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1 [长川科技吧] 定向增发1.99亿股,吃不了兜着走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309-13 20:45
- 463 11 [先导智能吧] 本来很担心周一大跌,但是这么多人看空,反而感 股友58673h3K06 09-1309-13 20:45
- 299 1 [先导智能吧] 这会应该在车上和不在车上的都比较担心,这么多 今年赚一千个 09-1309-13 20:45
- 509 4 [福莱新材吧] 我搞不懂为什么一个涨停人气到前一百了?之前还 股友99g3007v65 09-1309-13 20:45
- 371 2 [光华科技吧] 星光灿烂! 贡嘎岚山 09-1209-13 20:45
- 573 0 [汇川技术吧] $汇川技术(SZ300124)$ 股股冠赢 09-1309-13 20:45
- 343 4 [金鹤5吧] 预制菜国标概念,金鹤必将一飞冲天。星期一抢筹 留点米过年 09-1309-13 20:44
- 786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下周开启上升通道!挑战10元以上!自动驾驶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9-1309-13 20:44
- 242 2 [先导智能吧] 万亿大电池!!星辰大海 爱在深秋0808 09-1309-13 20:44
- 463 5 [金田股份吧] 是不是有什么消息我们不知道 最牛的你 09-1309-13 20:44
- 204 1 [国美零售吧] 有没有大神指点一下国美能不能涨了 股友32et829002 09-1209-13 20:44
- 1114 37 [云意电气吧] 还是那句话30%筹码集中度,谁敢涨?一拉全是卖 盖碗装韭菜 09-1209-13 20:44
- 230 0 [东通退吧] 周五卖出的2.8亿逃出生天,对等周五新入场的大 UEFACup 09-1309-13 20:44
- 1511 8 [豪威集团吧] 周一不会一字吧?政策来了要飞了 A市游戏代码 09-1309-13 20:44
- 340 2 [星源卓镁吧] 第一次买这只股,52.8买的,这只票的概念和故事 永远不会格局 09-1309-13 20:44
- 155 1 [利欧股份吧] 买锤子买 冷静理智坚韧 09-1209-13 20:44
- 175 0 [华安低碳生活混合C吧] [微笑][微笑]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牛牛微投资 09-1309-13 20:44
- 399 6 [R中弘1吧] 半山半岛不到中弘例入债权人是想入菲菲,所以重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309-13 20:44
- 61 0 [长沙银行吧] 大股东减持,值得深思 股友86L525z387 09-1309-13 20:44
- 281 0 [先惠技术吧] 先惠技术是业绩最稳预期最好的你随便怎么洗管你 股友RyqCdO 09-1309-13 20:44
- 273 0 [城地香江吧] 资金说明一切 花开的狄昀 09-1309-13 20:44
- 231 0 [香农芯创吧] 小心利好兑现 股友D98669670f 09-1309-13 20:44
- 239 0 [中炬高新吧] 还没增持,说明还有低度 股友robSnT 09-1309-13 20:44
- 467 2 [市北高新吧] 市里国资正在搞重组,华建市值是你的两倍,你不 跗骨之蛆 09-1309-13 20:44
- 259 7 [万通发展吧] AI帮改的名,万渡数通、万维数智、智序万物、元 一年不白玩 09-1309-13 20:44
- 11245 159 [巨轮智能吧] 9月12日个人对巨轮的一些看法:区间8..58-8.98 杰哥稳增长 09-1109-13 20:44
- 308 1 [华天科技吧] 期待华天科技下周雄起! 行云流水20230401 09-1309-13 20:44
- 331 3 [先导智能吧] 毫无疑问先导智能是固态电池龙头,现在龙头倒下 股友sEd92Y 09-1309-13 20:44
- 390 10 [岭南控股吧] 这个票还要跌,群里还有一群,没有洗干净,主力 华盛路 09-1309-13 20:44
- 3443 11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公司20Ah、30Ah全固态电池能量密度可 ST南都资讯 08-1909-13 20:44
