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5 0 [股市实战吧] 对美模拟芯片反倾销调查利好同兴达么 仨瓜俩枣玩玩 09-1309-13 23:08
- 237 0 [华胜天成吧] 我赌他开盘下挫,然后再上攻,等于没动 业余爱好 09-1309-13 23:08
- 254 0 [凯撒旅业吧] 发财了了,过了这个月想穷都难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1309-13 23:08
- 302 3 [歌尔股份吧] 卖掉了就发利好,日个狗啊 不买st亏损股 09-1309-13 23:08
- 195 4 [报喜鸟吧] 下个月美邦股价久得越过报喜鸟了 股友39Zm509707 09-1209-13 23:08
- 391 2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石化2015年至2025年给国家贡献税收总额约为 山姆会员 09-1309-13 23:08
- 445 3 [南京新百吧]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回购实 股友A6679L7208 09-1309-13 23:08
- 511 1 [上海建工吧] 我82岁,我都不急 你的大伯伯 09-1309-13 23:08
- 391 1 [三角防务吧] 行业很好,发展渐进,大飞机科技含量很高,12.5 黎明逆行者 09-1309-13 23:08
- 237 1 [中利集团吧] 底部确立,价格回归哦 坐等中利上五元 09-1309-13 23:08
- 390 3 [兆驰股份吧] 周五给卖了,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耐心的白全 09-1309-13 23:08
- 239 0 [怡亚通吧] 题材一堆,没有核心主业,业绩差,市盈率高,想 YYT380000 09-1309-13 23:08
- 288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唯一的利空,就是散户太看好了,钱都是少数 知行先觉而一 09-1309-13 23:08
- 294 3 [万通发展吧] 周一直接挂跌停板买入,坐等地天板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1309-13 23:08
- 269 2 [万通发展吧] 同花顺热度已经冲到20内了 天天努力回本 09-1309-13 23:08
- 230 0 [圣邦股份吧] 周五收盘前刚刚割肉到哪了说理去,麻痹,周五尾 淡定得腊梅 09-1309-13 23:08
- 94 0 [银宝山新吧] 明天,继续蝶5个点,我说的,不准找我吃羊羽 豁达的陈涛1 09-1009-13 23:08
- 360 1 [海格通信吧] [抱拳] //@股友GhD6Nt :吧里的人,都认为你和九 股友GhD6Nt 09-1309-13 23:08
- 243 1 [美的集团吧] 几千亿的市值,几百块的工资都要黑 基民ihFSpP 09-1309-13 23:08
- 636 8 [粤桂股份吧] 风浪越大,鱼儿粤桂,兄弟们一起吃肉 沉默是锡 09-1309-13 23:08
- 634 2 [楚江新材吧]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消息,我们注意到,商务部9 抄底战狼打鲸鱼 09-1309-13 23:08
- 277 1 [金发科技吧] 开市你T飞了,好在你又追了回来,下周你会庆幸 w三生万物w 09-1309-13 23:08
- 490 23 [新潮能源吧] 二西施还是很有水平的。实话实说,吧里能比她认 小炒家家家 09-1309-13 23:08
- 1230 11 [华西证券吧] 今日盘后消息:同意自即日起2年内开展北京城市 秃鹫财富 09-1109-13 23:08
- 154 1 [银宝山新吧] 一直看它拉,一拉就卖,明天再买回来,哈哈,这 股友XAmk59 09-1009-13 23:08
- 227 0 [东通退吧] 怎么东方系的股票都出问题了 Sugar_man 09-1309-13 23:07
- 318 5 [亿纬锂能吧] 看到那么多人唱多我就知道礼拜一要被埋了 洛叶红尘cc 09-1309-13 23:07
- 337 2 [巨轮智能吧] 迎接主升浪! 阿努纳奇ANNQ 09-1309-13 23:07
- 923 24 [新潮能源吧] 还没开盘就先亏5个点,就某泰这种烂企业,果然 村头二西施 09-1209-13 23:07
- 282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4日,新华社报道中国稀土集团找矿取得重大 西湖黑马数据 09-1309-13 23:07
- 660 1 [金龙鱼吧] 啥时候们火起来 倾国倾城的盛晨光 09-1309-13 23:07
- 686 3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AI得分+股性得分+净买标的排名!看完记 芜湖帅哥 09-1309-13 23:07
- 368 1 [伊利股份吧] 历经多次牛熊屹立不倒的股票才是好股票。昙花一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309-13 23:07
- 91 0 [银宝山新吧] 完美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1009-13 23:07
- 509 4 [中金黄金吧] 沪铜站上八万中金黄金赚大了中金黄金2025年中报 PSR股市观察员 09-1309-13 23:07
- 280 2 [新潮能源吧] 都说子公司是新潮的,怕什么呢 股友9100180pd2 09-1309-13 23:07
- 743 1 [兆易创新吧] 下周一豪威集团VS兆易创新 龙哥带你抓涨停 09-1309-13 23:07
- 285 2 [金桥信息吧] 西贝事件预制菜立法是不是可以跟司法挂钩金桥了 乐呵呵之小柿子 09-1309-13 23:07
- 244 2 [新潮能源吧] 观点不一样,就会各种道德绑架。只要是看空的就 股神谢师傅 09-1309-13 23:07
- 2917 8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:公司最新一代硅碳负极直接将单壁包覆 道氏技术资讯 09-1209-13 23:07
- 131 6 [股市实战吧] 换南京 T0可转债 09-1109-13 23:07
- 7909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花期再发重磅研报:“易中天”最新盈利预测与DC 股友572I802n29 09-1309-13 23:07
- 248 1 [吉视传媒吧] 加油唱,周二我去兜底,最好杀跌停! 洪东洋1003 09-1309-13 23:07
- 235 0 [德联集团吧] 记住了,让你加关注后才能评论的,是百分之百的 黑天鹅A 09-1309-13 23:07
