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1 26 [白云电器吧] 关注今天高点 云Yun 09-1109-13 15:03
- 631 13 [天赐材料吧] 5日线已破,下周一咋走啊,有点慌啊,拿了近4年 一一一贰贰 09-1309-13 15:03
- 376 4 [东华软件吧] 低位发减持,要么笃定股票会涨,涨到高位再卖! 仓又嘉措1985 09-1209-13 15:03
- 331 3 [A50期指吧] 2025年最大的泡沫科技领域高标代工企业,订单正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1309-13 15:03
- 759 1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杂毛机器人边角料 拉萨军团团主 09-1309-13 15:03
- 248 0 [尤洛卡吧] 转发 董鹤川 09-1309-13 15:03
- 441 2 [*ST利达吧] 不服不行,发公告跟吃饭一样随便,理由居然是价 有自制力的梅优12 09-1209-13 15:03
- 205 0 [中文在线吧] 周一随便玩 君临城下608 09-1309-13 15:03
- 309 1 [中际旭创吧] 很想知道到底是中国信息茧房还是美国信息茧房, 股友oXtFFR 09-1209-13 15:03
- 226 0 [R比特1吧] 你们几个跑来比特说蓝璟要上市的,抓紧时间去抄 海陆童 09-1309-13 15:03
- 1307 10 [新恒汇吧] 三大电信运营商移动,电信、联通,SIMs手机业务 一将功成599 09-1209-13 15:03
- 242 6 [宏达电子吧] 拉个20cm我把筹码给你 打酱油的野人 09-1209-13 15:03
- 880 3 [移远通信吧] 请问公司在数据中心领域有哪些布局? 移远通信股友 09-0209-13 15:02
- 173 0 [友升股份吧] 求中一次吧 一只富有熊猫崽 09-1309-13 15:02
- 221 2 [绿地控股吧] 我还说赚点学费这下沃豁了 二狗子要赚钱 09-1309-13 15:02
- 274 5 [北京利尔吧] 市净率不到一倍,绝对价格个位数,赛道向好基础 股友020I56x310 09-1209-13 15:02
- 1150 21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就是要持久战熬股 赢论先生 09-1209-13 15:02
- 235 1 [中金公司吧] 我的上帝就是上市公司。这句话是谁说的? 获得感 09-1309-13 15:02
- 339 0 [金凯生科吧] 国务院常务会议解读丨规范生物医学新技术应用助 股友u132L93558 09-1309-13 15:02
- 219 0 [天佑德酒吧] 9.52给机会我就上,没机会就观望,西部基建未来 十二四二十 09-1309-13 15:02
- 149 1 [银宝山新吧] 最低收盘 多财满斗de殷野王 09-1209-13 15:02
- 1364 3 [万丰奥威吧] 这还不涨到天上去了 股藤板哥 09-1309-13 15:02
- 191 0 [富瑞特装吧] 希望来一家有实力的公司来举牌 风声水起818 09-1309-13 15:02
- 245 2 [紫光股份吧] 删软件不看了去打工了回来能成暴发户吗 喜阳阳羊羊洋洋 09-1309-13 15:02
- 402 2 [焦煤吧] 下周一6000亿买断式逆回购冲冲,流动性来了,下 要清楚游戏规则 09-1309-13 15:02
- 214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专家分析嗯下周危险有诸多急跌!不可追跟! xy3618 09-1309-13 15:02
- 183 0 [ST南都吧] 为啥股价那么低迷 来财小宝贝 09-1309-13 15:02
- 298 3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发小作文了,下跌中继而已 国色天香的望舒5 09-1309-13 15:02
- 382 9 [速腾聚创吧] 你们着急啥,下午让你感受一下爆拉,好久没试过 常冠稀 09-1209-13 15:02
- 246 1 [首都在线吧] 知道为什么同花顺那边就没人争这个事吗因为就不 作手E计划 09-1309-13 15:02
- 235 1 [*ST亿通吧] 减持是很好很好的,把每天装大神晒单的砸的很好 一直在沉淀 09-1309-13 15:02
