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1 0 [武汉天源吧] -财务风险:2025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和归母净 多文发财地白鹤 09-1409-14 03:27
- 1289 21 [澜起科技吧] 做同样的东西,大家可以参考美国asteralabs,做 一切都是交易 09-0909-14 03:27
- 238 5 [华海诚科吧] 减持这么多,毁灭吧 固态T神 09-1109-14 03:27
- 357 3 [通鼎互联吧] 周一看看谁跑跑的快走不远的 不玩垃圾 09-1409-14 03:27
- 388 0 [财富趋势吧] 董秘,你好。贵公司的,手机版通达信,为什么发 财富趋势股友 09-1009-14 03:26
- 462 1 [晶科能源吧] 我看着好像是这样,美股那边是a股的大股东,公 阿班阿丁 09-1409-14 03:26
- 233 0 [中钢国际吧] 怎么这个股,公司概况,和财务报表,都看不了的 我爱368老师 09-1409-14 03:25
- 655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玛卡巴卡l1 09-1409-14 03:25
- 244 0 [华西股份吧] 商务部: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拟芯片发起反 MF2n7J0W 09-1409-14 03:25
- 227 0 [格力电器吧] 赶紧继续下跌,跌到20元左右好让我抄底。 加啡虎 09-1409-14 03:25
- 295 0 [西藏药业吧] 从k线上看操盘手法:创新高回调到1O日线,吸筹 股友0759A8f631 09-1409-14 03:25
- 220 1 [紫光国微吧] 开盘不一子板或者15分钟之内没封板就还是假货赶 股友wTh7v0 09-1309-14 03:25
- 230 0 [方正科技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看好不知道这话对不对 锦谨曦瑶 09-1409-14 03:25
- 2037 8 [冠捷科技吧] 现在低价股成了香饽饽了,尤其吉视传媒把低价股 周sir 09-1309-14 03:24
- 219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周大概可能要回调阴跌模式 股友17330g30V0 09-1409-14 03:24
- 493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玛卡巴卡l1 09-1409-14 03:24
- 859 0 [中信建投睿利C吧] 【AI速看】财经午餐|市场热点追踪9.12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209-14 03:23
- 494 0 [松芝股份吧] 图片评论 买松芝发发发 09-1409-14 03:23
- 227 0 [索辰科技吧] 这票散户太少了讨论的人都没有,看来筹码都在主 包容的司马翼扬 09-1409-14 03:23
- 284 3 [海天味业吧] 林园买的是金龙鱼。比海天更差 baba8889996755 09-1309-14 03:23
- 227 0 [北方稀土吧] 周一能开一字板吗 bjhyn来自外太空 09-1409-14 03:22
- 195 2 [惠发食品吧] 下一个安井,拿好了 一个老六Z 09-1309-14 03:22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外滩大会引爆AI热潮!50+黑科技亮相,00后成创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1409-14 03:22
- 364 0 [湖北宜化吧] 下周就看量能,不用看别的。什么时候放量就是上 小司向前冲 09-1409-14 03:22
- 452 10 [久之洋吧] 大家一起添加卫星互联网证券日报网讯久之洋8月1 龙掌门 09-1009-14 03:21
- 265 0 [工业富联吧] 让我来数一数,一浪二浪三浪四浪五浪六浪怎么还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9-1409-14 03:20
- 500 1 [南威软件吧] 天眼查APP显示,近日,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新 广东操盘手 09-1409-14 03:19
- 1317 9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集团股东户数下降11.47%,户均持股12.97万 国芳集团资讯 09-1209-14 03:19
- 219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喝散户血够了才会拉 多财民丰的张良 09-1409-14 03:19
- 634 3 [紫金矿业吧] 波澜出事了,周一有戏 专业研究上海老庄 09-1409-14 03:19
- 334 4 [长虹美菱吧] 作为白酒之王大消费扛把子的茅台现在估值只有20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309-14 03:19
- 425 7 [思瑞浦吧] 周一起码高开5个点思瑞浦的兄弟们 纯真质朴的唐钊昭 09-1409-14 03:19
- 94 0 [康美药业吧] 主力又在疯狂抢货,今年保证上100元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9-0209-14 03:18
- 707 1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每年采购的原材料就有几十亿,其中来自韩 风火牛歌 09-1409-14 03:18
- 255 0 [电科芯片吧] 为啥巧合呢?主力知道要反倾销吗?主力画好图, jijin400060周岁 09-1409-14 03:17
- 1479 0 [农银高增长混合吧] 最近云计算行情稳,国家算力网加企业上云,涨得 股友8915N773F8 09-1209-14 03:17
- 153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泻药,中药板块龙头, 股友d9PRsA 09-1209-14 03:16
- 322 2 [海汽集团吧] 周一能买吗?高手给点建议呗!能否下手? 杭二哥 09-1309-14 03:16
- 342 0 [康美药业吧] 公司向广州中院提起诉讼,请求判令马兴田、许冬 n14060185132cca08169 09-1209-14 03:15
- 788 1 [兆驰股份吧] 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拟芯片发起反倾 被无语了 09-1409-14 03:15
- 346 0 [捷捷微电吧] 模拟芯片与功率半导体是包含与被包含的关系,功 主升十龙头 09-1409-14 03:15
- 1327 2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今年上半年业绩稳定增长,三季度业绩不好, 菜鳥易戰 09-1209-14 03:15