- 250 0 [安凯微吧] 周一突破前期高点,速速集合,主力筹码达到控盘 股侠的哥哥 09-1309-13 23:07
- 198 0 [工业富联吧] 搞 推倒五行山 09-1309-13 23:07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焦点还是芯片和稀土吧! 草有声8UV5273866 09-1309-13 23:07
- 307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花期再发重磅研报:易中天最新盈利预测和目标价 股友572I802n29 09-1309-13 23:07
- 241 0 [海翔药业吧] 都已经涨了这么多天了现在进去100%往下走的。 重生之我是低保户 09-1309-13 23:07
- 336 5 [圣邦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周一一字了? wumei2198 09-1309-13 23:07
- 823 2 [*ST中基吧] 已经举报,大家能不能一起举报,把这个人清掉, 股友WW58710729 09-1309-13 23:07
- 880 5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的模拟芯片为自用,对外销售较少。 独闯天涯2017 09-1309-13 23:07
- 223 1 [东通退吧] 参考高鸿 有运才能发财 09-1309-13 23:07
- 314 3 [英集芯吧] 最近半导体利好有点多,国产替代+AI芯片需求旺 好了风凉话 09-1209-13 23:07
- 2202 7 [省广集团吧] 人民日报最新发声,保护中资企业权益。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09-1309-13 23:07
- 1686 39 [新潮能源吧] 我心里的怀疑越来越强烈!干嘛压着不让涨?就算 心魔新潮777 09-1209-13 23:07
- 321 1 [四环医药吧] 为什么15号截止18号登记会不会是这样,港股通规 股友85a96092q2 09-1309-13 23:07
- 1006 7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48.2亿的存货,很快很有可能就变成了废 不抛弃不放弃000 09-1309-13 23:07
- 425 1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A吧] 基金经理不作为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109-13 23:07
- 252 0 [大洋电机吧] 机器人板块新龙! 阳光的华苑3 09-1309-13 23:07
- 1214 11 [航锦科技吧] 终于觉醒了,星期一涨停板哥来了, 股友8300d2z823 09-1309-13 23:07
- 297 1 [玻璃吧] 周五晚上尾盘翘头,周一多头完蛋了 愉快的肥永昌1 09-1309-13 23:07
- 343 2 [上海建工吧] 截至2025年9月12日收盘,上海建工(600170)股 椿情叙 09-1309-13 23:07
- 241 2 [浙江鼎力吧] 这个票涨不起来,最近融资盘一直在卖出,回避是 资本市场活埋我 09-1309-13 23:07
- 562 8 [恒宝股份吧] 我要说这K线是主力刻意走出来的,没有人会信。 股友F5x6795265 09-1309-13 23:07
- 247 0 [股市实战吧] 实盘第一天 九一禅心 09-1309-13 23:07
- 381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职称什么压力位?没有用。资金想过你就过你 坚毅的许芝蔓 09-1309-13 23:07
- 1091 2 [诺德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温和友善的赵先生 09-1309-13 23:07
- 1152 6 [宝武镁业吧] 第二个个股 静看风云动 09-1309-13 23:07
- 291 3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: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盛和资源资讯 08-2909-13 23:07
- 299 1 [工业富联吧] 先生你好:我周五62减仓2/3,成本24元,我认为是 股友30V1510l51 09-1309-13 23:07
- 240 2 [蓝海华腾吧] 现在市场就是要信仰,蓝海华腾的庄和机构,你们 醒醒发财了 09-1309-13 23:07
- 207 2 [新洁能吧] 今年涨幅0.5%,骄傲了 平等的钟含冰 09-1309-13 23:07
- 332 7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这么牛无惧监管异动啊我是不敢赌看看算了哈 黄山中路 09-1209-13 23:07
- 291 0 [胜利股份吧] 这叫丢人,不叫胜利 金龙辰 09-1309-13 23:07
- 746 0 [深科技吧] 中美芯片半导体之战重燃,国产替代又将独领风骚 股友buxp1a 09-1309-13 23:07
- 226 1 [圣邦股份吧] 感谢祖国,提前锁定涨停板 小飞侠2025 09-1309-13 23:07
- 699 6 [华建集团吧] 周一稳了,芯片自主国产替代要加速 牛币轰轰123 09-1309-13 23:07
- 282 1 [多晶硅吧] 你别看评论区这么多人唱多!其实心中最慌的也是 空天下难空之货 09-1309-13 23:07
- 315 3 [中一科技吧] 周五没跑的周一还是要跑,他不是固态,没人买 n1432104620c91564932 09-1309-13 23:07
- 1350 1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智家:家庭服务机器人HIVA海娃机器人产品形 海尔智家资讯 09-1009-13 23:07
- 1922 11 [*ST闻泰吧] 闻泰周五止跌后今天继续上涨,早盘打到9.2日跳 开心芝麻 09-0809-13 23:07
- 225 0 [航锦科技吧] 高开低走熟悉到令人心疼 老鱼宴 09-1309-13 23:06
- 2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的道 09-1309-13 23:06
- 273 2 [中国电影吧] 73.1那就是太过分了, 股迅通岚 09-1309-13 23:06
- 235 0 [赛诺医疗吧] 这个票散户太多了,有点虚啊。 股友76ROTu 09-1309-13 23:06
- 521 6 [中国中车吧] 金融反腐深化可能推动市场风格转向注重基本面和 买断离手 09-0609-13 23:06
- 229 0 [露笑科技吧] 1字板如果不开板就好办了。 左总满仓 09-1309-13 2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