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6 8 [先导智能吧] 都觉得跌,说不定主力,直接拉板让你们失算,追 股友pAgPUd 09-1309-13 20:49
- 450 0 [巨星传奇吧] $巨星传奇(HK|06683)$ 股友a22T398259 09-1309-13 20:49
- 91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还是科创猛啊 lidier 09-1209-13 20:49
- 256 0 [兆威机电吧] 人气一直再升,有戏 貔貅圣兽 09-1309-13 20:49
- 254 0 [江波龙吧] 反倾销改变内卷 苹果有核 09-1309-13 20:49
- 610 4 [万通发展吧] 周一一字了,主力果然在等消息 喵人缝盯当猫 09-1309-13 20:49
- 1153 2 [北陆药业吧] 请问贵司在深空经济有无布局或者间接直接执行的 阿星星星星 09-1109-13 20:49
- 491 6 [中航沈飞吧] 老铁,这个是趋势股,不要关注一时的得失,拿住 股友IcCSDQ 09-1209-13 20:49
- 366 0 [常山药业吧] 这首七言律诗以恢弘的笔触,凝练了常山药业十二 南桥1969 09-1309-13 20:49
- 418 4 [广生堂吧] 下周一就144了??? 不炒股上班像坐牢 09-1309-13 20:49
- 833 10 [福星股份吧] 假设周末公布对外收购一家芯片制造公司! 我爱这股 09-1209-13 20:49
- 402 2 [通富微电吧] 周五新增一个存储芯片概念,周六就出一个利好, 赚不够50W不走 09-1309-13 20:49
- 309 1 [复星医药吧] 比起一年前现在的复星有些山雨欲来的味道 义气的江祁璟1 09-1309-13 20:49
- 297 2 [东山精密吧] 大摩唱空,下周怎么搞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20:49
- 1435 3 [力源信息吧] 下周关注的方向及个股 打出剧终 09-1309-13 20:49
- 196 1 [海优新材吧] 一到周末庄就派几个小丑出来表演了,直接说下周 股友3PXCig 09-1309-13 20:49
- 572 3 [青山纸业吧] 踏遍青山人未老,风景这边独好!下周上升趋势依 青山老妖 09-1309-13 20:49
- 163 1 [友升申购吧] 申购是什么鬼?要买股票吗? 短线新一 09-1209-13 20:49
- 188 1 [博盈特焊吧] 一周盼下周~一月盼下月~一季盼下盼~一年盼下 股友K1331807O3 09-1209-13 20:49
- 945 2 [豪威集团吧] 算利好吗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9-1309-13 20:49
- 290 1 [思源电气吧] 储能业务对思源股价的刺激下周能否兑现? HX9107094351393690 09-1309-13 20:49
- 739 2 [吉宏股份吧] 怀念吉宏连板的时候 守株待兔蛰伏待机 09-1309-13 20:49
- 2683 15 [和而泰吧] 为了给兄弟们加油增加信心,晒个收益~ 小333黄333瓜 09-1209-13 20:49
- 164 2 [岭南控股吧] 全是散户大军接货 Coke老湿 09-1209-13 20:49
- 258 0 [一脉阳光吧] 一脉阳光致力于构建“医学影像数据+AI基座模型+ 冲鸭Nirvana91 09-1309-13 20:49
- 386 0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没有啥表演,露个面,要持续好几天,到时候 nopeb 09-1309-13 20:49
- 243 0 [卫宁健康吧] 能量在聚积中,看涨! 平等的周佑超1 09-1309-13 20:49
- 243 0 [冠捷科技吧] 净资0.54值2.69元%你当我们傻呀 东方股神00001 09-1309-13 20:49
- 234 0 [澜起科技吧] 反倾销改变内卷 苹果有核 09-1309-13 20:49
- 1651 0 [久立特材吧] 久立特材:目前公司已积极参与ITER项目,致力于 久立特材资讯 09-1309-13 20:49
- 361 2 [江淮汽车吧] 淮王只要把尊界打出来,站稳国产电动豪华轿车第 亚小陈 09-1309-13 20:49
- 320 13 [华峰超纤吧] 群里的多苟屡禁不绝!如雨后春笋,此起彼伏!为 禅心游 09-1209-13 20:49
- 178 4 [海尔生物吧] 看的出来这个主力无意做多,走了 yufzr 09-1209-13 20:49
- 471 10 [金田股份吧] 不管别人怎么看,怎么说,反正金田我看上你了, 温馨的梅花 09-1209-13 20:49
- 314 1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成本0.556,还以比我高的嘛 股友vRVCtn 09-1109-13 20:49
- 412 8 [天风证券吧] 5.92的本啊…… 重生大A做慈善 09-1309-13 20:49
- 763 7 [天奇股份吧] 也是跟优必选联动性太高了,自己不争气把大哥拉 时代的红利 09-1309-13 20:49
- 236 0 [广和通吧] 扶不上墙! 慷慨的薛豪影 09-1309-13 20:49
- 219 0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基民Okpn5q 09-1309-13 20:49
- 273 0 [天下秀吧] 虽然这股走势很拉但是绝对的价值洼地要有耐心做 确定性机会出手 09-1309-13 20:49
- 327 2 [中直股份吧] 股价下跌,融券反而大增,说明老庄大概率还要挖 新奇的姚悦森 09-1309-13 20:49
- 357 2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北美csp厂家会不会采购小 rick11231224 09-1309-13 20:49
- 329 1 [东通退吧] 财务造假退市的公司,可能你看见的财务报表都是 炒股炒强庄888 09-1309-13 20:49
- 815 6 [先导智能吧] 最新监管名单,还好我自己去查了一下,这一下底 重生之我当韭菜 09-1309-13 20:49
- 315 4 [步步高吧] 为何要周五收盘后出解禁1640万股消息,太恶心了 平等的韩琬雷 09-1309-13 20:49
- 283 4 [东华软件吧] 预测一下星期一喜提-3~-5 有自信的水心落1 09-1309-13 20:49