- 341 1 [荣联科技吧] 空勾们,跪求你们去打电话给买一机构,买二沪股 股友U138306v12 09-1309-14 03:15
- 199 3 [康美药业吧] 中药进行深加工!前途无限!!! 梦幻中的阳光 09-0309-14 03:15
- 442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ai眼镜 无穷无尽d 09-1409-14 03:15
- 243 0 [工商银行吧] 这家在成都开的银行软件太差,在杌器上取个钱, 精选个股做多头 09-1409-14 03:14
- 249 3 [烽火电子吧] 愿赌服输,亏了14个点清仓了~早就该手起刀落了 蓝色的小海星 09-1209-14 03:14
- 368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(600518.SH)的中医药全产业链完善空 龙城一号 09-0909-14 03:14
- 115 0 [康美药业吧] 没人强迫买,看不好就卖,看好就买, 股友37ZZ122033 09-0909-14 03:14
- 263 1 [长芯博创吧] 周一吃大肉,东大对美模似芯片发起大动作 受信任得布莱克 09-1409-14 03:14
- 262 1 [楚天龙吧] 股吧里,唱多那个京都,差的不多得了,不知道收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09-1309-14 03:13
- 91 2 [美国水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水业资讯 08-0809-14 03:13
- 68 1 [康美药业吧] 不要倒在黎明前。 股友92X8e23187 09-1209-14 03:13
- 222 0 [杭州高新吧] 不要想的太好,散户想得到的庄家也想得到,敬畏 CYJJJ 09-1409-14 03:13
- 400 4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下周有望走出近期新高。 股友2830R9R030 09-1309-14 03:13
- 425 2 [上能电气吧] ,错过周五进场的机会 手撕树刚锤林平 09-1309-14 03:12
- 111 2 [浙江黎明吧] 黎明前的黑暗 有礼貌的雁冰霜19 09-1209-14 03:12
- 219 0 [捷捷微电吧] 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拟芯片发起反倾 主升十龙头 09-1409-14 03:12
- 2472 6 [云南锗业吧] 2025年锗价走势:从星链需求与美国封矿看锗锭破 交易舵手1889 09-1209-14 03:12
- 77 2 [康美药业吧] 业绩还不错全仓买入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1209-14 03:12
- 239 1 [厦门港务吧] 打的都是明牌,大家都在等着坐轿,谁来抬呢? 从头再来675 09-1309-14 03:12
- 359 9 [百川股份吧] 全仓梭哈,抄底,跌也跌不到哪里去了,赌它三个 肥沃的韭菜 09-1209-14 03:12
- 679 1 [金威转债吧] $金威转债(SZ127111)$ 有教养的袁扬14 09-1209-14 03:12
- 383 2 [大元泵业吧] 二波启动,就看周一如何走了 时间做朋友 09-1309-14 03:12
- 459 0 [中芯国际吧] 难道收购这只最能生蛋的鸡是早有预谋? 有责任心的双子 09-1409-14 03:11
- 438 0 [股市实战吧] 16就是很便宜的价格一定会涨起来的, 王雨佳知行合一 09-1409-14 03:11
- 251 0 [长白山吧] 到头了。鱼尾行情 有耐心的琳之霜13 09-1409-14 03:11
- 164 12 [百川股份吧] 别涨啊,100万子弹,每跌10%进20%仓位,不知道 恭喜利市气象台 09-1209-14 03:11
- 282 1 [圣邦股份吧] 带带大哥卓胜微和二哥景嘉微吧。你们三是创业板 HAC无聊炒炒 09-1409-14 03:10
- 230 1 [上海贝岭吧] 周五上车,不知道有没有惊喜 坚强不屈牛气 09-1409-14 03:10
- 318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年我们这最后一家永辉超市关门! 捕风提影12 09-1309-14 03:10
- 423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-后续监管状态:截至2025年9月12日,北交所官网 晴天伆御 09-1209-14 03:10
- 339 5 [露笑科技吧] 估计还要下,8.87,稳得住不 股友03xW166128 09-1309-14 03:09
- 1129 7 [康美药业吧] 还能上车机会不? 静谧的曹睿博1 09-1209-14 03:09
- 340 4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九月份必然过120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309-14 03:09
- 1107 4 [佳都科技吧] 兄弟们,这是主力还是散户啊。 不翻倍一股不卖 09-1309-14 03:09
- 281 0 [沪银吧] 不要去摸顶要摸起码得5分钟空头啊可惜啊当时一 分享指标 09-1409-14 03:08
- 310 1 [二六三吧] 这个不是甲骨文中国唯一代理商吗 牛哥20007 09-1409-14 03:08
- 570 4 [中钢天源吧] 已经发起反倾销调查了,周一看你了 火爆牛 09-1309-14 03:08
- 203 0 [洪九果品吧] 救救洪九果品小股东 JINYANZHESHI无全尸 09-1409-14 03:07
- 573 9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我拿了今年四年了,目标翻倍,目前盈利 货车女司机 09-1309-14 03:07
- 233 0 [凯撒旅业吧] 机构压盘丢货急了,各种光量子上阵,但再也拿不 光量子黑庄托 09-1409-14 03:07
- 270 2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才是模拟芯片龙头嘛?难道不是闻泰科技吗? 闻泰周树人 09-1409-14 03:07
- 489 1 [上海九百吧] 9月13日~10月6日,上海国际旅游节期间,对百货 寶陽齋 09-1309-14 03:06
- 242 3 [中航成飞吧] 建议调换能把市值和股价搞上去的掌舵人来管理。 股友p1076y1181 09-1409-14 03:05
- 375 0 [长城军工吧] 走势,信息,未来都没有北方稀土好,希望能止跌 溪畔古蝇 09-1409-14 03:05
- 564 0 [巨星传奇吧] 整个上海迎接周同学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03:05
- 236 1 [中际旭创吧] 拉这么高卖给谁呢?散户?外资? 维克特霖 09-1309-14 0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