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0 [旋极信息吧] 国产芯片要雄起了,国产替代下周又一大波 幸运的幸运的人 09-1309-13 20:55
- 497 2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10倍之路的底气十足? 股市小黄牛 09-1309-13 20:55
- 283 1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股吧里阿Q真不少,明明是利空,还四处找利 坚毅的丁芝菲 09-1309-13 20:55
- 550 6 [通化金马吧] 暂停后2个月,基本上没涨,但创新药是大涨的。 麦子新高 09-1309-13 20:55
- 342 3 [豪恩汽电吧] 预料之中周末两连板,周一调整。 大明城猎板人 09-1309-13 20:55
- 235 0 [新华都吧] 高点没跑,失算了。 酒回来了 09-1309-13 20:55
- 1841 11 [*ST香雪吧] T细胞过继免疫治疗行业综述2025第四期:肿瘤免 FFF88888 09-1209-13 20:55
- 257 0 [佰维存储吧] 这只股票可以重点关注了,逢低买入,能让你赚钱 玉兰珠的世界139 09-1309-13 20:55
- 23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概念股终于涨停了,恭喜恭喜 沉毅果决的蔡芸菲 09-1309-13 20:55
- 981 1 [骆驼股份吧] 机构推荐的电池储能概念股票 耀大涨6816 09-1309-13 20:55
- 246 2 [露笑科技吧] 准备拿2年不动 n629313759344496 09-1309-13 20:55
- 204 1 [*ST中基吧] 7个跌停至少甭自我安慰了:新业重组成功后股价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309-13 20:55
- 401 3 [首创环保吧] 我已经告诉大家趋势动能没有向上发散的时候,能 城邦国际投资 09-1209-13 20:55
- 604 5 [三元生物吧] 大宗交易:三元生物成交304万元,折价1.01%(09 三元生物资讯 09-1209-13 20:55
- 158 0 [基金动态吧] 就这样 基民o61K952933 09-1309-13 20:55
- 262 0 [新华文轩吧] 你真的是不争气,这么久了,收益太低了吧 潘潘攀攀 09-1309-13 20:55
- 405 1 [泰达股份吧] 开会呢12日-14日中,日,欧等汽车工业在泰达研 渣渣达 09-1309-13 20:55
- 236 2 [盛达资源吧] 周一慌着挂单卖的都是一顿吃不上两个菜的韭菜 股友38711C1w96 09-1309-13 20:55
- 1216 1 [首开股份吧] 创业板破10年新高 首开股份连续8天触及涨停板 首开股份资讯 09-1209-13 20:55
- 237 0 [晨光股份吧] 下周美联储降息,直接4个涨停 有远见的鲁帆 09-1309-13 20:55
- 281 0 [亿纬锂能吧] 小3浪下周开始,2浪结束。但大1浪这才开始 猫猫秒秒秒 09-1309-13 20:55
- 374 6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坚定持有,星期一是趁低吸货,摊底成本的良机, 一个中年股民 09-1309-13 20:55
- 432 8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一种没有说,就是高开往上走,不让你们下车 股友3669A102I1 09-1309-13 20:55
- 215 2 [安泰科技吧] 为了守住13.66,今天又买了150手 欢快的王舒茜 09-1209-13 20:55
- 234 1 [长江电力吧] 这波牛市它应该会到23 大长腿柳神 09-1309-13 20:55
- 272 0 [亚钾国际吧] 老韭,亚钾最近表现弱于铁塔,是不是你的功劳? 夏尔陶勒尕拜里其 09-1309-13 20:55
- 248 2 [上海贝岭吧] 羡慕在这的兄弟! 西边黄河流 09-1309-13 20:55
- 293 1 [交通银行吧] 磨底中,短期不要有过高期待,吧里大佬都是长期 朴实如阿杰 09-1309-13 20:55
- 248 0 [游族网络吧] 为啥好好的,这么暴跌 善良的霜雪亮20 09-1309-13 20:55
