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2 [鸡蛋吧] 下周5日线,10日线站不稳的话,就2900见了 股友20270t180h 09-1209-12 16:35
- 278 7 [正帆科技吧] 买这个必须做好8年抗战准备。不然你就不要去买 思天玩家赚500个 09-1209-12 16:35
- 155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必火 wc650 09-1209-12 16:35
- 317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情有独钟的好股票 预判管委会钱导 09-1209-12 16:35
- 199 2 [扬杰科技吧] 下周跌10点开盘,大家就服帖了 c5327931434630902 09-1209-12 16:35
- 231 2 [泰和科技吧] 玛的…固态热度退减明天趴街了 潇洒不羁的爱日轩 09-1009-12 16:35
- 173 0 [东方财富吧] 周一涨停 股友26669C19r0 09-1209-12 16:35
- 261 6 [粤传媒吧] 在利欧赚了点小钱出来到这里来倒亏出去,也是无 去留天注定 09-1209-12 16:35
- 361 4 [工商银行吧] 有知道的吗?银行股为什么砸盘??? 木子520707 09-1209-12 16:35
- 162 0 [恩捷股份吧] 到手的鸭子,要飞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与中免共存亡 09-1209-12 16:35
- 160 0 [口子窖吧] 两市还有比这货恶心的没? 快乐在线78555284 09-1209-12 16:35
- 174 0 [同力天启吧] 7777 大发高雅的左冷禅 09-1209-12 16:35
- 158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恒生涨的呢!奇葩!奇葩! 堆金成山 09-1209-12 16:35
- 173 2 [东方甄选吧] 都是割肉盘。 精辟的韩婷婷3 09-1209-12 16:35
- 807 1 [华映科技吧] 资金一直都是流出状态,20天就流出6个忆,量能 田纳西州大灰狼 09-1209-12 16:35
- 160 0 [万科A吧] 我来康康 稳坐不动de姜太公 09-1209-12 16:35
- 163 2 [电工合金吧] 其实他涨的不是铜而是铜线这个线下面要吵了 亮哥来了 09-1209-12 16:35
- 416 2 [光力科技吧] 加油 风语者之潜伏 09-1209-12 16:35
- 257 4 [中国联通吧] 收盘5.68,我溜吧,尾盘卖了10万手,散了散了 股友vwOyVN 09-1209-12 16:35
- 245 3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一字板,后天一字板,大后天换手板,主升浪 拉萨天团砸盘王 09-1209-12 16:35
- 517 2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第五次进来,希望还能像前面四次一样吃到肉 海阔天空625 09-1209-12 16:35
- 197 2 [西藏天路吧] 可怜的天路持有者,悲哀,大涨3天天路的小散们 绿毛神龟 09-1209-12 16:35
- 148 1 [长海股份吧] 召开古董大会,使劲往嗨里跌 睿智沉稳的付雅松 09-1209-12 16:35
- 318 5 [成飞集成吧] 感觉长城随时可以涨停,这东西还分不清东南西北 编故事造牛市 09-1209-12 16:35
- 282 0 [华银产业升级吧] 你在干什么 拥抱时代 09-1109-12 16:35
- 166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房地产,芯片都很厉害,就是不涨,肯定是昨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1209-12 16:35
- 182 0 [汽轮科技吧] 龙虎榜出来! 股海每天疯 09-1209-12 16:35
- 210 0 [佳讯飞鸿吧] 非常好的壳资源股。 绿的呼换 09-1209-12 16:35
- 367 1 [R弘高1吧] 下个周五继续买,期望1毛的时间到来。 紫气铜来 08-2909-12 16:35
- 192 0 [云南锗业吧] 你是真能涨呀,厉害厉害 每天都是涨不停 09-1209-12 16:35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猛哥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就表现可以啊,年度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209-12 16:35
- 230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3浪翻倍的方式,那就是死拿! 主升浪研究院 09-1209-12 16:35
- 336 13 [北方稀土吧] 跌破49我建仓 沉着冷静的公孙婕 09-1209-12 16:35
- 296 5 [恒宝通吧] 有哪个幸运儿买了这个股? 严厉的司空和悌2 09-1209-12 16:35
- 95 1 [游族网络吧] 昨天买底仓,今天满仓干,打劫吃庄 zol146 09-1209-12 16:35
- 153 0 [山子高科吧] 星期一弱转强,还有五个板! 完善的韩彤1 09-1209-12 16:35
- 233 1 [金发科技吧] 到底谁在卖啊 仙逆动漫王琳 09-1209-12 16:35
- 177 2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涨停没走 此用户正在发财 09-1209-12 16:35
- 168 1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全仓它赚了几个点今天跌掉一半,但坚定持有 韭九久菜 09-1209-12 16:35
- 262 1 [宝钢股份吧] 是谁又来了一闷棍?看看F10,答案昭然若揭。箱 大亚海湾 09-1209-12 16:35
- 332 4 [贵州轮胎吧] 不要看上证指数已经接近3900点,但是4000点它就 阴阳手 09-1209-12 16:35
- 869 30 [上证指数吧] 早,铁铁们!新的一天开始了,集合打卡啦。我们 先手大阳哥 09-1109-12 16:35
- 204 1 [比亚迪股份吧] 大哥,你真不能这么跌了,感觉我们在st比亚迪里 灬幸运草 09-1209-12 16:35
- 215 1 [山子高科吧] 想象一样第一次封板500多万手,开板,在封板不 寻找知音股友 09-1209-12 16:35
- 329 1 [银河3吧] 周三卖单有9.9万手没成交今天还有4万手没成交, 股友973Z51529r 09-1209-12 16:35