- 251 1 [华北制药吧] 看看上面那几坨筹码山,不跌咋整哦 泾河小白龙 09-1309-13 20:44
- 237 1 [艾为电子吧] 冲啊,这次要飞了 盆满暴富的泰坦 09-1309-13 20:44
- 692 4 [汽轮科技吧] 解放了一年的套牢盘是为了干什么?就是给他解套 青岛大彭 09-1309-13 20:44
- 564 1 [圣邦股份吧] 幸好上周五给你买回来了 开放的盛小白 09-1309-13 20:44
- 230 1 [卧龙新能吧] 龙在卧着 牛我就是要翻倍25 09-1309-13 20:44
- 302 2 [兆新股份吧] 要感谢主力,吃了12个点走了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309-13 20:44
- 249 0 [江苏雷利吧] 雷总慢慢走走的稳挺好 卡卡7753191 09-1309-13 20:44
- 300 0 [常山药业吧] - 简单来说,这段话鼓励我们:做事要抓本质、 南桥1969 09-1309-13 20:44
- 817 4 [金力永磁吧] 这些机构慌了,散户现在聪明了,机构扎堆到稀土 鸡毛看戏 09-1209-13 20:44
- 540 7 [*ST开元吧] ST开元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*ST开元资讯 09-1209-13 20:44
- 308 1 [XD海光信吧] 韭菜们都看多了就是最好的反向指标。韭菜一片一 机构主力 09-1309-13 20:44
- 328 5 [先导智能吧] 这玩意从12涨到60,涨多了。现在靠热度维持高位 搞遍烂股 09-1309-13 20:44
- 210 0 [淀粉吧] 地方美食 日月星汉 09-1309-13 20:44
- 336 2 [新里程吧] 以我持股3年的经验,这股的尿性尾盘拉升的下周1 基民Pkk6fL 09-1209-13 20:44
- 500 4 [百傲化学吧] 就芯慧联的技术含量还不比这个价格高吗?咋也比 甜美的蔡亦凡 09-1209-13 20:44
- 240 0 [香农芯创吧] 出大利好了,下周给我上78.1,就胜利了 向100万冲刺 09-1309-13 20:44
- 362 1 [兆易创新吧] 商务部: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拟芯片发起反 雪贝财经 09-1309-13 20:44
- 440 1 [跃岭股份吧] 投资就要像格兰老师这样,祝愿大家一路顺风! 魅力皇a玛 09-1309-13 20:44
- 733 1 [健友股份吧] 根据同花顺数据,健友股份属于创新药范畴。2025 邮个柚子 09-1309-13 20:44
- 22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利尔达有利尔达LSD2TS-RD485等国产模拟芯片,同 建仓团队 09-1309-13 20:44
- 371 1 [国轩高科吧] 这周末固态电池发酵这么厉害,国家八部委发文直 股友078691G1t9 09-1309-13 20:44
- 246 0 [冠捷科技吧] 一看就知道你又忍不住想追进来?你不是天天要管 海洋的n次方 09-1309-13 20:44
- 245 0 [中际旭创吧] 高处不胜寒。起舞弄清影,何似在人间。 股友zM6cd1 09-1309-13 20:44
- 323 1 [红墙股份吧] 一群晕头鸡,环氧丙烷、环氧氯丙烷这周涨到了三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1309-13 20:44
- 226 1 [寒武纪吧] 真正的高科技公司都是不需要从股市圈钱!还反馈 股友23c3Q81983 09-1309-13 20:44
- 1440 4 [天际股份吧] 会起飞吗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1309-13 20:44
- 335 0 [领益智造吧] 你们整天问各种AI,得到各种答案有毛用。这个董 金祿盈發發發 09-1309-13 20:43
- 287 0 [双林股份吧] 下跌空间有限,融券还了33万,后市看涨 割苹果 09-1309-13 20:43
- 169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恒生科技指数比创业板指数差太多。未来半年会有 方源泽克 09-1309-13 20:43
