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2 [贵州茅台吧] 看涨 股友355g1209p0 09-1309-13 15:37
- 382 2 [中海油服吧] 惨了601808!担保公可将爆雷! 活泼的南宫琦 09-1209-13 15:37
- 231 0 [博力威吧] 周五美股资金回到固态电池,下周狂搞固态,加仓 晨光356 09-1309-13 15:37
- 198 0 [*ST高鸿吧] 这个票就是赌玩不起就不要玩叫来叫去不过是别人 股友T1710198F6 09-1309-13 15:37
- 822 6 [上海电气吧] 从今年2月份后一路回调阴跌到7块钱反复横盘了4 股友36562ve089 09-1309-13 15:37
- 141 2 [明牌珠宝吧] 飞亚达和潮宏基都是你的3倍了 万世之兴 08-0609-13 15:37
- 202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涨零价捡了1千七百股,希望下周能喝点肉汤 股友816n9o1675 09-1309-13 15:37
- 286 2 [上证指数吧] 决战3900点!央行6000亿弹药就绪,下周三大变盘 亿顺财经 09-1309-13 15:37
- 1463 5 [金发科技吧] 哪位大师,解说一下,星期一,金发科技,趋势会 涨跌涨涨跌跌 09-1309-13 15:37
- 161 4 [巨星科技吧] 你只要红一分钱,收盘,就千恩万谢了 仔细的白兰地 09-1209-13 15:37
- 309 3 [杰克科技吧] 耐心持有!耐心等待!不看它!不想它!一切一切 杰克科技股东A 09-1209-13 15:37
- 479 0 [财经评论吧] 智界新款车型开启交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15:37
- 236 0 [*ST高鸿吧] 周四拉萨高换手进去了是钱多还是人傻,但是周四 股友L079213M75 09-1309-13 15:37
- 183 1 [寒武纪吧] 基金的共识 庄家天天骗筹码 09-1309-13 15:37
- 171 0 [同享科技吧] 这么个跌好,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七步的浦簫 09-1309-13 15:37
- 452 5 [复旦微电吧] 这么大的事,公司是不是得出一份公告。 就是这么红e__8 09-1309-13 15:37
- 244 4 [钧达股份吧] 大盘本周新高这里还又跌五个多点去你梅的 有判断力的付钊13 09-1309-13 15:37
- 687 17 [林洋能源吧] 散户朋友们,查阅企业公众号是价值投资之王不具 衰王之王 09-1209-13 15:37
- 307 2 [烧碱吧] 烧碱没有救了!大概率检修完,要跌到2000了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9-1209-13 15:37
- 652 0 [酒鬼酒吧] [图片] 我有一壶酒999 09-1309-13 15:37
- 280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周五抄早了,应该42以下再动手的,好在买得少 弃小成大 09-1309-13 15:37
- 165 0 [东通退吧] 懵了。讲点良心吧 股友UYEO3V9103 09-1309-13 15:37
- 210 1 [思进智能吧] 平台再向下破? 把握情绪高低点 09-1309-13 15:37
- 431 2 [乔锋智能吧] 按照主力操盘手法,估计还要横盘继续振荡一周左 中山正能量 09-1209-13 15:37
- 211 0 [PT水仙吧] 英伟达“最大空头”投降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啊 09-1309-13 15:37
- 302 2 [兆驰股份吧] 第二只淳中科技,看15 悟道的路很窄 09-1309-13 15:37
- 234 0 [中联重科吧] 应有军工概念 风不动云动 09-1309-13 15:37
- 352 9 [华新建材吧] 接下来就是获利盘的表示了,看他们出货还是持有 球大股圆快来 09-1209-13 15:37
- 377 9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高开,然后直接按地板,最终收在负5,先截 踏浪的匡荁 09-1309-13 15:37
