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3 5 [鸡蛋吧] 节前鸡蛋现货涨价,蛋场淘汰鸡减慢,补栏加快, ccc常石 09-1309-14 02:18
- 618 0 [华通线缆吧] 《华通线缆周五资金净流入5200万,下周一能突破 早看午动 09-1409-14 02:18
- 1178 9 [金银河吧] 走势诡异,当心 从容de哥 09-1209-14 02:18
- 308 1 [XD海立股吧] 明天我去问问,就在我附近 寻觅同在 09-1409-14 02:18
- 535 2 [长久物流吧] 没人关注到他有储能吗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9-1309-14 02:17
- 4407 1 [华建集团吧] 最近市场较的有三大方向。1:731电影即将上映, 柚子的悟悟 09-1309-14 02:17
- 279 0 [盘古智能吧] 有时你还不得不佩服资金的脑回路有多么清奇,没 这心病是落了根啊 09-1409-14 02:17
- 286 0 [晶合集成吧] 看它到现在市场人气还在一千两百多,你们就别想 UpUpUpUpUp 09-1409-14 02:17
- 401 3 [北京君正吧] 存储芯片+车规级芯片+模拟芯片,这三个和一起, 坚毅不拔一毛 09-1409-14 02:17
- 367 1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股份属于智能机器人概念,PTFE聚四氟乙烯, 怎样吵架的修理费 09-1309-14 02:17
- 1471 5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股友gdhP1K 09-1309-14 02:16
- 250 0 [众泰汽车吧] 继续加仓,周一强势涨停 老王带你看 09-1409-14 02:16
- 222 0 [东通退吧] 人民日报都曝光了。。 基民61U21z1329 09-1409-14 02:16
- 257 1 [万通发展吧] 周五疯狂砸盘资金十几亿,砸了六个点。周一跌停 股友91280O07F5 09-1409-14 02:16
- 395 4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涨停就是打其他上市公司脸,别人靠做实事创 小鹏GX 09-1309-14 02:16
- 530 3 [ST凯利吧] 不懂就问:骨02和这玩意有关系吗?新华社都发消 股友DoB8Po 09-1109-14 02:16
- 1514 8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股东户数增加3.29%,户均持股21.11万元 天齐锂业资讯 09-1209-14 02:16
- 1703 8 [伊利股份吧] AI+乳业新范式:联想与伊利共创全球智链生态圈 伊利股份资讯 09-1009-14 02:16
- 1712 4 [*ST香雪吧] 说离职利空的看过来吧你们 离九大人 09-1409-14 02:15
- 200 1 [三峡能源吧] 何时能到520 股友07776Q0i09 09-1309-14 02:15
- 574 4 [*ST易录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印发《汽车行业稳增长工 剑风X 09-1309-14 02:14
- 303 1 [中国联通吧] 3大运营商是核心资产,牛市怎么可能缺这3哥们 股友xrxh1a 09-1309-14 02:14
- 368 4 [航锦科技吧] 太厉害了。报了一年多,终于等到了。 Jt进行时 09-1309-14 02:14
- 1214 25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想买的也买不到了继续持有坚定不移 决战到10000 06-2609-14 02:13
- 682 15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个公告已经解释很清楚了。11号复牌。如果后面 专业怼人10多年 09-1009-14 02:13
- 229 0 [赛微电子吧] 哈哈哈周末涨停的股 W1nson 09-1409-14 02:13
- 495 2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有模拟芯片概念吗 爱妮123456642169354207 09-1309-14 02:13
- 597 0 [三江购物吧] 类似与贸易战又开始了,内需又要发力了! 嗯呐就是 09-1409-14 02:13
- 1617 3 [山子高科吧] 元宝在骗我吗? 只打龙头不碰杂毛 09-1409-14 02:13
- 804 6 [山鹰国际吧] 这是第四次狼来了,这次上不去,估计永远涨不上 偏左侧交易 09-1209-14 02:12
- 213 0 [北京君正吧] 还好,周五卖光了 快进快出努力加油 09-1409-14 02:12
- 346 8 [ST应急吧] 反正我周五加仓了50万 高风亮节的神经刀 09-1209-14 02:12
- 334 3 [盟固利吧] 买了唱多可以理解,卖了唱空的人现实生活中一定 水逆退散89 09-1309-14 02:12
- 117 0 [北方导航吧] 等了二个月等来的是一碗大面,无语... 小新番番 09-0309-14 02:11
- 239 1 [东通退吧] 哈哈哈赚了百分之九就跑了一直观望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1409-14 02:11
- 287 0 [易方达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回本了!88~ 小生可人 09-0909-14 02:11
- 94 1 [军工ETF广发吧] 是不是这几天要进行北京香山论坛啦 有毅力的羽天亮0 09-1209-14 02:11
- 256 1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这是被脏东西黏上了,这个评论区无语了 鲸落于默 09-1409-14 02:11
- 298 1 [荣盛发展吧] 股市12年前就6000点,现在1万点差不多,加上货 童心的蒙璟 09-1409-14 02:11
- 277 0 [中远海控吧] 运气爆棚坐等吃肉,我的持仓万通发展周末利好, 周到的温韶华 09-1409-14 02:10
- 421 6 [万通发展吧] 小散周末各种渠道,找利好消息,证明明天必涨! 股友X935q31117 09-1409-14 02:10
