的差价 09-1409-14 19:29
- 738 4 [艾芬达吧] 最多给30倍估值了,目前暴跌后还有45倍估值,结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409-14 19:29
- 430 1 [利民股份吧] 一部分19左右支撑不破就持有,不破是不会走的。 捨得aaa 09-1409-14 19:29
- 407 1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(000750)国海证券周四上午涨幅10.09%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4 19:29
- 239 0 [农业银行吧] 下周开始,老农会一直向腰斩方向下行。祝韭菜们 浮生一梦99 09-1409-14 19:29
- 179 1 [台基股份吧] 下周半导体起飞 求筑基丹 09-1409-14 19:29
- 246 2 [万通发展吧] 周一大涨是板上钉钉的事了!大家一起吃肉喝汤 周到的温韶华 09-1409-14 19:29
- 314 6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是地名铁子们,不是银子的银。 皮特船长 09-1409-14 19:29
- 1088 6 [精达股份吧] 这么理解吧,上海超导上市对精达来说是锦上添花 马上连阳 09-1309-14 19:29
- 201 0 [中国船舶吧] 紧握方向盘,踩住油门,一路向前,涨,涨,涨。 长阳贵族 09-1409-14 19:29
- 186 0 [*ST春兴吧] 今年务必是这个股翻身的机会 清新的吕汇炳 09-1409-14 19:29
- 177 0 [东通退吧] 板能出去的都是幸运儿! 和尚2501 09-1409-14 19:29
- 171 0 [卧龙新能吧] 附近吸一点 Another225 09-1409-14 19:29
- 194 1 [*ST高鸿吧] 明天百分百涨停。顶板。谁砸? 姜雪源 09-1409-14 19:29
- 285 2 [赢合科技吧] 卖铲子的,听说这家的铲子技术NO.1,我要买回来 不试不知道 09-1409-14 19:29
- 322 5 [长春高新吧] 下周主升浪,即将200 股市小白1号 09-1409-14 19:29
- 461 9 [正帆科技吧] 三年承诺利润近16亿?真能实现的话,太便宜了。 股友h8W56w 09-1309-14 19:29
- 391 3 [太阳能吧] 上海建工董事长离任了,股票马上涨停 业绩下跌就st 09-1309-14 19:29
- 2661 14 [每日互动吧] 今日对每日互动复盘一下,以及未来走势预测 深圳蛇口炒家 08-1409-14 19:29
- 182 0 [华润微吧] 江苏半导体芯片扛大旗! 苏小红1 09-1409-14 19:29
- 735 3 [康恩贝吧] 天热药库还是天然药库啊能不能严谨一点 弼牛温大人 09-1409-14 19:29
- 869 3 [荣科科技吧] 就喜欢你们这些爱装吡的 诗人司南 09-1409-14 19:29
- 1352 3 [宝信软件吧] 有用吗?看着好像不错啊 和气满斗的朱竹清 09-1409-14 19:28
- 310 2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:融资余额61.2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紫金矿业资讯 09-1309-14 19:28
- 294 3 [国轩高科吧] 周一豪威和你还有机会进吗?有模似十L3,大家讲 乃咯办 09-1409-14 19:28
- 1162 7 [供销大集吧] 小集集作为预制菜联盟副理事长,明天不得跌停表 翡翠来财的刘禅 09-1409-14 1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