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0 [维宏股份吧] 2成仓买了点维宏股份 月线主升浪 09-1309-13 20:53
- 262 1 [捷佳伟创吧] 还想低价买进 聪颖的陶楠莉 09-1309-13 20:53
- 275 1 [吉视传媒吧] 说个恐怖的事情周一涨停的话是6.88会不会是对子 好运来保本金 09-1309-13 20:53
- 272 3 [游族网络吧] 10元附近可考虑介入100股! 富士君 09-1309-13 20:53
- 468 5 [供销大集吧] -供应链优势突出:供销大集通过搭建农产品集采 悠闲的曹光耀 09-1309-13 20:53
- 220 2 [中国重工吧] 东方财富,还是待换股,慢了吧 牛小哒 09-1309-13 20:53
- 246 2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成交额有点大换手率也高了。 正义地郭靖 09-1209-13 20:53
- 224 0 [四维图新吧] 哈哈 京东第一极 09-1309-13 20:53
- 360 0 [金信诺吧] 商务部对美产模拟芯片发起反倾销调查,产业链国 长线金牛 09-1309-13 20:53
- 262 1 [科大国创吧] 谁知道之前4个多亿弃标的原因啊? 何方妖孽在此 09-1309-13 20:53
- 196 2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数科挺好的 基民0Lz9607252 09-1309-13 20:53
- 1137 4 [安孚科技吧] $安孚科技(SH603031)$ 南孚充电宝 09-1209-13 20:53
- 1697 7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:上半年公司商用炒菜机整机、扫地机器 拓邦股份资讯 09-0109-13 20:53
- 391 9 [天融信吧] 周末这么安静,估计周一凉了,我全仓 我要十个涨停板 09-1309-13 20:53
- 132 0 [慧辰股份吧] 慧辰股份:融资净买入1188.68万元,融资余额3.4 慧辰股份资讯 09-1309-13 20:53
- 249 0 [天能股份吧] 你上市干什么来了?害了多少人! 基民9E0wF1 09-1309-13 20:53
- 536 1 [力源信息吧] 刚才看了今天的最新的新闻,对美国芯片反倾销调 沃轮巴非特 09-1309-13 20:53
- 2372 9 [省广集团吧] 还能进吗? 股友9073915tx7 09-1309-13 20:53
- 387 11 [紫江企业吧] 在这里BBB的,都是不希望涨的,是在捣乱的,天 华强风云1250 09-1309-13 20:53
- 352 1 [江苏有线吧] 请问董秘,此次贵公司旗下睿辉资本战略投资鸿湖 江苏有线股友 09-0809-13 20:53
- 7260 4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陈旭创订单 股友p886l55338 09-1309-13 20:53
- 141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#我看好$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$,今年以来,在 茉莉花me 09-1309-13 20:53
- 160 0 [基金动态吧] 好的,好好好 平等的池宇航1 09-1309-13 20:53
- 629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$远航精密(SZ833914)$ 抬头牛牛 09-1309-13 20:53
- 291 0 [山金国际吧] 其他黄金股都爆涨了,不能拖着山金国际不涨,不 上山学艺10年 09-1309-13 20:53
- 539 1 [兰州黄河吧] 饮黄河啤酒九曲黄河万里涛,酿成佳酿醉今朝。杯 富利唐哥 09-1309-13 20:53
- 267 0 [中际旭创吧] CPC(共封装铜互联)将延迟CPO的使用,使光模块 股民大老刘 09-1309-13 20:53
- 418 1 [凯撒旅业吧] 【国家网信办公开征求意见:鼓励金融机构探索使 T王之王之乔峰 09-1309-13 20:53
- 364 4 [安彩高科吧] 下周三十个一字板开始启动 A11暗夜星辰 09-1309-13 20:53
- 224 1 [长川科技吧] 抓紧清仓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309-13 20:53
- 1410 27 [世纪华通吧] 巨人就是当年酒鬼酒,华通就是舍得 杨文理99 09-0509-13 20:53
- 67 0 [北京文化吧] 影视低位股 泽槿投资 09-1309-13 20:53
- 238 0 [招商南油吧] 洗盘哈哈振仓股友的福气 祝福中DE神 09-1309-13 20:53
- 246 0 [兆易创新吧] 靠,周五减仓了,全发的利好么。。。不然还能高 勇敢坚毅的楚云4 09-1309-13 20:53
- 245 0 [立昂微吧] 星期一买,星期二卖 股友590W8253M6 09-1309-13 20:52
- 905 3 [上海贝岭吧] 我看你还还说啥话说?周一抢筹吧 起风拉 09-1309-13 20:52
- 227 2 [北汽蓝谷吧] 周一高开 名捶千股 09-1309-13 20:52
- 378 8 [开创国际吧] 兄弟们,顶住啊 广州老熊A 09-0309-13 20:52
- 267 1 [冠捷科技吧] 这股怎么说呢?要大跌感觉也跌不到哪里去了,搞 喜气洋洋的谷菡 09-1309-13 20:52
- 387 1 [华大基因吧] 金融机构不是,他们愿意接盘华大基因股票是来主 专注才能出成绩 09-1309-13 20:52
- 235 0 [晓程科技吧] 韵达快递单号查询 未来巴菲特88 09-1309-13 20:52
- 286 6 [雷电微力吧] 我成本57都不怕,你们怕什么? 股友539326Y1y2 09-1209-13 20:52
- 120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俄罗斯在东大发行的债券需要全国股民的大力支持 c5939461423255179 09-1209-13 20:52
- 274 0 [卓胜微吧] 射频芯片属于模拟芯片分支,收入排名第一 谦逊的兰卉琼 09-1309-13 20:52
- 266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合并前绝对跌 滚雪球越滚越大哦 09-1309-13 20:52