- 239 0 [格林美吧] 下周8元以上 吉祥民丰de曹操 09-1309-13 20:55
- 33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卫健委对预制菜的重审总体来说是利好的。9月13 虹日东方 09-1309-13 20:55
- 974 3 [通化金马吧] 春天来了,来的更猛烈些吧 赤马奔跑 09-1309-13 20:55
- 552 2 [焦作万方吧] 这个股东大会也开完了也通过了,下一步要完成什 裕泽 09-1209-13 20:55
- 2550 10 [睿智医药吧] 地方母基金出资70%,睿智医药拟参与设立2亿元产 睿智医药资讯 09-0409-13 20:55
- 237 0 [振华科技吧] 振兴中华,光名字就值100块 股友Z15525231f 09-1309-13 20:54
- 1027 2 [巨星传奇吧] 够了就这三个特写还要啥自行车起飞 赵云墨 09-1309-13 20:54
- 92 0 [基金动态吧] 2025年9月13日周复盘 半价入场永怀敬畏 09-1309-13 20:54
- 487 0 [豪恩汽电吧] 龙头信仰,科技信仰,300信仰不动摇。 复利潜行 09-1309-13 20:54
- 331 6 [上海建工吧] 关于数板的期待,本人拙见至少周一封住没有问题 大辽萧峰 09-1309-13 20:54
- 385 4 [园林股份吧] 不要以为涨就不退市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209-13 20:54
- 239 0 [新城市吧] 就涨了一倍多点难道庄家就选择跑路了!要是洗盘 西门春雪888 09-1309-13 20:54
- 248 1 [佰维存储吧] 下周一涨停机会很大 突破6124点 09-1309-13 20:54
- 336 2 [丽尚国潮吧] 我去问问董秘 Di蜗牛888 09-1309-13 20:54
- 599 1 [卓胜微吧] $卓胜微(SZ300782)$ 守正出奇2025 09-1309-13 20:54
- 263 7 [云天励飞-U吧] 这个平台庄震仓啊,该走的都走了吧 量价P神 09-1209-13 20:54
- 244 0 [软通动力吧] 看看别家的股票,都上天了,上市公司让股东赚到 股友6512oi6217 09-1309-13 20:54
- 340 1 [卓胜微吧] $卓胜微(SZ300782)$ 守正出奇2025 09-1309-13 20:54
- 728 4 [*ST高鸿吧] 周一尾盘翘板扫货,就厉害了,很可惜风险太大, 铁头功518746 09-1309-13 20:54
- 235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这60万存10年利息复利也得30多万吧 股海老江湖 09-1309-13 20:54
- 285 2 [大洋电机吧] 被大洋电机的压盘机构逼走的人在卧龙电驱翻倍再 jpgc 09-1309-13 20:54
- 394 2 [青山纸业吧] 这货能张到10块吗? 透明的北极贝 09-1309-13 20:54
- 508 3 [天华新能吧] 喊涨的!都是托!!!小心接盘! 阿弥陀佛极乐 09-1309-13 20:54
- 215 1 [*ST中基吧] 韭菜们注意了:莫听套牢苟自慰分析7个跌停能走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309-13 20:54
- 496 4 [必得科技吧] 黑子们停一停吧,26的时候我就是听你们的,全清 道正炒股 09-1309-13 20:54
- 194 0 [浙江世宝吧] 短线只出不进!!!一起做空!!!狠狠砸!!! 贝尔加湖 09-1309-13 20:54
- 987 6 [先导智能吧] 八部委的联合发文,提升新能源汽车销售,加快固 开涨大吉 09-1309-13 20:54
- 448 1 [中石科技吧] 17的销量是去年同期16的三倍,下周中石将走稳, 神股一绝 09-1309-13 20:54
- 173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怎么看估值 基民lup64g 09-1209-13 20:54
- 336 8 [江苏有线吧] 还不趁江苏有线洗盘果断抢筹,你将又一次错失加 杰奎琳露露 09-0909-13 20:54
- 152 0 [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A吧] 我想买就是不知道现在的持仓 基民h5v5N6 09-1309-13 20:54