- 861 2 [国脉科技吧] 给你颗糖,再给你个大,逼,兜? 股友0C23955N03 09-1309-13 15:02
- 280 3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每年的研发2亿的专利,为他人作嫁衣了, 股友nvRoMb 09-1309-13 15:02
- 354 1 [凯因科技吧] 凯因科技:融资净买入116.84万元,融资余额3.33 凯因科技资讯 09-1309-13 15:02
- 233 0 [太平洋吧] 下周要拉升。请验证。 股友5aTLsz 09-1309-13 15:02
- 201 0 [网宿科技吧] 星期一来个涨停板,大家就都别胡咧咧了 二踢响炮 09-1309-13 15:02
- 207 3 [万隆光电吧] 压盘,主力是专业的,死活不让涨,意欲何为?不 黎楠莉 09-1209-13 15:02
- 234 3 [南山铝业吧] 切记,南墙铝业每次反弹都是大家调仓换股的好机 涨停也不卖 09-0909-13 15:02
- 282 0 [现代投资吧] 为何不涨原来第十大股东的香港结算今年一直在减 新手0077 09-1309-13 15:02
- 321 5 [ST百利吧] 5.28挂单买入 顺势KDJ投机 09-1309-13 15:02
- 200 0 [天有为吧] 完美错过牛市。东北股别买 RS否极泰来 09-1209-13 15:02
- 279 1 [盛景微吧] 今天半导体大热,庄家不敢打压,太费力,被动跟 勤劳小蜜蜂O 09-1209-13 15:02
- 363 1 [欣旺达吧] 转发 股友PWQBrM 09-1309-13 15:02
- 414 1 [屹唐股份吧] 屹唐是不是沾边芯片概念,也许假芯片,周五清仓 股友eUNkaL 09-1309-13 15:02
- 511 8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到现在还没有在碳化硅概念里,大家有空提 股友DK12138 09-1209-13 15:02
- 402 3 [先导智能吧] 周五补仓的散户,下周一继续吃面,一般这种情况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15:02
- 164 4 [上海艾录吧] 不用说别的,创业板今年涨幅43%,这股今年跌了3 股友00220C065Y 09-1109-13 15:02
- 233 0 [永辉超市吧] 低位10字星(变盘信号,我估计会向上变盘),技 无路请缨 09-1309-13 15:02
- 388 9 [汤姆猫吧] 这个股票害惨了无数家庭……任何行情都跟它没有 别忘了我说过 09-1209-13 15:02
- 512 3 [粤传媒吧] 你们别吓我我了,什么核按钮,你以为你是谁啊,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309-13 15:02
- 208 0 [浙大网新吧] 星期一涨7个点 快人快语的鲁沛凌 09-1309-13 15:02
- 180 0 [新易盛吧] 平均下来净资产收益率76.24%,高啊! 热情的雅清茶4 09-1309-13 15:02
- 207 1 [ST百利吧] 双头?下周一不会又来个高开低走吧? zzy5188888706 09-1309-13 15:02
- 241 4 [斯达半导吧] 之前那些看到一百五二百的哥们去哪了,还有文化 留带舞人归 09-1209-13 15:02
- 331 0 [致尚科技吧] 短期来预测下主力玩法,周一回踩到95左右,然后 股友c2701R1082 09-1309-13 15:01
- 248 5 [宝鹰股份吧] 真够了,2.43卖了2.48买回来 红火兔子 09-1209-13 15:01
- 223 0 [通富微电吧] 做好人,买好股,得汉堡 好觉的永雏塔菲 09-1309-13 15:01
- 288 3 [世运电路吧] 请安静! Amazing999 09-1309-13 15:01
- 236 0 [潜能恒信吧] 持有几年越来越没信心了,人家的股票翻了几倍, 基民tcvcSS 09-1309-13 15:01
- 188 0 [保利发展吧] 笫一渣股保利 股友wgEEG5 09-1309-13 15:01
- 2209 6 [财经评论吧] 八部门:研究推动汽车生产企业集团化管理 支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15:01