- 465 10 [首开股份吧] 600376首开股份,砸盘王投机客游资来了下周一高 股友GxRNXR 09-1309-13 20:52
- 236 0 [以岭药业吧] 有可能做右侧下跌,做个双底再拉升 股友617P5i6293 09-1309-13 20:52
- 291 0 [深振业A吧] 惠州放开落户限制利好深振业。有现放,有土地储 hxm明扬天下 09-1309-13 20:52
- 336 5 [安彩高科吧] 完了完了,周一要跌停,这么多人这么吹,太吓人 蕙质兰心的鲁菡荧 09-1309-13 20:52
- 89 2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7.69已经成交了就等着唱啤酒了 庄做东 09-1209-13 20:52
- 225 0 [卓胜微吧] 模拟芯片设计排名第一 谦逊的兰卉琼 09-1309-13 20:52
- 242 0 [中视传媒吧] 别忽悠了要跌了 股友EzvNYs 09-1309-13 20:52
- 509 9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一开盘跌停,还在做梦涨呢 标致的韩翔云 09-1309-13 20:52
- 435 5 [金田股份吧] 人气一直涨?有啥情况吗? 乐观的散户呀 09-1309-13 20:52
- 288 2 [步步高吧] 不会是被这个预制菜带崩的吧 可怜的金敏茹1 09-1309-13 20:52
- 1305 5 [ST加加吧] 本次年报惊喜平平……唯一能看到的是东方开始介 蚂蚁的蚂蚁 08-2809-13 20:52
- 277 0 [股市实战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单说星期五-封板上-游家投 中国小宝88888 09-1309-13 20:52
- 225 1 [圣邦股份吧] 又买不到了 股友rC1QCN 09-1309-13 20:52
- 165 2 [巨星农牧吧] 巨星农牧:融资净偿还1571.19万元,融资余额2.5 巨星农牧资讯 09-1309-13 20:52
- 730 8 [华友钴业吧] 51.5卖了!一看要涨53.5我又成功满上了!唉 军哥6666 09-1209-13 20:52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,正以“算力爆发+政策加码+场景落地”的三重势 卡农新一代股神 09-1309-13 20:52
- 277 0 [长虹美菱吧] 格力失去的欧美市场,正被美菱填补,半年报业绩 有点滑头的泥鳅 09-1309-13 20:52
- 241 3 [晶丰明源吧] 杰华特多相控制器芯片进入英特尔股价大涨.晶丰 充满挑战 09-1209-13 20:52
- 221 1 [硕世生物吧] 放了几个月没见你这么牛,分红前清仓,你给我这 股友8268m615W6 09-1209-13 20:52
- 429 9 [我武生物吧] 尾盘这么大的卖单,什么鬼 快乐阿韭 09-1009-13 20:52
- 233 0 [中芯国际吧] 周一给我破前高 股友h32221r911 09-1309-13 20:52
- 599 0 [巨星传奇吧] 来大餐了,哈哈就是没有机器人表演,只是看到遛 天恩777 09-1309-13 20:52
- 204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A吧] $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A$$安信新回报混合A$$万家 pjgdz 09-1309-13 20:52
- 287 1 [德明利吧] 存储产品涨价,德明利二季度存货46亿,光这个就 深夜里的繁花 09-1309-13 20:52
- 350 1 [江波龙吧] 存储新变化!一一AISSD部分替代HBM!据日媒报道 弹三弦 09-1309-13 20:52
- 267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用只盯着上海建工。聪明的人已经周五提前布局 芋头玩短线 09-1309-13 20:52
- 287 0 [宁德时代吧] 能源战略是大国竞争的核心,固态电池是大国重器 快速的哥靖娴 09-1309-13 20:52
- 237 0 [鼎汉技术吧] 希望吧 漫长时光的酝酿 09-1309-13 20:52
- 213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C吧] !怎么不! 真诚de樱木花道 09-1109-13 20:52
- 281 1 [和而泰吧] 游资大佬陈小群说:在股吧里的都是股市小白!没 股友BM4C5A 09-1309-13 20:51
- 1323 7 [省广集团吧] 会不会消息是利空,资金跳空高开然后猛拉吸引散 腼腆羞涩的叶恒淞 09-1309-13 20:51
- 327 5 [聚星科技吧] 典型的穿头破脚形态 一米阳光596 09-1209-13 20:51
- 739 3 [老白干酒吧] 衡水斗地主 股友D70sSj 09-1209-13 20:51
- 351 1 [艾布鲁吧] 国产芯片接着奏乐接着舞! 股海_神雕 09-1309-13 20:51
- 1120 6 [北京银行吧] 再入10万股 饭团英雄 09-1209-13 20:51
- 235 0 [拓斯达吧] 和隔壁市值差不少呀…… 幸运的筒赤凰1 09-1309-13 20:51
- 234 0 [芯原股份吧] 抓紧跑货 今秋红叶叶 09-1309-13 20:51
- 239 1 [*ST中基吧] 7个跌停!这重整方案不是救番茄是抢救负债累累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309-13 20:51
- 2403 4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杰哥每日复利 09-1309-13 20:51
- 1048 16 [东通退吧] 星期一希望能跑出去。 股友5y6m131193 09-1309-13 20:51
- 302 2 [川润股份吧] 我看好它的是液冷 慷慨的司马芝菲1 09-1309-13 20:51
- 292 0 [华宝核心优势混合A吧] 小白求指路 股友57730Oz621 09-1309-13 20:51
- 538 2 [江苏有线吧] 短剧市场近些年蓬勃发展,能否介绍下公司的微短 江苏有线股友 09-1109-13 2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