- 304 0 [雅创电子吧] 你们这样能赚钱么,都不会分析,主力再怎么洗让 买啥啥涨连板不停 09-1309-13 20:54
- 189 0 [基金动态吧] 途虎 富贵满堂地墨子 09-1309-13 20:54
- 379 3 [卧龙电驱吧] 网上到处都在吹这个票,危险喽 节节升级 09-1309-13 20:54
- 244 0 [尿素吧] 今年400万吨出口额度 有判断力的柯棋16 09-1309-13 20:54
- 234 0 [奥特佳吧] 机会是有的至于哪天就不清楚了。 花开纳福de梦竹 09-1309-13 20:54
- 296 4 [ST华谊吧] 二马直接把华谊收了吧,叫二马奔腾 股友vqTP0G 09-1309-13 20:54
- 324 2 [明牌珠宝吧] 周线的神奇九转都没用。120分钟级别,日线级别 谦虚的风雨心19 09-1309-13 20:54
- 255 0 [中航成飞吧] 终于升级了,拉黑的空狗再也不见了!!! 务实的炮竹红 09-1309-13 20:54
- 24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持有金矿和铜矿还是跑过了中药大佬们!未上车 聪慧的兰儿 09-1309-13 20:54
- 255 0 [甲骨文吧] 忽悠,接着忽悠。甲骨文就是大忽悠。吹牛皮,放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309-13 20:54
- 249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稀土起飞 明智的许菁柯 09-1309-13 20:54
- 463 1 [华工科技吧] 国资公司、光模块领域领先龙头、先知先觉二组全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1309-13 20:54
- 244 1 [机器人吧] 周一涨停开盘 善良的魏霏1 09-1309-13 20:54
- 137 2 [移为通信吧] 每天看到的几乎都是主力资金流出,按这样下去, 大好河山坚持2160 09-1209-13 20:54
- 214 1 [晶晨股份吧] 跌停价买入 股友a5699860y5 09-1309-13 20:54
- 536 1 [锦富技术吧] 下周拉储能板块了! 盗梦股民 09-1309-13 20:54
- 542 7 [海格通信吧] 吧里的人,都认为你和九阳兄关系不一般。因为我 股友GhD6Nt 09-1309-13 20:54
- 295 5 [*ST高鸿吧] 我是开宝马进去的,开比亚迪出来的!造假股票牢 祖籍山东省 09-1309-13 20:54
- 224 2 [碧桂园吧] 猜猜碧桂园国庆节之前能上一元吗? 小海投研记录 09-1309-13 20:54
- 799 7 [西部材料吧] 能不能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嗯? 名字太长容易暴富 09-1209-13 20:54
- 248 0 [威胜信息吧] 厉害半个月过去价格和我当时卖差不多,哦对了多 股友5t3301086H 09-1309-13 20:54
- 247 0 [国林科技吧] 来吧,我在12等你,陪你走到24 随风飞扬520 09-1309-13 20:54
- 216 1 [*ST中基吧] 7个跌停!这重整方案不是救番茄是抢救资不坻债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309-13 20:54
- 34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请问这个指数的估值在哪里看?谢谢! n1425436306f5737 09-1309-13 20:54
- 289 2 [*ST闻泰吧] 千亿闻太,珍惜吧! 宏图成金的韩信 09-1309-13 20:54
- 733 15 [通富微电吧] 想知道去年十月底十一月的时候通富补涨公司也这 拉稀化工 09-1309-13 20:54
- 351 3 [赛力斯吧] 别说港股上市的事了,看看赵姨,澜起? Sin567 09-1309-13 20:54
- 312 0 [ST百利吧] 之前是拍卖控价需求,当下自然释放就好了,有什 股友52p361086v 09-1309-13 2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