- 249 2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会不会跌到2元啊 涨停小二比 09-1309-13 15:37
- 290 2 [焦煤吧] 感觉下周一要拉升 慧越18 09-1309-13 15:37
- 352 4 [XD安井食吧] 安井是预制菜总龙头,目标价10000元,一分钱也 股友cMz6cc 09-1309-13 15:37
- 341 2 [先导智能吧] 真要出货压异动那两天多少货出不掉?要等到监控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1309-13 15:37
- 544 10 [中联重科吧] 从雄安建设到海外市场,中联重科设备高效稳定, 股友99Y966o622 09-1209-13 15:37
- 296 2 [电气风电吧] 这个股这么能涨弄问问什么原因吗?有点离谱吧 迷失的夏夏 09-1309-13 15:37
- 642 1 [中集集团吧] 不要被满屏的G托喊进来,纯纯的诱多,看看周线 温柔敦厚的韦言鹃 09-1209-13 15:37
- 319 2 [赣锋锂业吧] [图片]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09-1309-13 15:36
- 520 3 [航天电子吧] 还不知道利好利空的一个消息就有这么多人在这儿 专业亏损王30年 09-1309-13 15:36
- 1022 10 [世纪华通吧] 恭喜华通进入A股市值前100名。保持到摘帽后,必 不盈利就不卖出 09-1309-13 15:36
- 183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周跌了接近20个点,你熊冠大a 大都房 09-1309-13 15:36
- 58 0 [A恒生摩根美入息吧] 恒生摩根美國股票高入息主動型ETF <03476> 資料 A恒生摩根美入息资讯 09-1309-13 15:36
- 87 2 [同享科技吧] 干啥啥不行,套人第一名 七步的浦簫 09-1109-13 15:36
- 891 6 [达瑞电子吧] 加班中,主业也要做好!股票只是赚零花钱的工具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0509-13 15:36
- 467 3 [森源电气吧] 很少有股票跌到年线,看样子还不一定守住 万手哥他舅 09-1309-13 15:36
- 589 5 [中捷资源吧] 中捷是真要取代首开和青山,周一涨停开盘放量换 股友078Z97153R 09-1309-13 15:36
- 27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是全球排名第二的电机供应商 //@俊逸超 姐是花木兰 09-1309-13 15:36
- 545 5 [多晶硅吧] 本来价格低,那些高成本小厂都要停产了,大厂的 股友I8eBC6 09-1309-13 15:36
- 283 2 [昆仑万维吧] 别管昆仑盈利怎么样,只要营业额爆发式增长就好 笑吟吟de神医 09-1309-13 15:36
- 436 9 [云南能投吧] 周一来个低开可以吗? 韩立闯A 09-1309-13 15:36
- 233 1 [包钢股份吧] 说的有道理,只是时间问题。 华仔光华 09-1309-13 15:36
- 332 6 [杭可科技吧] 兄弟们,水下5个点建仓了,下周不会被埋吧 是林在啊 09-1209-13 15:36
- 179 0 [华锐5吧] $华锐5(SZ400082)$ 钟点修理师 09-1309-13 15:36
- 7795 3 [胜宏科技吧] 杠杆资金继续抢筹:549股昨日融资买入过亿 胜宏 胜宏科技资讯 09-1209-13 15:36
- 561 7 [省广集团吧] 请问你们在哪看取消了?我找遍了金十数据财联社 股友68F9726w65 09-1309-13 15:36
- 202 2 [保隆科技吧] 保隆科技:融资净买入640.8万元,融资余额4.68 保隆科技资讯 09-1309-13 15:36
- 511 1 [安正时尚吧] 安正时尚:关于2024年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 安正时尚资讯 09-1209-13 15:36
- 233 2 [大北农吧] 你的兄弟们都没你涨的好,真棒。 半世浮生57 09-1309-13 15:36
