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4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股友C2209i0163 09-1309-13 23:04
- 396 2 [瑞芯微吧] 国家大基金去年3月底持股1875万股,今天十大股 股友EX1CiM 09-1309-13 23:04
- 459 1 [盈康生命吧] 盈康生命(300143):锚定AI医疗浪潮,解锁脑机 n1417767087ed53f8719 09-1309-13 23:04
- 692 3 [新恒汇吧] eSIM手机与传统能插拔的SIM卡手机哪个更安全? 一将功成599 09-1309-13 23:04
- 337 0 [爱玛科技吧] 新日股份市值不到三十亿,7个生产基地,15000家 做人一定要善良 09-1309-13 23:04
- 482 3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A股流通股份只有9.03亿,流通市值小于H n14310890442e1396953 09-1309-13 23:04
- 373 5 [中国中冶吧] 市值800亿不过分吧 红绿茶酒人生味 09-1209-13 23:04
- 275 0 [荣盛发展吧] 两个失信限高的企业,重组了有啥利好? 锤子铁打的 09-1309-13 23:04
- 360 0 [帝欧水华吧] $帝欧水华(SZ002798)$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23:04
- 362 2 [万通发展吧] 老王放出来才是真正利好,别的都是扯蛋!呼叫老 浪趴趴浪平样 09-1309-13 23:04
- 326 1 [宁波港吧] 中欧班列受阻,宁波港加油! 股市基本功 09-1309-13 23:04
- 116 0 [ST中装吧] 市场风格轮动,超跌科技股带动大盘上攻,这与重 神算子妙蛙种子 09-1109-13 23:04
- 231 0 [金杯汽车吧] 听说星期一涨停? 神来之作 09-1309-13 23:04
- 233 0 [和顺电气吧] 周一跌停 天火秘境 09-1309-13 23:04
- 371 2 [美的集团吧] 希望美的妥善解决问题,给股东一个交代 凤梨可乐达7分甜 09-1309-13 23:04
- 371 3 [中贝通信吧] 定增啥时候落地?不落地不能碰 巴菲特林奇永平 09-1309-13 23:04
- 520 1 [利尔化学吧] 利尔化学:2025年第2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利尔化学资讯 09-1209-13 23:04
- 279 1 [华工科技吧] 目标二百元 沧风一号 09-1309-13 23:04
- 301 1 [露笑科技吧] 1倍箱体是37.41,2倍箱体54.82,先看37.41吧。 股友6Y61267D87 09-1309-13 23:04
- 264 3 [川宁生物吧] 走成这样,为什么有人还会说涨停? 砸完空头砸多头 09-1309-13 23:04
- 335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1、$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$的基金经理是宋璐, 呼伦贝尔真美 09-1309-13 23:04
- 290 3 [民生银行吧] 这个位置真不好说是底部 ZJ郑6395 09-1309-13 23:04
- 498 3 [华建集团吧] 明牌了,飞乐 信我的有几个 09-1309-13 23:04
- 492 0 [长荣股份吧] $长荣股份(SZ300195)$ 迪阿亚邦金正金能 09-1309-13 23:03
- 244 2 [万通发展吧] 今明两天一字板,周一回调10个点 灯塔哥 09-1309-13 23:03
- 261 1 [阳光电源吧] 利好出货。板上钉钉 我爱吃烧饼yy 09-1309-13 23:03
- 2566 4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基民XZIyep 09-1309-13 23:03
- 474 6 [*ST中岩吧] 下周连板 刘真境6105 09-1209-13 23:03
- 526 7 [国轩高科吧] 这么长的上引线看不到的?客观来说礼拜一低开3 追跌杀涨牢记 09-1309-13 23:03
- 232 0 [海南华铁吧] 跌4个点。 生财为富得白鹤 09-1309-13 23:03
- 287 2 [和而泰吧] 现在的股吧环境真的是太乱了,不论是唱空还是唱 顺畅愉悦 09-1309-13 23:03
- 815 3 [昭衍新药吧] 个人理解,此股进入新的平台开始震荡。。。。。 白云山河 09-1309-13 23:03
- 284 3 [ST南都吧] 不是没利好,也不是不想拉,主要是盘子大,小庄 股友7y21r22571 09-1309-13 23:03
- 681 8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不会大涨的根本原因就是:里面埋了太多已认 股友2503p890O6 09-1309-13 23:03
- 359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之后外资会加速进入港股红利这一块 人格客家人 09-1209-13 23:03
- 318 0 [当虹科技吧] 现在传媒业务维持着生计,将来所有的监控,所有 吃瓜看妖镍 09-1309-13 23:03
- 688 2 [旋极信息吧] 美东时间9月12日,美国政府宣布启动一项新的试 食肉猛虎 09-1309-13 23:03
- 405 5 [新潮能源吧] 行政处罚落地,就是利空出尽,丝毫没有退市的表 柔情似水的秦伊童 09-1309-13 23:03
- 234 0 [华润微吧] 恭喜新王 踏浪的桓晹 09-1309-13 23:03
- 235 0 [晶瑞电材吧] 真的是什么热点都蹭不上呀。。。 SJDYHK 09-1309-13 23:03
- 341 6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多唱多的,周一不会就砸吧? 兰山烟雨 09-1309-13 23:03
- 291 4 [西陇科学吧] 好个杂毛票什么概念都蹭的上,这家公司到底是科 梭哈搞里头 09-1209-13 23:03
- 381 4 [英唐智控吧] 各位英唐与宇树科技到底有关系没? 强者抽刀 09-1309-13 23:03
- 351 9 [新潮能源吧] 每个周末都有利好,散户各种疯狂幻想下周开盘直 火红的Lily 09-1209-13 23:03
- 276 4 [安正时尚吧] 假如他再来3个涨停板,你们是跑还是不跑 行业观察者 09-1209-13 23:03