- 168 0 [上海建工吧] 加 股友9d7032357z 09-1309-13 15:01
- 914 1 [财经评论吧] 磷酸铁锂电池装车量占比持续提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15:01
- 254 1 [永泰能源吧] 我算是看出来了这货概念越多跌的越惨不信你们看 SwEet 09-1309-13 15:01
- 291 2 [吉华集团吧] 看来你同宇树科技的间接投资关系不存在 想学丅十0 09-1309-13 15:01
- 188 0 [粤泰3吧] 下星期会有一毛吗? 东方圣仁 09-1309-13 15:01
- 213 0 [瑞凌股份吧] 你们都不卖,股价不就上去了,不找找自身的原因 沉着的潘艺定 09-1309-13 15:01
- 280 0 [棕榈油吧] 马棕油:4410持续纠结失守前仍不算太弱,棕榈油 阿猛先生 09-1309-13 15:01
- 338 3 [金龙汽车吧] 当你在金笼汽车里面躲牛市的时候,一直坚信会有 莫名A其妙 09-1309-13 15:01
- 350 11 [吉视传媒吧] 一天拿异动说事的,不是坏就是傻。有的是想拿筹 股友516F01M509 09-1009-13 15:01
- 16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拉稀土科技,固态科技。酱香科技越来越臭了嘛 fffffffff_456 09-1309-13 15:01
- 209 0 [通威股份吧] 跳空向下的缺口得去到20以下了。 股友19276R5y81 09-1309-13 15:01
- 473 1 [COMEX黄金吧] 今天的走势比较简单去区分,3630/3660区间震荡 陈陈C1C256789 09-1209-13 15:01
- 193 1 [富瑞特装吧] 如果还有钱的朋友,和我一样套住了,就7.2.6.8. 风声水起818 09-1309-13 15:01
- 217 0 [ST华谊吧] 两阳夹一阴,买错也要买 股友00782Mk652 09-1309-13 15:01
- 192 0 [豆粕吧] 还有一跌,是黄金坑吗? 随风飘扬而上 09-1309-13 15:01
- 242 14 [汇金股份吧] 不知道大家做t了没有反正我15.89就卖了一半已经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209-13 15:01
- 339 5 [东方甄选吧] //@董一坨:一坨盯了一年多就找出来某个外链产品 股友6QX0559906 09-1109-13 15:01
- 187 0 [中电鑫龙吧] 礼拜一高开低走 股友8593I0138t 09-1309-13 15:01
- 208 0 [股市实战吧] 持股比亚迪, 跌百分十七。 利好仍坚持, 就看 基民092u7Q1953 09-1309-13 15:01
- 348 3 [建元信托吧] 坚守了10年感觉没有什么意思。信念坍塌了。在也 神采熠奕 09-1209-13 15:01
- 565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PCB产业链投资机会解析:AI驱动升级下的A股黄金 股友572I802n29 09-1309-13 15:01
- 1538 44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:长芯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% 长芯博创资讯 07-0709-13 15:01
- 532 0 [三安光电吧] 目前客户新能源汽车领域,车载充电机、空调压缩 股友65635W133o 09-1309-13 15:01
- 471 5 [国轩高科吧] 先导智能进监管了,下周就是国轩的天下了 水灵灵的榴莲 09-1309-13 15:01
- 149 1 [银宝山新吧] 随时拉起 股友tLzPrk 09-1209-13 15:01
- 430 0 [新宁物流吧] $新宁物流(SZ300013)$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1309-13 15:01
- 984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不增反降,哈哈好多韭菜 平安顺遂就好 09-1309-13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