- 519 4 [绿的谐波吧] 绿的谐波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 绿的谐波资讯 09-1209-13 20:49
- 106 1 [创业板指吧] 注意高切低!卖出历史绝对高位品种,换入低位潜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13 20:49
- 524 0 [华泰柏瑞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每篇看透一个指数第七期:中证A500——均衡配置 lilyf 09-1309-13 20:49
- 273 0 [XD海立股吧] 现在股吧里的股友发言跟电气风电的都一样,这是 A木子先生 09-1309-13 20:48
- 375 1 [优博讯吧] 鼓励金融机构探索使用数字人民币等新型支付方式 何氣生财 09-1309-13 20:48
- 555 2 [*ST聆达吧] 立案调查已经结束了,还说财务造假退市的脑袋有 ST小书童 09-1309-13 20:48
- 341 3 [隆扬电子吧] 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,周一大幅高开,你们信不信 股海冲浪v 09-1309-13 20:48
- 283 0 [广发科创主题灵活配置混合(LOF)吧] 走了兄弟们 爱运动之玉臂匠 09-1209-13 20:48
- 306 0 [股市实战吧] 本人觉得北京银行,光大银行都比长沙银行更好, 股友86L525z387 09-1309-13 20:48
- 234 0 [中国软件吧] $中国软件(SH600536)$ 认知__是财富 09-1309-13 20:48
- 225 1 [圣邦股份吧] 只打了500股底仓,可惜了 庞观鹧 09-1309-13 20:48
- 231 1 [卓胜微吧] 周一低开低走 混血儿的离别 09-1309-13 20:48
- 312 1 [中国恒大吧] 万亿市值指日可待。收购茅台指日可待 收购茅台 09-1309-13 20:48
- 204 2 [茂莱光学吧] 几百倍市盈率,主力机狗的意图看不懂! sl711209 09-1309-13 20:48
- 633 13 [中际旭创吧] 这种票即使跌到100元也没散户接,所以只有继续 炒股比工作辛苦 09-1309-13 20:48
- 194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一定要抓紧,别被国外抢了风头,先搞定 投资逛人666 09-1309-13 20:48
- 276 2 [深桑达A吧] 这个股未来潜力是非常大的,值得拿十年,每天坚 炒股需专一 09-1309-13 20:48
- 222 1 [*ST宝馨吧] 这个货是科技股吗 豪爽大气的幽溟6 09-1309-13 20:48
- 3348 23 [爱慕股份吧] 爱慕股份(603511)龙虎榜数据(09-12) 爱慕股份资讯 09-1209-13 20:48
- 603 3 [新时达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新时达 艾析谷_AI析股 09-1109-13 20:48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超看好东财化工C!近一年涨幅38.90%,这业绩 也许心生欢喜 09-1309-13 20:4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刚刚hi婆婆热热忒主动 基民318mC86786 09-1309-13 20:48
- 263 0 [金冠股份吧] 18年重组失败!又要开始重组了 为你停机 09-1309-13 20:48
- 229 1 [东通退吧] 关小黑屋了,开启连续跌停模式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309-13 20:48
- 288 2 [吉视传媒吧] 9月16日南宁安排了一场点映,不知道哪些运气好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9-1309-13 20:48
- 368 3 [芯原股份吧] 大游资周五进来很明显就是为了抢先手,周一好竞 基民383093X36z 09-1309-13 20:48
- 372 3 [安路科技吧] 复旦微电大哥被老美制裁了,安路小弟会怎么样? 股友175F26x217 09-1309-13 20:48
- 585 3 [通威股份吧] 跳空向下,还能上吗?各位技术派大佬帮忙解答一 炒股养家的小阿姨 09-1309-13 20:48
- 425 3 [ST合力泰吧] 四月立案六月摘帽还说明不了什么吗?怎么还有人 万丰力斯 09-1309-13 20:48
- 1027 8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的电力电缆是不是优质资产? 东莞小李头 09-1309-13 20:48
- 230 1 [三峡能源吧] 何时也创造奇迹,第二个寒武纪 股友07776Q0i09 09-1309-13 20:48
- 497 5 [立讯精密吧] 高位!大家怎么看? 股东一梅 09-1309-13 20:48
- 288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年内股价上400,超越同花顺。 股友Z95555095u 09-1309-13 20:48
- 296 0 [云天励飞-U吧] 商务部就美国对华集成电路领域相关措施发起反歧 CARA云中梧桐 09-1309-13 20:48
- 243 0 [怡亚通吧] 东方通退市现在都6.5,你连5块都不敢上,什么胆 未来噗噗 09-1309-13 20:48
- 694 7 [ST合力泰吧] 这个票已经被立案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20:48
- 18479 43 [露笑科技吧] 碳化硅风口上 露笑科技真能受益? 露笑科技资讯 09-1209-13 20:48
- 237 1 [华光环能吧] 爆仓了? 查看全部评论 09-1309-13 20:48
- 169 0 [先导智能吧] 只要趋势人气在,不怕,星期一我来接盘 十八厘米的大壮 09-1309-13 20:48
- 397 4 [*ST椰岛吧] 胡彦斌咋不割肉啊 微澜ST路 09-1309-13 20:48
- 266 4 [苏州科达吧] 这13股吧里佳伟是不是亏疯了啊?有没有在这股吧 耐心的zmjjkk 09-1309-13 20:48
- 236 2 [焦煤吧] 那么多人看好你涨,我下周空你 被光照亮 09-1309-13 2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