- 184 1 [公牛集团吧] 唉,48.5都被套这么惨。还公牛呢,乳臭未干牛吧 爱因斯坦的小蘑菇 09-1109-13 20:43
- 281 1 [潍柴动力吧] 市场估值重心上移,上市公司股东及高管的减持套 价值投资1990 09-1309-13 20:43
- 366 8 [*ST春天吧] 建议请时代少年团丁程鑫代言听花酒和虫草膏,产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1209-13 20:43
- 25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不用同情里面的任何人,公司每个星期发布退市风 yxw风清扬 09-1309-13 20:43
- 258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跌停后拉起来。—30%到涨30%,资金都来玩唯一一 马年抓黑马 09-1309-13 20:43
- 245 0 [和而泰吧] 这个形态不上80都难 股友RyqCdO 09-1309-13 20:43
- 481 4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包钢涨停了 牛出没好 09-1309-13 20:43
- 426 2 [万安科技吧] 我了个去,早上看人气高达250,心想周一这不稳 脓的传人爱打人 09-1309-13 20:43
- 237 1 [先导智能吧] 这波牛市先导必须新高! 清风徐 09-1309-13 20:43
- 214 0 [华安聚恒精选混合A吧] $华安聚恒精选混合A$今天为啥绿的呢,老鼠仓? 基民291f661r71 09-1209-13 20:43
- 290 2 [万泽股份吧] 今天几笔五十万股的卖单,没有大幅拉升,也不能 股友23210ON825 09-1209-13 20:43
- 249 5 [川润股份吧] 割人了看着跌了16.56卖了,又看着猛涨16.90买进 生机积玉de老夫子 09-1209-13 20:43
- 1438 7 [中天3吧] 70亿流向已经说明。 新年新希望 08-2909-13 20:43
- 1147 0 [商汤-W吧] 近日,据商汤科技官方消息,商汤大装置SenseCor n14134648277ef4a 09-1309-13 20:43
- 605 2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买完坚决看看三天 09-1309-13 20:43
- 674 1 [中天股份吧] 你可能想问的是中天金融(400174)的重组进展。 李先生620 09-1309-13 20:43
- 257 1 [英力股份吧] 这股散户增加了百分之30 股友Hr63501229 09-1309-13 20:43
- 216 3 [纳芯微吧] 居然还跌3个点,其他模拟都涨起的 股友VnT7w5 09-1209-13 20:43
- 286 0 [中国铝业吧] 翻看很多有色股,都爆涨了,都上天了,不能差一 上山学艺10年 09-1309-13 20:43
- 424 11 [华光环能吧] 周一想跑的赶紧跑,我看情况带我的抄底大军来解 上官婉儿123 09-1309-13 20:43
- 224 1 [金钼股份吧] 洛阳钼业强 知时命 09-1309-13 20:43
- 2422 0 [汇隆活塞(已切换)吧] 恒太照明(873339)迎来曙光。中美第四轮关税谈 股友797208q5h0 09-1309-13 20:43
- 281 0 [聚光科技吧] 这只票的盘口和k线让人不得不怀疑是ai操盘.每次 给力de国槐 09-1309-13 20:43
- 537 1 [兆易创新吧] 豪威集团,原名韦尔股份,拥纯正的ai应用血统。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20:43
- 258 1 [东通退吧] 评论里面还自欺欺人呢?重大违法,基本一抓一个 悲情之舞 09-1309-13 20:43
- 205 0 [龙光集团吧] 盈利走了,祝留下了的发大财 汪林燊1688 09-1309-13 20:43
- 203 2 [*ST开元吧] 怎么今天是一条直线这么牛呀 股友ScxMXY 09-1209-13 20:43
- 246 1 [巨人网络吧] 绝对涨,太低了 股友jclKaa 09-1309-13 20:43
- 210 2 [中巨芯-U吧] 现在全部是那些上百几百的票在拉,这些几块的垃 千元牛股 09-1209-13 2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