- 178 1 [正业科技吧] 周三9.83买的今天10.33尾盘走的该票比较慢 running211 09-1209-12 16:35
- 64 1 [冠捷科技吧] 真是垃圾股,最后的5万股筹码都给你了。 兴高采烈的纳兰柏 08-2709-12 16:35
- 162 1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爷叔也得参与参与呀!炒啥题材不是炒呀,炒 股友75c60G9191 09-1209-12 16:35
- 1454 3 [*ST聆达吧] 关于法院裁定受理聆达股份重整并指定管理人暨公 贪心惹祸舍利求财 09-1209-12 16:35
- 237 2 [神州数码吧] 45.3还有救吗 股市巴菲神 09-1209-12 16:35
- 178 1 [华银电力吧] 这控盘能力牛啊几分钱上下 股友18l7r53767 09-1209-12 16:35
- 129 0 [天振股份吧] 请问公司截止2025年9月10日的股东人数,谢谢。 天振股份股友 09-1209-12 16:35
- 161 0 [多点数智吧] 亏10个点了要不要割,关键错过外面这么好一波行 重新来过每日1w 09-1209-12 16:35
- 90 0 [中国金石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中国金石资讯 09-1209-12 16:35
- 177 0 [百度吧] 百度这一轮行情可能到150左右,可关注。 股友811H86E923 09-1209-12 16:35
- 184 1 [中信金属吧] 涨不停,不停涨,等到解禁那一天吧 Zhenxiang 09-1209-12 16:35
- 217 0 [北京文化吧] 不知不觉中一个月了,还是有点煎熬的,可能是心 守住现金WW 09-1209-12 16:35
- 159 0 [聚光科技吧] 那也是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6:35
- 87 0 [海天地悦旅吧] 中期报告2025 海天地悦旅资讯 09-1209-12 16:35
- 165 0 [五芳斋吧] 所有的食品饮料零售股票通通退市吧,还炒线 时尚的袁京城 09-1209-12 16:35
- 163 0 [雪人集团吧] 这里跟利缺德一样,社区很热闹发帖的散户多然而 呼伦贝尔的牧马人 09-1209-12 16:35
- 501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竞价开出来就不及预期,直接跑完 蓉城之财运亨通 09-1209-12 16:35
- 629 1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走光了,进异动的最近都是9死一生,长城军 股友JCwpYp8914 09-1209-12 16:35
- 181 2 [中国核建吧] 建筑公司,夕阳产业,买这个的都是沙蛋 小郑爱炒股123 09-1209-12 16:35
- 618 12 [吉视传媒吧] 731联合出品方,百度百科里没有“吉视传媒” 稳定的吴美波 09-1209-12 16:35
- 861 2 [盛屯矿业吧] 装死 小橙子话痨 09-1209-12 16:35
- 147 1 [国投资本吧] 这垃圾8.6本今年还回的来么? 辉煌牛牛 09-1209-12 16:35
- 1077 11 [上证指数吧] 20250912~卧龙午盘小憩 卧龙说股到金 09-1209-12 16:35
- 160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这支基金近3个月表现优异,继续努力! 基民C53y288185 09-1209-12 16:35
- 114 2 [法拉电子吧] 我好奇那两个对骂的哥们儿,今天怎么样? 联化倒闭 09-0809-12 16:35
- 89 0 [中国金石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中国金石资讯 09-1209-12 16:35
- 107 0 [珠江船务吧] 致股东信函 – 2025年中期报告及申请回条 珠江船务资讯 09-1209-12 16:35
- 75 0 [满地科技股份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更改申请表格 满地科技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6:35
- 534 0 [香农芯创吧] 牛比啊 追梦先生 09-1209-12 16:35
- 166 0 [特锐德吧] 拉机中战斗机 股海无涯qudong 09-1209-12 16:35
- 286 7 [*ST高鸿吧] 周一大家能走的走吧.这货今天不拉基本就退了.没 炒股养花995 09-1209-12 16:35
- 174 0 [ST云城吧] 涨一丢丢那些唱多的牛鬼蛇神就开始出来画大饼, n14219372591ad5c 09-1209-12 16:35
- 95 0 [北京控股环境集团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北京控股环境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6:35
- 165 0 [精工科技吧] 大盘一跌,你比谁都跑得快,呵呵、哈哈。 股友81g838k913 09-1209-12 16:35
- 173 0 [华海诚科吧] 调整下来的强势股,最值得低吸。今天就迎来了验 vi的v不会吧 09-1209-12 16:35
- 91 0 [香港小轮(集团)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香港小轮(集团)资讯 09-1209-12 16:35
- 287 11 [泰恩康吧] 明天早晨看样子冲高就要出货了,基本面已经定形 老实的乡下人666 09-1009-12 16:35
- 296 3 [奥瑞金吧] 这股牛逼啊,我查了一下,从2022年9月19涨停后 炒股从来没红过 09-1209-12 16:35
- 166 1 [中远海控吧] 这十米台跳水啊 n448713401575310 09-1209-12 16:35
- 33525 83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固态电池量产倒计时!科创新能源ETF现超级放量 鹏哥聊ETF 09-1009-12 16:35
- 175 0 [比亚迪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菜总说说比亚迪吧 简单点0 09-1209-12 16:35
- 313 0 [海信家电吧] IFA展新闻上看到海信了,那个三筒洗衣机挺不错 商建方 09-1209-12 16:35
- 156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跟爷叔买入,拉大家一起买,让机构接盘,中 嗨小子嗨小子 09-1209-12 16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