- 103 2 [平潭发展吧] 这股要有百分之500耐心不玩了 股友86L8V36526 09-1209-13 23:03
- 310 3 [华工科技吧] 你明显是奔百元而去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309-13 23:03
- 380 2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这个盘面还行,最近工业部发的加快新能源汽 交易之神贝叶斯13 09-1309-13 23:03
- 688 3 [龙芯中科吧] 安超桌面云软件 V2.0——获得龙芯中科兼容互认 知微投研 09-1309-13 23:03
- 694 7 [三维通信吧] 有人说,下周一开盘价13.02元,一分不多一分不 漫长红腾 09-1309-13 23:03
- 1444 0 [中科电气吧] 中国政府于2025年9月12日发布了《新型储能规模 RUIQI 09-1309-13 23:03
- 245 0 [荣盛石化吧] 旗形整理不成功,就可能是倒旗形。 财y富w满s天c下 09-1309-13 23:03
- 268 0 [复旦微电吧] 美国国家认证的真科技股,拿好不要被洗出去了。 我爱静静2287 09-1309-13 23:03
- 250 0 [复旦微电吧] 成都华微模拟芯片龙头企业 涨价是硬道理 09-1309-13 23:03
- 385 3 [风华高科吧] 下周挑战前高 镇神头666 09-1309-13 23:03
- 408 3 [*ST东珠吧] 【论起名字对于公司股价的作用】半年收入800万, 基民4b6UhX 09-1309-13 23:03
- 352 6 [中国石化吧] 5.58本,被套死了,完蛋了,一切都完了,会不会 股友8728X561U9 09-1309-13 23:03
- 232 3 [北汽蓝谷吧] 这公司明显黑子被其他地方多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309-13 23:03
- 479 6 [莱克电气吧] 底部黄金坑,有票的可要拿住了,别被吓出去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3 23:03
- 266 2 [成都华微吧] 未来市值对标德州仪器 westqual 09-1309-13 23:03
- 476 1 [百济神州吧] 美国商务部9月12日管制名单黑天鹅落地,下周一 自强不息的旺旺 09-1309-13 23:03
- 350 0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会不会王者归来,取决于美国资产的控制权。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23:03
- 224 1 [君正集团吧] 个人觉得这个做波段挺好! 上进的人 09-1309-13 23:03
- 474 4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变成前3了 开朗的黎童坤 09-1309-13 23:03
- 968 10 [航天电子吧] 想快钱的我,在牛股上的教训 张老师98475 08-2909-13 23:03
- 243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连续11年正收益的债基有何秘诀? 昌昌与老铁 09-1309-13 23:03
- 242 0 [中科海讯吧] 能不能拉的速度看你们割的速度 清新脱俗的焰光2 09-1309-13 23:03
- 246 0 [ST云网吧] 网啊。你不要涨啊。我还没进,要等3天在的。在 开朗的柳佳玉 09-1309-13 23:03
- 297 0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23.490.14(0.60%)股票价格_行情_走势图 股海浮沉VV 09-1309-13 23:03
- 261 4 [中际旭创吧] 周一跌停 基民m919G39162 09-1309-13 23:03
- 397 3 [商汤-W吧] 甲骨文周末跌了5%,对这个有没有影响? 股友356786554 09-1309-13 23:03
- 219 4 [颖泰生物吧] 农药板块都快拉红了,你真的是折价交易完马上迫 熊出没1 09-1209-13 23:03
- 386 4 [XD安井食吧] 放心周一涨停 亿红万紫 09-1309-13 23:03
- 260 0 [步步高吧] 股友们小心点,我是在步步高里的,本来我也比较 勤奋的光爱城16 09-1309-13 23:03
- 252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一涨跌都加几手,看好就乘早 眯眯眼大坏蛋 09-1309-13 23:03
- 255 0 [西域旅游吧] 唉,周末新闻一搞,下周感觉又是科技冲锋了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09-1309-13 23:03
- 159 1 [迈为股份吧] 看看人家赢合 伤不起147 09-1209-13 23:03
- 219 0 [上海贝岭吧] 买少了,才一成仓 贴心的车卓婷 09-1309-13 23:02
- 398 0 [圣邦股份吧] 截至2025年9月13日,圣邦股份股价为72.85元。近 有责任心的大佬2 09-1309-13 23:02
- 1405 7 [张江高科吧] 商务部: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拟芯片发起反 家财成章de武则天 09-1309-13 23:02
- 354 2 [俄罗斯RTS吧] 直接整个市场停牌了? 股友5925I2K708 09-1309-13 23:02
- 322 0 [浦发转债吧] 7月刚发行了200亿的债券,银行不缺赎回的钱,过 股友T82011700f 09-1309-13 23:02
- 228 0 [艾布鲁吧] 50元是腰 股友16P037211p 09-1309-13 23:02
- 497 1 [复旦微电吧] 太危险了还好跑了 好运哥2018 09-1309-13 23:02
- 347 2 [中煤能源吧] 产销双降,重大利空 股友vLjjc6 09-1309-13 23:02
- 837 20 [新潮能源吧] 没有财务造假,没有审计问题,纯纯被审计陷害, 村头二西施 09-1209-13 23:02
- 225 0 [华峰超纤吧] $华峰超纤(SZ300180)$ 龙腾虎哨2020 09-1309-13 23:02
- 261 0 [东通退吧] 多少年了,当东方通们做假转移资产的劣根性已成 八方民丰得宁风致 09-1309-13 2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