- 228 0 [紫光国微吧] 这坨丝下周能涨停? 蜜桃乌龙111 09-1409-14 02:10
- 347 3 [圣邦股份吧] 什么情况这是,人气这么高,有大师普及一下吗? 善心使人美丽 09-1409-14 02:10
- 249 1 [大元泵业吧] 拼多多,鑫多多,信的多,亏的多! 相信鑫光 09-1309-14 02:10
- 327 0 [广和通吧] 周末两件大事eSIM车联网你都占了,周一继续跌吧 一手也不给你 09-1409-14 02:10
- 383 0 [永赢消费主题C吧] 大基金三期投特种气体!材料自主,招商半导体C 别烦我2 09-1109-14 02:10
- 239 0 [中捷资源吧] 哈哈哈,股票没有你做梦一样那么好!千万不要像 诱多结束不抢反弹 09-1409-14 02:09
- 232 0 [士兰微吧] ∫周一人气怕要进前5 华尔街过客路人甲 09-1409-14 02:09
- 2820 14 [华工科技吧] 特斯拉大赚,华工科技传感器产品供货特斯拉周五 投资狂人666 09-1309-14 02:09
- 178 2 [比亚迪电子吧] 死拉圾,恶心死了 大陆股神 09-1209-14 02:09
- 1333 2 [高新兴吧] 可能真要起风了 沙瓦雷哈 09-1309-14 02:09
- 3858 7 [纳芯微吧] 纳芯微车规级汽车模拟芯片,国内替换最多的公司 热心的舒昱河 09-1309-14 02:09
- 527 6 [寒武纪吧] 定向增发,只有少数机构投资者受益,散户连汤都 旭日东升867 09-1309-14 02:09
- 636 0 [艾为电子吧] 模拟芯片设计龙头,主要解禁股在2027年,管理层 果壳里的记忆 09-1409-14 02:09
- 514 1 [芯原股份吧] 商务部: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拟芯片发起反 跟上牛 09-1309-14 02:09
- 734 6 [卧龙电驱吧] 落袋为安,不喜勿喷。祝大家发财! 票票翻红 09-1409-14 02:08
- 237 1 [北京君正吧] 戴大户没组织到力量,周一高开要跑路了,毕竟大 价值投资IC 09-1409-14 02:08
- 243 2 [比亚迪电子吧] 业绩超预期 比亚迪电子资讯 09-1209-14 02:08
- 306 1 [航天电子吧] 冲着太乙真人星期一挂高5个点买入2万股 泰九红红火火 09-1409-14 02:08
- 874 5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票汽车芯片+模拟芯片+存储芯片报价上涨,三 基民K5C2770301 09-1409-14 02:08
- 224 2 [北京君正吧] 不错,涨价,星期一满仓干 Nvidia 09-1409-14 02:08
- 130 2 [创世纪吧] 10.66卖了, 张显石力 09-1209-14 02:08
- 459 5 [莱绅通灵吧] 庄家,你也差不多了吧,散户都交出筹码了,游戏 超短线蚂蚁 09-1209-14 02:08
- 276 0 [R国恒1吧] 公司做得好,全凭带头人 华尔街弌号 09-1409-14 02:08
- 228 0 [亚盛集团吧] 农民集团 www股骗 09-1409-14 02:08
- 204 0 [半导体吧] 中美两个利好,周一强势涨停 老王带你看 09-1409-14 02:08
- 235 0 [西藏天路吧] 降息,有色的铜会涨吗 猴赛雷77 09-1409-14 02:08
- 522 0 [隆鑫通用吧] $隆鑫通用(SH603766)$ 茫然57 09-1409-14 02:08
- 1098 9 [中国中免吧] 我有十足的信念确定它会涨到一百以上,所以我从 HunterMax 09-1209-14 02:07
- 397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$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$$财通资管数字经 回忆维修师 09-1409-14 02:07
- 221 0 [复旦微电吧] 继续加仓,周一强势涨停 老王带你看 09-1409-14 02:07
- 1258 1 [中国黄金吧] 这次发现的大金矿的主体是辽宁地矿集团,中国黄 新派诗人 09-1309-14 02:07
- 743 10 [ST诺泰吧] 目前满仓。st牛多肽单个仓位小四成,其他所有股 生财满堂的叶孤城 09-1309-14 02:07
- 220 0 [美邦服饰吧] 低价二波完美图形 欠伱幸福 09-1409-14 02:07
- 241 0 [*ST闻泰吧] 个人觉得闻泰不应该出售集成业务,短期看是利好 摸摸小兔头大牙 09-1409-14 02:07
- 682 5 [飞乐音响吧] 希望周一继续板 向涨而行 09-1309-14 02:07
- 1001 1 [永辉超市吧] 闲着没事去惹李云龙干嘛,不惹也就几分钟热度, 生机广进的白鹤 09-1409-14 02:06
- 229 0 [万通发展吧] 周一一字预期,恭喜还在车上的兄弟了! 信念在上 09-1409-14 02:06
- 231 0 [航锦科技吧] 那么多董事长在还能板吗? 龙马精神7788 09-1409-14 02:06
- 212 0 [完美世界吧] 搞我蛋总,砸你股票 晋七輝 09-1409-14 02:06
- 243 1 [卓胜微吧] 为啥人气一下子这么高了?有啥好消息吗? 炒股票的一休哥 09-1409-14 02:06
- 391 0 [股市实战吧] 全在主力的意志… 海边一隅 09-1409-14 02:05
- 232 0 [欧亚集团吧] 下周主线内需+消费 基民Ko20288158 09-1409-14 02:05
- 711 0 [美的集团吧] $美的集团(SZ000333)$ RavenZuo 09-1409-14 02:05
- 323 6 [龙江交通吧] 下周就中俄免签生效了 股友8982O92m66 09-1209-14 02:05
- 459 3 [华建集团吧] 一次性明牌拉五十个板 股友21853q5R75 09-1309-14 02:05
- 347 4 [东土科技吧] 这个票主力太弱,浪费了太多时间成本了,其他创 我朋友何时能回本 09-1309-14 02:04
- 245 2 [唐人神吧] 我有60万股,周五买的$唐人神(SZ002567)$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4 0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