- 226 6 [包钢股份吧] 一定要相信包钢。涨不了多少,至少不会让自己一 勇敢坚毅的邓衍慕 09-1209-13 15:36
- 195 0 [浪潮软件吧] 典型的杀猪票,涨不了多少,跌的无敌 我的第一天 09-1309-13 15:36
- 452 2 [高新兴吧] 现在不是炒概念,是要有绝对业绩,得落地,得有 就介意思 09-1309-13 15:36
- 197 8 [海量数据吧] 甲骨文昨晚暴跌,看来昨天清仓清对了 基民81eT566822 09-1209-13 15:36
- 370 0 [天华新能吧] 大家别争了,宁德时代不是,既然愿意花钱肯定是 黄忠炮轰高地 09-1309-13 15:36
- 1157 12 [博士眼镜吧] 好不容易出个利好就碰上大盘砸盘 股友16U11n3396 09-1209-13 15:36
- 199 0 [兆龙互连吧] 名字好听!!! y1314y 09-1309-13 15:36
- 783 1 [永安林业吧] 国务院批复了关于全国部分地区要素市场化配置综 枫芸雨 09-1209-13 15:36
- 319 1 [世联行吧] 怎么最近人气大涨,有什么消息吗 股友X8903085r1 09-1309-13 15:36
- 3250 4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:公司会通过合理的经营安排满足美国组 博威合金资讯 09-1209-13 15:36
- 304 8 [安正时尚吧] 安正时尚: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4第 安正时尚资讯 09-1209-13 15:36
- 211 1 [退市苏吴吧] 有没有亏100万的 股友9113t5y293 09-1309-13 15:36
- 493 3 [汇金股份吧] 14.68*1.1=16.148 财富无敌幸运星 09-1309-13 15:36
- 1096 5 [众泰汽车吧] 星期一又要起飞了 莫邪邪君 09-1309-13 15:36
- 631 5 [创维数字吧] 涨了2个点,人气就这么高了? 清逸灵动的许小白 09-1309-13 15:36
- 838 2 [雅克科技吧] 4000股也跑来玩 小白兔的登神长阶 09-1209-13 15:36
- 214 0 [德展健康吧] 看来买这只股的真的不少,每天不是装在这里狂吠 鈤金5074 09-1309-13 15:36
- 1016 19 [西安饮食吧] 大兄弟们都来说说,明天啥走势,感觉上面压力很 单阳不破777 09-1109-13 15:36
- 172 0 [芯原股份吧] 交出你们的筹码 股友92N535o901 09-1309-13 15:36
- 1132 20 [拓普集团吧] 2025年9月10日,拓普集团发布减持公告,实际控 沉稳的游念茜 09-1309-13 15:36
- 774 6 [先导智能吧] 其实这轮新能源赛道主要是两样:一是储能,二是 紫色袭人 09-1309-13 15:36
- 272 5 [安正时尚吧] 安正时尚: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4第 安正时尚资讯 09-1209-13 15:36
- 212 1 [合肥城建吧] 该涨不涨要大跌,下周开始数板,地板的板 股侠快跑 09-1309-13 15:36
- 186 1 [邦盛时空吧] 高管重金收购争夺控制权,有戏!! 出色龙 09-1209-13 15:36
- 233 1 [酒鬼酒吧] 什么胖东来消息我一概不清楚,我只知道他平台突 攀峰之高险 09-1309-13 15:36
- 305 1 [东通退吧] 真是简单粗暴,多少软件公司集成这家中间件,中 魔王粉 09-1309-13 15:35
- 583 1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的稀土业务未来发展呈现出“量升利增、 金矿拾荒 09-1309-13 15:35
- 249 0 [新华保险吧] 美股保险长48% HESEMAOYI 09-1309-13 15:35
- 188 1 [中联重科吧] 下周工程机械雄起,加油 汐汐叶红 09-1209-13 15:35
- 295 0 [众合科技吧] 制约他股价不涨的最大因素,还是回购没结束,现 晴朗的金色琴弦2 09-1309-13 15:35
- 439 4 [中简科技吧] 员工持股价格这么低18元左右,应该有业绩对赌, 股友AqKDff 09-1309-13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